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一直到我有孩子以前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同志!6

j" ^) v6
u& H4 Z  s. _9 N
    我的中学、大学、毕业后工作都很正常,结婚生子似乎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可是就因为GAY,改变了我的一生。--也许我现在还不算老,可是真的改变了一生。- A3 A( ^0 |3 Y2 P/ U
    我是北京一所著名医学院研究生毕业的,老婆也我校友,大学就认识了。毕业以后分配到一家部队医院做大夫,工作不算累,工资也不少,生活稳定。毕业一年后26岁就结婚了,顺理成张。
    我从来就没有对什么帅哥感过兴趣,和老婆逛街的时候,眼睛也总是盯着来来往往的PLMM。倒是老婆经常看帅哥遭到我的呵斥。年轻时候的我不丑,老婆也挺漂亮(不过生完孩子以后完全走样了),我们很早就分到了住房,每年去外地旅游一次。两个人的世界真是美好呀!+ j: o% r9 n9 t; ]
    结婚3年多,生活稳定,我们都想这辈子就这样了吧。发不了财也不会饿着,就要个孩子吧!!
    就在我们从泰山求子回来后,愿望成真!然而命运也开始和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 ?# M6 v4 L: S5 O! \+ H
   . L) z9 J1 [1 m) H, i. P
    ) ]( r. K9 u; Y+ ~( d/ j
    我在部队医院的骨科工作,常常会接触一些年轻、英俊的战士,我一直都是把他们当病人来看待,从来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当然我也常常会参加一些查体工作,比如50年大庆,去沙河机场为阅兵村的战士查体。战士们强壮的身体似乎也没有给我太大的诱惑!!包括下连队的时候,也有小战士来向我泡病假,让我摸这里摸那里的,非要找出点毛病请假的,我也都是很有分寸的检查,根据情况我都会给几天假的。(随便说一下,我还负责文工团、体工队以及国旗班的查体工作)。我真的觉得我以前不是那种见到帅哥就不行的GAY呀!1 c+ a9 O; v7 d
    我在单位工作还不错,也有单人的宿舍。那时候研究生还算是单位的人才。工作很努力,不太会处人际关系。科室里几个主任、副主任天天争权夺力,都想拉拢我,又都想排斥。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老婆怀孕的那年是我当住院总医师的那年。工作忙,一周就回一次家,平时就住在宿舍里或者科室里。& k" I! v- K; x9 C/ y6 x! c: i
    有一次,我的一个同事想请我帮忙,说他的外甥来北京打工没地方住,想住我的宿舍。我想反正我可以晚上住科室,中午去宿舍休息,就答应他了。另外,我的宿舍乱七八糟的,也想找个人收拾一下。于是,我把钥匙给了同事,让他自己去配副钥匙。说好了我中午去休息,晚上他就住那里!, P. z' W4 b3 k. M% ^: w  i5 q2 @
    隔天中午,我去宿舍就发现大变样了。干净的连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我想这个小火还挺不错。也没多想!大概一个多月,我们都没碰过面。
    有一个夏日的中午,我回宿舍,推门进去,发现一个眉清目秀的18、9岁的男孩子,只穿着一件三角裤躺在床上睡觉。屋里只有一张床,本来中午该我休息的。可是我也不好意思叫醒他,于是就那个椅子做在一边了。
    他在床上睡的很香,白皙的皮肤透出粉红,身材很瘦,肋骨都能看的一清二楚。我没事就对他的肋骨进行定位。再往下我就看到他的腰和臀部。他的腰很细,屁股瘦瘦的,小小的三角裤将他的下部轮廓勾勒的清清楚楚。
    我突然间有了一点冲动。从来没有的兴奋。我想摸摸这具美妙的躯体。我站起来,走到床边,假装看看床头有没有我的书,随便在男孩的身体上摸了一下。
    天呀,那时我有一种快晕倒的感觉。欲火瞬间从小腹冲上来!!我抑止住欲望。我想:也许是老婆怀孕好久没发泄了,也许是工作太累了!!我就顺手又拿了本书。
    这时,男孩子睁开了眼。天呀,他的眼睛真是漂亮而且清纯。他见到我赶忙解释说:“你是孙大哥吧!不好意思,我今天中午实在太累就回来休息了!”我连忙说:“没事!没事!你休息吧!”他坐了起来,又说:“孙哥,我以后中午会经常回来,要不以后睡一起吧!”我的脸霎那间红了,连连说:“不用,不用,我有地方睡觉!”: y* R- c, z  C* T# J
    他倒是很健谈,我们中午就聊上了。知道他姓范,来自江西,今天20了。还真看不出来。来北京给亲戚卖药!
    我们聊的很快乐!但是知道我一看见他的身体就会有一种冲动!!
    那种冲动真是害死我了!!
      天呀,居然有那么多人关心,真是非常感谢,确实是我真实的经历。连姓都是真的。, s7 A. g6 _8 _: J1 D! A% c$ F
    那个小男孩叫范云×,来北京的时候20岁,给亲戚卖药。南昌人,典型的南方小帅哥,细眉靓眼,很秀气。不像我老婆是地道的北京大妞,浓眉大眼,粗手粗脚。尽管修眉护肤,好像也改变不了老北京的粗放。: R; @) \; X0 D+ E- u; T
    我整整憋了三天,总算到周末了。急急忙忙回到家里,我单位在石景山那边,家住清河。很远的一路上,我就想着,赶紧找老婆亲热一下,释放积压的冲动。9 F: C$ f' R8 d* ~: C7 e* ]
    回到家里,老婆正懒洋洋的躺在床上,肚子似乎比一周前更大了。没等我喘口气,喝口水,老婆就连忙汇报:“这周孩子有点不好,医生说了怀孕期间不能同房!!”一股寒气刷地从头顶灌下,什么欲望都没有了。我又何尝不知道,每周的同房基本上最后都是我自己解决的。然而老婆发话了,我又能怎么样呢?
    结婚这么多年来,我头一次发现周末过的那么慢,而且我居然会想见一个男孩子。我有点心虚了!!
    然而周一中午没有看见他,周二中午还是没有。当天晚上我决定突袭检查一下宿舍。当我敲门进去的时候,里面居然有一阵Sao动。然后,小范打开门缝,探出头问:“孙哥,你怎么会来?”我说拿本书就走,他打开门,我发现有个女孩坐的床边。小范连忙解释:“这是我同事,一会就要走的!”谁还没年轻过,我也没多说,拿了本书就走了。/ S+ l& j3 c; `0 r
    情绪是可以控制的,然而欲望难耐。男人不总是用下半身思考的,但是有时下半身确实能主宰思想。那天晚上,我居然决定去找个鸡(妓 女)干干。一方面能缓解性压力,最重要的是要证明我还是爱操女人的!!!邪念像烈火一样燃烧,半夜2点的时候,我来到一个发廊。我要了一个南方的小姑娘,特别秀气的那种。然而,总觉得眉目间透着一种邪气。, ~2 D* @: V3 j
    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嫖妓。我觉得对不起老婆,对不起没有出生的孩子,也对不起自己的这么多年受的教育。然后更让我不能容忍的是那次做爱对我的打击。那个妓 女柔弱无骨,让我仿佛在一堆烂泥上自慰,下面发出的汩汩带着下水道的恶臭,让我想起臭皮囊。我干了10分钟就开始极度厌恶,也很快就传递到下体。最后,我还是让她用手和嘴给我弄出来了完事!
    这次经历真是有如噩梦呀!!
   
     其实我到最后也没有和小范有更进一步的发展(先说清楚,以免挨砖)。; H/ W5 o1 Y9 q
    男人多数时候是为了性而做爱,至少我是这样。一次嫖妓以后,我踏实了很多。我必须努力工作了。这里我必须多说一些我们科室的情况,因为正是单位里的钩心斗角,最后导致了我的悲剧。(嗯,想了想还是不要说了,容易得罪很多人)。总之,一句话,人际关系决定我的前途、房子、职称等。
    我中午还是会回宿舍休息,过度的疲劳会使我很快就进入梦乡。小范每天中午也会来这里休息了,但是我好像从来就没有注意到他怎么休息的。反正每次都是我先睡觉了,他先走了。
    性欲是很快就能积累起来的。终于又到了难耐的时候了。那天中午喝了点酒,本来应该很快入睡的时候,朦胧中看见一个修长的身躯走过了,脱去了外衣,做在床旁,又很快脱去外裤,只穿着三角裤了。我的眼前一阵眩晕,身体很快就出现了反应。我知道是我曾想冒犯的小范回来了。他又起身到我面前,我赶紧装着睡着了。我浑身发热,不知道他在做什么。突然感觉到他居然躺到了我的身边。我的热血沸腾,伸手就把他抱到了怀里。" L, z8 V9 ~6 R8 V. w4 R+ f$ b
    他吓了一跳,忙说:“孙哥,你没有睡呀!”8 s3 ?) G: d% D, n, o+ u/ ?$ a
    我估计那时候我双眼涨红,嘴巴干涸,毫无理智地对他说:“让我抱抱你吧!”0 o9 [9 K+ B; v; _9 }7 i
    “你喝醉了!”他很冷静地坐起来,把我按在床上,“你好好休息一下,我给你拿点凉水!”3 k( j5 ]* q& T
    我喝了凉水很快就冷静下来了!!他嘻笑地坐地床旁,赤裸着洁白的身体,摸了摸我的头,很调皮地说:“想嫂子了!!”
    我无地自容,紧闭双眼,不敢看他,也不敢想。。。
   . E8 ?! R' I8 S' d( U' ?
  
    那天上午有个急诊手术。手术完了,又和家属出去喝酒了。回来的时候,真是有点头重脚轻的感觉。$ U' x% V* t& N! v& ^: |8 U& c
    住院总医师到了晚上基本上就是病房的老大了。老点的大夫都回家听班了。部队医院和地方不太一样的就是,病人小战士多,陪床的也是小战士。到了晚上,没什么事情,总爱到我办公室聊聊天。. W* O) l. \: m. W
    那天,看我喝多了,一个小战士赶忙来服伺我。他叫麻×龙,是个下士,21岁,mop.com人。那天我真是中午接着下午喝,头脑确实不是很清楚了,朦朦农农中觉得他怎么和小范长的那么像。我平时怎么没有注意到??算是酒后乱性吧,我决定让他今天晚上来陪我!!
    我很快安排好夜班的工作,然后又喝了点私藏的白酒。一口酒气地去找小麻:“我今天有点喝多了,你能来陪我聊聊天吧!”
    小战士很爽快地答应了。
    白酒的酒劲很快就上来了!我越看越发现小麻是个非常帅气的小伙子,典型的南方人,很秀气,虽然当兵几年,脸上的皮肤有点黑了,棱角有点出来了,但是眼睛依然还是很清纯,嘴形很性感好看,身材更是没说的。我实在忍不住了,斗胆将他搂在怀里。他还以为我站不稳了,急忙也搂住我,我将错就错,我们就一起进了我的值班室。
    进了房间,他把我放在床上,帮我脱去白大衣。我贴身就穿了大裤衩,背心。我的下面早就一柱擎天了,他估计也看出来了,出门给我拿水去了。, y# D% w& `. t' F
    趁他出门,我拽去大裤衩、背心,只剩三角裤,隆起的下部清晰可辨。我大字形躺在床上,等着他来服祠我。$ q9 f* f6 @7 _" P
    小麻也是一个很心细的孩子。他进门发现我脱光了后居然没有一点诧异。他熟练地帮我喂水,收拾床上的衣服。
    当他俯身的时候,欲望战胜了理智。我一把将他搂到床上,没想到他居然没有挣扎。我双腿将他紧紧缠住,双手搂住脖子,嘴里说道:”“我喝多了,陪陪我吧!”
    他没有拒绝,我感觉到他的身体在软化,我将他压在下面,双手很自然地摸到了前胸,天呀,我从来没有想到男人的乳头也会给我刺激,我近乎疯狂地将他的夏装短袖扒去,手和嘴在他的乳头上探索。他也很快就有反应了,我用另一只手扒他的军裤,他很配合地脱去了。我发现原来他的皮肤很是洁白。" X, z% S# G1 J; X3 v
    我们都穿着三角裤,拥抱在一起。我在迷醉中亲他的脸,他的脸那么光滑;我在疯狂中和他舌吻,他的口气那么清新;我吻他的耳、他的眉、他的乳头、小腹,一直到下身,他全身的每一个部位似乎都让我抓狂,我无法分清楚是我在干什么。他似乎让我的疯狂感染了,抓住我的下体,来回搓动。
    欲望控制了我,雄性的荷尔蒙让我窜起来,我坐在他的胸前,将勃起的下体放在他的嘴边,他用一种困惑而有痴迷的目光看着我,我双手捧住他的头,将下体塞进了他的口腔中。。。3 k8 e7 w% J: k; o
    
    3 R( F0 Z# y: A1 b, F6 R
   4 d! D0 \9 U2 @3 W
    
    不管别人怎么骂我,就像芦苇笛中传出的“皇帝长了个驴耳朵!”的声音,也许只要我能承受这样的压力,我就可以重新开始,让这个可怕的驴耳朵从我身上消失!
晚上和老婆一起看“天下无双”,万如意说了一句让我很有感触的话,“选择什么样的生活就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
    是呀!既然我选择了这样双面人的生活,我就必须承担这样的责任!!4 ^$ Z+ X& R, f8 E
    天涯,你害了我呀!
    今夜又是一个不眠夜呀!1 D$ Q6 A" q7 p" Y) S1 z2 Z& @* a
     我花了一个小时也没有找到元彬那张穿军装的照片!那张的神态和我记忆中的下士简直就是一摸一样!
    那位大侠帮我找找,贴上来好不好!0 k% R! \1 U1 k5 R, e, B# Q* p
   , {& K5 Q$ G/ L6 d/ r+ i
     我怎么感觉如果今夜找不到那张照片,我就没法写下的去!!
    我时常觉得自己是个非常可悲的人物!
    其实对我影响更大的另一个BF更像元彬,尤其是他抿上的嘴,以及笑迷的眼!' G5 h0 {" T, |5 g# ]& O
    年初,我没搬家的时候还能看到华娱电视,我看了两遍《朋友》,一遍是韩日文的,一遍是配音的。当深田恭子去军营找他的时候,元彬的一身戎装打扮几乎让我挺直了呼吸!!
    顺便说一句,我老婆和深田恭子长的挺像,尤其是眼睛。* M* i# N. M9 |( m" [
   7 @  J  k' x" A: V4 _
    $ [2 c/ z& T% I2 R' m' w; q5 Z
         自从那一夜后,生活好像进入了蜜月期!老婆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肚子里的孩子一天比一天活越,B超已经能看出是男是女了。工作一天比一天顺利,人际关系也一天比一天好。我因为离家远,除了有宿舍还又分了一套小两居室。单位也同意给我开证明让我去考博士!生活多么美好!一生如此,足已!" j* D, Q; a5 M& z! |
    当然也有不幸的。下士小麻照看的战士由于大主任们的诊断治疗失误,造成严重并发症,部队和本人都不同意出院,就由小麻继续陪护。我心里很卑鄙的高兴!因为这样我们就可以有更多的机会了!!' g4 d- g1 b! i. o) k/ f0 G' i+ ^
    小麻似乎并不是很在意我们之间的这种性行为,他甚至认为这是我们的友谊,有时候我老婆来医院检查身体,而我又没空,他会帮着忙前忙后,让我十分感动。其实也可能是我们做的很单纯。通常我们一周才会有一次,也仅限于**和口交。  X9 ?2 f  z$ W  O! E
    我当时真是痴迷于口交,我喜欢跪在他胸上插入,也喜欢我站着,他跪在我前面抱着我臀部,吸吮我下体,我最爱看着帅哥享受的样子,我会有一种征服的感觉。0 r/ X: N6 n  i( o* s
      
  !
    那些日子我还是会经常遇到小范-就是那个诱惑我下水的美男!他依旧会让我心跳腿软,但是我发现同我的下士比起来,他过于瘦弱,不能激发我的征服欲;也过于柔美,让我不能确定自己是更爱男孩还是女孩。都市的生活让他很快就时髦起来,比其下士更多了些俗气。我有时也会故意以大哥的身份搂搂他,会以大夫的名义给他查查体,但似乎都不能激发我见他第一面时的狂热,当然也会有一点点激动,但是那点激动是苍白无力的。
    但是,对于下士,我常常会莫名其妙兴奋,比如看到他打哈欠,当他舒展肢体,露出一点小腹肌肉的时候,激情就会燃烧,想法设法也要把他拉到没人的地方,亲热一下!
    说到查体不能不谈谈我对男孩子的欲望对我造成的影响。以前我对于部队战士查体只是走个过场而已,看看腹部有没有疝气、肢体脊柱、生殖器有没有异常,从来不摸的,有时候连看都难得看,就听他们说。可是现在我会查的很仔细。我会仔细触摸他们的肌肤,感受不同质地对我诱惑的程度;我还用不同的力度来按压他们的肌肉,来测试自己性欲的域值;我比较不同身材,强壮程度,挑选自己最合适的拍档;我还仔细研究生殖器的不同与我性欲燃点的关系。毫无疑问,每次查体对我都是在一个意淫的高潮中。! ]# X& |$ z2 _9 z; s, J
    看来我真是一点一点在走向堕落!
    9 F; [: u: P1 T
   3 ]+ j4 k. r; |4 I& K  G4 n
     我现在是站在我自己的角度来讲述,我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当时不知道,现在不知道,将来也不知道。以后发生的事情,让我们永远也不可能再有当时的激情,即使若干年以后见面了,可能也只是客套的寒喧。不是可能而是肯定!
    本来我一直想把美好的东西多保存几天,但是越是美好的东西,破灭后给人的打击越是无法弥补!
    我今天晚上加加油,把和小麻的故事结束。争取周一在西安的时候,开始我另外的恋情!
    我也喜欢小麻能给我说说他的感受!或者有人有关类似的经历,给我讲讲他的感受!9 c$ M4 t. X! k, U6 l. c" @6 E; i
   
  ' n+ T5 B# K+ B/ W- S/ k
     我想不起来了,应该是朋友里的剧照吧,可是我就是找不到!还是去年看到的!
    找到了帮我发上来好吗?是元彬穿迷彩服的那张,那种神情真的和我的下士一摸一样(只是神情哦!)
   . `# w/ E$ T3 |% F
    我也在回忆我们当时的谈话,但似乎没有什么特别的,大家一起或着我们两个人谈论部队生活、、家庭、彼此的人生经历,也没什么特殊的,就像一般的好朋友那样!9 h0 G$ d% p. ?9 S; F- f! X3 r
    做爱的时候我们谈论了什么?好像也没有,感觉真的就是两个性饥渴的男人互相满足而已。* Y) m, `  s, Q8 P# q
    但为什么是他而不是别人,我无法回答!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