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洋姐夫与我二人激情


当我的姊姊与其老公回娘家,我总是很乐意把我的房间让给他们。我的姊姊,Ginny,盼望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能同一匹马般地壮。而他的老公,Yuma,是具有印第安的血统,长得真的令我看得两眼发直。: 
叫我睡在客厅的沙发上并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但是我却忘了在前一晚把我换洗的衣物拿出来。而全家人在一大早就出门去拜访 Ginny久未见面的亲戚。Yuma 拒绝了同行仍在睡梦中。我叩了门之后,等了一下子才打开门。结果呈现在眼前的是令我极為吃惊的一个横在床上的男人肉体。光亮的黑髮散在白色的枕头上,鲜明的对比,不由得令我心动而抿了下唇。他强壮而光滑的身体是如此的诱人。匀称的双腿,倒椎形的腰部,宽阔的上半身,我整个人几乎被肉慾所填满而几近发狂。他身上仅著的性感内裤,并没有将他私处的勃起隐藏起来。我躡手躡脚地到衣橱拿我想要的东西。当我正想溜出去时,他碧绿色的眼睛望著我,同我说了声"早安!"我从未看过如此迷人的印第安人,结果发现自己的阴茎已有些精*滴了出来。我红著脸向他说"很不好意思吵醒了你!"正准备开门出去时,他伸个懒腰说"我早就醒了。" 
当看到他的肌肉抽动时,我的阴茎不知不觉得往前猛窜。"我需要一些换洗的衣物"边说边把手上的衣物挪到我的下部以遮盖令我脸红的勃起。他笑著并拍拍他床边的位置,问道"其他人到那裡去了?"这时我的脑袋一片空白。我呆站在门口不敢动,"他们到祖母家了"我边回答边怀疑我的脸是不是红得同我自己感受到的热度一般。而此时我的目光全集中在他诱人的身体。支支唔唔的说 "我该走了。"因為我知道如果此时再待下去,自己必定会让热热的分泌物不由自主地射出。 
"我希望你不要走!"他磁性的声音令我的阴茎急欲从我的裤子蹦出来。"我们从来没有机会好好谈一谈。"他的脸枕在弯曲的手臂上,并且再度拍了他床边的说道"坐一下吧!"天啊!他知道自己在干什麼嘛?他有看到我的勃起吗? Ginny 难道告诉他我是同性恋了吗?在我犹豫的时候,内心正经歷了一场交战;一边说赶快离开,而另一边则说要把握现在的大好机会。安慰自己反正谈一谈也没什麼损失。8 e7 i) j7 L8 @' K) g
就走到他的床边坐下。谈完之后我就到浴室把自己的生理需求解决掉,所以应该没问题。"Ginny 应该快生了吧!"我说完咧嘴笑了笑!"下个月吧!"他皱了下眉头道"天啊!我好久没有性生活了,简直忘了它的滋味是如何!"并且顺手滑到他的鼠蹊部,摩擦起他的勃起处。我的双眼几乎快掉下来。他完全挺直的阴茎有22 至 25 公分的长度,直径就同热狗一般。天杀地,我几乎无法掉头不看它。"你一定很难熬吧!"我边说边查察到我的短裤已经溼了。"还好,我只好用自慰把它解决掉!""我也是啊!" 我说完已是满脸通红,并且努力地把头别向一边去。接著是一阵无语的安静而且阴茎勃起弄得我很不舒服。"我看我还是去冲个澡顺便刮刮鬍子。我随口说说不过没有起身。当他的的手放在我的大腿处时,我的全身像被电到一般。"Jack"仍用它磁性的低音,"我真的可以做一些爱的事情!"他顿了一下,然后接著说,"我并不在意你吸我的阴茎,如果你本身要的话我真得无法相信我所听到的。这是人生唯一的机会。"没问题,我想要!"我迅地脱掉衣服然后急切的用指尖去摸他已如铁硬的阴茎。"你的东西简直就像是一匹马才具有地!"我喜不自胜地自言自语!"好笑地很, Ginny 第一次看的时候也是如此说。"我并不想提到 Ginny ,而从他的态度上也可以发现他也不想。 
所以我就向他靠过去,舔著从丝般光滑的龟头所流出地珍珠白分泌物。它尝起来是如此的美味,所以我的舌头不由自主的吸著他的阴茎分泌物出口,想要更多。Yuma 低声的呻吟,把他的腿张得更开,"Great!"我急切地爬到他双腿中间,上下地舔著他的阴茎的外径。然后转移我的注意力到他的睪丸。他男性的独特气味充满了我的嗅觉气官,令我更加垂涎他的肉体。我小心地把他双腿间的庞然大物滑入我的口中,再渐渐地进入我的喉咙中。   A& `. z# t* D: J# L
他这次叫的更大声,"Jack,不要停下来"我根本不想停下来,整个人的完全被他的庞大生殖器所控制住。他的精*是如此地味美,全然不同于我以前所尝过的。而且我所想到的是要更多他的分泌物,充满喉咙,填满嘴中,而且更重要的是吞下所有来自他的珍贵礼物。我尽所能,把所学的品萧技巧用在他的身上,以求得更有价的报酬。"再来!"他叫了出来,上下的扭动他的臀部,"哦! Yes!吸个过癮!把它的奶吸出来!"他叫得我更加来劲,各种功夫倾巢而出,直到我的嘴吧及舌头酸得快麻痺了。最后他直直的挺进我喉咙的深处,并且大口的喘气,人整个地触电般的痉挛。如同恶狼扑羊般,我大口地吞下他给的大礼,而且贪心地还要更多。直到把他的射精舔得一乾二净才罢手。 
"那是我所有过最好的口交过程"一种像在作梦般的幸福神情出现在他令人晕昡的眼睛。"来这裡"他向我张开双臂!他这令我意外的举动著实把我愣住了。我原本以為他达到目地后便会把我甩掉。双颊的酒涡令他更迷人,"拜託,Jack你像是受到惊吓的小鹿,你该不是在怕我吧?""有一点!"我边说边抬起头。他坐起来,并用手指头托住我的下巴,"為什麼?"我的眼中闪出慍色,"我曾经跟所谓的搞女人的男人上过床,他们那一帮人只要自己的鸟被尝得嘖嘖叫,完了就装出正宗男子汉的样子!""他们不敢承认喜欢,"Yuma 轻柔地同我说,并且把我拉近。"嗯,我承认我真的很喜欢,而且相当地的过癮。而且...."他顿了顿,笑著看著我的脸,"我也想吸你的阴茎!"他对我的惊惶神色嘲解一番,而手指则顺势滑到我的胸部。"我从来没做过这些,所以希望你能原谅我笨手笨脚!"此时他的舌头已锁住我的乳头猛挑衅。当他把我压在下面,狂烈的吸著我的乳头时我还以為这是不可能发生地。哦....,前所未有的感觉! 很显然的,Yuma 相信前戏是很重要的性爱过程。因為在他把嘴碰到我的私处时已整整地挑逗我三十分鐘。当他低下嘴罩著我不时滴出精*的阴茎时,并轻轻地玩弄我的睪丸时,我全身已汗淋淋了。不管我多努力的想要延迟射精时间,一种熟悉的脉冲突然直冲脑门," 要出来了" 我兴奋地叫出来,一阵接著一阵的衝出我的身体。"太奇妙了!"Yuma 坐了起身。我笑笑,伸手将他唇边的几滴精*残餘摸乾,然后躺下来,全身有说不出的满足感。Yuma 躺在我身旁,此时他的眼中突然显露出令我陌生的光彩。"我从出生到现在还未尝过如此好吃的东西"他边把手搁在我溼淋淋地的腹部,"虽然我曾玩过為数不少的东西"他乘势加了一个鬼脸般的笑容。此时我心满意足地转头瞧著他,"Yuma 你真是一个奇怪地傢伙,而且还是不折不扣的致命吸引力!" 
C他的身体挪到我的正上方,而眼神再度漾出迷般的光彩。"这个致命的傢伙要做爱!"他轻轻亲吻了我的颈项及喉部敏感处,在呼吸之间同我低语。慾望的火苗再度扑向我,"你要搞我?"我的语气中夹带了无法置信的疑问。他回过神来,"不是,我要爱你,搞是不一样的!"当我看到他的双眼时,我怔住了。随即在他眼中的真所激盪,我拉过他的,深深地吻了他的唇,而且更大胆地把舌头伸进他的嘴中。他以更狂烈的热情迎向我,一阵亢奋遍及我的脚跟。一个多小时,我同他在床上整整地玩了一个多小时,彼此尽情地探触逗弄,抚摸,享受对方的身体;此时,他的眼中充满野性的光热,Yuma 把他光滑的阴茎紧迫在我颤抖地身体下部入口。 , p- s7 j2 }, a! q1 y7 K! z
"我再也忍不住了!"他边说边把舌头滑过我双唇间。"Jack,我要你。你愿意给我吗?"此时我双腿盘著他的腰,心裡想著,好一个温柔令人销魂的巨人。"何时何地,只要你愿意。"我的吸呼此刻已转急促。他枕在我上方,望著我的脸,开始慢慢地向我下部的开口挺进。虽然曾口交,也用手玩过自己的肛门,但我并不知道它会让我痛到这地步;因為我从不允许别人碰我的肛门。我紧紧地咬住牙根。Yuma 停下来,"我并不想伤害你"他温柔地用唇啄了我。我挤出一丝微笑,"不!不要停下来,我要感到你在我体内""你确定吗?""没错!"我把他拉近,给予他一个让我全身血液剎时沸腾的吻。当彼此分开调整呼吸时,我忍不住衝出"把它毫不保留的都给我吧!"Yuma 以令我完全臣服的温柔,一点一点小心翼翼地挺进我的身体,而我肛门的入口也被撑至极点。那是一种很难言喻的痛。痛的会让你以為从鬼门关折了一趟。此刻,他已完全进入我的体内,而且刚刚那阵痛苦已消失了。而他巨大的阴茎在我体内所带给我的是妙不可言,而且一阵快意贯穿我的背部。"还好吗?"关心的神色在他脸上显露无遗。我点了点头,并把他的唇再度引向我,深情而火辣辣的热吻。"你的肛门就同虎头钳紧紧地夹住我的阴茎。"他的手绕著我的脸,"紧得我无法想像!"现在疼痛已消失,我所感受到的只纯粹是他在我体内的晕昡快感。我建议他"再来做深度之旅吧!"并且收缩我肛门的肌。 4 G3 q; T5 }( {+ Y# v# V0 W! v
"嗯!我喜欢这种感觉"他仰头低语。然后再倾身向前。"哦!我真的..."他再度囁囁自语,并渐渐的加快速度!他的睪丸有节奏地轻轻拍打著我的肛门两旁,让我忍不住心。随著他的挺进与滑出,我微微地抖动。我紧紧地抓住他"不要停下来,好爽呀!""你正在告诉我!"他试著吸口气,然后心无旁騖的继续"赶路"。"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他的呼吸已转為急促。"该死的,Jack,我的阴茎像被一条蛇盘住,猛挤"当我上下摆动臀部以配合他的进出时,快感令我呻吟不止。 - t# N
/ o$ k: i8 O) X
r当我红通通地阴茎开始射精时,我喊了出来,"哦............!"温热的精*喷到我俩腹部到处都是。当他进出的速度愈来愈快时,我只能直直地叫著,"Damn!"我看著他的脸,此刻他把脸别向一边,全然的专注,"baby ,让它射出来吧!"我几近吼了出来,并不停的收放他的阴茎。"把我的体内餵满你的 love sauce ""还没"他兴奋若狂的直捣我体内的最深处,拉出来,再更深地衝进去。"我不要放掉这种感觉。"他把舌头直挺挺的送进我的口中。他使我忘情的一吻,让我整个人更加的痉挛。我从未感受到如此强烈的疯狂,如此的爱,如此的需要一个男人!当他再度挺入时,他的生命之水已喷满我的肛门内部,而他已瞬间僵住,而汗珠也由我的额头滚落。有几分鐘之久,我跟他就这样紧紧地黏在一起,以等待彼此狂颩心跳的渐渐平缓。他抬起头,撩拨脸上的乱髮,然后翻身回我旁边的位置。"天啊!我从不知它的感觉是如此的好。" 
"我也是!"实在虚得没法动了。 "嗯.." 5 j" c* g1 _8 }, n! m
) I"你认為我们以后可以再做吗?" " \1 w7 _1 B& s/ H% p$ X8 {* w
"我当然希望如此!" 
我摇摇晃晃地试著步向卧房门口。"我想我们最好把这些床单丢到洗衣机"我向他使了个眼色。他的微笑又使我昡然,"曾在洗衣机上做过吗?" "没有,不过主意听起来不错!"Yuma 顺手抓起床上的床单,跟了上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