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三溫暖吃到飽

周六午後我又來到三溫暖找人打砲,這個時段多是我最愛的熟男大叔,大叔們趁著週末背著家人來這裡尋歡,想到就讓人性奮。我做好清理工作,一下子就遇到一個熟砲大哥-寬哥,寬哥身材高大,比175公分的我高出半個頭,身材肉壯,戴著金邊眼鏡,屬於鄰家好爸爸的類型。我愛跟他打砲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外表穩重斯文,打砲時總帶著微笑可是下手十分粗殘,我常常被他弄得求饒不已。今天看到他當然要好好把握,免的被人搶走。; J: ~0 @* z4 ~8 I0 p; z
我走向他暗示一下,他溫文的笑著走進小房間,我尾隨進入,他拉下浴巾,一根早已勃起的屌立刻在我面前向我打招呼。+ {: {! _  G  F6 f
我:寬哥...今天要怎麼玩...; G8 G& }  E# H# ~. \8 f
寬哥帶著微笑:跪下!!
我聽話跪在他面前,他立刻將他的硬屌插進我嘴裡,用力狂操。- u2 \0 X, _7 m2 R- I3 h7 T% _" y
我被他操的眼淚直流,寬哥臉上依舊帶著斯文的微笑,輕聲說:
好吃嗎??
寬哥斯文的語氣,完全跟他的動作不符,他正用手抓住我的頭,下身快速擺動用他的粗屌操著我的嘴。
寬哥操我的嘴一會後,拔出硬屌要我上床。我爬上床後,寬哥立刻撲了上來,對我一陣狂吻,接著往我的乳頭進攻。我做好準備,因為寬哥接下來會帶給我無比的痛快。. |1 x2 a( \+ L8 n* R8 \


果然不出我所料,乳頭上一陣刺痛,寬哥開使用牙齒咬著我的乳頭,我忍住疼痛低聲呻吟,寬哥見我還在忍耐,更加用力咬我的乳頭,我終於忍不住求饒:寬哥,拜託你輕一點...
寬哥:輕一點???你也不爽吧
寬哥開始用手指捏著我的乳頭,力道十分重,我咬牙忍耐,可是底下的雞八卻硬的直流淫水。  |) t0 o% ~4 V* I
寬哥見狀說:很爽吧!!還是要下手重一點你才爽。
我看著寬哥斯文的笑容,手裡卻粗殘的捏著我的乳頭,兩個衝突的畫面,讓我更加覺得刺激性奮。
寬哥突然用手掌往我的雞八打了過去,我一陣哀嚎,寬哥說:
果然夠賤被人家玩成這樣,雞八還是那麼硬。
我覺得羞恥,可是下面的屌誠實的硬的直流淫水。

" l9 s: H' R- h4 ~7 }6 |$ R5 ]' R. D. s
這時寬哥拿出小毛巾裡的潤滑液,塗在我的屁眼,開始用手指插我,寬哥玩了一會,帶上套子,要我跪著,他便用狗交的方式將他的硬屌幹了進來。我忍不住哀嚎,因為寬哥一下便將屌完全幹進我的屁眼。完全沒給我適應的時間便開始用力狂操。寬哥把我的頭壓在床上,從後面狂幹我的屁眼。我整個人被他控制,完全無法抵抗。
寬哥聲音依舊溫和說:爽不爽,要不要更用力??
我:好爽!!寬哥快用力幹我!!, r7 _" D. w( `& x* a) e. `/ X: i1 o
* U6 N, L1 Y4 `! R8 T
) A5 c3 D  F/ S
寬哥把我翻過身,正面幹著我,雖然我本人比較喜歡狗交的姿勢(因為有一種羞恥感),可是被寬哥幹時我喜歡正面被他操。因為寬哥幹人時臉上依舊溫和斯文,帶著一點笑意,可是身下的雞八,卻是以完全拔出再用力幹進我屁眼的方式,粗暴的幹我。我看著斯文有著鄰家好爸爸氣質的寬哥正面操著我,讓我更有一種刺激感。寬哥下面的硬屌用力幹著我,手也沒閒著,也用力的捏著我的乳頭,我被寬哥高壯的身材壓制住,完全無法抵抗,只能任他蹂躪擺佈。8 h# [; g5 L- [8 h" `
寬哥這時又用溫和的語調,像是在問候鄰居吃飽沒的語氣說:( w1 n+ U9 z  z+ W6 n5 \" L# _
幹的你爽不爽,我的懶叫大不大,幹的你爽不爽??+ H7 t3 Z) b4 b; K
聽到一個斯文中年爸爸在我身上幹著我,口中說出”懶叫”這個字眼,我更加覺得性奮。9 ]1 o% X$ C6 G+ h3 b
我:大哥幹的我好爽,好想再被大哥幹。) l" p  H- u$ m7 D
寬哥聽到,微微笑了一下,給我一巴掌,再往我臉上吐了一口口水:
小騷貨,真的夠騷,我就好好幹你,讓你爽的夠。8 \" J9 Q5
V7 z2 c( R6 {
' C5 H( @) d; z) b

寬哥加快幹我的速度跟力道,每一下都頂到我的前列腺,我已經爽到無法思考,只能迎合著寬哥的操幹。寬哥這時突然罵了一聲:幹$ g5 _' P- l# K5 P, ?5 G
我知道寬哥要射了,寬哥這時說:要射在哪裡??* V* p3 j) `$ u9 [9 l
我:我要寬哥射在我臉上,寬哥笑了一下說:就知道你愛被顏射。
寬哥又用力幹了幾下,隨即拔出硬屌及套子,將屌朝向我的臉,* {# [! g$ F$ x1 P! N  j7 y
我張口吹了一會,寬哥斯文穩重的臉終於開始扭曲,他抽出我嘴裡的屌,一陣陣的熱精全射在我臉上。寬哥一陣喘氣,抽了衛生紙幫我清理。' K! h* H9 _5 ~- t, C1 |4 m9 Y$ A
2 i9 _( Y! `. u  i4 B. e4 b, j, q; P! w
我清理完畢後,寬哥又用手指幹著我,一邊幫我打手槍。寬哥是一個溫柔的人,每次自己爽完還會幫我服務。我享受了一會,便要寬哥停手,寬哥笑說:小騷貨,不想出來是還要找人玩??
我:花了錢當然要多被幹幾次。
寬哥:早就知道你欠人操,我們去洗洗,不耽誤你繼續玩的時間。9 `9 W% j% w. m! _
我們便離開房間。
6 l+ i& G6 N7 V# t+ E
  l- ~3 M+ }. ~7 F! y6 \
我稍作清洗後,繼續找下一支大屌來滿足我的屁眼。
我走在房間區搜尋著,這時一個人突然撞我一下,我一看原來也是老相好-平哥。平哥似乎今天也想找我發洩一番。我跟著平哥進房間,想說今天真幸運,很久沒遇見平哥了。平哥身材粗壯,理著光頭,兩塊胸肌十分厚實,腰圍中廣卻不是肥油,是貨真價實的壯熊。我喜歡平哥的理由是,他條件十分出色,一般壯熊不大喜歡我這種沒啥身材的人,可是平哥每次見到我,都會讓我飽餐一頓。" B+ d4 ?2 m2 j4 c: b
! U  G; J8 n0 o$ g, F- I5 `
平哥也是下手不手軟的腳色,每次都讓我回味不已。一進房間平哥便拉下自己跟我的浴巾,蹲下幫我吸屌,這也是平哥的優點,每次我幾乎只要像死魚(??)一般躺在床上,平哥就會用他粗壯的身體來服務我,我就像充氣娃娃一樣隨他擺佈。平哥吹著我的屌,手指捏著我乳頭。然後開始用手指彈著我的乳頭,每一下都讓我身體抖動。平哥把我拖到床上,一手幫我打著手槍,一手手指已經進到我屁眼裡。. ^- n+ j" q% S' I+ t$ s7 {


平哥:幹!!這麼濕!!你剛剛已經被幹過了歐??6 N* `; l0 }% G9 g3 T" i
我:剛剛被操過一次了。) h) P1 _5 S* D, M4 t+ A
平哥:果然夠騷,那我就不客氣了。
隨即平哥抽出手指,帶上套子,直接從我後面幹了進來。* }! I, B. O& [% S/ ]0 R
我一陣呻吟,平哥罵說:幹!!好爽!!; u/ C& p6 O2 b% k
我趴著被平哥操著,不住呻吟。$ H2 M; i9 y  S' a& t
這時平哥說:幹!!我幹你比較爽,還是剛剛幹你的比較爽?# Y% [# I# [+ t' U% Z6 y6 t
我:兩個幹的我都爽! u+ h9 U8 @4 o  s( r0 h
平哥:幹!!林盃ㄟ懶叫怎麼可能輸人!!林盃ㄟ懶叫是不是比較大支??, U  e$ M; d+ L' h
我:平哥操我比較爽,快用力幹死我。
平哥:林杯幹呼你死。嘎林杯討客兄,林杯幹嘎你叫不敢,以後不幹討客兄。" {, s5 T" w, P
我:我以後不敢了,平哥幹卡細力ㄟ!!
平哥:幹!!細力麥爽拉!!!林杯幹嘎你以後只想被林杯幹!!3 K& A8 i, h7 [. e3 P
平哥用力操著我,嘴裡穢語不斷,我享受著剛剛跟寬哥不一樣類型的粗豪漢子的操幹,兩個人各有千秋。
平哥用龜頭磨著我的屁眼,只用龜頭在我的屁眼進出,我的菊花被平哥的大龜頭來回磨蹭,感受著平哥龜頭的冠狀部分來回摩擦我的屁眼。! c% a  o0 {0 Y9 @) P


平哥:幹!!真爽!!你的洞被我幹到都要翻出來了!
這時平哥突然又將整支硬屌幹進,用九淺一深的方式操著我,我被平哥操到只能趴在床上享受,這時平哥拔出雞八,將我翻了過來,拉起我的腳,正面進攻我的屁眼。我看到平哥粗獷的臉,嘴裡不住罵出的髒話:2 p% `5 q4 D7 T, I7 R1 Z9 I
幹你娘!!林杯幹你爽不爽!!破麻欠人幹!!林杯幹呼你死!!
我有一種被強姦的快感。
平哥將我的腿扛在肩上,雙手開始捏著我的乳頭。平哥手勁大,完全不留情的對我的乳頭下手,我卻感到十分舒服。; b, _1 }4 Y+ O% ]& `
平哥:幹!!真的吃重鹹的,愛人幹!!
& r) A/ z' M+ G* J. G
% A- `/ j2 k. c- s6 `5 l
我不住的呻吟,更加激發平哥的獸性,平哥開使用更粗暴的方式幹我,整支硬屌完全拔出,再用力幹進來,完全沒有猶豫。我覺得屁眼被完全拉出再被幹,好像快被操爛了。我開始求饒:2 r& t' p# O0 _2 Q" T
平哥,卡細力ㄟ!!我不行了* |! Y4 h* v4 p9 p6 ]; E8 T
平哥卻絲毫不理會,依舊狂幹著我的屁眼。我只能默默承受這種強姦的快感。
平哥加速幹我的速度,不一會,平哥拔出雞八,將屌塞進我嘴裡,一股股濃精便在我嘴裡射出,我全數吞下,還將平哥的雞巴舔了乾淨。平哥笑說:
你真的很耐幹,剛剛幹的真爽。  W, y5 e" B/ n# E$ P0 _
我笑著說:剛剛差點被你操死了
平哥:你想出來嗎??" L5 \9 l2 r* e) r2 [7 D/ f
我:我還想再找人幹我。
平哥:你果然愛被幹,都玩兩支屌了還不夠) T8 g& u3 I$ s( I. x/ C
我:平哥你就別笑我了. @. x! a+ [! R


我們稍作清理便出了房間,我沖完澡又繼續找尋下一跟大屌。這時一個沒見過的大叔一直盯著我看。我剛剛在浴室已經注意到他,大叔年約50出頭,可是身材很棒,胸前的肌肉十分結實,更難的是他有一副公狗腰,完全沒有中年男子的中廣身材。長相也完全是我喜歡的台客類型,我想機不可失,便主動上前勾引他。我走進房間一直看著他,大叔隨即進來。9 f3 @" b  N3 w* d3 M

我拉下他的浴巾,下了一跳,大叔有著一根上彎屌,這種屌最能頂到我的深處,而且大叔竟然有入珠,我跪下仔細觀察,竟然有5顆。兩顆在龜頭下方,另外3顆在雞八上。我張口便將入珠屌往嘴裡送,用舌頭感受著入珠。
大叔:有入珠你不怕??
我:這種懶叫幹起來才爽!!- }5 ]9 \1 _! f" j$ ]
大叔笑了一下,要我先上床。
我躺在床上,大叔拿出一個小包,從小包裡拿出rush,要我吸。我吸了幾口後,大叔開始用手指塗滿潤滑液開始幹我的屁眼,我覺得十分舒服,大叔又要我多吸幾口,我覺得屁眼十分舒服,大叔的手指不停抽插,有時還停下來摳我的前列腺,我感受到大叔的手指在我的屁眼裡的動作,我淫水直流,這時突然覺得屁眼有些刺痛,我呻吟了一聲,大叔要我放鬆屁眼,還拿了rush要我多吸幾口。我吸了之後,肌肉更加放鬆,享受著大叔手指的服務。大叔手指來回的幹我,舒服程度不輸大屌幹我的感覺。

) [/ r( f  `$ M4 c
這時大叔突然說:9 K2 F$ }! c/ N0 R, y. v0 J
整支進去好嗎??/ o7 q, }, t" }& t3 z$ j
我嚇了一跳,想說整支??是什麼整支??
我:什麼整支,你現在放幾隻手指進去??
大叔笑說:我已經四指併攏全進去了。
我嚇了一跳,我沒有被4支手指幹進屁眼過。現在竟然不知不覺被插了4隻手指,我還爽成那樣。; K$ N. X7 U) h) m
大叔見我沒作回應,又開始在我屁眼加了潤滑液,我全力放鬆,大叔真的開始將五支指頭慢慢插進我的屁眼裡。我感受到屁眼開始被撐開,慢慢擴張,我感受到跟以前被幹時不一樣的感受。
0 m) X/ I# `$ a6 E4 ]" N

大叔慢慢插入,我突然覺得有硬物卡住的感覺。3 }* v5 U* u% v: W; G, Q
大叔:放鬆!!最粗的部分要進去了。
我全力擴張屁眼,突然屁眼好像有東西滑進去。大叔笑了一下:
整支進去了,你的屁眼現在吞進我的拳頭,我的手腕被你的肛門夾住了。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我從沒玩過拳交,以前覺得拳頭根本不可能插進屁眼,而我的屁眼現在竟然正插著一個拳頭!!3 a9 k7 V+ x/ t( n
大叔的拳頭在我的屁眼裡旋轉,手脕磨擦著我的擴約肌。我無力的呻吟著,這時大叔竟然在我的屁眼裡直接按摩前列腺,我的雞八竟然硬到淫水直流。9 U  o/ u! y& n; u/ j. U% o6 b

大叔見狀笑說:
你真的是個天生0號,玩拳交還能勃起,也算少見。# E% }; o0 u* e: }
我無法回應,因為屁眼裡插著一個拳頭,讓我無法思考,大叔持續轉著拳頭,我這時開始覺得完全沒有痛感,開始自己擺動下身。大叔見狀很是開心,也慢慢用手幹我,我感受到大叔手脕操我的感覺,大叔這時慢慢將拳頭抽出,我感受到指關節通過我屁眼的感覺。不一會大叔的拳頭已經離開我的身體。我喘著氣,大叔笑著說:還要一次嗎?
我不作回應。

7 C9 [' ~0 E, v1 \. B
大叔將我的身體翻過來,要我翹起屁股,呈現狗交狀態。大叔又再我的屁眼塗上大量的潤滑液,手指又慢慢的進來,這次大叔很快的將拳頭幹進來,我哀嚎著,大叔一下子整個拳頭又在我體內。. M7 ]$ t0 E3 ^7 X
接著大叔說:開始玩了!!
大叔開使用拳頭來回幹我,並沒有完全拔出,而是將手拉出到指關節處再幹進來,我覺得屁眼有股撕裂感,但是這時我已經無力反抗,只能任憑大叔用拳頭玩弄我的屁眼。3 e; R' `1 p/ p& f+ g% {7 I( [
大叔玩了一會,又說接下來要玩最後的部分了。3 O5 F- F7 S* @& d
我悶不坑聲,大叔開始將拳頭抽出,我的屁眼感受到大叔的拳頭指關節正通過我的擴約肌,大叔這時卻停下來開始轉拳頭,大叔用拳頭最硬最粗的部分摩擦著我的屁眼擴約肌,我全身顫抖,感覺要被撕裂,可是一股快感讓我無法抵抗。0 s9 ^0 G( A5 P" e* l
  L7 r2 H# x; M8 f

大叔見我被他玩的無力反抗,笑說:很爽快吧。
然後突然將拳頭用力拔出,我一陣哀嚎,大叔隨即將屌幹進我的屁眼。因為我已經被拳頭開發過,大叔的屌已經不是什麼問題。大叔用力操著我,沒一會他就拔出屌,塞進我嘴裡,我立刻感覺到一股精液在我嘴裡噴發。- H8 O$ L( K3 {+ `
大叔口爆我後,又玩起我的屁眼來。他用兩手手指撐開我的屁眼說:
完全都張開了,好想再玩你的屁眼。2 ^1 v. E* i* w. T1 k
說完便又開始用手指幹我,這次他只用3跟手指幹我,全力按摩我的前列腺,我覺得體內有一股快感,我無法抵抗,雞巴竟然開始射精,大叔見狀笑說:: Y8 U# v$ J: h6 y/ N( `& }
你娘嘞!射這麼多,你真的很爽ㄟ。
我不住喘氣,大叔又笑說:% s' ~2 W' t. F$ a3 N- S9 Y
你的屁眼真的不錯,很耐玩,常玩拳交嗎??
我:我第一次被人拳交。. m) a! k  e4 k& x) ~, a
大叔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我笑著說謝謝大叔的開發。" q7 E* a" N4 |# p8 ]. s% o
大叔哈哈大笑,我們便離開房間。
我帶著腫脹的屁眼沖洗完畢,正在思考還要不要玩第4個。不過因為已經射精了,興致減退,我便收工打到回府。回家前還跑到藥局買了痔瘡藥膏,想說小菊花不知道有沒有受傷。& S! l% C8 D6 U* R
結果隔天上廁所,痛到我差點流淚。我想應該是當時有rush的作用,讓我小菊花變向日葵。我想我還是好好玩大屌就好,拳交還是不碰為妙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