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

找MB 结果被MB操

之前去深圳玩,在酒店晚上没事,就想找个mb来草我,挑选了几家会所之后,选了一个号称超大几吧的肌肉mb,上面的资料写的是182/74/24/22,打了电话,就洗澡等他过来。
半小时以后,门铃响起,我开了门,心里有一点小失望,因为确实没有图片上帅,也没有182那么高,不过看他身材不错,还是让他进来了。我准备看他几吧大小,如果没有我的大,我就做1草他算了。没想到等他洗了澡出来,晃着半硬的几吧,我立即觉得找他还是找对了。他几把还是半勃起的样子,就有14/5公分左右,完全硬起来一定有20左右。他朝我走过来,我二话不说,就跪在地上开始给他口较,他看我那么主动,开始爽起来,抓着我的头发,开始草我的嘴,他几把越来越大,完全顶进我的喉咙,我被他顶的干呕,只能不时停下来休息一下,再继续舔他的超级大几吧, k3 ?( G* p* D6 N
说实话我口较功夫挺差的,平时zuoai基本是别人给我舔全身,我躺着享受,偶尔给别人口一下,也是敷衍几下就算了,但那天却是很放得开,不停吸他流着水的大分身,和他硕大的蛋蛋。那个mb(就叫他阿野好了)本来就是爷们型的,看我那么放得开的样子,也开始说些粗话,“草死你个比”,“爸爸的几吧好吃吗”之类。我听到这些话,不知道为什么越来越兴奋起来,越吃越起劲,分身也硬起来。他动作越来越粗暴,不时抓住我头发,吐口水在我嘴里,我也咽了下去。
我以前从来没有做过sm,但做0的多少都有点受nue情节,以前也在这里看过些sm文章,只不过没有遇到合适的人合适的机会罢了。在异地的酒店,面对一个大分身身材健壮的mb,一切受nue的因子都被激发,只要想到我---一个有长相有身材,平时不可一世的男孩,花钱找男人玩自己,那种犯贱的感觉就让全身忍不住激动;当然也有一点点害怕,因为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到哪一步。
B阿野应该是有点经验,看出我能接受玩sm,尺度就一点点增加,开始轻轻用手抽我耳光,吐口水在我脸上和嘴里,不停的辱骂我,并且把穿这白袜子的脚举到我脸上,我开始陶醉地给他舔脚,把那双已经有点发黑,弥漫着男人脚味的袜子塞在嘴里反复狁吸。此时他在我眼里就是最帅的男人,我甘心服侍他,被他侮辱,被他玩弄。阿野也很进入角色,脸上面无表情,不时抽我的屁股,扣我的后庭,我被他弄得又痛又爽,不停地叫他主人,亲吻他的脚,后庭和几吧。, \4 p2 j! S8 E& R% z1 \$ \$ `
这样玩了差不多有半小时了,我跪在地上,膝盖都有点痛了,就示意他可以草我了。他戴上套子,抹了点油,就着我跪趴的姿势,一下子就草了进去,我痛得不行,立刻朝下趴,但是胯部被他双手抓住,根本动不了。我向他求饶,让他等一下在动,他也不管,稍微等了1,2秒就猛草起来。我痛得连叫都叫不出,几乎要哭了起来,他完全不管我,只管自己猛干,每次都是连根拔出,再一下子干到底,顶到我的G点。这样草了有10分钟,我渐渐也不痛了,开始爽起来,分身硬着,被他干的一晃一晃。我看到镜子里自己头发蓬乱,脸色潮红,表情比几还要银荡,真的觉得爽到不行,不停地叫着,大分身干死我,草烂我。草了一会,阿野把我一下子翻过来,用面对面的姿势,又开始草我,我看他套子上都是血,看来里面是受伤了,不过我也管不了许多,只希望世界停在这一刻,永远都有一根大分身干着我的后庭,让我爽到天。
    草了大约有20多分钟,阿野忽然拔出分身,站了起来,我还有点晕忽忽的,就被他抓住头发,爬进了浴室。他让我跪在淋浴房里,面对我掳起了分身,一面轻轻地抽我耳光,一面问你是不时我的乖努,听不听话,我隐约觉得下面会发生的事,有点期待,又不太敢。正在犹豫着,他的尿已经撒了出来,撒在我脸上和嘴里,有一点点咸,我这时候心里high到极点,浑身发抖,但还是没有把尿喝下去,都吐了出来,他抽了我一耳光,就不尿了,把我又转过去,分身重新插了进来,却没有动。我已经完全没有力气反抗,头靠在墙壁上,一会他又尿了,都尿在我里面,我只觉得里面一股暖流,已经硬了半天的分身再也忍不住,射了十几发。射完以后,全身立刻软瘫在地上,过了十分钟才有力气爬起来洗澡。 + C/ v7 ~4 i$ V: H
9 U
后来我让阿野包夜,他说他也很爽,因为很少能碰到自己也喜欢的客人,而且玩的又那么刺激。我们早上又做了一次,但只是普通的10,比较温柔和缠绵的,虽然也很舒服,但远没有第一次那么爽。我回想当时的感觉,那种完全被草控,完全没有依靠,完全没有尊严的感觉真的很奇妙,也许这才是做努真正想要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