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

偷窥父亲逼肏

我小时候家在农村,家里兄弟多,所以我与父母同房睡。一天夜里我醒来听见父亲小声的对母亲说,爽不爽。母亲嗯了声说我要你天天搞。父亲说儿子在一起肏不尽兴,我们到堂屋肏。于是他们就光着身体去了堂屋,我也悄悄跟去偷看。  
          屋里一时间没了说话声,只有窸窸窣窣的声响和似乎小猫戏水的叽叽声。不……不行,轻点,你个大鸡吧,今天怎么这么厉害。啊……哦……”突然屋里传来了急促的‘‘啪啪……’撞击声与‘吱嘎吱嘎……’的沙发摇晃声。堂屋灯明晃晃地亮着。沙发上两个一丝不挂的身子交合着,妈妈仰躺在沙发上,被爸爸折压着狠狠地肏弄着。爸爸浑身上下白皙结实,老屁股上下翻飞着,结实的老屁股瓣紧紧地护卫着那条神秘诱人的幽谷。那根乌黑粗壮硬挺的老鸡巴快速地在桃源洞里进进出出。
“噢……老头子……”妈妈颤抖着,双腿紧紧地夹在爸爸的腰间,那神秘的山涧溪水欢快地淌着。我也看的热血沸腾。啊……老头子,轻点。你那大鸡巴那么粗壮不怕把我的屄肏烂啊。哎呦……”妈妈娇喘着,哆嗦着,双腿紧紧地夹在老头子背上。
“呵呵……骚货,我不怕。你这骚屄被我天天肏弄几十年,还这样紧绷,怎会肏烂呢。再说我就喜欢你在我的大鸡巴的肏弄下那种淫靡求饶的样子。”爸爸继续狂轰滥炸着,那根大鸡巴如同一根大号紫茄子在妈妈的骚屄里进进出出。此时,妈妈的那两片略黑色的肥厚阴唇紧紧地夹着爸爸那根巨硕,似乎不想让其深入。可它们终归抵抗不住那根淫物的强悍,反而被那淫根肆意淫虐着,不断被其崩开刮擦翻转,然后又挤压入内。大量的骚水四溢,被爸爸卵蛋撞击得四处飞溅。大约过了二十多分钟,我发觉爸爸的气息越来越浓重,抽插的力幅度也越来越大。又过了两三分钟,爸爸浑身上下一阵乱颤,然后趴在妈妈身上一动不动。而与此同时,妈妈也‘嗯嗯啊啊’一阵哆嗦,然后夹着妈妈的腰僵直不动。
      我看着这紧张刺激的场面,忍不住将浓精喷射在裤子上。然后悄悄的回到床上假装睡觉。从此后我便开始观察父母的性生活

自从第一次偷看了父亲肏屄后,我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发现父亲基本上一星期肏屄4次。等我睡了以后开始。一天我上床后我马上就假装睡去了。过了一段时间妈妈就去洗澡了。爸爸在看书。妈妈洗好后,见爸爸还在看书,就亲了爸爸一下,然后拿开爸爸的书说去洗一下。爸爸摸了一下妈妈的臀部说发痒了吧,妈妈推了爸爸一下,爸爸就去洗澡了。
       爸爸洗好了后,赤身裸体的来到了房间。妈妈一只手抓住爸爸的大鸡巴,一只手摸着爸爸光滑的身体说快上床想死我了。爸爸上床后妈妈已脱光了衣服。爸爸说儿子睡了吧,妈妈说早睡了。爸爸说月经干净了没有,妈妈说好了快点。爸爸说才5天,看把你骚的。妈妈摁了一声就开始亲爸爸的嘴。然后他们开始相互抚摸。一会儿爸爸说骚逼出水了,妈妈说白天就想死你了。快别摸了,来吧。爸爸继续摸妈妈的屄。一会儿就听见妈妈叫到,“噢……好痒……老公……快……肏我……噢噢……”妈妈握着爸爸硬挺的鸡巴呻吟着。
爸爸见妈妈这样淫荡就将妈妈的双腿与她的身子对折,然后翻身上马,将硬得快要爆裂的鸡巴狠狠地给妈妈的骚穴捅了进去。 
‘啪…’爸爸的大胯重重地撞击在妈妈的屁股上,发出清脆的声响。
“啊……噢……”与此同时妈妈一阵颤抖,将爸爸紧紧地搂住。爸爸稍微调整一下气息,就大刀阔斧的肏弄起来,鸡巴在妈妈温热紧滑的骚穴里横冲直撞,弄得妈妈好不快活。
“噢……天啦……好舒服……好爽……宝贝……快……用力肏……哦……”妈妈在爸爸的肏弄下,呻吟不断,睡床也随着节奏摇晃起来,不大的空间里充斥着爸爸妈妈的淫言乱语和急促的‘噼啪’声。
听着妈妈的淫语,爸爸更加癫狂,鸡巴如同加足马力的打夯机不停地进进出出,恨不得用鸡巴将她的身子戳穿。
“哎哟……天啦……宝贝,你太会日了。噢……噢……要死了……”妈妈通红着脸,头左摇右摆,白白的屁股随着爸爸肏弄的节奏花枝乱颤,爸爸龟头上亮晶晶的淫液垂涎欲滴。
爸爸硬挺的鸡巴在妈妈的骚穴里狠狠地肏弄着。大约过了十多分钟,只见妈妈努力地抬起屁股,她摇晃得更厉害了,双手也在爸爸背上胡乱的抓着。妈妈被爸爸肏得快崩溃了。爸爸于是更加暴虐地肏弄着,鸡巴次次尽是尽根尽入。果然没几下,妈妈身子一僵,一声呻吟说我要死了。爸爸的大鸡巴也一阵颤抖,从骚逼里拔出,白花花的粘稠的老骚精液像脱膛的炮弹喷射而出,弄得妈妈满身都是。于是爸爸翻身仰躺在床上说,舒服。妈妈一会儿也说,死了也愿。然后他们就到卫生间去了。
         卫生间回来后爸爸搂着妈妈小声地说悄悄话。爸爸说肏屄真舒服,你的屄我天天这样肏,骚水还这样多真好,妈妈说我也喜欢你的大鸡巴把我的屄塞的满满的,爽死了。爸爸说那是。鸡巴小的话怎么满足你。这方面你爸爸我的老岳父不是也挺厉害的。我听你村里人都叫他老公猪。妈妈说你们男人那个不一样,公公不是也和老张的老婆月莲姘吗。爸爸说,你不要乱讲。妈妈说我这么是乱说吗,我今天还看见了呢。爸爸就问妈妈是什么情况。妈妈就开始说了。说着说着,就听见他们喘气声急促起来了。妈妈说我又想了。爸爸说你说月莲被爸爸肏的都昏过去了。爸爸的鸡巴比我的还粗。妈妈说不说了。你快来肏我,爸爸说吧说了。我就肏,妈妈说嗯。爸爸见妈妈说了也早已迫不及待的啪啪啪的肏了起来。边肏边说,今天把你的骚屄,肏肏爽。把你肏肏死。妈妈澳澳地叫着说,老公用力点。肏使劲点。爸爸又说我的鸡巴肏的爽不爽。妈妈说爽,,,,,一幅淫荡的声音不绝于耳。’
       
          我听了以后也十二分激动。一面又暗暗开始想爷爷和月莲的事情,想着想着就睡去了

上次听了爸爸妈妈说的悄悄话以后,知道老月莲的家附近转。张的老婆月莲和爷爷的奸情后 ,我便经常到月莲家的附近转不回来了。可一连几天都没有收获。我也很泄气,正当我无精打采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了父亲与月莲的事情。让我兴奋不已,至今都难以忘怀。

         事情是这样的,妈妈到外公家有事对爸爸说要在那里,晚上不回来了,2个哥哥在县城读高中。家里就只有我和爸爸了。我和爸爸吃了晚饭后,我对爸爸说老师那里辅导功课就走了。到了老师家,老师有事情叫我回去自己看书,或在他家里写作业,我看了一会儿书,想爸爸一个人在家不知道干什么。又想爷爷是不是会去月莲家。就回去了。到家后 发现爸爸的房间灯亮的,就想把书包偷偷放家里,然后去月莲家看看。就轻轻地打开家门,到家后就听见爸爸房间有女人的声音,再一听是月莲在说,想死你了。我便到爸爸的窗户下,爬到窗台看,看见月莲这个骚货正在舔爸爸的鸡巴,爸爸神情很舒服的一种,嘴巴小声的哼着,说月莲你舔功越来越厉害了,你腿分开点,你的小屄我也很久没有机会吃过了。今天好好的吃一下,然后他们就开始69互相舔了。
月莲的蜜穴温热紧窄峰峦叠障,让爸爸无比受用。于是爸爸拼命的吸吮起来。
“唉哟……唉哟…痒死了,哥哥快用大鸡巴肏我,我受不了,快点大鸡巴。。。。。。爸爸见月莲骚成这样就说;不要叫哥哥,叫老公。
“唉哟……娃……老公……好难受……爸爸其实鸡巴也痒的难受于是对着骚逼噗呲的一下插了下去,说;这下舒服了吧,月莲呻吟着说道大鸡巴快插,屄屄要大鸡吧,爸爸见月莲如此欲望渴望,不忍拒绝,就疯狂的抽插了

起来。“唉哟……老公……就这样……用力……”美妙的酥爽的感觉让月莲也更加淫荡、
爸爸狠命地狂抽猛插着,用尽了所有的招式和力气,肆意在月莲的身子里折腾。
“啊……啊……娃……爹的……好老公……噢……再用力……我要死了……啊……再用力……老公……肏死我吧……噢……噢噢……”没过多久,月莲突然狂乱地扭动着身子,双手在爸爸背上胡乱地抓挠着、爸爸问,我比你家老张肏的爽吧,鸡巴大吧,月莲呻吟着说,你是肏屄大王,你的大鸡巴肏的我爽死了。你比老张肏屄内行多了。爸爸在月莲淫荡的言语刺激下,更是兴奋,要求月莲变换了体位,变成了老汉推车,爸爸啪啪啪地抽插着。月莲在爸爸疯狂的肏弄下,又开始叫了起来,老公、、、、、我的亲老公,我的骚逼爽死了。用力肏,肏死我这个骚逼吧,啊哟,你太会肏了,呜呜呜呜我要升天了。随着月莲摄人心魄的呻吟,爸爸也耐不住骚逼的榨取,大鸡吧也喷出浓精。爸爸和月莲一动不动的叠在一起。房间里一时静了下来。
       好长一段时间,他们开始说话了。我也悄悄离开了窗台。我感觉爸爸这次肏屄时间最长了,应该有一个多小时。比跟妈妈肏屄时间要久。爸爸太厉害了
爸爸与月莲有了私情以后。我发现爸爸妈妈做爱的次数少了很多,有几次妈妈要,爸爸也是敷衍了事。我知道爸爸是被骚狐狸迷住了。他们肯定一有机会就会在一起,毕竟月莲那骚货比妈妈年轻,漂亮,最重要的是骚,男人被黏上,一般是很难自拔的。爸爸人帅,鸡巴又大,肏屄技法又高。月莲那个骚逼,老公又在外面打工。那还不死死缠住爸爸。我为了偷看他们肏屄的激烈场面,为了家庭和睦就没有把他们的事情告诉妈妈。我好几次看见他们在一起肏屄,可都因为时间不凑巧,我赶到时他们都到了收尾阶段,没有看到全程。我看见全程的有一次是一个星期天。
             妈妈要到县城去,【我家离县城较远,上午去,都要晚上回来。】我先吵着要去,妈妈先不同意,后来爸爸批准我去了,妈妈也只好同意。我刚走到村口,就借故身体不舒服,加上下午要到老师家去辅导功课。就又回去了。我回去时想爸爸肯定是恋奸情热,为了和月莲在一起,才同意我跟妈妈去县城的。这一次他们不知在哪里搞。我决定先到月莲家去看看,还没有到月莲家,就看到月莲已经往我家的方向去了。我赶紧尾随月莲,果然,月莲轻车熟路地进了我的家门,直接到我父亲的房间,我也马上到父亲房间的窗台上。月莲到房间看不见我爸爸,正要叫时,爸爸从后面抱住月莲说;宝贝想我了吧,来的真快。月莲转过身,就把嘴巴亲在爸爸的嘴上,他们忘情地接吻着,好长时间月莲,才分开爸爸的嘴,喘了口气说;想死你了,我接了你的电话后,洗了下身子,马上就来了。每次我们都偷偷摸摸,时间这么紧,弄不尽兴。那天我们也到县城开个房间,好好肏个一天一夜。那才爽快。爸爸说;今天他们娘俩去县城了,要晚上才回来,我们可以舒舒服服的肏一天了。中午我都准备好了。我们整天都在房间里肏,今天不把你肏爽不休息。等会儿你不要求饶。说着他们又抱在一起开始舌吻了起来。双方用手抚摸对方的身体。脱对方的衣裤,没多久房间的地上都是他们的衣裤,他们也都脱的赤条条了。爸爸就把月莲抱上了床。月莲就躺在爸爸的怀里,嘴巴吻着爸爸的嘴,手戏弄着爸爸的阴茎,爸爸的阴茎好大,好长,龟头涨的红红的,真像一个大蘑菇。月莲越看越喜欢,抓住爸爸的鸡巴就开始吃了起来。爱死你了,大鸡吧,比我家老张的要大一倍。肏起来就是舒服。月莲越想越觉得舒服,屄里的骚水也越来越多,爸爸伸手一摸,淫水早就一片汪洋。床上的毯子都湿透了。爸爸的手一扣屄,月莲就全身颤抖,骚水直流。嘴巴呻吟着到,好痒哦,好痒哦。我受不了。受不了。老公心肝,快用大鸡巴肏我。爸爸见月莲骚成这样,就把大鸡吧的龟头在屄门口擦刮,月莲骚逼里痒的不行,双手捧着爸爸的屁股使劲往屄门推。噗嗤一声大鸡吧就尽根到屄里去了。爸爸和月莲就开始抽插了起来。爸爸插到屄里时,月莲的骚逼就往上拱,双手捧着爸爸的屁股推送着。使爸爸的龟头每次都能插到月莲的花心上。他们一推一送,配合的十分默契,爸爸每一抽,就拔出半截鸡巴;每一送,定要抵个尽根。只是一件,抽便抽得急,抵却抵得缓。为甚么缘故?爸爸恐怕下去急了要入得阴户响,恐怕白天邻舍人家听见,弄出事来。由于他们配合默契,他们越肏越舒服,就不觉精神百倍,抽送的度数愈加紧密。爸爸不时的问月莲肏的爽不,比你家老张咋样。月莲呻吟到,肏的爽,跟你肏一次屄爽过跟老张肏10年屄。你是肏屄大王,和你肏屄就是舒服。死了也愿意。哎哟。。。舒服,老公怎么不肏了,我屄痒的难受,快用力肏。把我肏肏爽,爸爸说;现在令居可能没人了,我们尽情尽兴,不要哑干了。我们一起叫出声来,我须要弄得里头响起来,才觉得动兴。月莲也说喜欢,于是爸爸就换了一种肏屄的抽插方法,抽得缓,送得急。送进去的时节,就像叫花子打肋砖,要故意使人听见好可怜见他的一般。 

翻天倒地干了一阵,月莲骚性大发,口里“心肝、宝贝”叫不绝声,牝中淫水旁流横溢。爸爸见他势头来得汹涌,要替他搽抹干了,重新再干,就伸手去取汗巾。不想摸到手里被月莲抢去,不容他揩抹。这是甚么缘故?爸爸问,原来,月莲生性也是不是喜干哑事的,与爸爸所好略同,在肏屄时,淫水越来得多,响声越觉得溜亮。所以她平时肏屄随下面横流直淌,就把身子都浸在里边,也不许人揩抹,直待完事之後,索性坐起来,把浑身上下拭个干净。这是她生平的嗜好之癖。爸爸见他不肯揩抹,就感觉到这个缘故,比前愈加响肏弄起来。又翻天倒地干了一阵,月莲就紧紧搂住道:“心肝,我要丢了。你同我一齐睡罢。”爸爸要显示本事,还不肯射。月莲道:“你的本事我知道了,这段时间你肏两个人,也是亏你。可留些精神下午再肏。不要弄坏了人,使我没得受用。”爸爸见他这几句话说得疼人,就紧紧搂住月莲,说;宝贝我们一起射,于是爸爸加大幅度开始疯狂的抽插了起来,月莲也欢快的呻吟着。真舒服,真舒服,我要死了。我要肏死了。与此同时爸爸也发出一声啊的大叫。然后两个人叠在一起好像死去了一样,一动不动。过了很久才听见爸爸说,真舒服。月莲用手摸爸爸的鸡巴说,我要你天天肏我。把我的骚逼肏烂,肏死为止

却说,我见爸爸和月莲肏好了以后,他们一动不动的躺着,我刚准备离开时,他们又开始小声地说情话,交流这次肏屄的感受,我就又竖起耳朵偷听了。
            爸爸说;肏的爽不。月莲说;肏的爽,我刚才被你肏的好像要升上天的感觉,全身说不出的舒服。你舒服吗。爸爸说;你的屄儿夹着我的鸡巴很舒服,淫水一股股的浇在我的龟头上,我鸡巴麻麻的痒痒的,被你滚烫的骚水一浇,感觉鸡巴酥酥的很舒服。我肏的时候,你每次都把骚逼送的很到位,我肏的十分带劲,畅快。我自从和你肏过了以后,我一想起你,鸡巴就翘起来,一有时间就想肏你。另外,你的叫床声,我听的也很舒服,我就喜欢听你的叫床的声音。你越叫的欢,我肏的就越带劲。月莲说;我也是,你的鸡巴又大又粗。还很硬,肏的又久。我一想起你的大鸡吧,我骚水就会流出来。晚上经常梦见你,短裤湿了多少件都记不清了。
            爸爸又说,想不到我们肏屄会这么舒服,我以前和老婆肏屄,当时也觉得很舒服,我也天天想和老婆肏屄,但和你肏了以后,我才真真知道肏屄的味道,现在我都不想和老婆肏了。以前真是白活了。要是你早和我多好。又问月莲到;月莲你和别的男人肏屄,有这么爽吗。月莲说;和你肏屄最舒服。我的屄就是给你肏的。爸爸说;你这么风骚,以前和这么多男人肏过。现在你跟我好了以后,我不许你再和他们搞了。月莲说;那你最少隔一天要肏我一次。爸爸说;好我有机会天天肏你。你和我说说,你和其他男人的事情。谁的鸡巴最大,最粗,肏屄最内行。月莲说;你的最大了。你最本领。爸爸说;我知道你和我老爷子的事情。我爸的鸡巴比我的还粗,他肏的你一定很舒服吧。月莲说;你们爷俩一个德行,都是肏屄大王。一提到爷爷他们好像都兴奋了起来。也许爸爸感到刺激,月莲想起爷爷肏屄时的情景。爸爸的鸡巴又硬了。月莲骚水也流出来了。爸爸要月莲将她和爷爷肏屄的事情讲出来听听,月莲不肯讲,骚穴又痒。要爸爸再次开始肏屄,爸爸说;你不讲就不肏。月莲骚的实在是不行了,就抓住爸爸的鸡巴对着骚逼坐了下去。爸爸说;好呀,今天就和你玩玩羊油倒浇银蜡枪。也就抓住月莲的大奶,随着月莲上下耸动,推送起来。一会儿月莲骚水就哗哗的顺着鸡巴流出来了。月莲娇喘嘘嘘地道;大鸡吧顶到我的花心,爽死了,爽死了。我又要流了。爸爸说;羊油是出来了,银枪还没有射呢。我再给你来一下老汉推车,爸爸就让她跪在床上,把油光发亮的鸡巴从后面插进月莲的骚逼里。啪啪啪,有节奏的抽插起来。肏的月莲骚水横溢,爸爸的卵蛋上都是骚水,打在月莲白花花的屁股上,骚水四溅,房间里大床嘎吱嘎吱地响,月莲哎哟哎哟的呻吟,爸爸不时的问骚逼,肏爽了没有,今天把你肏肏爽。开始时,月莲还回答爸爸的问话,说就这样肏,就这样肏,爽死了,爽死了。可随着爸爸更加激烈的抽插,渐渐地月莲讲什么话都听不清楚了,只剩下依依呀呀的呻吟声。人如烂泥一样昏死在床上。爸爸见月莲又丢了。就把鸡巴拔出来,把月莲翻过身来,站在床下,先用手摸月莲的骚逼,看见月莲的骚逼一伸一缩地动,骚水像鸡蛋清一样流出来,就用嘴巴去吸骚水,然后用舌头舔,一直舔到月莲回归神来。再亲月莲的嘴,爸爸的鸡巴得到了暂时的休整后,又把鸡巴放到屄里去,月莲的骚屄竟然自己开始吞吐起爸爸的鸡巴来,爸爸见状就伏下身去亲嘴。屁股慢慢耸动,轻轻地抽插起来,月莲屄里都是骚水,屄里发出叽咕叽咕的声响,月莲双脚紧紧的夹在爸爸的腰间,手不停地摸爸爸的屁股,嘴巴又开始叫唤起来,爸爸把月莲的脚扛在肩上,抽插的幅度开始加大。肏的月莲挺起腰来迎送鸡巴,屁股颠来摇去,口中哼哼唧唧,只见骚逼又会吞又会吐,把鸡巴迎进吐出,急抽急锁,慢抽慢锁,淫水直流,把鸡巴湿的似油沾了一般。肏的屋里响声好比那狗吃面汤的一般,连响不断。爸爸的喘气声也越来越重,屁股也越打越快。口里叫月莲我的宝贝,我要射了。骚逼我要射给你了。月莲应道,骚老公,你射吧,射到我的骚逼里,骚逼爽死了。房间里肏屄又到了高潮,随着爸爸一声怒吼,房间里又是一片寂静,爸爸和月莲四股相交,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我也心满意足,悄悄的离开了。心里对爸爸的肏屄水平惊叹不已。爸爸这样的肏屄技法肯定不是一俩个女人能练出来的,肯定还有其他女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