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嗨操

嗨都玩了,还装什么清纯!”5 X0 O( c% j& B3 p6 W% H. `$ v* X
“宝贝,嗨大了就要放开玩,不管什么情啊爱啊干什么。”: K$ d% I% \. X* N5 D
是啊,多少网友这样劝我,何必活的那么累,反正他都不难受,我也要自己的快乐。
我要嗨,我要找人嗨,我还要玩3P4P一起嗨。脑海里我像一匹发了疯的野马,想拼命四处乱窜,来填补我内心的空虚与压抑。7 V9 Q2 F- y, a
之后,我开始寻找自己中意的男人一起玩嗨,条件是要有嗨有地,长得端正JB又大,符合这个要求可不容易。
不知是对陌生网友的惧怕还是什么,我竟然忍不住自己主动再次加了天佑为好友,主动想找他见面,尽管我还不知他是否还打着什么主意。% v1 ]9 g5 \; e2 F9 f; @
“宝贝,我就知道你会再来找我,我这有嗨有滴,哥帮你约人。:: k  u2 G" }! X. f0 g. K/ B
天佑回复时有些喜出望外,QQ发了个咧嘴坏笑的表情。7 [% Y' R* Y# v
“事先说明一点,不许强迫我,而且我1,0都可以。”
“放心,那次是哥不对,现在哥会好好让你爽的。”) k  n0 u" A/ m) N% Y% S
“那你再找几个不错的朋友一起玩吧。”2 V( g" w1 y" I
“没问题。”( Q0 x0 y1 x2 N* c
我呆在家里,没过几天,天佑便给了我答复。& [5 Y$ q& r/ Y4 ^6 n) p" v5 o! x! R
“哥这有五个人,定在五角场附近,他们1,0都可以。放心吧,随你怎么爽,定在这周六晚上。”6 v' t& h; W  y. W
“靠谱点哦,我一个人过去。”/ g& H, a: w  ~  L# y% w2 r( S
“你不是还有个什么BF嘛,听说他也玩嗨还挺帅的,要不一起叫过来?”
天佑倒是对我打听的了如指掌,也难怪,他肯定还是心里有我。  K# Q) E8 R. [2 \5 B9 ]
这些天我没有与凯相见,我想不如叫上他去,下次再见,我要让他看到我已经脱胎换骨看淡一切,让他知道我也可以如此放的开。
我将情况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凯,令我有些意外的是,他对我能宽容他有些喜出望外,甚至对相遇在和他人约炮有些期待。* p) J7 k5 i! G7 Z
“亲爱的,你能想通就好了,玩什么都可以,就怕你不理我。”* X8 N# `) m2 [( w5 I9 `( ]
从凯嘴里脱口而出的话,不难看出他将群P漠视到如此轻描淡写,原还抱着一丝希望他会吃醋,会阻挠我去。而这一次,他的话更坚定了我前去赴约的决心。是他的话,将我心里剩下的所有彷徨彻底粉碎% x( }, z7 @! y

周六总算来临了,烟雨蒙蒙的上海正如嗨药弥漫了整个屋子。我带了几个安全套以备不时之需。凯开着跑车来接我,依旧是那样风流倜傥,痞气的表情里,看不出一丝忏悔的样子。反正他都不难受,我也$ G- r8 I5 |7 N9 M$ |  D5 x
想通了,就放开来玩吧。
我与凯如期而至到达,地点是其中一个朋友的家里。
我望着站在小区门口按着手机得高大男子,他穿着一袭健身服,清爽的圆寸头下隆起的硕大胸肌与青筋突暴的雄健手臂充盈了我整个眼睛。
是天佑!* s" o6 {. }8 o9 h/ ^7 ]3 b9 J
若不是他那颇有棱角的轮廓与瑞丽的双眼,简直与几年前判若两人。
我走进仔细审视着不远处的昔日情人,以前那瘦削的身材脱胎换骨般变的比凯还要强健,低头看去健身短裤包裹的下体若隐若现那硕大的分量,浓密的腿毛下一双43码耐克跑鞋,整个模样充满着成熟阳刚
的七夕。天佑崭新的面貌深深地震撼着我。
“你。。。你是天佑?!”/ I" @- `! T' e  ?  R) k4 i
我拉着凯,总算提起了勇气走上前去,小心翼翼地问道。
“傻瓜,当然是我,怎么?才几年就认不出我来啦?:
“你。。。你怎么变得这么壮,脸上痘痘也没了,这。。。出国了变化也太大了吧。”
我讶异着天佑身材的变化同时,感觉他模样也比之前帅气了好几分。
“嘿嘿,变成这样难道你不喜欢么?好了,人都到齐了,就等你们了,赶紧进去吧。”
天佑坏笑着拍了拍我的背部,怂恿着我们进去。# _; l% B0 o- Z" U
来到塌下,宽敞的客厅沙发上已经坐满了四个男人,长得都挺不错,而且阳刚纯爷们。有两个已经手里托着水壶,拿着鬼火打火机对着玻璃小锅点了起来,另一个拿着锡纸走板。今个儿白天黑夜都是云里
雾里,整个客厅已经变得朦胧一片。' b9 D/ P0 `3 D0 B3 n/ D
“宝贝,别愣着,去嗨几口洗澡灌肠去。”+ f) I" x$ L: O) j. {
天佑肉麻地唤着我,我回望着身后的凯,未见他有任何愤怒与不满,反倒有些尴尬之色。唉,都一起玩了,还在乎他的感受干嘛。) \  [' k/ E% j6 b% g
我手有些颤抖地接过递过来的水壶,凯帮我点着火机。我望着小锅里边的嗨药开始沸腾,火开得很大,我开始猛吸起来。"
x+ K3 w2 L; D: g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R, d8 m% ^! q7 S# f, ?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 l! s, B! `+ P+ U, @7 s& j# c0 Y
这嗨药挺纯,药性很大,我抽吸了十来口就感到头皮发麻。随后便赶紧去浴室作准备工作,小心翼翼地灌好肠,尽管今晚我更想做一,因为自从嗨了以后,我还从来没有操过别人一回。
进到客厅,里面早已烟雾缭绕,凯也惬意地躺在沙发上吞云吐雾好不快活。
“过来多嗨几口,一会儿才放的开”天佑见我裹着浴巾径直从浴室走了进来,盯着我身材直看,锐利的眼睛里也变得更加闪亮起来。/ u' P2 U+ k5 O+ t9 Z2 {2 h% V
我便顺从地拿起嗨壶,将桌上一小' {  v" n$ d# Z) i* x( u3 \8 w
  袋嗨药拿了一块放进锅里,咔嚓一声点了起来。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 o- }9 [1 ^+ l% f' d: Z4 ~
。。。。。。7 |' D" V* v! s
不知嗨了几口,我感到头皮发麻有些眩晕,全身瘫软地躺在客厅柔软的沙发上。4 F" D4 W5 M' I
“菊花里塞一颗这个会更爽哦”
天佑伺机待发,不经意间掀开我的浴巾,拿着一颗胶囊便要往我菊花处里塞。已经嗨上头的我,并未予以反抗,他柔软的手指触碰我菊花处也变得异常敏感。0 X3 F& E# f$ J0 a  R
“哦。。。。。。”随着他手指的侵袭,我感到无限温热充实,仿佛一根细长的JB插入。/ N( H* J. x5 L/ N8 a7 X! C! B
“今天不硬的当0,大家同意吧”天佑一边用手指摩挲着我菊花内的g点,我环视一周,大家似乎都同意了天佑的提议,纷纷点头称好。而我,一边感受着胶囊在体内深处缓缓将我整个身心融化,一边看
着在场的六个高大男人个个JB坚挺不知所措。0 G' [0 N' u" \- d
只是我原本粗黑的JB已经缩成一团,失去了往日的威风,尽管我拼命揉搓都不听使唤,反倒菊花里异常瘙痒起来。
“哈哈,看来今天就一个骚0,除了他都硬得很”
一个长得很爷们的胡渣男开口对着我笑着。. E$ @0 B" k; r* ?) d
也许是胶囊的药劲上来了,伴随着嗨药的刺激,我涨的满脸通红全身燥热,手脚不听使唤地颤抖起来。0 Y0 |5 s! V# R8 j7 \  p
“啊。。。这是什么感觉。。。天佑,你到底给我塞了什么?”
我有些质疑地盘问着天佑,全身瘫软几乎不得动弹。
“用了会更骚更浪,嘿嘿”凯给了我回复,我总算明白今天要被轮在劫难逃。
“算了,都来了,就放开玩”我心里暗自想到。/ h. `3 X# f% P2 L+ X2 F8 J! e
不一会儿,一根粗黑的大蘑菇头便很随意地抵在了我菊花口,仿佛是理所当然。
我正想拒绝这种粗鲁的行为,却发现全身酥麻瘫软,菊花口随着大龟头摩挲异常的敏感,渴求着更多的刺激。
“宝贝,放松,嗨了就要放开玩,把一切交给我,你才会很爽的。”
我抬起头这才察觉到即将进入我体内的正是天佑。: Y$ v6 O; o& w3 |$ I1 u1 b; F( G4 P
换做几年前不嗨时,这种异常粗黑的大屌我肯定吃不消拒绝,现在开始有点喜欢他的这种侵袭。
与此同时,混着天佑大龟头马眼的前列腺液,我的菊花开始不自觉湿润起来。
“宝贝,真他妈骚,还没进去就流水了,这操进去肯定又滑又嫩”- H" D# d" U4 \- `, ^* Y
天佑揉捏着我结实的臀部,戏谑地挑逗着我。我侧眼看了看围绕在身边的几个爷们,都长得很man;看了看凯,他眼神中倒是流露着一丝醋意,不管他了,鳄鱼的眼泪罢了。
 “骚逼,你老公要进去咯!!!把逼敞开!”
我半躺在沙发上,双腿被天佑抬起架在他肩膀上,我瞥了一眼他伺机待发的男根,紫黑的硕大龟头下是青筋突爆的粗长茎身,挺翘着对准我菊花口,随着逼水的润滑即将进入。当着凯的面被他人嗨操的
另类刺激同时消磨了我所有的意志,只想被眼前的男人征服。3 ^5 y3 Z- u$ j  w* U- z! [/ W+ Y
“哦。。。。。。”
  天佑长驱直入,深深的插进我身体里面,大龟头抵在我体内深处幼嫩的花心。% J$ }. o! a+ p( i" g# s2 D# q
“骚逼,夹着老子19cm大屌,是想要老公爆操么?”
感受着体内的无比充实饱胀,同时被天佑粗口令我体内深处的骚劲彻底被挖掘开发。
“老。。。老公。。。干我”
我已经嗨上了头,加上塞给我的胶囊双管齐下,我渴求着这根无与伦比的硕大来回抽插。7 m" C  x+ s1 {) x- |) G9 m
“真JB骚,你就是个被随便轮操的贱逼,今天六个老公一起轮你,双龙你。”+ {4 W: a/ t! k# J/ C0 d$ T
“老公。。。我还没双龙过,受得了么?”
  我赶忙答复了天佑。
 “瞧你这流水的骚逼弹性绝对不错,一边夹着老子大JI'BA,干起来也又嫩又滑畅通无阻,双龙绝对可以了。”
  天佑开始新一轮的侵袭,开始在我含苞待放的菊花内快速抽插起来。$ E- ^: U1 q0 u: p6 X6 Z
  “啊。。。啊。。。干我。。。老公。。。哦。。。”; h' ~0 |1 |; Y/ z8 Q) v1 B5 V0 l: _, R
  嗨上头感到头皮发麻,全身飘飘然仿佛徜徉在云端之巅,全身心敏感点汇聚在菊花深处蔓延开来。随着天佑的肆意抽插,我菊花体内开始分泌大量的次水,包裹着天佑无套的粗黑大屌,好不刺激。/ o" K! H8 c* o7 D6 L, J* q  t
7 O- n# J4 s% g; |
  “来,换你来。”
  天佑来回抽插了十几分钟,很轻易地将大屌滑出,将我菊花让给了一旁早已按捺不住的痞气爷们大一。
  混着我与天佑的体液,痞爷们同样粗黑的阳具毫无阻碍地滑入我体内。
  “哇瑟,好滑嫩的逼,骚逼,要不要老子一会儿射你逼里,用JING'YE给你润滑。”# j0 s4 g: I+ q2 @$ x
  痞爷们一边分享着嗨操我的刺激感受,一边伏下身来用手挑逗着我硬实的黑色乳头,同时公狗腰有节奏地高频率抽插起来,伴随着抽插发出噗嗤噗嗤的水声,我感觉菊花口外一圈已经被骚水和泡沫浸润

而此刻,天佑和凯不约而同地挺着扎实腰身,将龟头轮换着塞入我口内深处,由于这个姿势我手无缚鸡之力,只觉口内龟头越来越深,喉咙深处哽咽吞咽着粗黑大屌分泌的淫液,即使感到作呕也无以抵
抗。  t1 i: U( f$ I& k) {. U/ l: A
, 被痞爷们嗨操了快二十分钟,我感受着他的大屌越来越硬挺炙热,在我体内开始异常涨大起来。  A6 R" `" P4 `+ h! D, t# D
  “骚逼,老子快射了,说,射哪里?”
  痞爷们高潮前挑唆着我所有欲望神经,我变得越来越骚,菊花已经操的松弛,彻底敞开在他的面前。
  “射我逼里。”
  “操你麻痹,就知道你会这么说,想老子射给你可以,答应哥一会喝老子的嗨尿,愿意不。”
  “愿意。。。快,老公,内射我。”此刻我就像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孩,祈求着JING'YE的灌溉,任何条件我都愿意。; M/ x) p6 j1 C7 T( f" t- E+ e
  “够骚,说真的,一会儿喝老子嗨尿,这么帅肌肉也这么壮,他妈就是被人轮的贱逼烂逼。”
痞爷们大幅加快了抽插频率,我能感受到他勃起的粗黑大JB在我体内迅速膨胀,以待把精华全部喷射进我体内。' E5 s+ f$ P' F3 U) }; {: V! O. N$ r
  “哦。。。。。。”: G% x" F0 y8 w9 y
  “操你mb肌肉骚0,老子要射了,烫死你这贱逼,给老子接住咯”
  一声怒吼,痞爷们抵住我花心,开始在我体内深处灌浆喷射。一股股强有力的热烫浓浆浇灌得我又夹又抖,同时感受着他粗黑的大屌在我体内猛跳,此刻自己仿佛就是一个性爱工具,一个JING'YE容器,很
随意地接受任何男人的浇灌。0 l/ L1 s2 |* v3 U3 D6 n6 i1 D
  我被JING'YE烫的有点快眩晕过去,痞爷们拔出了仍旧勃起的硬挺,未等我反应过来,菊花已被另外一根同样的粗大抵了上去。此时此刻,世界一切仿佛只有各种男人坚挺的下体和我饥渴的菊花,其他一切
不复存在,所有敏感神经的快感都汇聚在自己骚穴内。这个也挺man的豪气男人很随意的磨蹭了一些随着痞爷们拔出穴口旁流出的JING'YE,粗大的整根下体便全部深入我体内,抵在我g点上反复摩挲起来。由于/ N2 B  M+ |/ r5 ^1 ^( F+ ?/ \+ F
他的JB特长且上翘,抽插正好顶在我前列腺上,强烈的刺激快感让我忍不住马眼开始喷尿。
  “真他妈骚,这骚逼被我操尿了”+ G% z) z/ @8 k. H
  豪气男拍打揉捏着我颇有弹性的两瓣臀肉,痞爷们就乘人之危将粘满JING'YE和逼水的大屌塞入我口中,强行深喉我。我感受着他依旧硬挺的大屌一点点深入我喉咙,异样的快感和被征服的满足感接踵而至# K7 Y1 e( B9 z( k: n
。就在他顺利将JB连根没入我喉咙时,他健壮的手双手拖着我的头部不放,粗黑硬挺死死卡靠在我喉咙深处。8 h# Q9 p6 j. m) S" Y! b! f
  “骚逼,老子要喂你嗨尿了,喂你圣水给爷好好接住咯。”
  我涨红着脸有些窒息,未等我喘我气来,他已经在我喉咙深处浇灌一股股酸涩的液体。
  我,被他喂尿了!, a: x! q  \& p
是的,我已经骚的应接不暇地哽咽着他的尿液,满足地吞咽着他人的排泄液体从喉咙进入自己体内。喝完尿液,豪气男让我换个姿势背对着他,撅着PI'YAN像只母狗一样伏在沙发上,随后便整根粗黑在我体
内抽插起来。* }- u/ q! Y, L3 {: s  F0 K
  “小浪货,想不想被双龙,逼已经被操的挺松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