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警察父亲

第1章) x. k, P) @% K- m7 v5 o; U7 _
阿明的家庭并不圆满,从小就没有母亲的他和父亲一起生活。父亲周鹏飞是一名警察,平常忙于工作,没有时间照顾阿明,感觉很对不起自己的儿子,阿明提出什么事,这个做父亲的对儿子的要求都一一满足,但他对儿子很严格,学业上给了很多压力,而且给他规划好了未来工作的道路,虽然阿明已经明确说过不愿意。
阿明对父亲则是另一种感情,虽然阿明已经大一了,不过他父亲还比较年轻,才38岁,而且相貌看起来只有31,32岁的模样.由于天天锻炼的关系,浑身上下没有一丝的赘肉,很精干.再配上185的身高,正值壮年的父亲,身材非常的性感。有时候洗澡的时候看到父亲的身材也是口水直流。尤其是穿上警服之后那可就是帅死人不偿命啊。不过阿明把这种感情都放在心里,怕父亲生气,平时也不怎么和父亲沟通。  A7 D/ }) N1 e& X
阿明一般周末都会回到家,因为周末父亲都不在家,很晚才会回来。阿明都会偷偷拿着父亲的内裤手淫,最喜欢闻着父亲内裤的骚味。不过久了仅仅内裤已经无法满足阿明,阿明需要更多,更刺激的东西来发泄。为了满足自己,他上网买了很多针孔摄像头。分别放在了父亲的卧室(因为父亲有裸睡的习惯),还有浴室之中。以及客厅内,想着下个星期回来就可以看到父亲的性感的全裸的照片,不由异常兴奋。都忘记自己是在吃饭,一口饭喷了出来。
“呀,明杰,你怎么了。从我回来你就一直笑呵呵的。你是怎么了?谈女朋友了么”,父亲周鹏飞富有磁性的声音在阿明耳边环绕,微笑着看着阿明。
“啊,爸爸,不是的。。。是我这几次篮球比赛成绩都非常好,教练经常夸我,所以很高兴”嘴上这么说,心里其实不然。
父亲哦了一声没有再说话了。吃完饭,看了一下电视便早早的睡觉了。第二天就返校了。' H4 X, l+ q% t9 K
一周过后,阿明回到家,看到家里没人马上把摄像头取下,顺便到阳台拿了父亲没洗的内裤和袜子。阿明到房间里面先是把房门反锁。再是把父亲的袜子穿在自己脚上。打开电脑,准备放视频。首先放的当然是在浴室里面的视频。视频还没打开的时候,阿明就先闻了闻父亲内裤的骚味,幻想着父亲伟岸,性感的身体。内裤早就支起老高的帐篷。褪去内裤。一根坚硬的肉棒唰的一下弹了出来。阿明轻轻的撸动着自己的分身。把视频的时间调到晚上八点左右。阿明很清楚父亲的习惯。每天晚上吃完饭,大概八点都会去冲一个澡。果然,当调到八点的时候。浴室里面周鹏飞全裸的身体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了阿明面前。坚硬宽阔的胸肌。还有胸肌上挺立的两粒黝黑的奶头。八块整整齐齐的腹肌,还有两道弧线完美的人鱼线。还有两腿之间的那玩意。黑黑的森林当中的一条巨蟒!比起阿明的还要大上一号。很有气势。父亲即使是中年,不仅没有发福。身材也保持的很好,一股成熟型男的魅力不由自主的散发出来。阿明光是看到父亲的身体就已经满脸潮红,呼吸加速。饱满的龟头不停的向外面吐这前列腺夜。
洗到一半的父亲突然转过身背对着摄像头。弯下身子,开始搓小腿。由于弯下去。周鹏飞的肉穴毫无保留的展现在荧幕前。阿明迅速的放大,父亲的肉穴顿时展现在了阿明面前。阿明的右手撸动的速度越来越快。这个肉穴就是阿明朝思暮想的。阿明幻想着自己的肉棒狠狠的贯穿父亲肉穴的样子。处于极度兴奋状态的他似乎随时都能射了。可是接下来的一幕让明杰不禁有些呆了呆。
父亲转回正面之后,一屁股坐在浴池里面。双脚架到浴池边缘,并且分的很开,呈M型。肉穴同样展现咋荧幕,并且,更加清楚了。周鹏飞一只手指在据肉穴周围摩擦了一会便插了进去。看样子是在里面扣着肠子。此时周鹏飞帅气的脸庞之上满是淫荡之色。屁股也是不断的扭动着。喂喂的有几声呻吟。“啊。。。啊。。。”阿明那里受得了这样的刺激,一下精关没有把守住。一股股的精液飞洒而出,撒在了阿明的腹肌上面。阿明此刻已经看呆了,顾不得去擦掉精液。
0 a9 e$ Y) [7 `* r8 I$ p
% Z0 G+ T% B) p3 y
第2章(周鹏飞视角)* c( g2 C! a! l$ z2 E
我走进儿子的房间,看到他丢在床一边换下来的衣服,球服和深蓝色条纹三角内裤,还有一双黑色的袜子。我拿起黑色的袜子闻了闻,气味不是很重。我放下袜子,又拿起那条三角内裤,翻到里面那面,看到放阴茎的那个地方有黄渍还有点潮湿的感觉,我闻了闻,一股无法言语的味道,但是却让我很着迷。我拿着儿子的袜子和内裤回了自己房间,迅速脱光衣服,然后穿上了他的内裤和袜子,内裤太小了非常紧身,不能完全包住我的阴茎和卵蛋。

我回到自己房间从抽屉里拿出一个胶囊,喝了口温水吞下胶囊。我是知道这小子在房间装了针孔摄像机。
慢慢药效发作了,下半身也挺在内裤里支起一个大大的帐篷。此时的我被性欲冲昏了头脑,拿起那种超市便宜买的衣架,跪在床边,用衣架打自己屁股,想像自己是个俘虏被人刑讯,抽打了一会,感觉不是特别痛。我褪下内裤,让屁股完全露出来,继续用更大的力气打,我勃起的鸡巴也被越打越硬。我看着床边的全身镜,屁股已经被打得满是一条一条红色的印子。此时,床上已经有了不少我流出的淫水,龟头更是闪闪发亮。我也忍不住了,揉捏着我的卵蛋,握住鸡巴套弄起来。我看着镜里的自己,现在我除了儿子的袜子,已经是一丝不挂了,感觉自己就像只发情的贱公狗。
我将龟头流出的淫水抹在身上,然后开始抚摸一身的腱子肉。一个裸男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玩弄乳头,揉捏睾丸,身体不断扭动,我想这够下贱了吧,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今天这么骚,甚至现在就想跪在儿子面身前舔他鸡巴。8 ~% L0 t5 C7 U
想到这我更加的骚了,光着屁股甩着鸡巴在家里走来走去,然后拿了条毛巾就站到阳台外面,虽然用毛巾捂住了鸡巴,但是屁股还露在外面,我一个肌肉裸男站在外面,看着楼下人来人往,就用一个小毛巾捂住那明显勃起的大鸡巴,还好对面阳台没有人。我剩下的一只手一会捏捏臀部,一会摸着胸部。看到晾衣夹,忍不住在我的两个乳头上各夹了一个,巨大的胸肌跟着异常突起,两个夹子随着走动来回晃动,一阵阵的刺痛和快感不断传来。
我忍不住了,又跑到卧室里,坐到镜子前,张大双腿看着我的后穴,。我撅起屁股,抚摸着我的屁眼,缓缓将一根手指塞进自己的后穴,“唔,唔”,手指好像被吞进去,被屁眼紧紧夹着,虽然有点痛,适应后我慢慢抠了起来。很快一根两根三根,我对着镜子眼看着自己菊花内塞着的三根手指,“啊,啊~~啊”,我性奋的浪叫起来。随着快感的来临我加快了手指抽差的速度,插了许久菊花随着抽插而张开,可是感觉这样还不够,我去厨房找来找去找了一根胡萝卜,摸上芦荟胶做润滑,一把插进自己肛门,抽插了几下,胡萝卜完全进去了。这会我突然想到儿子,就好像被儿子的大鸡巴在操,这会我心中的奴性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释放,连带着胯下的鸡巴都硬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程度,一根大屌几乎无缝贴合在紧实的腹肌上,我跪在地上,一手拿着胡萝卜继续抽插。“啊~~啊~~~好爽。啊~~~~~~”
“儿子,操你老爸,操死我,啊~啊”6 i5 z, `( j; J* W: O! Q  ?0 ]) l
大股大股的精液喷薄而出,射到我的腿上,肚子上,胸前,甚至脸上。( G: H+ a6 ~, Y4 T! ?
我用手将身上的精液擦了擦,可是精液擦散后,让我全身湿腻腻的更加诱人了。累的动不了了,任由萝卜还插在屁眼里面,就这样慢慢睡着了。
第3章
这天王叔来家里坐客,他是阿明爸爸的老朋友了,以前在部队就认识了。
晚上周鹏飞买了很多菜回来,阿明说:“王叔,我们今天晚上喝酒啊?好久没和你喝酒了。”王叔听后说:“好啊!难得小明你陪我喝酒。”阿明就跑去楼下买酒了,没多久周鹏飞就把菜全都做好了,吃了些菜三人把酒给喝了,一边喝一边聊着天,阿明喝的少,但3,4瓶酒下肚的周鹏飞和王叔的脸渐渐变红了,周鹏飞就脱去上衣继续喝酒,阿明见了就用手摸着周鹏飞的肚子说:“爸,你锻炼得真强壮,能让我摸摸身子吗?”9 W0 q  o5 |% n  J
周鹏飞特豪爽地说:“行啊,你摸吧!”阿明嘿嘿笑着摸着父亲的大胸肌说:“爸啊,你锻炼多久才能有这么强壮的身体?”王叔听着也摸着另一块大胸肌说:“你爸爸和我锻炼了几十年了,能不强壮么?是吧?”周鹏飞听后自豪的说:“我们每天坚持锻炼才有现在的身材,哪像这些孩子天天就知道偷懒”8 o7 g: F  |: h0 L1 D
“我们继续喝啊,这次我们来玩斗地主吧?输了就要接受惩罚。”6 Z- `8 r' i* I5 `0 V! z& L6 u
“可以阿,我们2个大人还怕你个小屁孩不成”/ U+ z$ n0 N, W  ~' i
玩了几局下来,周鹏飞手气差,输了就被命令脱衣服,输的只剩下一条紧身的运动四角裤了。王叔和阿明手气都不错,连成了统一战线。
王叔:“小明,你看你爸马上都光溜溜了,你还想怎么玩爸啊?”1 {0 |) @# v% |  P/ H" H2 M- q
周鹏飞倒了杯酒,一饮而尽,生气地说:“老子再输,今晚随便给你们玩,你们要输了,你们就惨了”  Q1 F2 v. H) I/ G  Q! d; j( ?
一局过后,周鹏飞又输了。
阿明不说话,拿了根绳子出来绑住他爸的胸肌和乳头,周鹏飞醉醺醺的也任儿子把自己绑起来。
阿明用手捏了捏周鹏飞的乳头才回答王叔:“就这么玩”
王叔看阿明捏着他爸的乳头也满不在乎的样子,说:“行啊!连你老爹的奶子也敢玩,够胆量,你要是连你爸的鸡巴我也敢抓着玩,王叔就真的佩服你。”! R! c: c- Z" e; b+ c2 u2 O
阿明说:“如果我真的敢,那王叔你也得像我爸这样脱光了”: E4 p& N" P, x2 D0 y
王叔:“行啊,我今天也就在这里脱光了给你耍耍”  F) n+ @2 I7 Y' W9 T
周鹏飞这会听起劲了:“老王,这可是你说的啊!要是我儿子耍了我的鸡巴,你今天就在这给我儿子好好耍耍!”听到周鹏飞说话,王叔突然拿起一杯酒干掉,豪迈的说:“好,要是我侄子敢玩你的鸡巴,我这一身腱子肉今天就是他的了!”周鹏飞站起身来,把短裤脱下来,把绳子交到儿子的手上,抓着阿明的另一只手按在自己的命根上
阿明笑着把自己老爸的鸡巴蛋给绑上了,绑完还扯了扯绳子。
周鹏飞翘着大鸡巴,红着脸对说:”该你了!”
王叔二话不说,豪气地把背心脱掉,短裤内裤也全部扯下,露出一身肌肉,光屁股地站在阿明父子面前。
“来,小明,把你王叔的胸肌和鸡巴也像绑你老爸那样绑起来,然后你来喊口令,像训练新兵一样操练我们”
这下好玩了,2个醉醺醺的肌肉大猛男,光着腚,被晚辈用绳子绑起来做体能训练。
2人挺直腰板,端正地行一个军礼。
“报告,海军陆战队两栖侦搜大队二兵周鹏飞,海军陆战队仪队二兵王伟报到!”两人的报告声音洪亮而清晰,显得精神抖擞,但是全身却一丝不挂非常滑稽。
阿明不急着下指令,围着2人转了一圈,两个大兵立正站好,手指紧贴大腿,腿并拢,抬头挺胸,两眼正视前方,屁股大而翘,阴毛浓密,鸡巴被绑起来翘地高高的,不时再自己挺两下。! {3 I8 T; M+ k, K# r
“报告长官,请指示!”
“王伟,你先做50个俯卧撑,周鹏飞,你报告下自己的情况”6 K. W# \# _3 r& ^* W
周鹏飞挺起胸膛,又敬一个军礼. c, O9 Z( M8 K
“报告长官,我叫周鹏飞,38岁,身高1米85,体重79公斤”周鹏飞报告着,然后一旁王叔做着俯卧撑。
“鸡巴呢,鸡巴多长”
“报告长官,鸡巴有20厘米”/ ^! {+ ^2 d% F2 ~
轮到王叔报告,周鹏飞在一旁蛙跳。) E2 x/ |# c6 d3 S8 S
“报告长官,我叫王伟,38岁,身高1米83,体重76公斤,鸡巴长19厘米”
“很好,告诉我,你们喜欢这样玩吗?”1 B! r7 P& H6 s6 Y" V0 z  {+ Y/ O' x
“喜欢,我们以前在部队,也这么玩过。”
“真的啊,你们是被别人玩还是玩别人啊?”阿明听了很兴奋,周鹏飞也做完蛙跳,在一边休息。
“是我们玩别人了,不知道多少人被我们俩的大鸡巴操到死去活来。不过你爸也被人操过屁眼,我们那时候在部队闷得慌,什么花样都玩过了。”' t% z/ f: l+ X$ t3 }
“爸,那我也要操你的屁眼”,阿明坏笑地说。
“鸡巴长大啦,胆儿肥啦老子不削你一顿敢操你老子”% ]  |; `& S% _3 f, T+ S- S
“老周,你这不行啊,自己刚才说了今晚随便给小明玩的”王叔说,“小明,叔支持你,把你爸操了”l
“老王,你怎么不给我儿子操操啊”  \5 Y" P' c! `" K: N% s
“小明,先操你爸,你爸耐操,操完他叔也给你操”王叔说,“小明,你操过逼了吗”王叔问。' G9 P9 x; E# f% Z) \8 B1 A; t* w% l( A
“没有……”
“还是小处男啊,你就把你爸的屁眼当做女人的骚逼哈,老周,你配合点嘛”
“简直颠倒了,就好像儿子变爹,爹变儿子了”,周鹏飞无奈地坐到桌子上,掰开双臀,把屁眼露出来。) i0 d/ Q0 H+ n2 V0 N2 A
阿明开始把龟头放进去,慢慢的活动,直到插进去一半,再活动一会,就整根插到老爸的洞洞里面,周鹏飞好像已经适应了,把阿明大鸡巴夹得更紧了,真的就像女人那样8 s# L% }& _6 }  Q
“儿子,干的不错,好好操”

阿明平时看惯了老爸严厉的样子,真想不到老爸也会这么骚,这么喜欢被男人干,被自己操屁眼也不感觉到羞耻,老爸真贱。
阿明也开始加快抽送了,每一次 都抽出来一大半,再快速的干到老爸的洞洞最深处,快速的抽插,让周鹏飞发出一阵阵浪叫:“儿子,好爽 顶的好爽,我的儿子 真棒,插深一点,啊 哦 ,快,一会,老爸的JB 也被操硬了,快。”
阿明边操边抓着他爸的两块超饱满的胸肌,就像抓女人的大奶子一样。6 H2 S( b: K8 i8 G' _
周鹏飞被插着的时候,叫得很爷们,那种叫声都能让阿明兴奋的忘记自己是他儿子了。0 b, Y0 \  J- n7 p3 P
阿明越操越凶,周鹏飞受不了了哭着求饶:“小明,哦~老子快被操死了,你轻点,啊~。”6 S  O" e9 K3 l" Q% `  U
阿明说:“你也配当老子,你只配当儿子,我现在不是你儿子而是你老子你爸爸。快叫!”
周鹏飞一次看日本gay片(儿子虐待父亲)儿子不仅强奸父亲而且强迫自己的父亲称自己为爸爸,周鹏飞早就想爽一把了,赶紧抓住这个机会,“既然答应随便让儿子玩~好!今天我就当会你儿子~`大鸡巴爹操死我啦~`~爸爸快。我要被你插射了,啊 啊 ,好爽”
王叔在一边都快看傻了,怎么老子给儿子叫爹,想着回家要不要也尝试认自己的儿子当父亲一段时间,感觉刺激死了。
第4章
自从阿明操了周鹏飞,两个人关系就变得很尴尬,但怎么说周鹏飞也是阿明父亲' K. W3 y; Q/ b% P6 K: [0 d! f) n
父子俩就约定只要在外面阿明就得尊重周鹏飞,但回家里周鹏飞只能裸体,反过来叫阿明爸爸,随时给阿明操
周鹏飞一开始挺不习惯在家里做什么事都得裸体,在客厅,在阳台都得光着屁股- I9 m: W% j2 S: L# k
但是慢慢周鹏飞也,甩着根又黑又粗的大鸡巴,有时还戴着阿明买的狗项圈,在家里学狗爬( t: L7 v6 I8 l: \( X0 j' j1 G% ]
在镜子前就会忍不住玩弄自己,“唔……好舒服……嗯……哦……哦……”一手用力揉捏着自己的大奶,一手不断扣弄着自己的菊花淫穴,手机里还放着警察被玩弄的GV2 X$ x$ o$ J' \( a4 u' X
这种暴露的快感很快就上瘾了,儿子要求周鹏飞出门只能穿外套,里面不准穿内衣和内裤
周鹏飞经常去游泳,在男更衣室裸体1个小时,故意慢拖拖的,给别人看自己的大肉棒
游泳池是一个特别熟的老板,看到周鹏飞穿紧身超薄泳裤去泳池游泳,又喜欢暴露,就建议他可以等关门后在泳池裸泳
条件是周鹏飞得做出下流的动作给他拍照,老板一直以为像周鹏飞这样男人的,又是个警察,肯定是个直男1 Y% c; ^1 y4 H' y
哪里想到周鹏飞在家里都是赤身裸体,像只母狗给儿子操屁眼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