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與粗壯工人的雙龍姦淫

距離上次姦淫高中小騷狗不過兩個多禮拜,我的肉屌又開始蠢蠢欲動著," f1 K0 @7 G' X- ]+ y! f
每一次那條騷狗的淫穴總是讓我欲罷不能的灌精,溼潤的小騷穴怎麼幹都爽翻天,/ C2 x4 |" _3 f, g2 q! }1 \2 W
但一個人的精液量終究還是有極限的,這幾天在床上和男友的緊穴奮戰時,! y- J" Z% ^7 H7 h
我腦袋裡所充滿的都是高中小騷犬的屁眼是如何的合不起來,% N0 L2 P! \& {; `9 Z& y7 p5 X8 a
不論怎麼排精都排不完的乳白色騷穴幹起來最爽最淫蕩了,想到這裡,( r4 S! s: O# \( ?$ D1 {" |
龜頭又在男友的緊穴裡脹大幾分,整根進出抽插騷穴的肉屌此時想的居然不是男友,0 K1 v7 B  ~: z, V0 k5 ^( s
而是高中生溫熱淫騷的小屁眼," }7 R& E. }' ~4 O
曾經姦淫過高中騷犬的淫蕩洨液此時正大量的灌在男友的屁眼裡," Y' t* W5 L( l/ M) g& B5 q! ~
一股一股的雄性精液此時正兇猛的佔領著另一個雄性的排泄孔,9 z- d2 O6 _, _/ [; A# a
可惜的是和男友激戰無法挑起我連續灌精的慾望,一拔出男友的騷穴,
鬆弛的屁眼已經合不攏了,再幹進去也沒意思,
我用剛噴完精的龜頭啪啪啪的打在合不攏的屁眼上,感受的精液倒流出來的熱感,: ^( q) e2 R6 x) O) p4 S3 K* T
這穴今晚是幹不下去了,我得想個更淫穢的法子姦淫高中生,2 X( ^  g  m' V
得到更爽更高的快感才是。

在洗澡時,腦袋中突然閃過了一號壯碩的人物,
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還住在同一個城市,如果是的話,; H8 z* C. Y/ b3 ]
高中生的騷穴恐怕真的不保了,那一號人物玩起穴來可說是完全的手下不留情,# ~) \; b: `8 T3 E3 d" _
不管屁眼如何的承受不住,他還是會粗暴的鑿開身下的小穴,! z* \& w% \% \  t7 P6 d
要對方承受他全部的火熱大屌,精液量也跟我不相上下甚至更多,想到此,
我拿起手邊的手機開始連絡對方,許久前和他一起姦淫過一個弟弟,
不知道那個弟弟的淫穴是否已經從肛門外翻的地獄中回復了............4 t2 j8 Y  s' `& g2 C
/ O+ I: F# w/ X+ k  o$ K6 u4 c

『明天下課屁眼洗乾淨,老子要帶你見世面,一樣穿著制服,( v. T. A2 l: f- r4 ?' `6 r- @/ b
能多騷就多騷,我下班時去接你,在樓下等我的車。』

看著LINE的文字訊息跳動,我冷笑了一下,再補了一句。

『你的屁眼肯定會被撐壞跟灌爆,給你一點心理準備吧。』

高中生立馬回覆了我一個比著OK的手勢貼圖,
但他不知道明天的到來會讓他突破以往的騷淫極限,2 n5 h9 |4 @+ N9 U! ?
帶著他邁向另一個未知的淫蕩未成年種壺世界......

也許是前一天晚上幻想的太認真,今天上班我整個魂不守舍,
公事也處理出好幾個錯誤,正當我好不容易熬到了下班時刻,( y9 _  F+ h: \- g+ _. s
西裝外套和公事包大手一撈,我步出了辦公室直奔停車場,
不知道是因為接下來即將來臨的姦淫讓我太興奮,: U8 {0 @  _( t. U3 s4 B/ @0 G
還是因為我一直小跑步的關係讓我氣喘吁吁,; ~: W( A1 n* R+ y- v& Q
西裝褲檔裡的肉屌也開始微硬的不安份起來,手上的公事包帶著點重量,4 @! {+ i: a# u8 G& {/ z% @
裡面塞了三大罐潤滑液,車廂後坐也預備了四條大毛巾和兩大罐的礦泉水,, U/ H/ ], F0 n' D4 |
我直奔車站先去載那位今晚要和我一起姦淫高中生的朋友,因為他太突兀的關系,8 w( e/ R* s) c% _! I9 Y& `1 |
讓我一到車站就認出了他,肉屌直接起了反應,整根勃起在西裝褲內,
幸好四周的車窗都是外頭無法看見的遮陽紙,他打開了車門坐入了副駕駛座,6 y8 L+ K+ v; o9 J# _3 R
太壯碩的身材讓副駕駛座顯得有點狹小,白色吊嘎裡頭的胸肌整個快要爆出來,/ w2 ]$ n" d% z- C7 }: J0 \
運動小短褲包不住內褲裡那一大包驚人的武器,卡車司機兼重型貨運的工人,7 U1 V& K6 J; E0 H! n5 j" h
不但身材可口連屌都誘人,短短俐落的頭髮,加上曬得黝黑的健康膚色,
更不用說有菱有角的剛毅臉蛋跟一雙劍眉,要多粗曠有多粗曠,
他淫穢的笑了笑,伸出手揉了揉我褲檔裡的那一包,挑了挑好看的眉毛。# b+ d. A5 c0 y

「讓我先吃一下吧,嘴好癢。」

不等我說話,他已經拉開了我的西裝褲拉練,硬到不行的上翹肉屌立刻彈出西裝褲外,
他伏下身,我的龜頭立刻被一陣溼熱感包覆住,從龜頭觸漸漸蔓延到根部,
他開始上上下下的替我吹起肉屌來,但火車站這邊人太多,他又那麼大隻,9 z. i) p* H; C6 p
一定會有人看到他在替我吹屌,我只好快速的開車離開車站,! W/ w- q# b$ T) V  |
一路上他的嘴都沒有離開我堅硬到流汁的粗黑肉屌,反而吸允的嘖嘖有聲,
從龜頭處用舌尖舔拭著,再慢慢的下滑到龜頭冠調皮的繞了幾圈,( W# ]6 Y( `" c/ @4 {( f
讓大龜頭因為舌尖挑逗而更粗壯了一點,馬眼一陣緊縮就流出了幾滴透明的淫液,
他不急著舔掉,而是讓淫水流下龜頭冠,在淫水快流到根部的時候,; E$ b6 V+ S0 f3 H
再從根部用溫熱的舌頭往上舔著,舔回到了馬眼再一口吸住龜頭,, a( D1 f2 C  X' S* r% K, p
連一滴淫液都不放過的從馬眼裡吸出淫水,我一邊喘著粗氣,挺著不斷流汁的肉屌,) F. L2 {% G" v) }8 Y0 n
幹著健壯工人的嘴巴,一邊開車到公寓樓下,高中生已經在大門口那邊等著了,
我示意專心吃屌的他抬頭看看,他滿意的淫笑了起來,
運動褲包不住的大屌此刻已經延伸出了褲管,碩大的龜頭已經蠢蠢欲動的跳動著,
前端還溼潤的流著前列腺液,想必是剛剛吹著肉屌時便溼的一蹋糊塗,
我伸出大拇指在他的粗壯龜頭上繞著圈圈,大肉棒更是兇猛的彈跳了幾下,
被我弄得更溼了,18公分粗五的大屌等等就會狠狠的插在高中生的騷穴裡,
雖然我的屌只小了他一點點,就幹的高中生死去活來,# F3 \4 m7 n% R0 s3 I
不難想像當這兩隻肉屌一起姦淫高中生會是怎樣淫靡的場面。


他維持著肉屌從褲管竄出勃起的狀態下了車,對著站在旁邊的高中生眼神示意了一下,+ v; n1 P% ?7 g7 F
我親眼看見高中生的眼睛整個瞪大的盯著他正再滴汁的粗壯下體看," R$ @' C4 [) q: v- _# b
還吞了一口口水,貨運工人打開了後座車門先坐了進來,
而高中生則是遲疑的也接著進來然後關上車門,我在駕駛座回頭朝著高中生淫笑,4 t& d* p6 A- L3 z! Q
他此時一邊緊張的盯著我看,一邊忍不住喵著工人粗壯的滴汁下體,
我知道他想做甚麼,因為第一次姦淫就要在這人來人往的城市車潮中開始了。. K. h% U% L1 a

『跟你介紹一下,這位是火哥,看他的身材就知道你今晚會被我跟他狠狠的操翻,) R1 }& u, V6 v
知道嗎?順帶一提,今天你的屁眼和腸道裡,會完完全全的充滿我們兩個的洨,
然後我會要你帶著這些洨回家,用肛塞塞住,不准給我排出來,知道嗎!?』  s. k; f8 e- S6 R

「還看甚麼看,坐上車不知道就要開始用嘴先吃屌了嗎?!」% d3 a9 V" E- |  C% t5 \2 \: G# M

不等我說完,火哥已經扯過高中生的頭,強制把他的臉壓在他的胯下,
要他深呼吸一口氣,聞聞男人胯下強烈的賀爾蒙性氣味,火哥搓揉著高中生柔軟的頭髮,/ B  Q, }* b7 t4 \, \" A2 G
腦袋裡想的是他的頭髮等等會溼成一束一束的,不是汗,就是洨,火哥隔著褲子,
挺腰把胯下往高中生的臉上塞去,用他柔軟的小臉蛋磨蹭著褲檔裡的大肉屌,
露出在褲管外的大龜頭更溼了,我開起車,把車子開往城市內最多車潮的地方,5 [7 z! @' q, R/ D$ s0 U4 Q2 G
後座的一場姦淫開始了。
5 r" x9 d, n- _0 K8 h
『喜歡嗎?恩?聽說你很喜歡成年人的大肉屌是吧!我這ㄧ根應該可以讓你滿足一下了!』

火哥大字形的坐在後座,粗壯的男人味雙腿打開,: i0 ~2 x6 w5 Z
要一旁側坐的高中生只能舔食露出在運動褲管外的龜頭,1 w& J: x2 R  z2 j: h  X
而且是只要一流出淫水就要立刻吃掉不准遲疑,
另一隻粗壯的大手滑進了高中生的咖啡色卡奇褲內,食指一轉就摸到了柔軟溼潤的騷穴,
高中生還在他的胯下專心的舔著這巨大昂揚的粗壯陽具,
騷穴因為火哥的食指不斷的在穴外繞圈,屁眼外的皺折時而緊縮時而放鬆,6 n* E4 t: L% {7 |; u. o* L
欲拒還迎的騷屁眼讓火哥很滿意,他乾脆在後座脫下了根本遮不住的短運動褲,. L. ?4 q0 y# W' M
粗壯的下體整根顯露在高中生眼前,這是一根他從沒看過這麼巨大的肉屌,* @3 H5 w8 L/ P, U$ `
又硬又翹又粗的莖幹,上頭一片溼潤的地帶,是他剛剛用嘴服侍的脹紅龜頭,/ P2 }4 b  J6 M7 K: t7 t2 t
兩顆又大又黑的睪丸垂在座椅上,不難想像那兩顆大睪丸裡面裝了多少精液,
更不用說這些精液等等會通通射在哪裡?高中生想都不用想,屁眼不禁縮緊了,( u) i$ X6 r. s! B2 w6 T! R# ]
而火哥的手指開始慢慢的鑽入騷穴裡,開始前前後後的用手指開始姦淫起他的屁眼。

「騷穴縮那麼緊幹嘛?想被幹了是不是?這邊人這麼多你還想被幹吶?2 I3 k9 d: m* ^
有沒有搞錯阿!!你看看你旁邊停了一堆機車欸你看看!!!」! w; O( l/ s+ p4 N) g/ n* ?# |& u

火哥一把扯下高中生的卡奇褲,不管他如何的掙扎,
脫掉褲子後的高中生此時正屁股翹高的趴在後座,穿著後空褲的屁眼此時正對著窗外,6 t- p9 s2 O: O: c9 R8 n, j7 V
火哥的食指還前前後後的抽插著,高中生的嘴也沒閒著,, V9 k6 U. T9 V8 O. ~# e/ B- S
流汁的大肉屌此時正轟轟烈烈的幹著高中生的小嘴,他不時的還發出嘔吐聲,  i# e' S; ?# @7 {  ^3 j. l7 k* a% A! @
火哥操的實在太激烈了,不顧高中生是否能承受深喉嚨,我從後照鏡裡看見,( G% N/ ~/ A+ }) ?* L- q
那十八公分的粗屌完全消失在高中生的嘴裡,他的鼻子正緊貼著火哥的恥骨,
陰毛在他的鼻頭騷動著,嘴邊不知道是火哥的淫水還是他自己的口水,# X: a8 `7 U2 P3 R4 y
連帶著弄溼了火哥的陰毛,嬌弱的雙手狠狠的抓緊火哥的吊嘎。- `* _8 ]6 o( a2 U& b

「喔幹!!!你看看他!!屁眼夾的超緊阿幹!!!
不過被我深喉嚨就縮成這樣!!!幹你娘咧!!食指也能讓他夾成這樣你看看!!!!」

『嗚嘔、嗚嘔、嗚嘔、嗚嘔.........』

火哥是個稱職的淫蕩播報員,在高中生吃著他粗壯的淫蕩肉屌時還不忘跟我分享,$ X/ b) Q- {# `2 J; a6 q) |
此時的高中生根本說不出話,他的眉頭皺的死緊,眼角開始飆出了眼淚、鼻涕齊流,
一邊哭著一邊被粗壯的火哥幹著嘴巴,但火哥絲毫沒有減輕力度,
反而在後座操幹的更加猛力,擺動的幅度更大了,
屁眼的手指頭不知道甚麼時候增加到了三隻,外頭的機車騎士離窗戶好近,
只要他們願意細看,就會發現一個穿著後空褲的淫蕩屁眼裡有著三支粗手指,
正暴力的進進出出,摧殘著騷穴,噗啾噗啾噗啾的口交聲在後座從沒停過,& v% ^2 n% G) Z, G
淫蕩的姦淫趴就在後座,搞得我開車開的超不專心,西裝褲檔內的淫水早已溼了一大片,# v; u, ~- ~3 ]9 G* ]5 Z, x- }
還得要專心的開車找著人最多的地方繞著,火哥最愛在這種場所姦淫對象,, n7 @7 J8 c# `! f) b
越多人越好,讓對方心裡怕極了,又渴望他的粗壯肉屌淫幹,後座的抽插聲漸漸的縮小,, D! b9 B3 }' K# q
看來高中生似乎習慣了火哥粗暴的深喉嚨,慢慢的開始自己擺動身體,
讓火哥的肉屌能深入到喉嚨的更深處,火哥則是滿足的倒抽了一口大氣,3 p! X0 v8 `. F# w+ A8 c5 @
淫蕩的擺動他健壯的下盤不斷挺進,手指上的活也沒停下,三不五時的用三根手指撐開騷穴,
讓黑色空洞的騷穴面對著窗戶外頭,還能看見騷穴不斷的想縮緊卻被三根手指硬是撐開的畫面,9 i6 T) R6 F8 F  X
要多淫蕩有多淫蕩,似乎是括肛括的差不多了,火哥拔出被吹的發亮的大肉屌,
直接正坐在後座的正中央朝著我淫笑。8 q( g. [2 w' N& Q9 |1 L. Q
2 O6 q& \- X) p8 C
「在這裡幹,你才看的清楚嘛,順便幹給對車道的人看,
讓他們知道這車裡正在幹未成年的屁眼。」
1 f, L7 u( [# k# p+ k
一樣是大字形的坐著,長期搬運而訓練出來的粗壯雙腿朝兩旁打開,9 W$ R# g5 ]5 Z8 v& k4 A# z
中間豎立著一根看起來就完全插不進高中騷穴的上翹大肉屌,此刻正泊泊不停的流著淫水,( Y- m6 O2 s% i! A4 K. l% w
火哥要高中生乖一點,他怕肉屌把高中生的括約肌整個撐爆,這ㄧ步得慢慢來,' {2 @/ b+ h6 k  A8 G' a, X
今晚他的屁眼都是我們的,要是爆在這ㄧ刻,我們都沒得玩,
高中生緩緩的坐上火哥的身體,直挺挺的肉屌對著縮緊的小淫穴,! e! O( k5 Q  E4 H4 p
從後照鏡看見火哥自己用手握著大肉屌,用粗壯的龜頭挑逗著高中生的騷穴,
在穴外不停的用淫水搔著轉圈,又或者是用大龜頭狠狠的打在穴口上,
讓馬眼的淫水噴濺,高中生時不時的發出呻吟,扭動著屁眼,
似乎是想讓穴口的龐然大物狠狠的刺入。+ p4 v% C7 w$ R5 `4 ]

「想...想要......」

『你說甚麼?!大聲點!!!』  e$ d3 V9 {  q2 W1 X
+ ?# ~+ a' M. N) z+ m( t4 J
火哥板起臉,用充滿男人味的聲音吼著高中生,高中生抱著火哥的頭,
自己用屁眼僑準了位置,感受到火哥脹大的肉屌正對準穴口。' d" d7 n& V, c$ Z' w
4 M7 b; v! C" d/ a. W7 j! X: j
「想.........想被火哥......被火哥狠插.........」1 ]9 K0 P0 I" t+ F' V+ U1 {9 r
) \. }* F  J2 t8 D
淫蕩的高中生開始自己用屁眼繞著火哥的龜頭轉,) t* m5 [2 h) c0 t% a% i
皺褶的穴口肉搞得火哥一陣氣血翻騰,差點忍不住一個挺身插入到底,
高中生似乎覺得這樣還不夠,粗肉屌在穴口外的摩蹭已經無法滿足了,& G6 a% H. V& G5 b6 ~+ [# `( a
他開始嘗試著慢慢坐下,讓溼滑大龜頭一點一點的往穴內挺進,1 f/ U: b5 H( X' B# {
火哥則是滿意的把頭埋進了高中生的胸前,聞著他身上好聞的稚男氣味,
高中生的騷穴口被火哥不斷流出的淫水搞得更溼了,溼漉漉的兩片臀瓣,
粗大的龜頭已經開始往穴內消失,正值下班時間,四周的車潮超級多,
而我的後座,貨運工人將要猛幹未成年的燒幹已經開始,在我注意車潮流向後,1 i( l# s1 s* ?: Y8 B
再往後照鏡一看,火哥的大龜頭一點一點的入侵著,
沒多久粗壯的大龜頭就完全塞入了肉穴裡面,但龜頭冠以下的肉莖開始出現了困難,
不論火哥怎麼樣的想往上挺進插入,高中生就是夾緊肉穴讓火哥不上不下,
似乎是火哥的肉屌太巨大了,疼痛感讓高中生夾的死緊,火哥終於忍不住開始惱了。! Q9 g8 R) Z( v- G1 t

「幹你娘,讓老子爽了一下就不讓老子插了,還爽個屁!!!給老子放鬆!!!」- w7 O! D0 d9 P- T# S

『啪』的一聲大響,火哥賞了高中生一個耳刮子,後座開始傳來啜泣聲,
不知道是因為耳光的痛覺,還是大屌開始慢慢的挺進,
又或者是火哥粗壯的雙手用力的向下壓著高中生的腰,  `1 _1 X/ e6 O) ~. p
高中生的屁股漸漸的往火哥的下體壓去,而火哥粗壯的肉莖開始慢慢的插入,& F' q5 B! \- f
隨著肉屌消失在屁眼裡的尺寸越多,高中生哭泣的聲音就越大,
火哥淫笑著喘氣的聲音就越明顯,緊穴慢慢包覆住肉屌的快感讓火哥爽到升天。3 ?5 T" K* h# X* r2 S) C

「幹!!緊到爆!!就是欠幹欠操,屁眼放鬆讓老子幹!!0 D9 m' n3 R/ i9 v5 |- X
不然你剛剛是在騷個甚麼勁!!給我坐下去!!!!!!」
, R6 f0 p0 r4 d0 F; z$ |2 x
『不!!!太大好痛.....火哥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

一聲尖叫,火哥強勢的蠻腰往上一挺,「啪」的一聲肉體撞擊,* P) ^3 R6 @6 g0 H/ C4 `1 s8 W
巨無霸肉屌已經完全的幹入高中生的騷穴了,只看見兩顆大睪丸垂在騷穴外,2 W% L! e/ T" E+ C! v+ M
剛剛那一大段塞不進去的肉莖被火哥給硬是幹進去了,高中生大聲的嚎哭了起來,
不斷的掙扎著想起身,但他的力氣又怎麼能抵的過粗爆肉壯的火哥?+ n$ u7 [/ E! y0 `5 v# L/ S
只是火哥倒也識相,強制插入後也不急著抽幹,挺著肉屌感受高中生緊穴的包覆,
火熱的腸道不斷收縮,都還沒開始操幹,火哥爽的在後座急促的淫喘了起來,( m* V% n( S3 a: s( ?
大手一翻脫掉了吊嘎,露出精壯的胸肌腹肌,胸前還刺了一顆半胛龍頭,, i1 a' T/ C6 U# ^
此時正因為不斷冒汗而顯得閃閃發光,兩顆黝黑奶頭尖尖的挺立著,。

「哎呀真是抱歉阿,我忘記抹KY再幹你了,想說你的穴口溼成那樣,1 E* [0 _6 r) C
怎麼搞應該都會很爽,沒想到你會這麼痛,不過沒關係,  I  L9 l$ w* `+ H" Y* t8 U
等等老子灌你滿肚子洨,連KY都不用了哈哈哈哈哈哈!」+ E" }( O4 P, x
1 o, n8 \7 U( W. Q" r
毫無歉意的火哥大聲的淫笑著,絲毫不管還在啜泣的高中生,
兩隻大手抱著高中生的屁股瓣,擺起了姦淫預備姿勢,一根大肉屌插在裡頭,
兩顆大睪丸露在被強制插入的屁眼外,雙腿開開卻不急著操幹,狠狠的一個猛力,
把龜頭冠拉出了括約肌,讓高中生尖叫了起來,要插不插的卡在穴口,4 H% M/ Y; L. k
高中生的慢慢出水的騷穴又縮的更緊了,火哥叫住了正在開車的我。
& M! w0 D) Y- v; b) _
『等等開到我的貨車那邊,我們倆就可以在貨車上爽幹他了,
老子先替你括括他的穴,射一砲進去方便你幹,哈哈哈哈哈哈!!!』. O" W& H: x8 a* V/ Z$ E( I

還沒說完,不等高中生反應。
1 R( a+ x% U0 T. V. s8 u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 P$ _8 A& }8 o' V
激烈的狠操聲在後座響起了,毫不留情的火哥開始猛力的進出騷穴,
高中生的臀肉撞擊著火哥粗壯的大腿,超乎常人的大肉屌尺寸正向上姦淫著小屁眼,8 o: c7 @6 u) O! Y8 S
腰力超好的火哥不斷的挺腰砲擊,由於撞擊太大力,
高中生根本是向上彈跳起來接著自由落體,自己坐向火哥的粗壯肉屌,* _/ ~# R# d+ r$ K( ~( Y) A- N5 f% ^
讓火哥幹的更深更爽,淫水在狹小的腸道內開始肆虐,只幹了不到幾分鐘,
淫蕩的操幹水聲就從屁眼交合處傳出來,高中生依然哭喊著,( p  ~" o( `2 d6 C( o
雙手只能無力的抵在火哥的胸肌上任由著他姦淫,而火哥似乎找到了節奏感,% s. ]' a* V9 y
在高中生落下的那一瞬間往上狠幹,脹大的龜頭前端就能幹到體腔內更熱更溼潤的地方,. V' s, n+ b2 _- w
再騷穴深處流了一堆馬眼溢出的淫水,這人來人往的大城市車潮中,後座激烈的淫蕩交配著,
高中生被幹的不斷大聲淫叫,一段時間後,哭聲漸漸停止,開始變成淫蕩的呻吟聲,5 n, a* `; c2 q" ]- }2 E
似乎是被幹的習慣了,開始找到爽感,屁眼不再抗拒大肉屌,就連在停紅燈的時候,% F8 r  K- ]4 s5 Z
也會自己擺動著屁眼,把火哥的大肉屌往上拉出到龜頭冠,

「火哥~火哥好爽~~~幹我~~~~!!!!」5 L" N& ]( d( g! Q  d1 e7 O' c7 W

「噗激」一個狠狠的迅速坐下,大肉屌從穴口又猛插到深處,
爽到兩個人同時發出淫蕩的嘶吼聲,不顧外頭一堆機車停在旁邊,& ~) e3 G$ e9 Z( \, y4 `' T
小小的騷穴不斷上下吞吐粗大的肉屌,淫水氾濫的佈滿整個屁眼接合處,
短短的幾十分鐘,高中生完全被幹春了,
他張開嘴巴哈哈哈哈的不斷喘氣,而火哥粗重的喘息也不絕於耳。

「火哥、幹我、幹我、好爽、好爽~~~~~」$ G  G* H6 J2 A7 Z

配合高中生的擺動,流著汗又性感火哥不斷的挺著肉屌操著紅腫的肉穴,
我特意把車子繞到了市中心最多車流的地方,更容易被發現這場淫蕩的交配," g; L' e+ B! r4 S8 b- }
正當我停在一個需要100多秒的紅燈時,火哥的第一發濃洨砲擊要來了,0 J, c+ r* O- m6 i6 u- E: v# L
他爽的不斷發出粗壯的呻吟聲,我知道這是濃精灌穴的表演時刻,+ \- n' n$ q& s; F( _4 B8 C# ^
他把高中生的屁眼挪到了靠近窗口的地方,外面的人只要往車內一看,2 D& n: S8 j& H7 u
就能看到一隻粗大肉屌正溼漉漉的操幹在緊穴裡,火哥猛力的擺動腰部」1 S" K' I+ T0 o+ o3 v
快速的抽插淫蕩小穴,隨著兩人的淫靡喘氣越來越大聲,
紅燈倒數十秒,我大膽的開了那一扇車窗,+ h, n1 o5 l- A. d
在外面的兩個男騎士本來沒注意到車窗開了,但火哥發現了車窗已經打開的恥感,
撞擊的更大力了,高潮噴精前的粗壯嘶吼聲傳出,
這粗暴的撞擊聲引來兩個男騎士轉頭,不難發現他們的表情驚呆了,
因為火哥在那兩個男騎士的注視下,將粗屌狠狠的插到底,
兩顆睪丸極速的收縮,粗壯的肉莖開始一次又一次的脹大。# m- L6 L8 x# ~" Q


「我要射啦!!!要射啦!!!幹你娘我操死你!!!操死你啊啊啊!!!」& @( K* D: @; V" P
% Q# k' D- I4 ?9 M0 h' f; D3 l
濃精開始灌入狹窄的腸道,因為肉屌已經塞滿了,
射出來的濃洨開始隨著火哥的長程砲擊一股一股的噴出屁眼,
火哥每插到底再抽出到龜頭冠時,濃精就會被帶出來一大攤灑落在座椅上,
再狠狠的噗激一聲把肉屌插入到底,紅燈剩下四秒,高中生也爽的夾緊屁眼,
沒發現車窗被打開的他,大聲的呻吟著,享受被成年男人內射灌精的快感,7 W2 J/ ]- [, }% o! p5 U
時不時的緊夾火哥的大屌,要他射出更多滾燙的濃洨在他體內。
/ o$ A8 \7 h  D+ R7 ?3 `
『火哥!火哥好爽!好多~還要~還要~~~給我~~』/ P* h4 r& G) S" @8 m0 [
2 V3 k! r9 z$ S5 {6 [$ m7 N
高中生的屁眼又開始上上下下的擺動,吞吐火哥的粗壯大肉屌,' s' E/ \- k9 ~4 g6 I; J8 ?
屁眼已經完全被灌滿了精液,火哥的高潮還沒結束,1 _, i( E4 J. ?+ @7 c+ Y+ |
仍舊在兩個男騎士的注視下姦淫著屁眼,噴精後的肉屌完全沒有軟化的跡象,
反而更加勇猛的挺進騷穴內,硬到爆炸的龜頭似乎是頂到了某一塊嫩肉,
讓高中生發出了一身春淫叫喊,小小的肉屌開始噴出淡黃色的液體,! S) C4 x; t, q, }" h: E
他居然被幹到潮吹了,隨著火哥一下又一下的猛力撞擊,尿液已經完全噴溼了我的後座,
也噴溼了火哥粗壯大塊的腹肌,滿身是汗的火哥絲毫不在意,
仍舊是挺著大屌猛力的操幹,綠燈了,我加速離開那兩個傻眼的男騎士,
唯一不變的就是火哥的大肉屌仍舊持續的操幹著噴尿的小騷穴,絲毫沒有停下的跡象。
" Q& X+ x. l6 H  N
「小騷貨,噴尿之後就是噴洨了,讓火哥把你幹出來、幹出來、幹出來!!!」
4 U  i# `0 Q- s1 g0 T; |" y. P
每講一句幹出來,火哥就會用力的把龜頭戳到那塊嫩肉上,小肉屌已經滴不出尿了,
但隨著火哥的猛力戳刺,仍是一下一下的挺立顫抖,似乎有越變越硬的趨勢,
車窗還沒關,火哥迅速的把高中生轉了方向對著外面,肉棒在體內旋轉了180度,
粗大的龜頭冠狠狠的刮著高中生腫脹的腸壁,$ m% k/ _: P/ i! P. U  I- w& _/ ^
接著扶住高中生的腰,讓他雙腿大開的坐在火哥的大肉屌上。
' ?  D+ |3 n- x4 ?0 x
「不要!!!不要!!會被看到!!不要!!!!啊啊啊好爽!!好爽!!」.* W5 {+ b+ M. p+ S7 g& S9 u+ Z
% S$ l0 F& Y# r
不論再怎麼掙扎著,火哥的粗大肉屌依舊是猛力的撞擊在那塊發腫的春肉上,
羞恥的高中生被這樣操幹沒多久,再下一個紅燈停下時,就對著窗戶外被幹到爆射了,
一下又一下的乳白色精液不斷的噴出小肉屌,濺的車窗內外到處都是,
每坐下一次,讓火哥的肉屌完全插入,他的小肉屌就噴出一次精液,
而他被幹到整個春了,不顧外面停著的機車騎士,; Z' @- ~8 J/ d7 v6 |% F8 P
居然自己挪動著屁眼要火哥繼續戳那塊嫩肉,火哥此時只是壞壞的躺在椅子上,  ^. |  a. Y, \2 r
根本沒有要往上挺腰,就讓他自己上上下下的挪動屁眼,自己找春肉去撞擊火哥的大龜頭,/ S$ K4 ]) B4 \8 ^
噗激噗激的交合聲聽的我春心蕩漾,我的大肉屌不斷滴汁,溼到一個不行。
- V- K. |  i1 `5 ~9 w1 D
等到綠燈,火哥才抽出了讓高中生欲仙欲死的粗大肉棒,整根溼漉漉的,
龜頭冠還卡著些許濃精,高中生癱在後座不省人事,我示意火哥挺身,6 j. C+ {0 u, I7 q$ i
把那一根看起來好吃到不行的粗屌湊到我嘴邊,趁著路口紅燈,: O7 I0 E$ K4 }; U& o
我轉過頭抓住火哥的粗屌就舔食了起來,爽的火哥又是一陣壯淫嘶吼,; Z$ Y9 i4 p# y0 Y+ _
壯碩的翹屁股不斷向前挺進我的嘴,我舔著濃濃洨味的肉屌,另一支手也沒忙著的尻槍,
溼漉漉的龜頭尻槍超爽,害我差點射了出來,就這樣一邊幫火哥吹屌一邊開車,
終於開到了火哥停貨櫃車的地方,而火哥的粗肉屌始終沒軟過,一直硬在我的嘴裡。

「他還沒醒,我們倆要不要像上次一樣?!」; {; B$ J9 v$ I4 A( [3 P2 X; d

火哥提議像上次一樣!!!聽到這裡我的肉屌變得更硬了,- h3 I) V  @! [4 w
我快速的停好車,不顧高中生死癱在後座上昏迷,我猴急的拉著全裸的火哥下車,
要他在車門邊趴好,接著我蹲下掰開了火哥的壯臀,舌頭竄入,開始舔著火哥的肉穴口,! s+ ^! z2 D' U- p8 ?4 f5 U8 _3 ]( Y
而他已經爽的自己把大腿打得更開,用手掰開了臀瓣,/ R# T( g: }8 v# ~; c4 a& N
讓我更容易用舌頭替他溼潤他的肉穴口,濃濃的男人味道不斷竄入鼻腔,
加上剛剛操幹高中生,讓一些淫蕩分泌物順著睪丸流向他的穴口,溼溼滑滑的洨味,- E4 K+ c, g2 P. S. W9 x( U( A
讓我舔得更加賣力。
% }1 ^5 |6 H4 @; F; T
「好爽!舔穴好爽!!!超爽的!!! 啊啊好爽!!」

我不斷的用舌尖挑逗火哥的壯穴,甚至還用舌尖刺入他的肛門,
但我的屌真的脹硬到一個不行,稍微用兩根手指括了一下火哥," {  @* i( ?7 j* C: O0 j7 H& i) a' h
我便急著把肉屌對準他的壯騷穴,穴口被我舔的是一片溼滑,火哥一邊趴在車門邊,
一邊伸出了手抓住我的肉屌,自己對準壯穴口,然後屁股朝我深下一個壓進,
我腫脹的大龜頭瞬間刺入火哥的屁眼裡,又火熱又緊實,括約肌夾的我爽到不行,
剛剛還在淫蕩的操幹高中生,現在居然臣服在我的肉屌下求幹,, h7 p  ~, \7 ?  w2 }1 a3 V
壯臀緊緊的吸著我的龜頭,我爽到又脹硬了幾分,  W- C7 e* `: ]
火哥性子急,不管是幹人還是被幹,就像現在,明明還沒適應,就開始自己往後撞,% h0 ~8 r' ^8 m9 h+ }- F8 w2 l
讓我的肉屌一點一點的被吃進他的騷穴,
又溼又滑多半是因為我的淫水氾濫在他的腸道內,他發出一聲淫蕩的嘶吼,
狠狠的往後一撞,我的大肉屌就這樣完全幹進火哥的壯穴裡了,
一個大男人居然這樣趴在車邊被淫幹,健壯的大腿大開,讓我從後頭長驅直入,2 j. L$ t3 x  ~) K. ~4 T, ]
感受到火哥的騷穴已經完全接納我的大肉屌了,溼熱的肉穴緊夾著肉棒,我從後頭抱著火哥,9 i8 u$ }3 \: p6 x" t" o
舔著他背肌上的汗水,又鹹又淫蕩,大胸肌上兩個奶頭硬的跟甚麼一樣,' q" Q' k1 X; G2 e: [$ R  \) N0 E
我稍微搓了一下,屁穴就夾的死緊,上次我就是這樣一邊狠捏他奶頭一邊狂操他的壯穴,! T7 }4 q* W! `
讓這個從不當零號的準TOP,只被我這樣狂上,我調整了一下姿勢,拉出大肉屌到龜頭冠,3 ?& E3 @1 y+ S4 X! ~
括約肌緊緊的夾住我的粗屌,我不行了,剛剛在車上看了那麼久的未成年姦淫,
我要先狠狠的射一發在火哥體內,屁股往前一個挺身插入,火哥發出了淫蕩的男人呻吟。+ O! _: H) g% i8 D" U( y# \( {
/ \# r) _! m) \6 e
「好爽!!被操好爽!!!幹我!!!幹我!!我是大奶母狗!!!! B" b% E6 q7 |; r4 a
幹死我!!!幹死我!!!!」

火哥很容易進入被幹春的狀況,只要一邊揉捏他的奶頭一邊再後面狠狠的幹他,; R( a& ]$ z" B* B5 u5 |2 E6 B( t
他就會春的跟甚麼一樣的把自己當成母狗一樣交配,他的壯臀不斷的往後挺," o) x& A! g# e$ v1 Q8 _8 F  |8 G( r
想要我更大力更深入的幹他,像是要把他的男性尊嚴都隨著精液被幹出來一樣,1 s- ~& ?/ {7 ]& D; H8 U9 k, d. r
我惡狠狠的在他身後瘋狂的擺動著,西裝褲的褲檔早就溼了一片,
全裸的火哥此時在我的胯下是多麼迷人,渾身的肌肉沾著汗水,3 D3 H, @* m  R. s
帶著力與美的被我幹的要死不活,時不時壯穴還緊緊的收縮,4 o/ t; Z, r. ]3 ~3 s6 C
火哥的春肉很容易的就被我找到,我是打從一開始插入時就朝著春肉猛攻,
加上火哥的奶頭硬到不行,被幹著春肉又被拉著奶頭猛幹,
讓他覺得自己淫賤到一個不行。
8 F* n. p* }. g3 a6 J- `
「主人我要射了!!!主人!!大奶母狗要射了!大奶母狗被主人操的好爽!!!1 O' k4 X' {5 v% {, w
主人內射我!!!內射我!!啊啊啊啊內射我!!!!」
7 z$ d6 t' R9 T/ o
隨著一下又一下的大力猛幹,火哥也查覺到我的龜頭不斷脹大,肉穴夾的死緊,+ Q: |0 K- Q' }+ `) E$ i
第一發滾燙的精液就這樣被他的壯穴給夾出來了,狠狠的噴在他體內那塊騷肉上,# |/ ]3 z# P& n6 r+ y3 g
而他也在同時間被我幹射,猛烈的第二次噴射在我的車門上,) t4 R, V+ [. e- P
一個內射在體內,一個往前噴在車門,多淫靡的畫面,5 n0 x2 R. \* j  v4 E+ F5 i) u
兩個人不停的因為高潮射精而前後擺動,這次的高潮持續超久,: K2 E8 V! `& \; k# `
我的肉屌不斷的在火哥體內脹大,隨著我不間斷的操幹,
火哥的屁眼已是滿滿的洨幹幕斯,他淫蕩的將我的肉棒拔出來,蹲下來將我的肉屌舔乾淨,% J$ }+ u& K, _* s
一個健壯的貨運工人,此時正蹲下卑微的舔食著你高潮完的肉屌,
又因為蹲下這個姿勢讓屁眼大開,剛剛猛烈內射的淫洨全部都流了一地,; A6 m4 b  [0 \- H
火哥淫蕩的用自己的手指插穴玩了起來,淫蕩的精液搞的他的壯穴溼漉漉的一片,
而我的大屌完全沒有要消退的跡象,火哥裸身打開了貨櫃的門,5 K' u8 B6 J+ \* ?
示意我將高中生搬進貨櫃車內,淫蕩的夜晚才正要開始,! g4 w" \. `- M8 X
另一場慘無人道的姦淫才正要展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