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淡出許久,再碰又是無套嗨到不行收場

淡出許久,再碰又是無套嗨到不行收場 

許久沒碰了,之前的嗨友也都砍光,在交友軟體上看了看,有個不錯的小帥,自介不限,後來深聊,才知有玩嗨,並約好一起戴套玩,見面後,因為久沒用,才一口就很有感覺了,他吶悶,我用太少……他也是我愛的型,結實身材,腿修長帶腿毛,屌也黑大,我硬了後就戴上杜雷套,開始猛幹他,但他很怕痛,抗拒到我浪費套子快用完,後來我休息一下,他說他也想幹我,我答應了,並補了幾口,因為怕痛,他吃了威戴套子,還是偏軟,想進確進不來,拔了套一直打槍,一直想問我什麼的樣子,然後他就讓我幫他再呼幾口煙屌看看,但後來我也愈來愈春了……再看他屌型,真的很愛,粗黑上翹。) f9 L. Q$ P$ g4 X" i- o
後來他問我「試著不戴套看看,你ok嗎」,我也愈來愈茫了,就回說「能硬的話試看看,但要溫柔點……」他一聽到「當然……無套才能享受煙幹,屌會比較有感覺」,說完後,他屌開始脹大,並把我腿抬高,我看到屌真的脹到又黑又大,心想「跟剛剛也差太多了」然後他要我再幫他呼幾口煙屌,並說「你看我有感覺了,放鬆點,BB很舒服,玩煙更有fu」,我心想「這我以前就知道了……但沒想到久沒碰,竟是那麼期待……」並回「嗯……給你試看看,一下子而已喔」,他答「好啊,就一下子,感受一下我的肉棒」,他就把屌慢慢在我穴口磨,然後,用了很多KY,開始讓大黑屌慢慢進來,但久沒作,真的太痛,我太緊,他又大,就猛推他……他仍是一直硬爆的狀態,想快點進入我……並說「靠……好緊,你忍一下,我放進去不動」,終於讓他整根進來,他整個硬到都不軟,我感受到一根超熱大黑肉棒,跟我穴夾很緊,舒服到我把腿打更開,穴愈來愈放鬆,心想「我被無套插入了,對他失守了,可是看著那屌無套插著我,這畫面讓我看呆了,又是無套……心裡有種很淫很爽的感覺」,我的屌慢慢也變脹硬……嘴上說不要,身體確騙不了人……4 O5 v# B' ^/ Q' ?; k
他看我屌變硬後,就說「看得出來,你不排斥我……,這只是一開始耶……等等讓你體驗什麼叫用煙做愛,無套後……我們可以更深入玩的更嗨」說完後,就把工具拿給我,給我呼濃濃很幾口,然後屌插著我,不斷的呼濃,整個房間雲煙加G片的聲音……G片都是無套內射,用煙拍的好片,氣氛整個嗨了……他問「爽嗎?呼濃煙……我好硬,屌好爽,想到可以跟你玩BB後,我想要我們儘情的嗨,我屌在狂流水了,我要讓你爽到,愈玩愈fun,強烈佔有你……」我回「嗯……抽插我吧,無套一直抽插我,被你流淫水後,就知道跟你呼愛愛,就是要像這樣,愈色愈好,好色好淫的享受,我fun開了,讓你赤裸大肉棒儘情的煙幹我」 他回「你變跟剛剛不一樣了,我喜歡你色色茫茫的樣子,我開始抽送,會愈來愈大力,讓我屌更有快感」,說完,他的大肉棒,開始緩緩抽插,愈來愈快,我的穴不但不痛,並放鬆的讓他更能進出,並一起接吻,手玩奶頭, 他開始爽叫,並用大煙屌撞得更深,穴也不乾,沒補Ky,卻從後面的鏡子看到,我被插出一堆濃白液體,還帶黃,用手摸一下,就問「你射了嗎?流好多」
他回「還沒……喜歡嗎,在一起呼一些,讓我弄濕你穴」,我們一起不斷呼煙,他大煙屌扔是硬硬的抽送,穴變得很淫很爽,我屌狂噴汁, 後來他速度變慢,緩緩拔出,屌上都是精液,他說「我沒射喔,只是流精給你一些,我睪丸還超脹,可以玩超過一整天,我想被你肉棒無套幹看看,一開始戴套好沒fu,幫你呼煙屌……」說完他整個春到不行的呼濃煙,幫我屌吹的脹大,我就把他腿抬開,呼了幾口濃煙吹他穴,他開始淫叫著 ,並說「我忍不住了,一開始被你幹很爽,現在更想被你無套插進來,快嗨幹我……」我回「哇,你超淫的,我屌現在很硬,水水的,看到了沒,我屌對你的美臀,美腿起秋,當然要無套插你」慢慢的,我抬起他長腳毛腿,腿弄開開的,讓他展現誘人美臀,跟肉穴給我看…… 我看到整個就是已經一臉淫樣……肉棒等不及要,要無套好好來品嚐他的淫穴,看著我肉棒赤裸在穴口,緩緩要進他穴時,這畫面美極了,就是這樣呼煙放鬆,沒有套子插進去,我想起那種感覺了,氣氛愈來愈嗨了,我緩緩插入,他也讓我流汁的屌,讓穴張大,不斷深入,一插到底,就直接小噴給他,他問「你射喔?才剛插入說……」我回「放心,那很自然,我會慢慢射,我睪丸也滿滿的,只是真的太舒服,被你穴熱到小噴」。他回「那當ky來幹我吧,我們儘情的享受精噴滿滿的感覺,一起呼煙無套內射」,我回「我穴都剛被你噴得亂七八糟,現在換我噴一些給你」說完,我就開始淫蕩的用我的煙屌,儘情抽送他,也開始愈來愈大力,撞擊他深處,他不斷淫叫……並說「好深,好會幹喔,好舒服,穴變超水,好爽,好幸福,求你內射我」,我回「好嗨,一起內射吧」幹了很長一段時間,他穴滿滿是濃精,我慢慢射給他,他整個人茫到,屁股一直動不停,並用鏡子給他看,他那淫樣……穴滿滿白白的……,後來我也累了,他看著我,並說「角色互換喔……」,並把他屌直接放進我穴,很自然的,就被他腿抬高,直接插入,然後被他插著又再一起呼濃煙,讓身體更舒服,然後抱著我,穴被他煙春大屌插著,互玩奶頭,接吻,看到他睪丸很自然的在收縮,就覺得……哇,他又在噴精給我了,我就挑逗他「快滿了啦……都流得到處都是」,他很色的回「你穴熱到我自然流了(>_+ f$ y/ a8 \# D
# l4 K9 n5 N8 \8 U3 M% G
超棒的分享,看得都硬了。好想要bb互幹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