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浪蕩轟趴中三文治幹人和被幹

第一章: 約炮前奏+ j3 L) P6 e( t. y1 K8 p  G! j

和A從交友軟件認識,聊了好一段時間,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他說他工作時間不穩定,所以總是沒能約炮成功。新年後的第四天,突然想起A,微信頭像裡他穿著黑色吊嘎,白皙的皮膚俊俏的臉孔在陽光下更是加分,更何況吊嘎下隱約露出的胸溝,讓我從認識他開始就想著有一天能把我的精液狂射在他胸膛上的慾望。想著,跨下的淫根早已被慾望和激情的想像灌滿,雄赳赳地在我的休閒短褲下挺立,隆起了一大包。我平常在家便不愛穿底褲,愛享受著敏感的龜頭摩擦著褲子的布料那種酥麻的刺激感,而且我喜歡看著自己勃起後有16公分大屌撐起短褲搭起帳篷,在布料的摩擦和刺激下滲出一灘又一灘的淫水在褲子隆起的部分暈開。精蟲上腦的我拿起手機,給A發了一封信息。

“新年快樂。什麼時候得空幹我?”

按下發送鍵,我一手扯下自己的短褲,一手迫不及待地搓揉著已經硬得不行的屌,一面期待著A會捎來好消息,不過我知道這只是我一廂情願的期望,A也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得空出來見面。
; r! r" q( F& f: i2 a# P
就在我還沉浸在無邊的淫欲幻想時,手機一震,是A。點開一看,A的回复讓我原本已經硬邦邦的屌更加血脈膨脹,一陣一陣隨著脈搏加速跳動著。# n# y: p$ C& j$ M7 r
1 J. G4 }% g* y; r* N0 H
“今晚得空嗎?朋友說去他那裡開趴”
9 o3 }8 a/ I( x/ T
我毫不猶豫地回复。# {+ u5 A) v/ Q) L, h# ~% [3 q

“得空,只要你想幹我,我就得空。”* N3 a1 ~9 C' L/ g+ T9 V
6 t- |4 J# R; s% ^$ F5 j: N; O! q" V
原來我比我自己想象的還更淫蕩,這樣的句子我都可以發過去,但不知道為什麼,一旦我察覺自己是那麼的淫蕩後,我更興奮了。

“那好,今晚9點,在xxxxx見。”
6 R6 a$ c0 ~+ `7 o& L
“好的。對了,你說開趴,那麼會有多少人啊?”1 s0 k: ~* ]# {& p& ~& }1 `( G
% B% n. P# L  A1 ^( y/ m- y
“到時候你就知道。總之不會讓你失望。” 我想像得到A的兩片薄唇在說出這番話後痞痞地歪嘴微笑的申請,也因為這樣,我的硬屌又興奮得流出一波淫水。我左手緊握著我的硬屌往前一擠,右手食指和中指接著直流的淫水,讓淫水順著手指流下,然後不由自主地放進自己嘴巴浪蕩地吮吸著.

第二章 : 淫蕩難耐 (一)4 ^& a" o, e' _* G* O

秒針像被下了咒,在時間的尾巴綁上了沉重的錨,每一秒都走得很慢,與其同時,我的身體像被下了蠱,痕癢難耐,像是精囊裡的精蟲都吸食了興奮劑,肆無忌憚地往身體每個部位竄。此時的我只想要一根大屌,或兩根...三根大屌解救我,吮吸每根屌分泌出來的前列腺液就像這甘甜中帶略咸的淫水是唯一的解藥,來舒緩我的等待的煎熬。我需要堅挺而硬的屌抽插我空虛的淫穴同時有兩根粗而大的屌餵食我飢渴的嘴,彷彿只有這樣才能解救渾身被精蟲啃噬着的我。想到這裡,我已經耐不住褪下了我的短褲,讓我跨下的淫根出來透透氣。9 M$ B2 I1 w! ~2 X  ?) {0 y
2 |0 v6 x! U! _$ g! ?
別過頭往時鐘一看,幹,才中午一點多。在這炎熱的中午我的淫水和汗水一樣泉湧,身上的背心早已濕透,反正褲子都脫了,也不差那身上的背心了。脫下背心後,我握著濕透的背心淫賤的念頭又起了,便把背心往屌根處磨蹭,慢慢地再往上游移,直到背心磨蹭著我腫脹的龜頭,讓我感覺就像被觸電。敏感的刺激貫徹我的硬屌,我越是磨蹭屌越是硬,淫水也不由自主一陣一陣流出,我用背心抹了一抹,幹,我真是一個騷貨,淫水粘在背心上,我拿起來湊近鼻子聞了一聞,無需考慮便開始舔舐著那一攤晶瑩剔透的精華,參雜著汗水的前列腺液更咸,雖然是自己的汗水和淫水可是想到自己那麼淫蕩和今晚將被A狠狠地餵飽,我心中的慾火便燒得更烈,想著,若我能夠分身幹我自己那該多好。想著,不覺都笑自己傻,但屌沒有一刻軟下。

“不行了,我等不到今晚了,我現在就需要!”心中一直迴盪著已經慾火難耐的想法,所以便立刻點開了手機的同志交友軟件,然後開始一手時而輕撫時而抽動自己的硬屌,一手滑動著手並欣賞著軟件裡一個又一個帥氣的臉龐,一幅又一幅誘人的胴體。結實壯碩的壯漢;或白皙嫩滑的學生弟弟;或精瘦可口的瘦猴,玲瑯滿目。我特別喜歡精壯又白皙的身體,用舌頭舔著挑逗著這身體上的兩顆乳頭,吮吸的同時用舌頭不斷挑逗著,再順著肌肉的紋路連吻帶舔的,肯定很爽。, w& A& b0 y6 V& D* D, _
* ^. y8 q7 O7 O5 {
挑定了幾個有興趣的,信息過去。6 X3 `, X9 D% U# V

“約炮嗎?有地,立刻來我家狠狠幹我。” 廉恥為何物我根本沒有概念,我只知道大屌是聖物精液是甘露。6 B! U9 G( n, S$ }% q

不久後,收到了一個三公里外的壯漢K回复。175的身高,高挺的鼻子帶著一副眼鏡,中等濃厚的眉毛透露著一股陽剛卻不失儒雅的氣質,白皙的皮膚加上深邃的輪廓和薄薄的雙唇,我的最愛。
  [, e( G9 e, ?. q; S6 n
“你耐操嗎?我很久,15公分,但是很硬很久。” 他問。
" O) O  |$ f% ?$ l8 [1 e  y6 ]
開什麼玩笑?我就是要你硬要你久。

“我耐操,只怕你耐不住那麼久。立刻約不?” 激將法,設下陷阱,等獵物上鉤。% ~! |/ @, r4 M6 \

“別後悔,待會兒你求饒我不會放過你。發給我位置。” 他說。: N" ?7 @" m, I7 U& m
, |  u6 s3 ]) w
完美,上釣了。“【位置】”,“等下看誰先求饒。”+ N# E/ K4 @3 s& y( S

放下手機,我鬆開我的屌,淫水沒有因此而止著,反而因為期待著J的到來而流得更兇,再想到今晚和A的轟趴之約,我的嘴角就不自覺上揚了。我雙手開始不規矩地撫摸著我自己的敏感部位,乳頭和龜頭,一點一點的像蜻蜓點水挑逗著自己,興奮著,一場午後的激情就要上演了



第三章: 淫蕩難耐 (二)
% d; ], a* G. y% y
手機一震,把我從磨蹭著自己的龜頭和挑弄著自己的乳頭的酥麻中拉回現實。
) z: w# g3 [! @+ N8 w
”到了,開門。“
9 Y# D  s& W% p3 N# U$ O" t4 A0 G
來得正是時候,我套上褲襠前有幾處粘稠淺白的短褲,挺著一個大帳篷裸著上身去開門。! d) a) T( x) e
; U8 I6 _" C2 N5 o* |: l
刺眼灼熱的陽光下站著一個帶著墨鏡的男生,他的五官在現實中更立體,身材的浮凸更是顯眼,那胸部的線條在緊貼著他身體的T恤下囂張地鼓起,彷彿傲視著我跨下的硬物。

”嘿。“他的聲音沉著中帶著磁性,雙唇就輕輕的那麼一張,突出一聲招呼,我的硬屌便激動反應了。
. q2 v- C1 ?1 ]: ~4 `
”那麼硬?“ 他一抹若有似無的笑用帶著挑逗的語氣問到。" v, ~: ~7 I7 D7 Z

”對啊,硬著等你啊。“ 我漫不經心的回答下其實藏著欲罷不能的騷動。”進來吧“
+ O. V$ M: Y& _2 h- z1 t: ?# W! [
他踏進門來,和我擦肩的瞬間他的手輕輕地劃過我的跨下一抹而過,在我對瞬間的突襲還沒來得及反應前,他已經把頭湊到我的耳邊勇氣音說 :”我喜歡。“
1 w* ~* i, _& [2 D( I( b9 q
幹,這傢伙顯然是專業,而我當然也不甘示弱,在把門關上時順勢一個轉身在他臉頰輕輕一吻而過後走過他身邊繞到他身後,在他耳邊吹了一口氣,說:”還有更多呢。“
' `0 c. a% S2 x* p
”走吧,上我的房間去。“ 他尾隨著我上了樓。" m  J9 I" ^- U1 j+ q' _

一進房,他一如進門的俐落和狡猾,這一次並不是輕輕偷襲一抹,而是直接在我身後雙手繞過我的腋下,用手指揉起我的乳頭。乳頭是我其中一個最敏感的地帶,他這一擊我便按耐不住,喘氣聲不自覺越來越重。
. T& @/ N4 I1 j5 _* w, j0 B( D
他眼見得勢,趁勝追擊,從身後貼到我背後在我耳邊說道:”不穿衣下去接我,褲襠裡又撐得那麼高,還有一灘一灘的濕痕,你肯定是個騷貨。“。語畢,他舔了舔我的耳垂,然後便開始親吻我的耳朵,用他柔軟的舌頭挑弄著我的耳朵和耳後。我紊亂而沉重的喘氣聲越來越大,一手往後撫摸著他的翹臀,另一隻手隔著他的體恤挑弄著他早已激突的乳頭。9 z( ?( u: z6 |6 M# I3 e

站在門後,我們急速升溫,他把我一扳翻過來後壓在門上狂吻我,我也以激烈的吻回應他的激情。/ h; W5 l! _# V: \4 }) b& n

他肯定是個高手,吻功一流,柔軟的雙唇緊貼我的雙唇,同時舌尖不規律地在激吻中舔過我的唇,時而激進深入我的嘴裡和我的舌頭糾纏,時而緩慢而低沉喘息並地遊走在我的唇邊和輪廓,不留痕跡卻撩動我淫欲地舔著我,我對此實在毫無抵禦能力,很快的變進入騷浪淫蕩的狀況。

我把手伸進他的T恤,輕輕搓揉的堅挺的乳頭,聽著他激烈的喘息和隨著我的搓揉持續升溫的吻我知道那也是他的敏感帶,逮著這點,我當然也不會輕易放過。我間斷地玩弄著他的乳頭,或把手繞到他背後,撫摸著他結實的背部和公狗般的腰,時而用近乎窒息的力道緊緊摟著他貼近他的身體,在他一個喘息見我往上拉起他的體恤,他也順勢把雙手舉起讓我脫去我們都隨著喘息大幅度在起伏的胸膛之間的隔閡,露出他結實的手臂和厚實的胸肌。9 m& H6 t1 k! c' x1 K
' B8 u5 ~/ b+ t! z
我突然緊握他的胸肌搓揉並凶狠如獸地狂吻著他讓我著迷的薄唇,一步一步把他往床推去,一到床沿邊,我把他一推推倒床上,然後騎上他的身體,和他十指交扣,把他的雙手壓在床上,同時隔著他的牛仔褲用我的臀部磨蹭他的大屌。雖然隔著一層短褲和牛仔褲,我依然可以感受到他褲襠裡的龐然大物蠢蠢欲動,他也順著我的磨蹭一浪一浪的輕輕扭動腰部,同時間我當然也沒讓我們的嘴閒著,兩人的舌頭依然交纏著。- z7 T4 U7 l$ |/ i- C: W

”你的口水好甜。“ 他說。
2 j0 U+ |$ n7 x* N# w
“喜歡嗎?” 我問。

“喜....” 我沒等他來得及回答便用另一波激吻和舌吻把他的嘴巴堵著,把他的答案吞下喉嚨的同時,也不斷往他嘴裡傳送唾液。餵著他我的唾液,我心裡在盤算的是待會兒如何連本帶利收回他滿滿的淫汁..

第四章 : 淫蕩難耐(三)
6 O; Q# n! G; [  ~/ d/ V! p
嗯啊纏綿的呻吟配合著一浪一浪的熱流和K身體的激烈扭動起伏跌宕,我和K的身體也緊密交纏著,用汗水滋潤著彼此的肌膚,每一個毛細孔都飢渴且貪婪地呼吸著男人獨特而濃郁的體位。我雙手箝著K,舌尖順著他的髮際、額頭、鼻頭、嘴唇、下巴、喉結,蜻蜓點水緩慢下移地親著,到了胸口再回車到頸項和耳後,勢必挑弄K敏感的神經至極致,引出K皮膚下最原始的獸慾以滿足我飢渴的性需求。; Z& D+ c$ S& }0 q6 @6 W, m

“啊...啊... 耳朵很...啊,敏感...不...不要..." K欲罷不能的呻吟中斷斷續續拼湊出他想說的話,嘴上是說不要,可是身體確實誠實的,真正浪蕩的呻吟聲和身體因敏感而顫動的反應騙不了人,而且雖然隔著褲子,但他跨下的猛獸早已甦醒,正驅動他的腰撞擊著我的最後一道防線。他無法自拔的欲拒還迎讓我更是獸慾大增,更激烈地舔著他的耳朵,K的下半身早已按耐不住反复躁動地上下扭動,就在這時我激烈的舔弄突然停下,沉著卻淫賤地在他耳邊說:/ h1 r6 e: q7 w9 x3 l
8 M6 [$ Z  t0 ^/ Y7 ]3 n' w
“不要嗎?那好,不弄了。” 我預期中帶點冷漠的責備卻不是淫蕩的挑弄。3 _$ ?% P- D" d& U
2 u1 _2 b5 |( [0 R; O
“要!我...要..." 我淺淺地在他的臉頰和輪廓吻過,聽著他奪口而出的答案後,再回游到耳邊,輕聲細語進一步挑逗。5 ~  v7 j) M- k2 F. I
4 u7 H% _  z& n, I
”要什麼?說啊...“ 馴服他的桀驁讓我更有成就感,我就是要他親口說出來。

”要你舔我,不要停,我要,我要~“ K閉著雙眼臉泛潮紅地說著,聲音還是那麼有磁性,多了一份激動也增添了一絲性感的氣息,看來他的淫欲機制已經被啟動了,而接下來的遊戲就將更精彩。
) @2 T/ Z" ^0 D! v
”要這個嗎?“ 不等他回答,我一個突襲用舌頭猛烈舔弄K的耳朵,並用唾液透過舌頭的舔動潤濕著他的耳朵。3 q9 }" t5 h' Y  i! p
" r0 [+ e( g& G  {  L; K8 r5 t* t- a4 i7 s
”啊...爽啊..." K激烈地呻吟道,我得逞了,這一切的前戲都是為了醞釀接下來的重頭戲。
  u+ ]& Y6 v$ z
我對著K敏感的耳際問道:“想幹我嗎?”

“ 騷貨,就幹死你。” K堅定而淫蕩地答道。3 m4 @; x; D0 G* B3 e- {; D: A4 Z* j

我鬆開K的手,他一個反撲由下至上扭轉情勢的主導權,這其實就在我的盤算之內。淫欲被喚醒的K更性感,凌亂的頭髮散發不羈的野性,汗水讓他結實的身體更讓人垂涎欲滴。K箝制著我狂吻著我的身體像飢餓的獸,吻到我耳邊,他喘息著說:& ?( s) j$ S8 }  `( D

“是你挑弄我的,你後果自負。” 我聽了身體一個顫抖,興奮得淫水直流。0 L! z- |1 {; X& o( ^
; @7 o+ L# g7 N' P% Z
K鬆開我,站了起來解去腰帶褪下牛仔褲,一面脫一面用眼神示意我坐起來。# l/ ]' r+ J# C: p2 j

我坐在床沿看著眼前的K脫剩一件白色內褲,一大包的聖物就在我眼前,我故意不碰他已經血脈膨脹的屌,反而摟著他的公狗腰,臉緊貼著他明顯的腹肌且不時舔弄他的側腰和肚臍,再順手滑到他的翹臀用力一抓。, y4 R7 R3 A! Z$ I* Q8 D

幹,原來他穿的是背後鏤空的內褲,前面一大包緊貼著我的胸膛,他也不甘示弱地用大包磨蹭著我,我一個抬頭邪惡的笑,把他的白色底褲往下一拉,一根15公分的硬屌彈了出來,龜頭早已潤濕,且一陣一陣地隨著心跳跳動著。我當然不會浪費那麼珍貴的瓊漿玉液,一口便把K的淫水接著,溫柔而純熟地吮吸著他漲紅的龜頭,吮吸著的同時也用舌頭挑弄他的馬眼,雙手繼續擠弄搓揉他的翹臀,雙管齊下地讓K爽得無法自拔

第五章 : 淫荡难耐(四)
, I: p) A7 u6 F- }2 O9 _+ u8 r
我口中的大屌一直在试探我喉咙的极限,K一浪接一浪地推挤把他不断渗出淫水的龟头用力推向我喉咙的深处,一种近乎窒息的感觉溢满我的脑部,但这一切并没有让我欲望减退,反而把我的欲望推向另一个高峰。我心里想着,待会儿K就会这样深深地把硬屌插入我的屁眼,一浪接一浪用力地深探狠钻我的菊花直到顶到我的前列腺,排山倒海的快感就会像巨浪翻涌把我覆盖。想到这里,我便更饥渴地迎合着K的深探,让他的淫水顺着我的喉管而下滋润我的五脏六腑。

“幹你喉嚨真爽,騷貨!” K強而有力的手扣著我的下巴幹著我的口,我的唾液隨著他的硬屌前後挪移進出流到他的蛋蛋,他色澤暗淡的精囊包裹著兩顆大蛋,層層的皺褶痕像在炫耀著他雄偉的風姿和過往的性愛戰績,我的唾液覆蓋在他的兩顆巨蛋還有沾濕了他濃密的陰毛。白皙的皮膚和濃密烏黑的陰毛形成強烈對比,我貪婪的手不斷遊走在他腰間的人魚線、腹肌和翹臀,竄入鼻子的盡是他濃郁的男人味和他的屌味。有些唾液順著他結實的大腿流下,看起來就像我口中不斷滲出淫水暗示著K我的欲潮已經翻江倒海,從他蛋蛋滴下的唾液裡夾雜著他送入我口中的淫水,粘稠而帶唾液口交後的淫腥,滴落的瞬間拉出條條游絲,耳邊傳來的盡是兩人欲蓋弄潮的喘息和呻吟。6 u, h; O! \1 `
. b' B1 ]! @: H" c" b; M
我吐出K的硬屌,幹,還是那麼堅挺,漲紅的龜頭並沒有消退,我握著眼前的這根硬屌愛不釋手,想著它一定幹過不少淫穴,而今天它將要幹的是我,用力狠狠地幹我,我便忍不住像饞嘴的小孩舔著最愛的口味的冰棒,屌味棒棒。我抬頭望向K,原來他早已俯視著我淫蕩騷浪的表情,欣賞著我無法自拔吃著他硬屌如舔冰棒般的賤相,而且還露出一種蔑視而享受的神情,我對此更是深陷難拔,只能用近乎哀求的語氣對他說:

“幹我...”
3 m/ e# v; r- E, K
"聽不見,你要什麼?“ K一臉冷漠但聲線中的痞子氣很重,我知道,遊戲開始了。3 D2 a: u+ k" D) J0 ?9 X' L; v

”幹我...可以嗎?“ 我舌頭捨不得離開K的屌和龜頭,只能在舔弄間提高聲量說。
& h3 W9 W) `- v" P6 T9 R0 L
”求我。“ K扶起我的下巴命令著。
  |# j  i! H# V& o; v9 k+ H$ g
”幹我,我求你,幹我,幹我,求你,好不好,我求你求你!“ 我雙手握著K的屌像乞丐對富者的乞討著。! X- H6 ^% M# p7 T$ m- b8 I( y
# e" r; h$ a$ v
“躺下,抬起雙腳,玩自己的穴。”- [5 s& a8 \! V1 f
- g+ x2 K6 T$ @: u" h4 Y$ ^3 ~
我二話不說立馬照做,往下一模,原來我的淫水已經濕透了我坐著的床沿一灘,像是尿濕了床一樣,我抹了抹殘留在屌和蛋蛋的淫水,再往手中吐了一口唾液,躺下,便開始對著K玩弄起自己的穴。

K壞壞地笑著,看著我把唾液混著淫水塗抹在自己的菊花的同時,帥氣地用口撕開安全套包裝取出安全套,純熟地套在屌上,然後抹上潤滑劑。我看著K一步一步走向我,他的硬屌在跳動著,我撅起屁眼對著K,像小狗一樣對K說:

“這裡,這裡,求你幹我這裡...”
( u7 j/ B1 h- i- w& v0 v) A
K一個冷不防拍了我的屁股,我“啊~”的一聲呻吟出來,但心裡油然而生的是被征服的快感。K托起我的屁股,用龜頭在我的穴外磨蹭,突然他嘴角一歪,我知道,他要進來了,而我的天堂之門將隨之被打開

第六章 : 淫蕩難耐 (五)

我感到一陣暈眩,一種瞬間被熱能和酥麻貫徹全身每一根神經的快感一秒間在我的身體蔓延開來,我本能地拱起身子讓已經到達臨界點的硬屌追隨著一股趨前的力量挺前去,丹田深處有一股酥麻的激流湧上心臟,肛門本能地收縮,我只感覺到一道溫熱從我的屌根嘣發射出馬眼,撒在我的腹部、胸口、嘴角和臉頰。

我被幹射了。3 C2 h. P. `& e9 @. A. p

K一劍穿心直搗黃龍,我被他第一道進入的狠插頂到了最原始的前列腺敏感處,像箭靶上的紅心被疾箭破風割影瞬間擊中的那一刻,箭在箭靶上餘震顫著,K也必定被我的敏感和被幹射驚呆了愣了兩秒,然後熟悉的邪笑又一抹而現,吐出一句:
9 u+ y  x* e; ^( x3 X, ?
“騷貨。”2 \% H* O; ~( |6 Y
- U/ A) w2 ~/ h( B
我沒有因此而鬆開緊縮的菊花,反而持續接著被幹射的後座收縮力,雙手扶著K的翹臀碩腿推進自己,然後菊花夾緊K的屌並扭動腰部,毫無廉恥可言地接力用K的硬屌自己幹起自己來。

“我騷~我賤~我....啊~啊~爽啊,K,我就是欠幹!欠你幹,幹我,幹我啊....."
$ W! J% G1 N4 K! s
我的視線是迷濛的,那一種快感一波一波隨著K的屌頂到我的菊花深處貫徹全身如電如浪擴散開來,我就在這淫蕩無邊的漣漪中心飄蕩,享受著這欲仙欲死讓我欲罷不能的性愛高潮。" }" D9 N9 Z3 i( c5 y* N. s3 e+ Y
- U& X% q& j' Z$ V; C" B
K把我往前一拉,體位一移,更深入地頂進我的菊花後迅速抽插,我感受著K的激烈狠幹嗯啊浪叫呻吟,一聲聲的”爽啊~~“”幹我~~“浪叫著,激發了K猛操死幹我的力量,不斷叫著”幹死你,騷貨!“ ”爽吧,哼!賤狗,幹爆你要不要?哼~說啊,說啊~“ ,伴隨著響亮的撞擊聲”啪!啪!啪!啪!啪!啪!.....“
& n: ~" ?+ R; }
這一個午後,我房裡充斥了我們的淫聲穢語,還有兩個男人激情的汗味、口水味,還有我最喜歡的精味

第七章 : 淫蕩難耐 (六)

當我還沉醉在高潮迭起的射精時,K猛地抽送他硬得不像話的大屌,嘴裡亢奮地吐出許多污言穢語,一面狠幹我一面辱罵著我,而我對這一切卻是甘之若飴,並貪婪的像一條狗聞見了美味無法自拔地享受著他的每一句唾罵和羞辱,我的手撫摸著他因劇烈幹我而變得更結實的身體,那胸肌脹得我捨不得鬆開手努力擠壓,一如他的翹臀、他的腹肌、他的手臂,每一個姿勢的轉換每一股用力的抽送撞擊每一次用力而拉得更繃緊的肌肉線條都在撩動著我淫蕩騷賤的神經線,讓我更欲求不滿更渴望他的兇猛攻勢。6 C6 j5 @2 V/ S+ C
9 p+ z3 W1 C' C$ e3 \1 D
我從他的胸肌往下摸直到他的陰毛上,雙手便沾滿了他因為用力幹我而留下的汗水,被幹得浪潮不斷的我直接就把手湊到面前聞。
; P5 H% v0 t6 D* O" ]7 k  q
“啊...好香~~香...爽啊...啊...啊...唔~"! j1 x/ _. }: {: e8 g- r
7 e+ Y9 b7 R7 {2 |8 i2 r
沒等我說完,K抓著我的手捂著我的嘴,命令道:( D. `# X/ W0 j5 \: e
; c5 D2 d" y0 u9 S% [4 ]4 e- T
”舔乾淨,不准浪費。“

我興奮地像小狗舔骨頭一樣舔著自己的手掌,深怕漏了任何一寸一分而浪費了K那充滿男人味的汗水。K見狀滿意地笑了兩聲,說:

“賤貨,還有這個呢。”7 `2 l/ s. \5 x
/ W. F$ O. D9 u) }% ~8 `  T
K用手抹開我被幹射在腹部上的精液,一面兇幹我一面舔著我的精液。看見這一幕,我又忍不住被K幹射了三道精,原來心理上的快感為威力那麼強大,我看著K舔著我的精液,一口一口吞下時,他性感的喉結在蠕動,而我便更加亢奮更加沉醉在他幹我的快感。這已經是超乎前列腺被刺激所帶來的滿足。
1 Q) X5 U5 F' ]0 p$ o
K再把我剛射出來的精抹在手上,他舔了那些精液看著我停頓了一秒,突然間彎下腰湊到我前面吻我,把他口中混著我的精液的他的唾液大口大口地傳到我口中。我先是驚呆了兩秒,可是騷浪的本性很快便油然感到愉悅而擴散,我全身像被注射了藥物一樣鬆軟下來,毫不抵禦地接受K的傳送,不,應該是飢渴地吮吸著K的舌頭恨不得把他的唾液都吸乾喝淨。4 p* g) o$ V0 D, b9 l; |
: F3 J4 O* F8 a5 ^# W) C
K感受到我的浪蕩,眉毛動了動像有了更好的壞主意,那痞子的氣質簡直就是他的殺手鐧,他的雙唇一離開我的唇我便像丟失糖果的小孩感到莫名的失落,跟隨著他的唇湊錢了幾寸。K突然用右手扣著我的嘴巴強迫我張開嘴,然後帶著調侃又冷漠的語氣對著我說,# o( g3 {% Q# B3 p1 @) E1 S( A

“賞你的。”
- x! V4 D2 B2 y9 @9 H( H
說完,他便對著我的口緩緩吐出他的唾液。我看著唾液從他嘴裡流出垂滴下來,淫賤不能移的我自然殷勤湊前去接著,然後滿足地吞下。K顯然很滿意我的表現,便再次啟動他的馬達抽送他還留在我身體裡的硬屌,一面一口一口餵我吃他獎賞我的恩物。
. X1 ], J: O: _7 i
突然間,我感覺到K的抽送越來越急促,撞擊也越來越猛烈,我知道他就快到點衝刺了,我當然也抓緊機會一陣一陣收緊菊花,勢必讓K來一個世紀性的火山爆發式狂噴猛射。
3 |/ G# {* L, ]% ~; _5 |" G
“啊~啊~啊~啊......! 幹,我快射了,好爽!好爽!"

”幹死我,射給我,我要!給我...給我~~~嗯~啊~~啊~~“

K在我們倆淫聲浪叫此起彼落近乎高潮時瞬間拔出幹了我足足一小時的硬屌,拔掉安全套後一手繼續擼著他的硬屌,另一隻手抓著我湊前去的頭來到他的屌前。我看見K的屌比剛才更漲紅更雄偉,淫賤發作的我開始用舌尖舔著他的龜頭,享受他的淫汁並等待著最終的獎勵。; \# ~% ?! v5 W6 w" ^1 L

”啊...射了! 啊...啊...啊...啊..。" K及時把屌塞進我口中,我感受到一道又一道的噴射在我口中,精子的腥味頓時隨著灌滿我嘴裡的瞬間充斥口腔並嗆上鼻腔,那一種滿足就如被幹射一樣的滿足,那一種滋味堪稱人間美味,是淫者如我的最佳賞賜。K在我口中射了足足十多道,而我都一一收下了了,最終還不忘把包皮周圍和屌從頭到根吮吸乾淨,剛剛射完的K屌依然膨脹著但十分敏感,我的舔弄讓他開始嗯啊呻吟叫著,叫得我再次淫水直流。
+ g. D) T( a8 b% V) Y0 j: {
但此時我的心思已經開始慢慢游離,開始游離到一個更大的期待。今晚的轟趴會有多少個像K這樣的能幹之人呢?想著,我含著K逐漸軟下的屌輕輕的笑

八章 : 淫蕩餘波

K從我口中褪去他漸漸軟下卻依然可口的屌,我萬般不捨。他一把屌拔出下一秒便吻上了我的嘴,我口中才殘留著濃濃的K的精液,雖然差不多都被我吞下肚子了,但唇齒間還是殘留著一些淫液精水,K毫無忌諱地就舔起我的唇,把殘留的精液全都吸進嘴裡然後混合著他的唾液往我嘴裡灌。還在浪潮餘波中的我自然為之雀躍並飢渴地懇求K給我更多。3 O3 q7 u$ f' t4 u

“等下先別吞,聽我命令”

我一聽K那充滿磁性的低沉嗓音所發出的指示便無法冷靜,胯下的大屌蠢蠢欲動在跳著,等待K進一步的指示。說完,K立刻又激烈吻上我的唇,然後狂把他口中的唾液灌進我嘴裡,我十分聽話地不吞下他的唾液,而他在我們劇烈的喘氣聲中把舌頭伸到我慢慢是他唾液的嘴裡撩動著我的舌頭和口腔,忽然K把他灌到我口裡的唾液猛吸回去,我雖然不解但也依然貼貼服服跟從K的帶領,同時期待著K接下來又會給我什麼驚喜。

就在我口中的唾液都回流到K口中時,K沒有因此而停止我們的激吻,反而可以感受到他有一股獸欲熊熊燃著,彷彿接下來才是他此舉的重點目的。他一陣用力趨前把我壓在床上,雙唇依然緊貼著我的雙唇,運用地心引力和他純屬的技巧把他口中的唾液再度灌到我嘴裡。我一想到我們嘴裡慢慢的液體在我們之間纏綿悱惻地來回流竄,最終就要回到我的嘴裡,簡直就是陳年佳釀,甚至比美酒更醉人。
: Q. m) B# ]7 z9 ^
我貪婪地接受著K的猛灌,在唾液全灌回我嘴里後,K把唇移開然後扣著我的下顎把我的嘴張開,說:
+ P, \( Z0 u8 z' V# o
“喜歡吧,賤貨?餵你吃飽哦” 說著,一面輕輕用另一隻手在我臉上拍了拍。
9 R% h% U8 L. n9 ]
“還有呢,加這個,再吞” K語畢便在口中擠出一口唾液,任由唾液流出他的口,滴落在我口裡。K把我的嘴闔上,然後命令道: “吞”, 我才乖乖地把那些唾液一飲而盡。
; I, T- u* h& f
這時候,K滿足地親吻著我的嘴唇、耳朵、頸項、鎖骨、胸膛、腹部、側腰....一路往下,直到含著我硬得不行也淫水直流的大屌,然後開始挑弄我吮吸起來。K接著抽動著我的大屌想要把我的淫液給打出來,可是我抓著K的手示意他停止,他不解地望著我。/ x" Z* s& q* P/ c) j  g. W9 r, |6 Q
) M" Q: G0 S. W. C! ?8 w/ W$ X0 H
“怎麼了?不爽爽個夠?”

“不是,我不想被打射,我要你幹射我。今天不行就等下一回,存著,等被你幹射。”

K的霸主慾望顯然被滿足了,所以笑了,他深深地吻了我不知道多久,我們也在床上輾轉纏綿了一段時間,K才梳洗離開。

我送K下樓,在開門之前K竟然戲劇化地來個門咚,把我壓在門上,然後再來深情一吻,這一吻讓我沉醉得都分不清楚是慾還是情了。" g2 U: n) b; c  u

“再聯絡,我會再信息你,等我。” K的語氣不再如一開始那麼冷漠,反而多了一份暖意。! f/ B  M9 N* j# @
& ^# D$ E- b* d5 p9 v' @4 f
“嗯,知道了。等你。” 我笑著回答。+ H/ I) Q9 l! `4 @) d% K( M( z
! v3 v& A( t1 ^6 N, l3 D- ]
K再用一個吻跟我道別,他走出門外,我關上木門依靠在門後深呼吸,回想著剛才的激情,我的手又開始不安分地挑弄著自己的菊花和大屌,同時,開始幻想著今晚A把我幹射的情景。想到這裡,我的手指便滑入了我的菊花,一陣酥麻把我佔據。我想,我需要上樓去了
九章 : 百鬼夜淫 (一)2 O. C& R) V- v1 g0 a% P1 j* S0 N
2 q- w+ e( S2 R8 m; V
九點整我已經抵達約定的地點等著A到來,那是一所高級公寓的樓下,我挑了一個近著警衛室卻燈火闌珊不足見我輪廓的角落站著等待。忐忑的心情其實因興奮而忐忑,所以前列腺在午後K的撞擊餘盪和心情的刺激下隱隱約約感受到一股勁在竄流,一種難熬卻又興奮的焦慮感,像夜光石在漆黑中閃耀著淫濫的情色慾光,召喚著我無法自拔深陷的原罪。望著手機上顯示的時間,9點10分,A遲到了,傳了個信息過去,A在回應時順道把主人家H加進了微信來個群組聊天,並告訴H我到了先讓我上樓去,等他到了再開始。

五分鐘後公寓入口走來一個壯漢,身材魁梧,越走越近之時看清了,豐滿的身材近乎於胸,穿著一件不合身顯然太小的T恤,一頭深褐色的短髮在路燈照耀下顯色,臉上輪廓上的鬍渣卻是可口的。再往下打量,豐滿的胸和肚子,穿著一件白色網狀布質的薄褲用男人味極重的走姿走向我,很遺憾地不是我的菜,我心中暗暗一探,只能期望那間白色薄褲褪去後會別有一番雄偉之風壯觀之景。- \% O3 o6 V' s+ s) S0 v5 e

我先伸出手,他緊握回應,互報名字後我便尾隨他上去公寓。一進門,可見高級住宅公寓果然不差,一廳一房一廚房,落地玻璃望出去盡是夜色,舒適宜人,但今夜的第一驚喜就在接下來的一刻發生。在我踏入H的寢室時,只見一個金色短髮的年輕伙子躺在H的臥床刷著手機。手機的熒光反照小伙子的臉,咪咪小眼,尖尖下巴,顯而不凸的臉頰讓他看起來有一股俊氣,鼻子雖然不算非常高挺但整體感很和諧,略尖的鼻頭就像日本漫畫裡的人物,而最吸引我的(至少在還沒脫衣服前還是最吸引我的)部位就是他的薄唇。我對薄唇無法抗拒。. c0 h6 Q1 b5 z/ E" s4 R

“Hi, I am J." 他先打了招呼,我便回應。' M! x  X, L% ?, ~8 b7 c/ L" e
- y, d. Q% R1 a+ ~
"Hi J, I am D." 他手臂動了動的瞬間撐起了他T恤隱約看見他扁平的腹部,還有若隱若現的胸肌,明顯可見的則是他倒三角的身形,還有短褲下茂密的腳毛。一看之下,突然有種想立刻過去舔的感覺,但理智止住了我的淫蕩,時間還早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