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与两名帅哥老板的那一次

第一宗:
我的老板今年30多岁,充满着男人味,而且也长得很帅.老板已经成家立室,因此原本的我,虽然对他有些遐想,但却不敢妄想.1 K; h* s7 K' H- h
这一切,终于在去年改变了。老板经营一家小本生意而已,有间很小的办公室,办公室里就只有两张桌子,分别有一台电脑。办公室外面,他放了一张小桌子和沙发,再过去就去洗手间,我们经常在那儿洗澡的。0 Z; r- Q! k) K
一天,我在办公室处理一些事务,老板回来后,匆匆忙忙地叫我准备,因为我们要去见一名客户。由于当时天气很热,所以我想先洗澡才出门。无奈,老板从外面回来,满身大汗的,也要洗澡,可是我们又时间有限。正当我在烦着的时候,老板突然叫我去锁起办公室的大门,然后叫我跟他一起进去洗澡。
天啊!这不是考验我吗?面对着这帅哥,我早想干他,只是他是老板,我又怕丢了饭碗,所以每天只能想着他打枪。今天,他竟然叫我和他一起进去洗澡,我由于了一会儿。。3 w- }  k+ O" w+ u' `! V
“喂,你还在等什么?×先生约了我们3时见面,不要迟到哦!”接着,只见老板把浴室的门打开,示意我进去。我战战兢兢走进,看着老板裸着全身,我的老二早已勃起,因此我不好意思脱下裤子洗澡。老板见了,很不客气的蹲下来,帮我脱裤。看着老板蹲下来后,他的老二摇晃着,我的老二自然勃得更硬。不知觉中,我已被老板脱光女权、、全身的衣物。
“哇,你怎么翘得那么硬?没看过我裸体吗?
我心里跳得很厉害,很难为情地转过身,继续洗澡。当我回过头去时,发现老板的老二也硬了,他还在那儿打枪着。我满脑疑惑,新婚不久的他难道每晚没和老婆干吗?怎么现在会在这里打枪。。* p& L% t' Z$ V
于是,我问道:“你怎么了?”
“看到你翘得那么硬,我忍不住想打枪。。。”看着他好像在享受着,我趁机挑逗到:6 ]( T5 M! C! X: j9 S0 {. Q* v
“要不要我帮你打?”7 w$ P% S1 K8 H. x5 P
“求之不得,快!”接着,他把老二腿向前来,我战战兢兢地握着她的老二,手感很好,很硬也很结实。我一边帮他打枪,一边享受着他的呻吟声。过了不久,他叫我停手,结果轮到他帮我打枪。。他的手势非常好,打得我好舒服。啊。。。啊。。。
又不久,他停下手,说突然想起他的老婆,有种内疚感。结果他停止了。。。我被他搞得欲火焚身,哪里会放过他?结果,当他翻过身去洗澡时,我趁机把硬得不行的老二,插入她的菊花。他大叫一声,想抽身。我哪里肯放过他,接续抽插着他的菊花。他痛到直呼救命,可是当我稍微把老二拉出一点点,他就叫我别停继续。" _, J7 P( `) S2 ^
就这样,我感到把精液射在他的菊花里。由于我的老二很大,插得他很疼,所以时候见顾客时,他走路还跛着走,并对顾客说他扭伤脚。不过我却故意看着他,然后眼神转到他的老二那儿,他发现后,还配合我用他的老二顶起裤子一下,当然他的顾客并没有发现,我们在见他之前,已经有了很舒服的经历。。哈哈
第二宗:' e' a) ]) z  o% c3 v+ `% K2 r. Q: d
在就公司辞职后,我总共换了几间公司,直到目前这间,我又遇到另一名帅气的老板。他身材结实,加上一副帅气的脸孔,还有迷人的笑容,深深吸引了我。5 x5
C7 K. v0 _0 Q! k/ S; l
这间公司,也是小本经营的,模式与我旧公司差不多。我每天早上830起身,工作到12时,然后休息时间到中午200 。午休时间,同事们都会出去吃东西,不到时间都不会回来的。他们说,不要亏给公司。。。% C; L* L: T" e
那是一个很美好的中午,同事们约我一起去午餐,被我拒绝了。他们洗澡后,就一一出门了。接着,我便去洗澡。由于我很怕热,所以我做工的地方一定要有得洗澡的。! G4 Y& S, z4 `# n
我在浴室里脱光衣物,开始洗澡。洗澡到一半时,我竟然从浴室地上的水反射出在浴室门上,我老板竟然在偷窥我洗澡。我在惊讶之余,开始觉得很刺激,老二也硬了起来。由于对自己的老二很有信心,所以我故意转身,让老板看到我的老二。
不久,我洗澡好后,发现老板已经离开了。我穿上衣服,老二竟然顶着裤头突出着。。。没办法,反正没什么的,我就这样走出去。
来到办公厅,我竟然发现老板躺在躺椅上,假扮睡着了。仔细一看,老板上衣的纽扣解了3颗,露出粗犷的胸膛。再往下看,他的裤子拉链也拉下了一半。我忍不住站在那边一直看着。1 l  k# a2 N0 Q
我的老二越来越勃,突然我想起刚才老板窥看我洗澡的一幕,现在哪里有可能这么快睡着?还要解了三颗纽扣,拉下拉链?老板眯着眼睛,真的帅到令我心猿意马,于是我打算冒险去探索。
我走到老板前面,用手从他眼前扫过几次,老板没反应。于是我蹲下,仔细欣赏老板那拉到一半的裤链,看看能不能看到老板的阴茎,很失望的,不能。
于是,我把手伸过去,大胆的拉下老板的裤链,妈的,穿着内裤!我吸了口气,决定更大胆的满足自己的欲望。我解开老板的裤带,然后裤头。接着,我小心翼翼的拉下老板的西裤,只看到老板的阴茎已经顶着他那件米色底裤。# [- ~9 Q8 |4 J7 n
我看看老板没反应,更知道我是得米了。于是,我直接拉下老板的底裤,看到他那根粗棒就在我眼前。我看他不做反应,故意挑逗他。我握着她的阴茎,开始打枪。妈的,还死撑!于是我把老板的肉棒含进口,吸着吮着,用了我的各种技巧,老板终于按奈不住,发出阵阵的呻吟。
他睁开眼睛,继续呻吟,一幅很舒服的模样。过后,老板推开我,让我坐在他的躺椅上。接着,他解开我的裤头,拉下我的拉链,然后把我的裤子和底裤都脱掉。我兴奋到极点,尤其是当老板把嘴巴含着我的阴茎时,感觉温温的,很舒服。接着,老板还用牙齿刺激我的阴茎,我的阴茎勃到极点,应该有18公分,而且我的阴茎很大,感觉上,我的阴茎已经塞满老板的嘴巴,我们两人顿时发出呻吟声。+ _6 h4 t& o% p( ]9 k
为了让老板有个难忘的下午,我把阴茎挤进老板的嘴巴,顶着老板的喉咙,他想把头往后退,被我的手按着,退不得。他发出“啊啊啊”的叫声,然后好像作呕般。我不想伤到他,放了他。不料,老板竟然不甘心,在退出一些后,竟然用牙齿轻咬我的阴茎,要摩擦着。他这一招,叫我进入高潮,我想大声呻吟,又怕被隔壁的听到,只好忍着。最后,我向老板求饶,他才放了我。
接着,老板从裤带拿出套套,帮我穿上,然后从抽屉拿出润滑剂给我。我接过润滑剂,挤出手指,然后在我自己的阴茎上涂了一些,再在老板的菊花上涂上。接着,我的阴茎开始进攻老板的菊花园。我的阴茎很大,一插进老板的菊花,老板就叫了起来。老板说,这是他一次当0,所以菊花的门小一些,禁不起我这么大阴茎一插。我说我会就着就着的。我开始摸索老板的菊花,慢慢地,老板开始不觉得疼痛了,他还发出高潮的呻吟声。
玩着玩着,我们竟然没发现午休时间已经差不多过了。正当我插着老板觉得很舒服的时候,一名同事竟然回来了。我很懊恼为什么老板在逗我玩时,没把门上锁呢!那名同事看着我插着我的老板,我老板在呻吟着...我们被吓得分开,就这样赤裸裸地被同事看到了.
我的老板把同事叫过来,说不介意让他继续观赏我们的精彩戏码。同事一脸难为情,又不好意思拒绝,于是,我们就这样多了一名“观众”。。于是,我继续把阴茎插入老板的菊花,老板就这样继续呻吟。
突然,我想到怕同事把事情传出去,于是约那名异男同事加入战局。开始他拒绝,后来我和老板走上前说服他,他心中的断背山终于被激发,加入战局。我老板改当1号,和我一起进攻异男同事的菊花们。一轮激战后,我老板终于内射在我的菊花;我的就射在老板的嘴里,而异男同事就射在我和老板的阴茎上。。。6 F' r' `' e- _. o, @
清洗后不久,其他同事也回来了。然而,我们3人的秘密,相信没有任何一个人会说出来,而那名异男同事,不久后就和女友分手,走进我们圈子了。据他所说,跟男子做爱比跟女生舒服几百倍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