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禁慾+鍛練一個月 賤狗奴的自我訓練

我是一隻賤狗,就是每天也在幻想給主人玩的那種。之前也被幾個主人調過,但是賤狗在沒主人的時候每天都在打飛機,很不乖。但是賤狗知道身為一只狗,就要有紀律,不能放縱自己,所以賤狗決定要給自己一點考驗,禁慾一個月。作為一隻賤狗也要好好鍛練身體供主人玩,賤狗本身不壯,所以想練得大隻一點。
' ~& _$ b6 z- I& K, s% o$ O
先自介,我大約一年前初嘗當狗狗的滋味,之後就發現自己的奴性比想像中重,而且一天比一天的賤。賤狗20/173/58,不要問賤狗是1還是0,因為我沒有想過玩後面,賤狗覺得後面很髒,而且就是過不了自己的底線,但是除此之外的調教項目都能接受。賤狗禁慾也沒有鎖CB,一方面不大方便,萬一被人發現就不好了,另外也是想靠自己的意志去禁慾,增加自己的奴性,大家想想一個因為時刻緊記賤狗身份而禁慾的奴比較賤;還是一個靠CB禁慾的奴比較賤。CB鎖的只是肉體,自己偷偷開鎖打飛機的奴網上看大多了,所以我想透過自己的意志來禁慾。* ^+ H: H" q- j# K! o# r, z6 K
4 U8 B1 e. y0 ^/ S8 S
發這個帖子的時候,以經禁了五天,因為怕自己太早放棄所以沒有一開始就發帖,所以今天是第六天的禁慾生活。第一兩天的時候並沒有太大的困難,所以不説了,直到第三天,一起床發現下面比平時的硬,而且過流了不少的淫水,龜頭都光亮亮的,內褲亦有比硬幣大一點點的水印,我伸手摸摸龜頭,用手指點了些淫水,拉開時拉出幼細的絲,再將手指放入口中淺嘗了自己的淫水,味道跟以前的沒有分別,突然就有了射精的衝動,我的手不自覺的在套弄JJ,但我又想起自己禁慾的目標,最後還是停下來,然後梳洗一下就出門了。接著往下就是一整天的課堂,回家坐巴士的途中,我開始幻想禁慾一個月後被主人玩弄的畫面,被主人綁住,在主人的皮鞭下爭扎,最後射出一股股藏著一個月忍耐的賤狗精華,此刻屌又充血了,褲襠有了若隱若現的屌型,我立馬將背包放在雙腿上,免得樣鄰坐看到,同時亦將眼光移向窗外的景物,好樣我的下體軟下來。
0 X: T" Y. t; A
晚上洗澡的時候大概就是一天中最容易把持不住的時候,但是澡還是要洗,我亦相信自己的能耐。我一邊洗屌一邊試著靠思考一些事情來分散自己打飛機的欲望,可是越想著不能樣自己產生破戒的念頭卻使我更想打飛機,一念之間我又開始幻想被主人調教的畫面,這次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主人為賤狗載上頸圈情節,載上頸圈的賤狗在主人的命令下做掌上壓,手臂的綫條表露無遺,我的屌又在雙腿間硬起來了。但我清楚知道給自己的承諾,在清洗屌後,我就就盡量不去碰到我的屌,免得又再思淫慾,這樣一來每天最難的環節也隨之而去,漸漸地我發現禁慾原來也是一種快感,不但會驅使你去作日後解放的幻想,也會使自己認清自己作為賤狗的身份。

禁慾的第四天, L1 O8 e& x" R# U
' I# l" Y+ S$ ^6 G0 `' G
起床時晨勃和淫水的情況依舊,但這次我並沒有因此而色心起,難道是這幾天來的禁慾,使我慢慢見立起作為狗奴應有態度?我並沒有去多想,只是趕忙梳洗,開始新一天的生活,課堂完了之後我跟好友小聚,因此並沒有閑情去想不安份的事。回家先做半小時的訓練,都是掌上壓和一些類似的訓練,做掌上壓的時候,每一下我都在想鍛練身體是為了供主人玩弄,這也樣我覺得自己很賤,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喜歡成為主人毫無專嚴的賤狗,有趣的是這樣的想法反而使我的每一下掌上壓更有力,次數亦比平常多,看來我真是一隻由骨子裡賤出來的賤狗。做完訓練我就洗澡,我故意縮短洗澡的時間,因為有了作天的教訓,的確這樣做能使我沒有時間去胡思亂想,本來最大的難關亦輕易的渡過了。$ ~5 u& a$ T' \- `# w% F
) J& G7 P8 H) S2 S! ^
禁慾的第五天

一早醒來褲襠濕濕的,被淫水弄濕的面積似乎有所增加,不知道是禁慾的原固還是賤狗天生淫賤,仔細看發現淫水在馬眼上結成了一顆水珠,淫水的量比想象的要多,看來或許不用禁慾一個月我就以經會因為夢遺而失敗,我換上乾淨的內褲就出門上學去。在巴士上我又開始幻想被主人調教的場景:賤狗被主人綁在床上,四肢向四角綁緊形成大字形,主人將付帶假陽具的口塞塞進賤奴的口中,再將口塞的皮帶索緊,賤奴用嘴巴滋潤那顆假陽具,表情淫盪。主人見賤狗享受著假陽具感到很不爽,那口塞本來是用來調教賤狗,可是卻成為賤狗的洩慾對像,主人拿起導尿棒,在賤狗的屌上陪迴,賤狗看到導尿棒露出害怕的表情,像是在懇求主人不要將導尿棒用在賤奴的屌上,可是主人看到賤狗無助的表情就更想將導尿棒插入狗屌中,主人先在導尿棒上塗上潤滑劑,接著就將導尿棒慢慢的探進狗屌的馬眼裏,導尿棒插入大約1cm後,賤狗的手腳不段爭扎,好像很痛苦的樣子,那是當然的,因為主人用了比平常粗的導尿棒。主人繼續將導尿棒滑入狗屌中,導尿棒無情地折磨著賤狗,當導尿棒的四份之一滑進狗屌時,賤狗瘋狂地掙扎,賤狗的掙扎使主人感到煩厭,主人一拳打在賤狗的腹部。呀!賤狗因為主人的一拳而噴氣。主人將固定四肢的繩拉得更緊,賤奴四肢的肌肉因為繩子收緊而變得繃緊,掙扎的幅度亦大大減少。在主人拉緊繩子的時候,賤奴做了最不該做的事,就是把導尿棒從尿道中排出,導尿棒掉到床上,主人看見十分不高興,説:「是導尿棒太幼了吧!我給你換一枝更粗的!」這時賤狗的臉上出現了無比後悔的表情。主人拿來另一枝導尿棒,明顯地可以看到比剛才的一枝為粗,此時主人又説:「看你尿道這麽闊可以輕鬆將導尿棒排出,我看潤滑劑對你來説也是多餘的吧!」除即將導尿棒插進狗屌中" B2 r* N- e0 C5 m3 ]1 d/ |4 S  E
$ B9 b, L8 h% ]3 E
此時報站的聲音提醒我要下車了,我只好中斷幻想,褲襠裡的屌硬得很,我微微弓起身子以隱藏我的硬屌走下巴士。接著的一天也沒有給我太多的空檔去作性幻想,只是間中上廁所時又在幻想被調教的片段,但因為只是片段,屌都沒有太大的反應。直到晚上,吃過晚飯休息一會後,我便到街上慢跑,慢了幾分鐘我又想起了早上在巴士的幻想情節,腦裏想著樣故事延續下去:主人將較粗的導尿棒插入狗屌,因為沒有潤滑劑,導尿棒和賤狗的尿道壁產生了很大的磨擦,鳴…鳴…賤狗隔著口塞發出悲鳴,導尿棒在主人的手上繼續沿尿道進人狗屌中,賤奴感到自己的尿道不段被擴張,十分難受,加上主人不時來回抽插,使賤奴感到無比的痛楚。不一會兒導尿棒就碰到尿道的盡頭,整枝導尿棒幾乎全部插入狗屌之中,只有頂端的3cm露出,主人看到感到滿意,而賤狗卻因為不斷的掙扎而出汗,身體上佈滿快要掉到床上的水珠。忽然我的思緒停止了,我努力嘗試繼續幻想賤狗被主人玩弄的畫面,可能是因為正在跑步,很難集中的原故,我的幻想來到這裏就停止了,而我發現我的賤屌在運動褲下撐起了小帳幕,我並沒有停止跑步,因為我知道在運動的時候屌是很難硬起來的,果然不到一會下體就低下頭,而我亦繼續安份地跑步,最後跑了5km就回家去了。我繼續用快速洗澡的方法來防止自己犯戒,而這個方法亦相當有用,洗完澡不久就睡覺,大概是因為跑步比較累所以不到一會就睡著了
禁慾的第六天(20-9-2016)
/ i) |5 j4 Z+ s6 }& `* S
第六天醒來的時候屌也是硬硬的,可是淫水卻比作天早上醒來時少,但是今天是假期,不用上學,我自知今天將會是難捱的一天,因為有很多時間樣我犯戒。梳洗一會後,我坐在電腦椅上,在網上隨便逛逛,起初也是很正常的,但慢慢地就葫生了看A片的念頭,有幾次我開了遊戲來玩,總算樣我放下看A片的念頭,但隨著時間的流漸欲望也就變得愈來愈強,最後我的手將滑鼠移到了輸入網址的位置,而我的另一隻手就純熟地輸入網址,而我亦開始在色情網頁上遊覽。不一會就看到一則很有感覺的A片,片中的賤奴雙手被吊起,明顯地可以看到手臂和胸肌的線條,雙手吊起的姿勢亦樣賤奴的腹肌顯得格外誘人,奴的雙腳則被鎖在一條鐵棒的兩邊,雙腿分開的狀況下奴屌一覽無遺的在鏡頭前展示,口塞和眼罩緊緊地戴在奴的頭上,表現出一副等待主人玩弄的樣子。看到這裏,我的屌不禁硬起來,而腦海中射精的欲望亦隨之而變得強烈,我隔著褲子用手輕撫我的屌,來回摸了兩三次屌比剛才更硬了。這時影片中的主人從一旁走入鏡頭,主人先欣賞賤奴淫盪的樣子,可以看到主人對此感到十分高興。於是主人開始套弄奴的屌,奴屌本來就處於半勃起的狀態,主人的刺激使奴屌脹得通紅,賤奴亦擺出比剛才更淫賤的表情。此時主人突然停止套弄奴的屌,主人從一旁拿出一些膠圈和電線,正準備要電賤奴的屌,可是戴上眼罩的賤奴卻毫不知情,主人將用作通電的膠圈套在賤奴的屌上,賤奴還不知道自己即將面對極刑。接著主人將膠圈接上電線,調教好電流輸出的裝置,可憐的奴隸,手腳被主人綁起,只要主人一按下開關,賤奴能做的就只有瘋狂地尖叫和忍耐。主人果斷按下開關,電流立馬傳到狗屌上,賤奴頓時抽搐身體,並且發出陣陣的慘叫聲,從聲音和身體的扭曲可以看得出賤奴正承受著極大的痛苦。我的手在無意識間以經開始套弄著自己的屌,就像平常打飛機的模樣,不行!我再下去就要射了,那麽我的禁慾就告終了。我馬上停止套弄,並且關掉影片,總算及時阻止了惡夢的降臨,看著軟掉的屌,我反醒剛才所做的一切,覺得自己很壞,居然做出這樣的事情,我決定給自己一點懲罰,好樣記住不要再犯,我拿起桌子上的膠尺,打在自己的蛋上,打了十幾次直到忍受不了才停下,而那疼痛亦深深刻進我的腦海裏,提醒自己不要再犯。7 r0 }2 d2 v4 N/ y/ O1 Y

可能是自我懲罰的效果,之後的整天我也挺安份的,有幾回心裏思淫慾但都很快地停止了幻想,再加上掌上壓的一些訓練使我暫時忘卻自己的性欲,而第六天亦得以平安渡過。 7 A' u+ K: c$ f
+ l0 n2 e) B4 }2 W$ W" Y
真的要謝謝各位網友的支持,我一定會繼續堅持禁慾一個月的目標。    真的要説一聲對不起,更新都遲了,而且又不長,原因是我平時不多寫文,所以都寫得比較慢,另外就是因為用手機打的關係吧。     至於一個月後的噴發,我想想辦法拍個視頻分享給大家。最後要説的是你們的每一個comment都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你們的comments我都有看的呢!
禁慾的第七天 (21-9-2016)" Y( I) k. q/ `6 a/ X

禁慾快一個禮拜了,身心對於射精的欲望有增無減,從晨勃時JJ的硬度就以經可以知道。第七天的早上醒來,屌是前所未有的硬,以前的晨勃大概都只是半勃起的狀態,可是今早的屌卻比平常硬多了,而且流出的淫水不但弄濕了內褲,而且還使得龜頭光溜溜的。我趕緊清潔一下被淫水弄污的下體,要知道總不能就這樣出門,我更換了內褲,可使還沒有乖乖的垂下,於是我馬上做掌上壓來好樣血液流動到別的部位,1,2,3,4,5……做個50下,屌終於軟下來了,仔細一看縮得比平常更小,忽然有一種很賤的感覺。然後再做個五十,和sit-up就出門了。

坐在巴士上,看著見過千遍的街景,我不禁又想起前幾天在車上的幻想,想著把故事延續下去。賤奴被主人插入導尿棒,在床上掙紮得汗流浹背,而整根導尿棒只有頂端的3cm露出,這樣對賤奴的尿道壁做成極大的壓力,賤奴痛苦地呻吟,主人聽到賤奴的叫聲不但沒有停止,反而將導尿棒來回抽插,這下賤叫得更悽慘了,鳴…鳴…賤奴用力咬死口塞並發出叫聲,同時使盡全身的力氣企圖將導尿棒從尿道中排出,此時全身青筋暴現,而肌肉也脹成一坐坐的小山,加上滿身的汗水使得皮膚十分光滑,看上去特別的誘人。主人感到手上的導尿棒受到不明阻力時,便知道是全身肌肉繃緊的賤奴試圖強行將導尿棒排出,主人見賤奴的慘況問:「賤奴想主人把棒拔出來嗎?」賤奴聽到主人的提問有如得到救贖,立即想也不想地點頭,點頭的幅度很大,好像怕主人看不到自己的回應。主人露出了可怕的笑容,説出了樣人心寒的説話:「可是,我沒説會樣你無痛排出!」説時遲那時快,主人快速地將導尿棒整根拔出,速度之快,根本連肉眼也難以看到整個過程,那一刻賤奴的尿道有如千刀萬剮,使得賤奴情願樣導尿棒一輩子留在體內也不願經歷這種樣人髮指的痛苦。導尿棒上佈滿血絲,賤奴的屌、肌肉都在抽搐著,賤奴軟攤在床上,以經再沒有一點力氣去掙紮,主人看著賤奴感到非常高興,終於解下束縛賤奴的繩索,結束他的痛苦。想到這裏,相信任何人都能想象到我的屌有多硬,我又再次懷著硬屌下車去了,禁慾的生活使我的性幻想愈來愈豐富了。

禁慾的第八天 (22-9-2016)* s* F; F9 P+ z) p3 I

我以經開始習慣如鋼鐵般堅硬的晨勃,以及總是弄濕內褲的淫水,我如作天一樣透過掌上壓來樣下體冷靜下來,彷佛此以成為我生活節奏的一部份。" H; p# ]9 {% I1 f
' @# H. [- _2 t/ S  B) C2 t3 ~. ?
可是今天卻比前幾天有著極大的分別,因為今天我初嘗到禁慾的成果,此亦使我更認真去落實對自己的承諾。這篇文章放到TT後,有幾個PM了我,當然亦要謝謝每一個看這篇文章和留言支持我的人,你們是我的原動力!其中一個還介紹了一個主人給我,真的很感激他。於是是我們便開始在Line聊天,發現這位主人的玩法很適合賤狗,而且亦都能夠進一步改進賤狗的奴性,跟他一邊聊我的屌就一邊硬得通紅,主人和我可算是一拍即合,聊不到半天就以經約定我的禁慾期完後就會一起玩,我感到無比的期待和興奮,期待是因為一個月後的調教,興奮則是因為我的禁慾得到了回報,而且亦使我對餘下的三星期有了明確的回標。

而我跟那位台灣網友聊起台灣的軍訓,作為一只賤狗的我亦感到十分有趣,我作為一只奴性重的賤狗,一直對軍中的生活有不少的幻想,例如是被教官操體能,或是服從性的訓練,這些都是賤狗所喜歡的,他告訴了我很多,而且也指出了我的一些誤解。他後來提議如果我到台灣可以樣他當我的教官,好好的操一下我的體能,以及其他各樣,賤狗亦對此很感興趣,而且賤狗亦開始幻想那會是怎樣的訓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