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

待友服務(有女)

工作三年後存了一筆錢出國唸書,' R9 c2 L" ?* `8 w4 }3 K
選擇比利時的社區大學,裡頭各形各色的人皆有,. t4 A; K  O# P8 {
平日和我相好的是一個廿來歲的法國女孩Sherley,$ i2 @. q; e, f; y+ `
Sherley算是我的室友,她住三樓,我住五樓,7 w8 X; B0 M/ B" G
選的課很多重覆,所以常一起進出,購物,
她知道我的性向,法國人開放,覺得Gay很正常,
她也樂得有個好姊妹分享心事。
有天,她敲也不敲門,便進了我了房間。


"Simon呀,有沒有空呀?"' b+ u; z$ u# u/ _
"稀客喔! 最近不是在忙論文嗎? 還有時間上來串門子呀?"" z, F+ u. y7 m* o
我知道Sherley最近忙得不可開交,所以也好幾天沒去找她了。
1 ~  W0 ]( @- a, o0 j& O
"今天找你就是這回事呀?幫我個忙好不好?"
看她半帶輕鬆,我也小開了個玩笑。
"怎麼,沒時間陪你小男朋友,他有小三啦!( M: G  b  [4 C+ J4 |
. }) n+ [2 r% ?" p' B
Sherley的男友是個拉丁裔的比利時人,廿二歲。
外國人很多十八歲後就自已謀生,他也是,
職業是搬運工,* S$ O# M7 j3 |7 H! F  A
已經天生黝黑的身材了,每天搬重物,整個體態和網站裡看到的G片男星沒什麼兩樣,; T+ n" n8 x& f( E1 G8 |4 O
加上大眼睛和略帶娃娃臉的臉蛋,
看到他簡直就像看到希臘裡的天神一樣誘人。, w0 H4 a0 z/ Q2 Z$ j4 ]

有次我看到他在隔壁街巷搬傢俱,+ T; v+ j7 F/ \3 g3 M8 `
裸露上半身,露出肌理分明的肌肉,
陽光映在滴滴的汗珠上,3 Q* w, [: d  O2 n2 F
好像青春的春藥,
迷得我口乾告燥。

事實上,我對他的"能力"所知還不止如此,9 j9 l0 I% X8 _: P& M* b; G
有次要去找Sherley討論功課,+ S  O6 m( N' d' t1 ^! i
才剛開了客廳的門,
房間就傳來Sherley 嬌喘聲,
隔著房門清楚地聽到"啪啪聲",
害我整個身體都熱了起來。, n9 N) s: G, t* M7 Y
在客廳偷聽了四十分鐘,6 I3 `% i$ R: G$ r- f& a
Sherley也唉嚎了四十分鐘。
真希望在裡頭慘遭揉爛的人是我。
( r5 ^7 J9 j) ?* D: r* t* S
"對啦,就是因為Ben啦!"
"怎麼啦,他不理你啦!"
Sherley翻了個白眼。
"拜託,你又不是不知道Ben迷我迷得要死,沒有我不行"

"我看是沒你幫他消火他不行吧!哈哈!"

"就是這樣呀! "Sherley 開始很正經。
"最近Ben工作比較少,體力沒地方發洩,每天來找我。"' B4 u/ U- B: i! e0 Y, n% S  T# O  Z
"一來就是要愛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近在趕論文,被他轟一頓後我根本爬不起來寫論文了。"& F! y0 y7 l8 |0 k1 L2 f5 q: H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炫耀了,還好我是你的好姊妹,看看你剛說得話能聽嗎?"

Sherley坐上床來,說:"給你個好處,這陣子幫Ben消消火。"5 S- u6 Z3 H6 N- d$ X
我一下子跳了起來。/ \! e+ k0 P( {
"沒有沒搞錯呀,當我是真人性愛玩偶呀?" ; ~* O: ?0 O+ {, ]) L

Sherley板起臉來: "幫還是不幫,我已經和Ben 商量好了,他也說想試試看。你不幹我找別人幹,機會只有一次。"
"幹,我當然幹,誰叫我們是好姊妹嘛!"7 Z+ S2 L3 L9 M: g
到嘴的肥肉還往外推,那我來國外留學不就白來了。& ]* F( f4 Y/ N2 Z7 Q7 z$ e
/ U" E- y+ d4 o8 x' ^: f9 V# @& Q
__________ (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 r0 ?! p( h, m
當天晚上我老早就洗好屁屁,除好毛,晚上九點準時進Sherley房間。/ e& a. S( F( |
/ b! t! K/ Z! M+ O. J
之前說好,, R, [* k; b% v3 v% z) f8 L' c/ ?! |
為了避免Ben第一次會監介,6 a1 b' y$ _# E9 M4 k+ `
Sherley和他先做個十分鐘後,9 N: W0 @- a0 n+ M0 b2 r
我再摸黑進他們房間做交接動作,( Y' _, `- ?  g+ @5 r* N) J
算是介紹給Ben,
之後的一個月,
就由我來暫代職務,: }: C: S! a. I* c, d; y, I  |
好好專心款代這個年輕種馬。
2 a/ T5 P" m$ s: d
果然,進房間還就聽到Sherley的興奮叫聲,! s1 N$ O/ a( q" Y- W( M
一邊喘氣一邊說"Simon, 趕快來,我不行了!"
"才十分鐘就不行,別騙!"我心裡想。
" O6 Q, @4 C" p6 s. @
我往床上一摸,摸到了Ben的大腿,天呀,這硬度和彈性,
果真不負Sherley 平日對他的讚譽呀!( ]+ O  W9 f- ^5 L. p" T6 f7 j
4 n( a9 K7 l4 [+ G% T; C- F
Ben緊張地停了一下,放慢了抽插的動作。
我的手順著大腿往上摸,游移在他的臀部。! z, A& I# l9 ]5 T
接著,我的頭整個埋進了Sherley的水蜜桃處,
伸出舌頭,同著舔著Sherley的細縫和Ben僅露出來的雄根。
8 X: j% C) l$ ~8 r$ o) R# _# \7 h
Ben 稍稍停了下來,享受這種從沒擁有過的快感。, A- Z3 G3 _. b6 b- q$ x
我看機不可失,便舔上了Ben的兩顆巨蛋,吸吮著我夢寐以求的男神體液。8 c1 H, h: b6 a4 q/ h. a
: I' h4 S2 Y" d
Ben整個停了下來,專心享受,Sherley 也順勢離開Ben的身體。5 ?* E8 A; o. T! A

"喔!你好會舔呀!"
本來舔完蛋,我的標準流程就是舔屁眼,可是第一次怕嚇到Ben,所以我抓著他的巨根吸吮了起來。- H. V; a$ L4 c0 Q; t
$ g+ P8 y/ b+ T: ^) Y
我相信Sherley口技應該不差,% c0 h  J0 R. J* v. ~+ V, V& R- u
但比起女人,我相信我的技術一定技高一籌。+ G, o$ C3 R3 w& A6 P6 o
畢竟,還是男人最懂男人敏感的地方。
: ~3 R* g% `( {8 A) j% Q/ b
果然,吸不到五分鐘,6 M' Q& i( H, D5 ~3 V& B7 \9 ?
Ben 便弓起身體,有點求饒。
不弓還好,
一弓起身體,他廿公分的巨根便頂到我的喉嚨,害我嗆了一下。' y7 o/ p' k( I
這兇器實在太粗太長,難怪Sherley 會吃不消。7 |( h, i+ z6 G; a( [3 i

突然Ben翻起我的身子,就要從後面進攻。

"我該怎麼做?": f) ~0 Z* f- B) D7 B+ @
"做像平常一樣,不過你太大了,進來時要輕一點!"! W" z6 ~; v9 ~% {* `* X& K7 z" x) e: Z
$ j, M9 ^- I( Y3 l, O3 G7 b
交待是這樣交待,但Ben的龍根進來時還是讓我痛到縮起來。. V( u8 s# H. k* `$ ^
3 b3 M( B* N% ]2 s3 y) k
我Simon哥不是那麼不堪摧殘的,% s, b6 X* |, j$ `
想當初參加一個海party時還曾經被雙龍過,
不過說真的,
兩條亞州人的GG真的抵不過一根拉丁大香腸。
又粗又長又硬又熱的大肥腸。& H4 C. |* K- d4 S0 B
' a0 j* U1 i( f( w$ d2 R
尤其是Ben 的大龜頭前進突刺,突破我的括約肌防線時,) ~2 b; E: h3 e9 O) G, K4 K5 \; b
那撕裂的感覺比我第一次破處時還強烈。) O6 L, X7 V7 C

Ben的陽具很特別,龜頭已經很大了,
但陰莖的中間那段才是整個陽具最大的部份,
所以我的蜜洞口才剛經歷一段痛楚後,不得輕鬆,3 j9 T4 l. S* X# h/ G  V3 u+ w. U
馬上又是另一波的強烈痛楚,
"啊!" 啊!" 我忍不住叫了出來。

好像是對我有些抱歉,+ }" ]1 s3 e; |1 p6 B
我以為早離開的Sherley用手伸進我的下檔,0 o' h1 B. N) V2 F6 _) `% Y
模起我漲到不行的小 Simon , 想要分散我的注意力,  N% w. L) y. v3 U" g# C
抵抗Ben愈來愈快的攻勢。
) B8 [9 I( a* u% I2 U
以前很神往外國人硬大的尺寸,
不過當ben 利用180公分,75公斤的優勢,重力加速度,
往我屁股全力攻擊時,! \; Y# s* I! ~* E: A
我突然懷念起台北那些溫柔的砲友們。# z( G1 ]0 s5 W/ E2 x. Q' `0 y
1 m3 S9 _- T/ T
ben把我的直腸一下子括張之後,4 x8 t/ L# d  I1 Y" g, D. S. N
便當作是女人的陰道,不斷的深入再深入,
我也從狗式、傳統的傳道士式,頭下大腿上式等…* @% z$ @  n% r9 Z
讓ben一招又一招的嚐試同志之間更粗暴、更能刺激感官的花招。
8 e( r7 H! G& N% V4 E
最後,
我在坐上ben的陽具上,前後擺動,整個直腸感受到Ben陽具上的浮筋時,1 Q& k+ [; F% Y+ w3 G- Q
一個角度,整個刺激我的前列腺,+ g/ i2 y) N, H
我的馬眼一整個前列腺大爆發,4 x5 m# j4 W& G& q9 h2 ]3 r2 g
透明的液體無止盡的流出,) S- S7 K! w* l" ^; k( P0 ?
流到Ben佈滿細毛的小腹上。
+ b& C8 r2 Y, I6 P# q
Ben好像更興奮了起來,8 O8 `# B% Q* r& K$ B1 q
一翻身,抱著我以殺人不嘗命的力道狗幹我。
我實在是不行了,: J7 O" s: t3 u4 J" V! u3 v1 o4 Q
精液猛烈射出,* ]% V+ l5 `- N! a: @
一道又一道,$ G  g4 V$ @- [. G2 t
ben還是不停,& o* ^7 Q6 R+ K% E
我可以感覺到他廿公分長的兇器已經捅進我的肚子裡。. @5 z- T: f0 [1 [
終於,: H6 Y' l- n. O2 Z! _
一道滾燙的熱流射進我的直腸,9 m7 a8 n2 Y' y, t8 u8 @& d
也是一道又一道,, @; ~! O  i* ?, t$ f' l1 ^
我的天呀,
又熱又強勁,
我的陰囊又不爭氣的緊縮了起來,精液又射出了幾道來。6 o+ s: S" Y# J  ], D
: U: w& L  g6 \, }" J( D
ben射精後,全身壓在我身上,+ b2 f3 R6 ~, t2 b! r* b
我好愛肌肉賁張的年輕肉體,整個癱在我背上的感覺。/ }( A4 f5 o+ B

這時Sherley的手一邊撫摸我的上臂,一支手摸著ben 的背。
) _$ ]3 P0 r. Q% n" S% N
ben 轉過頭說"親愛的,對不起,今天太興奮了,沒有讓你舒服。"# t, m9 Z% j+ ?% I) h: g& C+ n
Sherley笑著說" 別傻了,舒服嗎?", S/ T, n4 S4 W

ben沒說話,不過我感受到他點了頭。
"那,接下來一個月,就讓Simon 陪你,你有空就可以去找他。"- V7 }  h% v* T7 b$ a

我在Ben 底下,累得說不出話,
心裡想著:"你們還真當我是真人性愛娃娃呀!" 2 w# @- t4 b, D

看來,這個月我的學業應該也是廢了!: z. }$ L: \" U/ }. o
不過沒關係,我還有整整一年半會待在比利時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