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

三个年轻爸爸调教我这只大贱狗

我咋就这贱
我咋就这贱呢!!!!
闷热的天气,我吃完晚饭,闲着无聊在网上逛,不一会进了**聊天室。
一个“小帅主”对我说:“你是奴吗?
我对小帅主说:“不是。”
小帅主“可惜啦,我好久没调教儿子了,你愿意让我调教吗?我很帅的,保你玩过一次想第二次。”
: 我“呵呵,想调教我,,,你多大了?
小帅主“20”% \4 `8 c. n, t& W7 n' f4 Z
我们互相留了电话,原来他住西山道与友谊路交口,,约好三十分钟后见.' [3 }. N! y6 R" j" \; d7 v; a9 S
我准时到了,然后打电话给他,他告诉我是三楼,我直接就敲门进去了。: J% B: c- l5 e
操,三个小伙子正坐在客厅打牌呢,只不过他们一丝不挂,他。真是一个比一个帅,胸肌、腹肌、鳮鳮都是那么明显,那么大,我推门进去了呆呆的站在门口,傻傻的站在那。  - ]1 j# l$ T8 P) g
“呵呵, 来来坐,长得还挺帅得吗?老三,这次这个还不错嘛。来 乖儿子.3 `# y# G- g" p9 h: a- b0 w
“什么啊,怎么成你儿子了
你是我们老三找来的,, 是他的儿子,就是我们的儿子,,,快点吧,叫?”边说边用左手摸了摸乳头,右手撸了两下大JJ,舌头一添上嘴角,”( M  e* t. t* ~2 t4 i
哇,我都看呆了,嘴里不由自主的叫了声“爸爸。
“我听不见,大点声”4 a" G# [& K2 ^0 E5 ]4 v
叫一个比自己还小的爸爸,我他妈的真见。不过这三个小帅哥,叫就叫吧,今天就当一奴,, J% n8 y$ c1 u( {0 S: N0 f
“爸爸,”我很大声的叫了一声,一边又过来一位,话都没说从后面用脚一踹我的大腿,我一下子就跪在那,幸好他家是地毯,还不至于很疼,再叫“爸爸,爸爸。爸爸。儿子来伺候三位爸爸来了”然后我爬在地是磕头,那个小伙子一下把我踹倒,用脚踩在我的JJ上,虽然我穿着衣服,但他能准确的踩在我的J8上,疼痛从下体迅速发到全身,我不停的喊,爸爸别踩了,儿子疼,说实话,我真怕他给我踩废了。一边上的小伙子说:“老大,你看把咱儿子踩得,你这技术也不行啊,越来越差啊,”
老大一下把我身上的衣服拔光,再次踩在我的JJ上,也不知道是他踩的时间长了还是怎么,感觉不疼了,JJ也开始硬了,老三拿过一根绳子,“来来我的乖儿子,让爸给你绑 上',,说着他很快的给我绑了,我从未看到自己的JJ这样粗过,每条血管都涨得很粗。. U8 |$ K6 y9 k# I
"谢谢,爸爸
三爸把我的J8和我的手脚绑在一起,我只能爬着走,就像狗一样,然后三爸拿起马鞭用力的抽打我的屁股我,赶着我向前走,屁股被打的火辣辣的疼,我实在受不了,就大声的叫了起来,二爸听到过来把用口塞把我的嘴堵上了,说“这会你再叫吧,哈哈,乖儿子。”
大爸过来将又拿过一个马鞭,将杆一下就插进我的菊花里,我啊的一声大叫,但嘴里有口塞,出来的声音很閟,这时三个爸都笑了,我回头看了一眼,让这样三个小伙玩,值!想到这里晃了晃屁股,马鞭穗也左右晃,三个爸更是大声的笑, 这个贱B,还说不是奴呢,三爸说道。我马上转过身用脸去蹭三爸的脚 ,屁股还住的晃,大爸把我的口塞拿掉,说,B,学狗叫。”/ k3 f6 I2 R% B5 E4 b0 _. q: x, r6 M2 R, O9 E+ {  x8 k8 L% q# u
我“汪汪。。。。”三个爸非常满意,说你这辈子,TMD怎么脱生人了呢,你说你一个狗的性格披着人皮,“三位主人爸爸,我就是披着人皮的狗,是三位主人玩具,是三位爸爸的乖儿子,”; F& w6 B. I& e' l1 Z. I; @
“哈哈,不错,去侧所自己清清肠,不要让我看到不干净的东西。”三爸说完帮我解开所有的绳子。我爬着进入WC,自已开始灌肠。+ \$ E# r& |. {2 h
我爬到wc 里,看到在水龙头上接着一个水管,有2厘米粗,我在屁股 上蹭了点肥皂,将水管慢慢的插入体内,大约进去有5厘米,我就打开水龙头,一股冰凉的水冲击着我,我的肚子很疼,这时水也放满了,要冲出来,我急忙把屁股调到马桶上,不用费力的,一些杂物泄出,这时三主人进来看我弄的怎么样,瞧我笨手笨脚的,用脚踢了一下我的屁股,我明白这是三主人要帮,“谢谢主人,爸爸。”三主人并不答话,拿起水管对准我的菊花一下就 插进去了,‘啊,,谢谢主人,爸爸。“三主人继续将水管往里送,送到进不去的时候,就左右转动一下,继续插。一米长的管子进去了,三分之二,我惊叹自己的有这样的能力,更服三主人的技术,三主人插完以后,用手在我雪白的屁股上拍了两下,然后打开水龙头。我这次感觉到水从自己的体内向外流,胀的肚子满满的大起来。水从里往外慢慢的快出来了。‘“主人,爸爸,快出来了,快拔出来。”三主人把水关小,然后把管子往外拽,快出来的时候,突然又放大了水量,“爸爸,,我受不了了。”这时三主人把水管快速的拽出来,然后拿一个肛塞给我塞上,然后三主人命令我站起身然后弯下腰,循环着做。我体内 的水不也在往复不停的冲洗着我的肠道。几十次过后,三主人命令我将水放道,自己再冲洗一下,我自己拔下肛塞杂 物和水一起都冲了出来,然后自己又灌了一次。冲出干净的水。三主人又拿了一次性牙刷让我刷牙,等一切都做完。我驮着三主人出wc 。
三主人骑着我把我赶到一个小屋,当推开门把我吓傻了,全套的SM工具,就好像日本实验室一样,正当我想着,三个主人把我拉起来绑到一个“大”字型的架子上,手和脚都被牢的绑上,三主人过来就是几个耳光,打的很响可是却不疼,很爽的感觉。我的J8也涨起来了,“谢谢,主人,爸爸。”“爽吗。贱B。”“爽,谢谢爸爸。”二主人过来将一个很小的JJ环给我带上,我的J8被勒的勃起更粗,更长,每一条血管都涨的突出来,很完美的一条肉龙,足有18厘米长。我都被自己的迷死了。我现在明白什么为什么很多人都喜欢SM,因为他把人变的更加完美,也许很疼,但“痛并快乐着”说明了一切。

大主人拿出乳夹,迅速的给你夹上,然后又和我的J8环连在一起,我的这条肉龙被吊的很高,使的两个乳头也有很大的拉力,有些疼,不过又很渴望这种感觉。大主人又拿出一个一斤重的秤砣,把他吊在我的蛋蛋上,我两个蛋蛋被向下拽的很红,J8向上,蛋蛋向下好像有一种被撕开的感觉。大主人还用舌头在我的龟头上舔了起来,( F9 l; [" }" N3 G
“啊,,,啊,,,谢谢 爸爸 谢谢主人,啊。。。。我受不了了,我吧,爸爸们,我受不了了。”我的体内的一种被操的欲望一下就被勾了起来,我不住的扭着屁股,二主人走到我背后用手拍了我的屁屁,我的屁股和我J8一样是我所自豪的,他就像两个馒头一个扣在上面,圆圆的,被主人这一打又泛起了一层红。现在是白里透红。二主人打了几下之后,将一个电动棒插进我的屁眼里,打开电源,这是我第一次被电动棒操,我开始不停的叫着“啊,,啊,,,操死我了。。。啊啊。。谢谢 爸爸们。”* o, Y1 e9 B9 [; I. e* a$ [
大主人起身拿出一根红蜡蛀,点燃后让我叨着,蜡油不断滴到我的J8上,每滴一下,J8就会挺一下,这时蛋蛋就会被拽的很疼,而当J8落下来的时候,乳头又被扯的疼,屁眼里的电动棒已经开到最大极别。嘴里发出不清的声间。身体左右扭着。三位主人坐在我的对面,观看着自己的作品。
十几分钟后,我有想射的感觉。我用眼睛看着三主人。并提高声音。J8涨的已经无法再大了,紫黑的龟头,啊,,,,,,主人我要射了。. @+ G. [2 Z, f! {2 V
主人们看到我要射了,二主人过来把蜡从我嘴里拿走,然后把龟头上的蜡弄下去。,我实在受不了了,啊,,,,,我射了,好像把所有的精液全都射出去一样。看到二主人把我射的全都吐下去,然后笑着说,美味啊。很好的营养品,一会再多射点啊。% F2 O& l9 J& t7 {3 p1 {5 p! i
三主人过来把我屁眼里的电动棒给拿走。这时我混射无力,全身软棉棉的,三主人把我解下来,让我爬到床上,我知道三个主人要操我了。我忙跪下 对三个主人说:“三位主人爸爸,儿刚射完,能不能让我呆会,这样很难受的。”“操,你TMD的还知道难受,你是我们的玩物,你没资格谈条件。”大主人用脚把我踹了一下说道。我马上爬到床上,大主人让我仰面躺在床上,头在床边耷拉下去,这样使口和嗓子成一条直线。大主人过来将他那18CM长的大J8插进我的嘴里,没有等我反映已经插进了我的嗓子里,粗粗的黑J8把我的堵的喘不上气来,我的脸别憋的通红,大主人看了一下,将那个大J8抽了出来,当我这口气还同缓上来,又插进来了,就这样快速的插起来。二主人张开嘴巴等待我射精。一下把我的J8含在嘴里,并很深的吸入,我的J8被二主人的嘴死死的裹住,二主人的口技很不错,我已经软棉棉的J8被他弄的又起来了。二主人笑着说,不错,我又有营养口可以吃了,三主人将我的又腿劈开,将他的大J8直接插入的我屁眼,可能是刚才电动棒已经弄过来了,只有刚插入的时候有点疼,等都插进来没有疼的感觉,只知道那里的空虚已经给填满,并且很涨。三主人每次都插入的很深,每次又都抽出来,二主人将我的J8弄的很硬,然后他抹了油,然后做了上来,双手掐住我的两个小乳头,我把一只手放到他的大j8上,给他打飞机。二主人和大主人相互结吻,而且三个人的配合都是那合拍,每次插都一起进,出都一起出,根本不给呻吟的机会。不过被人操,又操人的感觉真是欲仙欲死。爽到极限。, e; _1 B1 W4 ?6 H5 j2 k  {6 c
过了一会,大主人和三主人相互换了一下,继续插我。而二主人继续骑马。屁眼被操的很爽,痒痒的。不一会我终于又射了,我的嘴里有J8再插无法说出,二主人还在骑,不过精液的温度可能让他感觉,他起身看到我已经软的J8,“操,大爷还没爽呢,那就让你偿偿我 的吧。”说着把三主人拉开,他那三个人中最大的J8插入的屁眼。我的J8被他操的又硬了起来。现在我的屁眼,只有需要。大主人也从我嘴里拔了出来,看着二主人操我。二主人让我跪在床上,从后面插我,这次我终于能叫出来了, 操不能叫可减少爽的力度,我大声的叫,二主人猛烈的操。我的屁股不住的左右摇晃。把大主人和三主人看呆了,大主人过来从二主人身后把大J8插入二主人的屁眼里。二主人也开始大叫起来。三主人看了一会,将我拉出来让我躺下走吃二主人的J8,二主人也吃我的J8.大主人操二主人,三人主操我,。一会大主人坚持不了要射了,他从二主人的屁眼里拔出来,插出我嘴里直接插入他嗓子眼里。二主人看到大主人射完,他也起来射到我的嘴里。我吐了下去,三主人射到我屁眼里。“谢谢 主人爸爸,”等三主人射完我跪下对三位主人说。
三主人笑笑“爽吗,还要第二次吗?”“要”“好你滚吧,以后会联系你的。我穿上衣服爬出三位主人的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