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我通过尿道探索自己前列腺

一切的开头要从我10来岁的时候说起,有一年暑假,因为家里人忙,我的表姐从老家过来照顾我。那时很懵懂,有时候看见杂志上的美女下身就会涨的老大。那天早上起来去厕所时刚好表姐在洗澡,看到表姐身体后一下JJ翘的老高。表姐很漂亮,我小时候一直愿意和她玩。表姐那时17岁,大概165cm高,身材非常的火辣,看到我在看她时也没有很惊讶,只是盯着我的JJ看了一会儿就继续洗澡了…因为JJ涨的要命,我也尿不出来,加上自己从未看过女性躶体,我就索性站在傍边看着表姐洗澡。
        表姐背对着我,也许以为我走了吧,就把水关掉开始打起皂来。我发现她的手在两个腿之间哪里揉搓的时间很长,才发现我们的身体构造不太一样,就看得入神起来。而我的JJ也因为勃起而在空中一跳一跳的。表姐慢慢的开始呻吟了起来,手下揉搓的也越来越快,然后很快,她浑身猛烈的颤抖了起来,呼吸也加重了...我那时不知道那些男女之事,但是看着表姐这个样子我却莫名的激动...! Q  C6 N2 k6 n& U7 [
        表姐gao潮退去后看到了在旁边愣住的我,我却赶紧跑回了房间锁住了门...在屋里,我很想对我的JJ最些什么,它好像也很渴望我对它做些什么,但是我不知道...后来我看到了桌子上有半截用来给衣服固定标签的塑料线,就随手抓来,插进了我的马眼...我有这种想法好久了一直不敢实施,今天实在是太激动地干脆就豁出去了!我的马眼已经流出了些晶莹的液体,粘粘的...所以塑料丝不是很费劲就划入了我的屏蔽词,每当它进入一点,我的尿道内部就感觉有些刺痛,但是很舒服...于是我就捏着塑料的底端,慢慢的把整根线都塞了进去,只留了一个大头…我只感觉我的屏蔽词深处一阵瘙痒,马眼又流出而许多粘粘的液体…谁知我的门突然开了,原来我太爽了没听见表姐敲门,她干脆找来了备用钥匙把我的门打开了…我赶紧把那根线拔了出来,那尖尖的头划过我敏感的尿道使我感到非常的疼痛,但同时一股变态的快感充聚了我的JJ,我的身体也随着细线的抽出而颤抖了起来...        
        表姐本也在害羞,想刚好借着我看到她身体的机会给我来一堂性教育课,看到了我这样子后,她也放松了下来…表姐只穿了件大大的白色T恤衫,遮住了她的三角地带...而透过T恤衫我则可以看出她穿了一件绿色的紧身小短裤。表姐过来坐到了我旁边,开始给我介绍那些猥琐的事,还和我说男人的尿道是不可以塞东西进去的,将来会生不了小孩...那天我永远也忘记不了,我看了并且触摸了表姐的私密部位,并且在表姐的引导下,我插入了她的屏蔽词并瞬间达到了gao潮(那时只射了一点点透明的水)。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真正吸引我的并不是表姐屏蔽词的湿润温暖,而是之前那个塑料丝带给我的奇怪感觉...
        当然后来我也和表姐亲密过几次,不过表姐似乎都不是很满意因为我射的实在是太快了...但是随着射精次数的增加,有一天我突然发现在我射出的液体里竟参杂着些许黄黄的东西...表姐一看就明白了,告诉我说我的睾丸已经发育完全,开始造精了...后来表姐有了男朋友,我也不怎么能见到她了。
        几年后的一天晚上,我怀念起了当年和表姐的激情,JJ又涨了起来...然后这回没了表姐的嘴唇和下体,我却不知道怎么发泄(还不会屏蔽词= =)正当我急切的寻找方法来发泄自己的欲望时,我瞥见了放在茶机上的温度计...大家也懂的,我抓起了温度计,将金属的那头向上,插入了我的马眼...而我的马眼好像也很欢迎被插入一样,流出了透明的淫液...因为是玻璃做的,温度计很容易就滑进了我的尿道,啊!!!!!好舒服,我被快感冲翻了头脑,索性把整条温度计都插进了我的尿道…看着那金属头慢慢的消失在了我的马眼中,我的心里感觉非常的充实...然而我还不满足,看着自己鼓鼓的尿道,就用手指在屏蔽词下面摸到了温度计的头,挤压着把它推进了尿道的更深处。快感一波波的袭来,心里也有说不出的满足感,于是我就越推越深,一直推到了屏蔽词的根部。
        这时我只感觉尿道里一滑,一股莫名的快感传来,温度计被尿道吸进了我的手够不到的地方去了...我一下慌了,但是那是由于正兴奋着,我又感到很快乐,’啊...终于进到更深的地方了啊...我深呼着气想要摸到已经消失了的温度计,顺着屏蔽词往下摸到了阴囊附近,隔着阴囊我摸到了隐藏的屏蔽词,并且感觉到了温度计的硬头,’原来你钻到这里了啊小宝贝’。我犹豫了一小下,要不要再继续呢?会不会拿不出来了啊?但在我犹豫的同时,我的手着魔了似的顺着阴囊下的屏蔽词,把温度计推进了更深的地方…这下可拿不出来了,我的心里一阵惊慌,但我越惊慌愉悦感就越强烈,于是心想干脆就这样吧,让它永远呆在我的尿道里好了,我深喘着气,满足的睡着了...等我早上起来时发现我的内裤已经湿透了(真的湿’透’了),而那个温度计也在夜里被我的尿道挤了出来…好爽,我想着,以后还要这么玩。# {( K, V# W" c
        于是这几年我到哪里都会带着这个温度计,他就像我的恋人一样...当然我后来也学会了用手射精,射精也很舒服但是我却从没忘记那根温度及给我带来的舒爽和充实感。我常常是把温度计捅到很深的地方后在射精把它射出来。直到有一天我看到新闻说有人和我一样把温度计塞入尿道结果进入了膀胱取不出来...我一想坏了我在这样肯定早晚会玩出事来,于是我也就没像以前那样疯狂的玩自己的尿道了.../ `) q9 A: W' S4 t  ~& B
        在我这些年自慰史中,我发现了一个奇妙的小诀窍:就是每当我屏蔽词时在射出来的那一霎那捏住屏蔽词根部的尿道,里面先收缩以下,再射出来.也就是说阻挡一下屏蔽词的射出,射精快感会更加的强烈,甚至有时我都会舒服的颤抖流口水...为什么要提这个呢,我接下来就给大家讲。7 R0 S6 S- ^3 g2 o/ w+ s: c
        我只知道射精很舒服,却不知道为什么舒服.。以前只以为射精和尿尿一样都是把液体挤出体内,然后大脑为了鼓励这一行为(生殖嘛)才会在射精时分泌那些化学物质让我gao潮...后来看网上也有说射精爽是因为屏蔽词在射出时会冲刷到尿道壁上的快感神经束。知道了真相的我也不太在乎了,也就一直默默地享受我那每天有限的gao潮次数(毕竟每天射的多了就不会像第一次那么爽了)。我总想着要是能一次射精持续个几分钟该会有多爽,那时我一定会爽到大叫、抽搐甚至昏厥吧?直到有一天,我对我的gao潮和快感有了新的认识。
        从哪里说起呢?从去年年底吧,爸妈都出差了,那天晚上我在家无聊翻起了论坛,看看些丝袜美女鲍鱼什么的,因为我坐着电脑就放在JJ上面热热的,不一会儿我的下身就开始有反应了,我都能感觉的有些液体从我的身体深处顺着尿道滑了出来。只是因为当天上午刚和一个15岁的小学妹在家大战了几个回合(当然除了自慰我也做过爱啦,只是还是喜欢自慰带给我的滋味),现在感觉已经到了极限不能再射了...与我我陷入了沉思,难道我这一辈子所能体验的快感就是这么多了马?还能做些什么能让我更加的舒服呢?我开始想做一些变态的事情了。也巧,正在我难压欲火任凭淫液乱流时,我看到了这么一篇文章叫什么《一夜九次郎》,讲的是一哥们趁另一哥们喝多了在酒店玩起了另一个哥们的JJ来,我不是同性恋,于是就往下翻准备翻页,但是突然余光瞥见这么一段,大意就是说,这个哥们A(作者)已经让在睡梦中的另一个哥们B射了两三次了,而且貌似B已经醒了只是在装睡。这时A拿起了一个耳机钱(就是普通的苹果耳机那种)对折后借着粘液插入了B的马眼(卧槽这不是我的旧好嘛?),B先是不舒服的扭动,但随着耳机线不断深入,突然B的屏蔽词开始剧烈膨胀,呼吸加剧,然后竟然射精了,而且A说射了的比前边一次还多...后来A(作者)解释说是因为耳机线刺激到了尿道深处的一个什么腺体才引起射精的,而且他本人也在事后拿自己实验了一下认证确实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射精,故事结束。故事的真伪咱先不说,但是那看得咱热血澎湃啊…要是按着这故事说之前看的快感是因为屏蔽词挤压到某个神秘的腺体才产生的(注意是挤压)是正确的。我也怀着将对这个事儿信将疑的态度继续上网了。
        晚上我躺在床上想着小说里的那一幕,不觉屏蔽词处又湿润了起来。我为什么不亲自试试呢?何况我以前也有过往屏蔽词里插入异物的习惯并且也很舒服,一不做二不休,我翻身下床拿到耳机,躺了下来。那时尽管没有外界刺激,我也感到很激动,JJ也挺立着不住的往外流水。由于当时忘了小说里A是把耳机线对折了以后才插入的,我直接就拿着耳机把接口的那一头插了进去(这里加一句,有些耳机金属接头后面的塑料部分是有棱角的,当时我的那个刚好是个橡胶的耳机,塑料部分是光滑的),而尿道也似乎很渴望再次被插入一样,流出了更多的屏蔽词。借着润滑,我成功地把耳机头全部放入了我的马眼,我接着向里插,也就又过了几厘米的样子吧,有些推不进去了,一使劲就会疼。我收缩着身体内部的括约肌,想把更多的粘液挤出来,同时手上使着劲。有了润滑后耳机顺利通过了了这一屏障向着尿道更深处进发。再遇到阻碍时十大概进去了十几厘米的时候,我知道那是到了生理弯曲了,我调整着屏蔽词的姿态,找到了能让耳机继续前行的状态。耳机越往里走,感觉就越奇妙越舒服,不觉中我的呼吸就变得粗了起来。然后,随着一阵刺痛,耳机又遇到了障碍。我知道是到了尿道括约肌了,过了这里可就是我的温度计从未到达的深度了。我有调整了一下屏蔽词的角度,慢慢的把耳机想里退。当时并没有想去找那个小说里讲的腺体,只是想看看自己的尿道到底能被插多深,实际上那时的快感已经让我没法再去想了;尿道里的神经是神秘的,当时我只想着往里插,往里插,再深一些。穿越括约肌不是很好受,无论我怎么调整都没法摆脱那种刺痛感。5 m( C& W( X! a
        于是我停了下来,休息了一下,然后紧绷着屏蔽词收缩着尿道,依然的向里推了进去。谁知意想中的疼痛并没有到来:耳机头顺利通过了我的尿道括约肌,抵达了从未有物体抵达过的深度。我瞬间感到尿道括约肌里面这段尿道不寻常,因为几乎是在耳机穿过括约肌的同时,一股猛烈的快感猛地袭来,哦哦哦哦啊啊啊啊那快感啊是言语无法形容的,我的意识一下子就被这快感占据了,当时大脑里真的是除了快感什么也没有,我已经完全沉浸于中了。那么多年追寻快感的道路,想不到就这区区一根耳机线,竟让我感觉到了从未体验过的愉悦,就好像千万次射精的爽快汇集于一次。更何况每次射精的快感都只是那仅仅零点几秒,我在这一瞬间就体会到了如此猛烈的快感,而且只要我不拔出那耳机,让它停留在那里,这难以招架的舒爽就会一直在我的体内爆发。我的精关开始收缩,好像临射精时一样,可我不想射精;我怕我一旦射了精,就像之前一样,就会标志着gao潮的结束,于是我立马准备把耳机拉出那段敏感的区域,等到射精感退去再从新插回,这样可以多体验一会儿。可更我不愿结束这美妙的体验,我宁愿死在这gao潮里,也不愿将它结束。在那一瞬间我做出了抉择:不能射,不能射在床上。于是我立马将耳机向外拉,可是我发现我已经没法将耳机拉出来了,仅为体内的收缩和生理弯曲的原因,那块肌肉好像是被锁死了一般,我怎么也没法把耳机拉出来。我惊慌了一下,而正如第一次那温度计滑入我屏蔽词深处时一样,这惊慌立马转化为了愉悦。我愈发控制不住体内的快感了(是体内的快感,并不是射精时屏蔽词传来的快感,这快感比屏蔽词快感还要舒爽)。以上这一切都发生在几秒钟内,而大家想必也能想象我在这数倍于(快感和时间)gao潮的舒爽中会有什么后果——我要gao潮了。
        我能感觉到重头戏还没到,但直到gao潮来临前的那一瞬间,我才意识到这次gao潮将会有多麽强烈...我甚至以为自己会死在这gao潮里,就好比一个人仅仅撸动屏蔽词就能带来无法忍受的愉快,那他要是体验到了射精的快感不昏死过去才怪呢吧...接着前话说,拔不出耳机的惊慌迅速转为快感,我也感觉到最终BOSS要来了,我放松了身体躺在床上,四仰八叉的准备迎接gao潮的来临。他来了,我能感到尿道深处开始了强有力的收缩、抽搐,那力量可不是平常射精和排尿时能比的。‘呃——啊...’我低吼着,臀部不住的颤抖了起来,这般猛烈的gao潮不是我预料之中的。我舒爽的将要昏厥过去,嘴里不住的发出’啊’’呃’的声音。我只记得看到我的屏蔽词剧烈的跳动着想要射精,我的屏蔽词已经涨得像一颗紫红色的乒乓球一般。射精的动作一直在持续,可我的马眼里除了那根搂在外的耳机线,什么也没有出来——连一丝淫液都没有。我只记得最自己说:也许是屏蔽词被堵住了射不出来了吧,不妨让它接着爽吧..那是我在耳机进入最深处以来,我唯一有自己思想的那一瞬了,让后我迅速的跌回了快感的深渊。: L& f+ o2 K6 F4 g; t
我的尿道括约肌每收缩一下,耳机线粗粗的那头就会以同样的力度狠狠地挤压一下我尿道深处最敏感那个部位。大家如果体会过射精时肌肉收缩的力度的话,就会知道挤压我深处内壁的力量有多大…每挤压一下,快感就会累加,充实感和下次的收缩力度就会更强烈,好像循环着一样,我也随着每次收缩叫出了声。射精的动作持续了多久,我不知道,直到最后我已经翻着白眼通了电似的爽快的在床上疯狂的抽搐了起来,嘴里留着口水不住的发出’呃呃呃’声音…
        我醒来时天已经朦朦亮了,屏蔽词仍然肿胀着已经变成深红快紫色了,耳机线仍然停留在里面,同样的,什么也没有从马眼里面流出来。gao潮的快感已经退去,但尿道深处仍然很舒服,屏蔽词也还在一下一下的跳着…当时我怕我会爽的猝死,就赶紧想把耳机拔出来,谁知刚轻轻一拉,昨夜的快感瞬间袭来,我又要gao潮了么?我已经很疲惫了,而且我看我的屏蔽词大的快要炸掉了,我以前勃起的屏蔽词没这么大的...但身体的快感又让我迷茫了起来,我想要gao潮,猝死又能怎样呢?于是我干脆拽着耳机线,一点点的抽插了起来,现在回忆起来那时真的是我这辈子最舒爽的时候了,抽插带来了别样的舒爽,很快我又流着口水gao潮了,只是这次我有股要射精的冲动,这样射精有会是怎样一种感受呢?
于是我真的JJ深处收缩之时,稍稍用力把耳机线向深处捅了一下,引来阵阵酥麻,接着把它缓慢地向外拉。也许是真的有屏蔽词吧,耳机线出来了。而在它划过我的尿道深处那块神秘的地方时,我gao潮了,液体推着耳机冲出了尿道。我男人的精华则不断地喷射了出去,这次射精持续了很久,床上就像尿床了一样湿了一大片,地板上也有光盘那么大的一片。也许是前一天屏蔽词大都都给了那个小学妹吧,这次射出的大部分是我的淫液。快感很强烈,我发现我射的有些太多了,于是我滚下床向着地上射,而JJ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我以为也许是我把什么器官玩坏了,将要精尽人亡了,当时只觉得爽,也没太在意...后来才发现只有前七八次射出来的是精,随后的这些都是尿了(我靠= =)。我浑身颤抖着把最后一滴尿射了出来,屏蔽词深处的无谓的收缩也慢慢的减弱停了下来...我深呼了一口气,继续体验着这次绝顶gao潮的余韵。
        爽是爽,但是是要付出代价的。gao潮的余韵退去后,我站起了身,刚准备迈开步去拿东西清理,身体内部就传来一股剧痛,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尿道括约肌抽筋了,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做,只能以奇怪的姿势和按摩来缓解疼痛,当然疼痛持续了几分钟就减弱了,只是每次走路都会疼。而且我发现我尿不出来了,好像是尿道粘膜被刺激的肿了起来,堵住了尿道,稍一使劲就又会抽筋,费了很大劲才尿出一滴,而且尿道里是火辣辣的疼。这些症状过了一个星期才完全康复。
        后来又和那个学妹打了很多次炮,虽说抽插的时间大大增长了,学妹也是gao潮迭起的离不开我,可是我发现我已经对那晚的快感上瘾了,女人的屏蔽词已经不能再满足我了。" A: v6 P% k! O- r  a6 n; Z6 m
        我做了很多研究,发现我之前刺激到的那个部位正是前列腺所在部位。而且我听说不少同性恋正是通过屏蔽词来刺激哪里的。我又试了很多次插自己的尿道试着再去刺激刺激它,可每次都是插入膀胱了还没有感觉,直到今年的六月份的一天晚上,距离我上次插尿道有一个月吧,我又蠢蠢欲动了。那次果然有了快感,但是射出的屏蔽词直接把耳机顶了出来,没能再体验到上次那种狠狠挤压前列腺的令人昏厥的绝顶快感了...- F3 ^% H' t* ?% \. y% I
        也许明年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