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在同志浴池被轮得快要休克

前几天去长春出差,当然不会放弃去闻名遐迩的同志浴池去看看了,没想到,那夜,我却成了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当然,是幸福的宰割,心甘情愿的被宰割!
   当晚办完公事,喝了很多酒,不胜酒量的我打车到了目的地,正好是周末,人很多,我洗洗干净就到休息室看表演。天气很热,大都只穿了内裤在看节目,也正好是大秀各自身材的好机会,我当过几年兵,身体很结实,即便到了中年也没有一丝一毫的赘肉,而且常年坚持打球,所以脱光了衣服还蛮傲人的,尤其是本人体毛较重,从三角区一直到胸口,年轻那会还因此自卑来着,而到了这里,却成了一个资本,好些人都在拿眼睛瞄我的这一身毛,可他们那里知道,外表阳刚爷们的我却是个不折不扣的0号,连自己也觉得很惭愧。   . H8 \1 h4 B+ y3 h: F, l# N
    慢慢的酒劲上来了,躲到楼下去睡,不知过了多久,感觉有人在给我口交,不胜酒量么,头有些痛,友好的轻轻推开了那人,翻身再睡,依稀听到楼上依然歌舞升平。那人见我态度还算不坏,似乎受到鼓励,没有离开,而是轻轻的抚摸我的结实的后背,很舒服,我也就没再动,慢慢的他退去了我的内裤,轻揉我的两瓣翘臀,并开始给我舔肛,功夫很好,渐渐的有了感觉,喉咙也发出刻意压制的低沉的呻吟,男人的舌头真的很柔软很温热,打着圈,忽而又轻轻探进少许,痒痒的,他看出我是0号,但依然礼貌的伏在我的耳边,轻声的问我“可以吗?”,我害羞的没有出声,他便开始忘我的后面涂抹润滑油,这我才睁开眼,打量了他一下,光线很暗看不大清,不过轮廓还好,跟我一样的短发,鼻子很直很大,心想下面一定不会小。我咕哝一声要他戴上套子,便没再言语,他一定是个做爱高手,尽管JJ很大,但由于事先被他舔了那么久,又抹了好些油,所以很顺利的就一根到底了,没有急着动,轻吻我的耳垂小声说“痛吗?你里面好热!我好舒服!  ”我没吱声,但是后面却不争气的有节奏的收缩起来,似乎在求他快些开始。他的节奏掌握的很好,不疾不徐,每次都能感觉冠状沟轻拉在我的洞口哪里,将要滑出去又用力的挺进来,慢慢的我的欲望被彻底的勾起,后面越来越滑,我知道我流水了,他动的也越来越快,越来越深,彼此的呼吸很粗很急,都很享受,突然间他拔了出去,我一阵空虚,呻吟了一声,几秒钟的功夫他又进来了,我有了异样的感觉,他把套子退了,我说别这样啊,他说放心我没病,你要是有病我认可被染上,我太喜欢你了,你的B太滑了,他开始爆粗口了,同时动作的幅度也加大了,由于没有了套套,每次进出都会发出滋滋的水响,很刺激,我的心跳加快,后面高潮迭起。就在这时,又有人把一根热热的JJ硬塞进我的嘴里,趴在我身上的男人也会把嘴探过来吃两口,几分钟的功夫,前边那位就缴枪了,射了我一脸,我身上的连忙舔了起来,他吃了精之后似乎劲头更足了,用力的插我,操死你操死你的不停咒骂,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热,我知道他快射了,连忙说别在里面,他嗯了一声猛拔出来,开始猛烈的射精,大都射在我的后背和臀部上,刚觉得到量很大,他大声的喘着粗气,一边套弄自己的JJ,精子顺着我的股沟流下来,滑进我洞开的后门里,他俯下身,用舌头清理战场,同时又在我的肛门口轻吻,这是我最受不了的一个招式,我大声的叫了出来,他坏坏的笑出声来,问我“还没够?”不等我回答,他又把那半软JJ塞了进来。这时有人发话了,“六哥,让弟弟也尝尝这个极品公0,下来下来,该我了!”六哥很温柔的亲了亲我,翻身下马,对那人说“轻点,这个哥们太好了,我洗个澡,一会再干一炮,告诉你们温柔点啊,否则别说我老六翻脸!哈哈”后来的这个人轻声对我说“哥啊,咱俩去我开的包房呗?这人太多放不开。”没等我同意便把我架起来,左拐右拐来到了包房里,一进包房我就傻了,原来里面还有一母两公在酣战,一见我们进来停了下来,几乎同时说这个好!我一看,人长得都很漂亮,东北人吧,JJ也都好看,我俩也不答话,一边吻着一边把我推到了床上,架起我的双腿便开始给我舔肛,可能看出开我被做了之后那里再经不起这番刺激,果然,经他这一折腾,我再也顾不得脸面,另外在包房里的缘故吧,放开了,大声的但同时又很男性的呻吟起来,他们一起围上来,有的和我接吻,有的给我口交,而年轻人早已急不可耐,公狗腰一挺,连根没入,六哥的精液起到了很好的润滑作用,丝毫没感到疼痛,有的只是无尽的快感和眩晕。他们谁也不带套子,尽情的出入,一旦有人感觉快射了,便拔出来由另一个插入,就连那个一开始被干的0号也操刀上阵,我几乎虚脱了,央求他们放过我,可他们却乐此不疲,连续干了我将近3小时,六哥闻声而来,把他们大骂一通,才乖乖的排着队把浓浓的精液射进我的身体里。我疲惫的笑着谢谢六哥,他一脸坏笑的问我怎么谢,我还为做答,一根大大的阳具早就插了进来,早先射进来的精液再也受不了这样的挤压,扑的一声顺着我的身体流了出来,就连六哥也未能躲得开,一直流到他的大腿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