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直男同事幫我含雞巴,忍不住在他里面流洨汁

前几个月公司来了一位阳光的男同事,样子张得还满秀气的。虽然他自我介绍有了女友,但感觉他一脸零号的樣子,我也忍不住爱逗他玩。就平时偶尔和他开玩笑,用手拍下他的屁股,吃他的豆腐。他也没介意,就把我当作师兄看待,我也把他当作小弟看待。别的同事看见我和他两人亲密的互动,就觉得我和他像是一对基友,搞得他都开始有点不好意思了,哈。而我心中是在暗爽呢~我称呼这位新同事的代名为小康。! E% ~& t  n+ b
* P1 B3 s( n# J9 J6 `. Q
那天我正要下班,看见小康脸色有点急。他看见我准备要离开回家,便急住叫我。我好奇怎么一回事,他告诉我了。上司给的作业明天就要交付,小康还有一堆的数据和报告还未整理,心里就像热窝上的蚂蚁一样找我求助。我可是饿了,但看他一副焦急的樣子,告诉他先一块去吃饭,再到我家一起加班完成它。

两人在家里这么一做,就几个小时过去了,我都快累死了。看见大约也完成得七七八八了,自己无聊打开电脑的色情片看。突然没留神,小康已经站在我旁边在偷看。7 N3 W  g! }2 M

小康:哇,师兄。原来你是GAY,怪不得你会偷摸我的屁股。

我呆住了。。。7 \; L; B) ]! o

我一时结巴地说:平时就和你玩玩而已,就算我是GAY,你也别以为我喜欢你。
7 v- y9 h" _+ u2 N$ W! \! r( Z
小康:师兄,我也没介意,我身边有朋友也是GAY。
) `: A) \# u4 O4 S) N1 \
我在想你是安慰我吗?3 Z2 e: G% P+ ?, I- I' M# c, M

我:你知道我可为了你,现在还在这幫你赶功课!
+ c0 Z0 \' W/ u+ F' i
小康:师兄,对不起。我也不是有意的,真的很感谢你。
$ a! d# E8 `" L- W: I7 b# e
我:那你要怎樣报答我?3 b4 J! v1 r9 J0 N+ d$ A+ [
7 l& G. ~) o$ e% v% g" |/ C
小康:请你吃顿饭呗。2 n8 `7 s2 F& d3 @2 T, [

我:老子现在可有点痒,看你的屁股还挺诱人,不如就幫下我。8 Z9 D. i+ Q' W' z3 S( k. }
' E9 Q1 D( B/ s2 N, n
(我故意逗他)4 d+ E- Q  |. R
+ a" m; \+ ]( r  k8 a8 P
小康:师兄,你是说笑的吗?; B5 C  m( B& @  A

我:说笑!?你看看我的都硬了。
/ c2 C/ q- F7 V+ ^  c5 g: G/ H  N# ^
我故意摸住自己的裤裆。

小康被我这么一吓,脸上还真点难为情。正当我想说只是开玩笑的,化解当时的尴尬。他竟然先开口说:师兄,不如我就让你摸我的屁股。& I8 `0 l6 U8 l' L

我:你说真的?. A* v: @. ~3 s9 k
) r2 V& g; V. H8 c" c7 D: _
小康:就当作报答你。3 K% a; Q) e1 s
& N3 N+ c1 M) c( _
我:这是你自己说的,我可没逼你。
$ q4 \7 S' o! H" ]( {! h& E
小康:嗯,来就来吧。# \" A) E) \0 S! z3 d
$ t6 S' s# m$ A1 d
这时,我的心可是热了起来。想不到这位直男自己亲自送上门,于是我主动拉住他到我身旁,一手隔住他裤子摸住他的大屁股,另外将G片的声量开最大让他听清楚。他脸上有点害羞,被我用手摸住股沟,还故意碰到他的雞巴。他故意装没一回事,注视我电脑上男男交配的画面。

看他这么爱装,我故意拉住他的手放在我的裤裆摸住我的勃起的雞巴,他脸上有点不好意思。我很快拉下裤子的拉链,直接告诉他:我很硬了,希望他能像电脑画面的零号幫我含雞巴。
% ?$ D9 |1 E' g: @+ {. Q" b
小康:师兄,这好像有点不好。

我继续鼓催他:大家都是男人,你就像平时自己打飞机一樣,幫我抽打就OK了。' _6 d( ]1 [, K3 H
5 b9 w; {9 v, m* e4 {
我从链缝掏出了雞巴,他看见有点呆住了。也许小康是直男的关系,但我还是拉住他的手摸住我的雞巴。
% `: H' P7 \) w; s1 f
我:你就幫我打,待会我会幫你完成报告。

小康默默点了头。我想他目前心理最关心的就是这个报告是否能及时完成,反而成为了我的把柄。% H6 }5 @3 \" ^+ _  Z! r" l7 d0 O

也许在旁站住有点辛苦,小康跪在地上开始幫我打飞机。大雞巴被他温热的手抓住抽打,可以说使我的雞巴越来越硬!我边看他幫我抽打边听电脑画面零号被一号淫奸的呻吟声,爽死我了。4 i# T5 F% ^2 j( l& i
( z( v3 E: X' h
小康:师兄,你的雞巴还满大的。
7 h8 p+ O6 w+ I; V0 G
听他这么说,我都笑死了。$ N5 |6 d1 t: J* X
1 M/ B: H. K  T. x
我:嗯,你幫我含吧。! x$ k* R% d% U% Z: {" t/ i1 m

担心他会不肯,我只好先下手为强,一手握住自己的鸡巴靠近他嘴巴。% A8 j7 p! K& t  T4 L2 k% D

我:乖,张开口含吧。( z+ _- p6 N0 B" b5 v# w- y

他看住我红肿的雞巴,不只是不是有点心动的感觉?自己才慢慢张开嘴巴小口地吸住我的大龟头。我另一只手握住他头部,引导他吞进我整根大雞巴。这樣子,小康才会有动力幫我口交。) P0 I) y+ p
: r0 ~

一插进他嘴巴,那种温热的感觉真是超爽的,搞得我都忍不住开始往他嘴巴里抽送。不知是我速度很快,小康急忙按住我的手,希望我能慢点。也对吧,免得他这个直男吸得辛苦。当时,自己也还没洗澡,就让他先幫忙清理下雞巴。6 ]1 ^. X# F5 w& {6 `. U

后来,看见小康吸得也明显熟练了,我才放开按住他头部的手。小康自己主动用手抓住我的雞巴舔玩,感觉就想爱上了我的大雞巴。我也许想多了,毕竟他是直男。看得我忍不住拿起桌上的手机拍了下来,怎知忘了关闪光灯,被他发现了。他吐出我的大雞巴,叫我不要偷拍他。嗯,我关上我的手机,让他安心地吃。7 D  o5 G  ~5 |  g% ~, w* s* U

十几分钟被小康一直这么吸,我的马眼都敏感死了。那个洞口都明显张开了,我知道自己也快要射。于是,我做了一个大胆的举动。趁他再含住我整根鸡巴时,我双手伸到他头后紧紧按住,大雞巴直接往他嘴里快速抽插,幻想自己激操他的肉穴。也许精虫上闹,一时太激动,也不知在低下的他怎了。我大声呻吟,啊!啊!啊!了几声。冲动地在他口里射精,他慌得连忙要推开我,但我已经射了一些在他嘴里。他吐出我的雞巴,马眼还流出了洨汁,喷在他脸上,自己都觉得淫荡死了。我想他第一次幫男人口交,还吃了这么多汁的大雞巴。他嘴里含住我的精液,跑去找厕所吐,还一直漱口。4 n- f, F( {3 S' I7 T: Y% d( Q) Z; [

等他出来,我告诉他实在很不好意思,射得他满口都是精液。他躺在沙发上,等我做完剩下来的报告。那天12点前终于完成了!我送了他回家。在车上,我和他也表示不希望别人知道今天发生的事。隔天,他去向老板交差,脸上有点尴尬不好意思地望住我。3 S,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