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给想做0的1们的经验

以前的时候,也把1、0和0.5分的很清楚,自己平时也做1,也做过0,但是做0很没有快感,所以就不再做0。, L3 Z4 X+ {2 ~2 ]
如果不是因为一次赌气,不是因为一个人,我也许会相信那些人说的:我是纯1. . a6 z7 k! D3 q& R
至于原因不想再提及,只是那次遇到一个人,他说是纯1,对他也有好感,就做了0,没想到这家伙太能做,鸡巴大约有17,头大点,柱体不是很粗,所以还能受得了。而正是因为这种形状的鸡巴,一直在碰撞我的敏感点,那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所以我说那些试过做0但觉得不行的肯定是没有遇到合适的鸡巴。
就这样,我竟然被操射了,那感觉无法形容,是做1时的快感所远远不及的,当时只感觉自己晕过去了,有短暂的休克感觉。  H% C; _8 D4 L1 l1 N! m
因为这一次的奇妙感觉,后来就经常想做,但毕竟是1,也没有经常做,时间长了偶尔找一个。. V/ K! Y$ {- _$ Z& t
我喜欢的是年龄小的,都是找1,至于是不是纯1,也无法考证,当然这里面也有些判断的方法,在这里不再多说,以后可以交流。1 R. R/ j. g2 D4 Q0 y$ r, K% b
我不是那种为了做0而纯粹去做0,每做一次都会总结经验,什么样的人或鸡巴能给自己最大的快感。先给想做0的1们一点建议:
1、鸡巴一定是前后粗细一样或头稍大点的,如果是根部粗,那再帅的也无法给你快感  U" k0 L8
r: D
2、一开始,鸡巴最好是细长,太短,碰不到G点,无法享受快感,以后就更不想了,太粗的话,由于做的不多,会痛
3、最好用rush
先解释一下,很多同志都会去选择帅的,什么样的才是帅的?每个人的审美观都不一样,所以无法说自己帅不帅,更重要的是帅不当饭吃,差不多自己能接受的就行,最关键是技术好,做爱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在性爱方面得到最大的快感。顺便举几个例子:
有一次,聊到一个20的小朋友,个子不高,但看起来挺精神,也算是个小帅哥(当然是以我的审美观),而且一直标榜自己绝不做0,见了面,感觉是个小爷们,让这样的操也算值。他的鸡巴不小,有18,但是比较细,前后一样粗细,一晚上操了我三次,虽然没有被操射,但也能碰到敏感处,感觉相当爽。
再一次,遇到一个超级帅哥,身材好,还是个小警察,鸡巴倒也不算小,但是电要命和缺点是鸡巴头小根粗,当时他说要相互做,为了上他,也同意了,但是人虽帅,由于鸡巴的形状,我一点快感也没有,只有痛苦,后来又做过几次,但我坚决不再让他做,只有我做他。/ F. l# Z4 p: J8 x. O1 M! p
有一次到外地,找0没找到,聊了一个1,怎么勾引让他做0都不做,只好我做0,很久没做了,也想试试,办完事去找他,他说和一个朋友吃饭的,也是个纯1,要不要一起?我同时做过两个0,还没有被两个1做过,也想试试。& A; |9 _& E! c7 K# ]
没想到那个1比他还好,身材好,鸡巴也好,是前后一样的,长度也可以,他先进入的我,超级爽,只是时间不是很长,我刚进入状态他就缴了,接着是我一开始联系的那个,他的不长,没什么感觉了,时间还短,两个人加起来的时间还不如我一个的时间长。这是第一次也是唯 一一次3P,其实感觉蛮刺激的,这种感觉一直在心里滋长,于是很长时间之后促成了我的多P性爱之行。# r6 \- ?7 v$ U3 x
我当然不能在本地搞多P,于是到了另一个城市,之所以到这个城市,因为据说此地年轻的1多。于是提前联系了3个人,虽然说是多P,但其实不是同一时间玩的,事情是这样的:
到了目的地,先和一个网友(小A)见了面,然后去开房,他的鸡巴大约15,比较小,好处是能碰到G点,又不会痛。他操了我两次,然后上班去了,于是约见另一个(小B),这位我在网上和他聊了很久,一直想上我,他的鸡巴也是前后一样粗细(提前问了形状),大约有16或17,不是很粗,他也很会舔,舔我身体舔的很爽。第一次进入我的时候问我要不要再叫一个他的朋友,也是纯1,我咬咬牙,想反正是出来放纵的,就说好。他一边操我一边叫打电话叫那朋友过来。这家伙的性欲超强,第一次射了没多久就又起来了,就再他第二次操我的时候,他的朋友(小C)来了,正是我喜欢的类型,可惜鸡巴小了些。小B接着操我,小C把鸡巴塞到我嘴里,这样操着,小B射了,小C上,由于小B的鸡巴比小C的大长,所以小C操的时候没有痛的感觉,但是却没有了那种感激的快感。小C操的过程中,小 B的又硬了,小C射了后,小B问我能不能再来一次,我觉得自己还能撑,就同意了,同时也感叹自己怎么越来越。。。。。。小B第三次射了后,他们两个一起走了。- J8 ^+ o- G: `
本来已经差不多了,但是之前还聊过一个,看过他的视频,我喜欢的类型,而且自己感觉再来一次应该没问题,于是联系他过来。当他来了后,是个阳光帅哥,身高 180,身材很好,于是直接进入正题,当我拉下他的内裤,吓晕我了,又长又粗,我可从来没有让这样的家伙操过,但我又太喜欢他,于是就想试试。幸好带了 rush,只是听说用了后能不痛,但我从来没用过,于是吸了rush,让他躺着我往上坐(我做0都采用这种方式,自己能掌握),也许是rush的原因,也许是前面做的使我后面松了点,很顺利的进入了。没想到那是另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非常充实,他也比较猛,快感连连,那 是做的最疯狂的一次,他的每一次冲撞都让我大叫。后来我们一起射了。那一次才让我感觉到了大鸡巴的另一类快感。
那也是目前为止玩的最疯的一次,一共被操了7次,后果是当天真的算是大便失禁。老往厕所跑,憋不住。; o- T/ w: H: x( S9 X, i
做0也是会上瘾的,那次之后一直想再挑战更多次的,但想归想,真要实现还不知道猴年马月,现在平时还是做着我的1.
我的经验,仅供参考,那些和我一样,想做0的一们,不妨也试试,其实很不错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