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当男人遇上少年 3

第十七  浴室三人行(上)& A) a6 y/ n$ @9 c3 {, g; d
 
上月才发现原来浩然的生日跟儿子小邦居然是在同一天,一个15岁,一个17岁。我给儿子订了机票让他上周五赶过来深圳好让爸爸我一起给他们两个庆祝生日,下午不到四点儿子已经来到了,一进门就跟爸爸来个熊抱(这是我们从小就培养的习惯,也许是因为这样,父子在很少住在一起的情况下才能保持如此亲近的关系),几个月没见,发现儿子居然又长高了不少,上次见面已经178了,这一次估计突破了185了吧,以前熊抱都是我当熊的角色居高临下的把可爱的儿子从地上抱了起来,但不知道啥时开始儿子已经反过来变成了熊,居高临下的拥抱我这个当爸爸的了。小邦也注意到跟爸爸的身高距离又拉开了不少,双手搭载爸爸肩膀上俯视着我说:是不是发现我又高了壮了? 哼,我一有时间就去舅舅开的健身房去锻炼的哦!
确实,小邦身高不仅拔高了不少,身体也开始有点小肌肉了,那手臂虽然不算发达但都是硬硬非常结实的,15岁绝对是青春无敌的年纪,正处在青春发育期的最巅峰,有的小朋友会一年长高20公分,我想小邦就是这种类型了,小邦身材估计是遗传了母亲那边的基因,他的几个舅舅都是特别高大的人,而脸蛋却遗传了男人这边的,从小身边的人都说一看就是亲生的,有这样的一个帅儿子,能不自豪吗?估计再过个两三年,绝对不会输给他浩然哥哥的。而让我觉得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小邦跟浩然特别投契,喜欢同样的运动和爱好,我跟儿子说浩然哥哥是爸爸的好朋友的儿子,爸爸好朋友在国外工作,托我帮忙照顾他,从此小邦就把浩然当做自己的哥哥。我对儿子的很多隐私包括有没有谈女朋友等等那些细节都是少年告诉我的。
小邦来深圳前就提出想去香港买双什么限量版的球鞋,我就让对香港特别熟悉的算是半个香港人的少年带他去,我工作有事去不成,不过也好,两个小朋友没代沟会玩得更尽兴。
 
晚上男人回到家里,居然发现他们的包已经放在沙发上,就知道两个家伙已经从香港回来了但不知又去了哪里,估计是到大厦的会所游泳池游泳或打篮球去了,我放下东西换上了居家短裤,然后到厨房去给他们炮制一顿韩氏“黑暗料理”,今天可是两个我生命中最亲爱的小朋友的生日啊!
      不到半个小时,两个小朋友果然回来了,一进门就能闻到一股汗臭味,我说:你们去哪里了,不是去香港吗?


      浩然:我们买了东西就回来啦!
      小邦:对啊,我听说浩然哥哥球技很好,所以更想跟浩然哥哥打打篮球。% g# j/ @, T4 k+ L* }  _6 a
      我说:那好吧,打完球赶快洗澡去! 2 }; e6 Z/ l1 E" g7 z
      小邦:好!浩然哥哥,我们一起洗澡吧.
我喉咙仿佛突然被东西卡住了,这时候少年往我这边看过来,他也不知如何回应,倒是儿子特别大方,边脱球衣边说:害臊什么!上几次游泳都给我看过啦,不就是有一根驴鞭呗,你怕我看到我会勃起吗?(儿子不是同志,就是可能因为不是同志,男孩子说话才会更加放得开和更加大胆)6 r" |/ B2 ]7 k) E  s- ^3 L$ f
我这个儿子玩疯了说话就特别放肆,尤其是经过上次过节我回老家跟他上了一节“青春期生理课”后,他似乎更加放得开了,包括在他爸爸面前经常光着屁股走来走去,没等我们回答这孩子居然当着我和少年的面把衣服脱光光只剩下了一条超人卡通内裤,内裤鼓着一大包,看得男人心里痒痒的,小邦然后就拖着少年的手把他哥拽进了浴室,少年特别不情愿的尴尬的朝我看过来,似乎在求救,我也只能愣在那里,我也没什么理由去阻止了,不就是洗个澡嘛(我万万没想到,我的不拦阻,这两个孩子会像一对混世魔王一样把作为长辈的我重重的虐了一把)
, M* C6 X1 E2 [& m8 W; z1 }2 I4 x, g) `8 |

两个少年真的进去开始洗澡了,还在里面大声唱歌,这让我想起自己读书的时候,寄宿学校男生每天洗澡时都会在浴室里引吭高歌情形!我回过神来大声喊:嘿!你们两个别洗太久,饭快做好了!没有回应,我就直接走到浴室门口,浴室门没有锁着我就直接推开门说:你们两个听到没,快点洗好就出来吃饭。
这时候突然一双湿溜溜的手把我猛地拉了进去,原来是儿子小邦,他说:爸爸!我上次跟你讲过啦,浩然哥哥的鸡巴好大好大,居然比我上次看得大很多,你也来观摩观摩!(儿子万万没想到这少年巨屌几乎天天都在贯穿自己的爸爸的后庭花,而爸爸对这根巨屌的熟悉程度也已经超越了巨根的主人少年)我往少年看过去,他尴尬的站在那里,下面的jj都已经充分勃起了,我忍不住大笑起来。浩然看到我笑就似乎有点生气了:韩叔叔,我要投诉,小邦他刚才用手偷袭我那里!!!
那还得了!我正准备责备儿子的顽劣,儿子一把我也拉了过去他们一起洗澡的位置说:老爸,不如你也跟我们一起洗澡啦!我们上次都玉帛相见了,你也用不着害羞啦!4 U6 L3 K9 W% D! T* P
我正要用力摆脱逃出来,这时候少年狡黠的笑了下,也过来把我劫持了过去,他用强有力的双臂从我背后把我夹住,我的天啊,少年的巨屌死死的顶在我背部(为何不是屁股?身高差啊,自己想象去),他们不理我的挣脱居然合作一起把我衣服都脱了,我知道反抗也没用了,为了维护最后一丝长辈的尊严也只能装作冷静了,我看到浴室镜子里一个男人被两个高了自己好多的赤裸男孩子紧紧的夹在中间,这画风该如何来形容好?尴尬?耻辱?还是激情?* K7 A& S  m  r( @
很快男人最后遮羞的平角内裤也被不懂事的儿子蹲下来无情的扯下了,男人那根可耻的确实太不争气的小丁丁一下子跳了出来,小小的,细细的一根成年男人小鸡巴硬邦邦的往上竖着并紧贴着肚皮,还在空中和离儿子视线不到二十分处画了一道前列腺液引起的弧线,最让自己难堪的是这根相对迷你的jj还在微微的抽搐着,就离儿子眼睛不到二十公分处!气氛突然凝固了几秒中,这时候哪怕有一点点刺激就能让男人立刻喷射,少年正在一边幸灾乐祸的乐呵呵的笑着,这家伙平常做爱是就喜欢取笑我这位作为爸爸的成年男人,阴茎居然没儿子的大,太丢脸了! 其实少年不知道男人明显是半推半就了,因为两个人小屌大的小鲜肉洗澡嘻戏的画面实在太难诱人了,男人通过平常的细心观察,儿子是个直得不能再直的小直男,男人相信怎么弄也不怕被弄弯的,所以男人也准备豁出去了,但在男人回过神来之前,儿子好像很不满的看着我们两个人的下体,并用手把我的阴茎往下扯了一下说:怎么爸爸小鸡吧跟浩然哥你家的鸡巴都勃起了!你们太不讲义气了!我也要!# `& h4 T3 c9 j& W1 ]) Y
说着就站起来用手撸起来了,男人和少年都楞在那里,作为爸爸的我突然发现儿子也是如此的性感,比他哥矮半个头不到,却比我这个当爸爸的高了快一个头了,而下面的丁丁就跟上次看到的那样,没勃起已经是特别的肥硕!我心跳开始加速,不用十秒,儿子的鸡巴也直直的竖在那里!我的天啊,怎么可以这么大的,大大高出了我原来的估计,儿子往少年那边跨了一步有要跟少年比剑的节奏,儿子说:爸爸你过来看看我们谁的更大?0 {9 f3 ?: E# a4 Y% T0 o
男人拿他没办法了,知道自己已经彻底失去了对这场面的控制权,少年一直留意着我的表情和举动,也不敢轻举妄动,我过去看了看说:还是你哥的大点,起码大了三公分,不过儿子不用灰心丧气,人家浩然哥哥比你大两年嘛。 儿子还是不服气用手扶起大阴茎往少年那巨屌甩过去,少年一开始也不知道如何应对这个小直男弟弟的顽皮举动, 一开始还躲开, 可是儿子越玩越疯, 两根巨根很快就开始正面交锋, 少年的巨屌开始青筋暴现,男人看到两个小鲜肉以屌格斗的场面体内血液开始沸腾起来,这画面绝对比任何GV都来得激情和淫荡,但更多的是充满了男孩子的青春气息!不过激情归激情,男人同时也知道自己该出来做点事情了,否则场面会失控,“擦枪走火”麻烦就大了
第十七 浴室三人行(中); }; H+ q/ I/ R1 [+ V& b8 w
. w% \; T0 h* s1 j$ B
男人过去用手分别抓住两个少年巨大的勃起的鸡巴企图把他们分开,天啊!原来儿子的屌比少年的还粗一点,手感上更加有肉,男人马上说:儿子,你的是短那么一点点,但你的比你哥的要粗点哦,真的很不错了!
儿子听到老爸这样一说又开始高兴起来了,不!应该是得瑟起来,马上用手搂着爸爸的脖子说:“老爸,再过几年我一定不会输给哥的,不给给爸爸你丢脸!“ 
我抬头看着儿子,儿子比我高了好多,下面也大了不止一倍了,想到在这个浴室里我的年纪比他们两个加起来还要大,可是丁丁居然是最小的,而且是小的太可怜了,还要被迫的赤身裸体跟他们在一起洗澡,少年的巨屌不用再多描述了,儿子的巨根在我手里越发膨胀和坚硬,没勃起前已经比男人那小丁丁大了一倍多,现在已经充分充血勃发,体积上起码是自己的好几倍有多,男人低头看看自己的小丁丁再看看他们两个的,一阵耻辱感突然从心中突然涌起,少年的巨屌越发成熟,儿子的巨根也后来居上,一个浴室三根屌,自己这根细细的反而像个未发育的孩子的阴茎...
, v: x# u' A% A
“今天是我和小邦的生日,韩叔叔应该送一份礼物给我们,刚才小邦说叔叔你给他上过什么生理卫生课,要不韩宇叔叔再给我们上一节课吧,教教我们如何打手枪吧?” 少年突然说道,我立刻知道他又在使坏了,我只能怒视他一眼,我还没机会回应,他就过来,和儿子两人把我围在中间,两根巨屌毫不客气的顶着男人的腰部上方,儿子也一点都不害臊,学长他哥的做法把爸爸围在中间,巨根也狠狠的顶在了男人的腰部上方,关系需要多亲密的父子才可能有这样的身体接触,说实话,如果小邦不是自己的儿子,男人真的有跪下一起给他们两个一起疯狂口交的冲动, 不懂事的儿子不知道是玩疯了还是真的觉得这样很刺激,一起跟着少年起哄:打手枪!打手枪!
两个孩子以前以后上上下下的用阴茎顶着男人的身体,不!分明是在威胁着男人!在两个小自己二十几年的孩子面前打手枪,做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太让人尴尬了,以后还有长辈的尊严吗?想到这里,男人的丁丁立刻软了下去并隐藏在浓密的阴毛里。 少年看到这个情景说:哦,不好了,韩叔叔的小弟弟不见了!我们要不要帮帮忙呢?
两个高大的少年在男人头顶四目交对了,谁让他们都比我高了那么多?男人就这样极为屈辱的隐藏在他们的视线之下,这两个分明是混世魔王,两个人突然好像变得心领神会起来,少年把我像抓小鸡一样抱了起来并把我双腿岔开做出大人哄小孩尿尿的姿势,我拼命反抗喊着:你们别放肆! 
儿子哪里知道老爸已经在生气了,在他哥把我抱起来后他就伸手去我下体一把抓住了我的小丁丁,还说:爸爸,你的小弟弟太不争气了,小的这么可怜,我比我发育前还小很多!爸爸,怎么办?这是我见过的最小的鸡巴了!3 n6 j9 x  B! L( j
少年说:对哦,韩叔叔你的鸡巴怎么那么小的?小邦是你儿子,可他的比你大好多噢?! O8 Q# x! ]; I; D, J
气死我了,少年还装作发现什么新奇事情一样,继续说:韩叔叔!别害羞啦,快给我们演示如何打手枪!
由于淋浴器一直洒在我脸上,他们两个小孩根本看不出我已经急得在哭了,哭的是自己的不争气?还是自己的不堪?还是儿子居然也加入少年的恶作剧里一起来欺负自己的爸爸? 其实男人也说不清了,这种难以描绘的耻辱感越来越强烈,自己那可悲的小丁丁居然在这种场面的刺激下很快又勃起来了,事到如今,男人只好强忍着屈辱感和无助感,用手给他们示范如何打手枪,男人看了镜子里的自己,被两个身材高大的小鲜肉紧紧劫持着,少年抱着自己,儿子在一边学着我打手枪的动作, 还有少年那又大又长的巨屌已经顶到了自己的屁股上方,男人最担心如果万一少年也玩疯了在儿子面前把他那巨屌插了进来,男人以后如何有颜面来面对儿子?镜子中的这个画面是男人的恶梦,男人梦到过少年在自己儿子面前直接奸淫着自己,但这画面让男人崩溃的同时又让自己特别的激动,这时候男人心里想着快点射精吧然后就可以快点结束这极端荒唐的画面,可能因为场面实在太尴尬了,又在自己亲生儿子面前,精液虽然已经在处于可以立刻爆发的状态,但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无法射出!
少年好像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了,突然半蹲了下来然后把男人身体扳过来屁股朝天的放在他膝盖上,男人好像突然明白少年要做什么了,嘴里在喊停可是屁股却很配合的撅了起来(对,就在儿子面前淫荡的把自己的屁股撅了起来!)6 M* n: `* \' X9 J+ {
儿子开始满脸疑惑问:哥你要干啥?# [/ A, Q! ~$ S8 w
少年:这一招我是在学校宿舍跟同学一起看日本爱情动作片学来的
说着非常用力的猛拍了三下下我那撅起的性感的成年男人的臀部,清脆的拍打声在浴室里回荡着,男人眼睛闭上,身体的控制权已经彻底的落入了眼前这位如虎般凶猛如狼般狡猾的少年手里。
这时少年又把快速的把男人给扳了过来摆出丁丁朝上的姿势,只见男人的精华一下子喷涌而出!由于最近做爱次数过多,喷发而出的精华并不多,只有一小股,但丁丁还是在两位少年面前不停的抽搐着!没错,少年又一次把男人给活生生的拍射了!而最可怕的是这次是当中男人儿子小邦的脸把他给直接的活生生的给拍射了!# S6 K$ p- _$ w% H$ k
8 \: Y( n2 h! y' _
-----------------

男人彻底瘫倒在地上靠着浴室墙壁坐着喘气,少年也似乎意识到自己是不是有点过分了,两个人默默等待着小邦的回应,而小邦似乎也被眼前的情景所惊呆了,浴室里沉默了好久儿子终于说话了:哥你好厉害!居然懂这种本领!* t/ b5 J5 h' d( v. J" |
然后儿子马上转身对着已经瘫倒在地上的男人说:爸爸,怎么你才有那么一丁点的精液射出来?!是不是鸡巴越小精液也会越少?3 j( F# y" O( L$ F3 `* I
儿子的问题问得男人牙口无言,不懂如何去回应好。- C8 O' x6 d& E8 x' U! r
“看我的!”儿子边说边直接对着胯下的我打起手枪来!动作有点生硬但画面吓人,一个身材高大的娃娃脸十五岁帅男孩在自己爸爸嘴巴跟前用力的撸动着自己那粗大的嫩嫩的肉茎,男人突然终于明白了“小鲜肉”的真正含义了!儿子就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小鲜肉!男人似乎充满了自豪感并往旁边的浩然看了一眼,男人似乎以儿子为荣,而这一来,男人的眼神仿佛刺激了少年的自尊,少年开始有点担心自己的主角地位似乎不太牢固,突然来了个转身,跟儿子并排站着也对着胯下的男人开始打起手枪来,边打着还边往儿子看过去,气势上小邦明显已经占了上风。男人心跳再次加速,自己已经无力或者根本不想站起来离开眼前这幅画面,同时男人也感觉到更加可怕的事情即将发生,两个少年居然同时开始喷发了!少年啊的叫了一声,一股两股三股喷射出来!最后第四股还落在男人性感的锁骨上,男人知道少年也是因为跟自己天天做爱,有这样的量已经很不错了。男人还没有机会抬头看到少年的脸突然发现有一股温热的液体猛烈的冲击在自己的额头上,那冲力实在是太大了,男人马上发现小邦虽然已经往后退了几步可是精液继续源源不断的从巨根那里喷涌而出,第二股第三股第四股不断的往男人方向飞过去,四股精液全都喷在了自己爸爸的脸颊上和头发上,可怕的是远远还没结束,少年往后退了几步的原因是不想自己精液落在男人身上,那并不是自己期待的画面,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第十二!!!可由于冲力太大,量太多了!小邦已经想避开了,可精液居然全部都飞向了男人脸上,头上和嘴里,男人惊恐的看着自己的儿子,心里却默默的数着儿子的每一股发射,因为过于惊愕嘴巴也来不及闭上,儿子有两股精华直接冲射在男人自己嘴里,青少年特有的带着一点点乳腥味的精液已经慢慢的流到了男人喉咙深处

第十七 浴室三人行(下)
5 O7 d; j+ K/ C5 ~
浴室里雾气弥漫,三个人都说不出话来。男人尴尬万分,小邦也发现自己做错了什么,少年在一边也被这场面彻底惊呆了,一个成熟男人居然在自己儿子胯下获得此等待遇,满脸和满头发还有满嘴巴都是精液,自己儿子的精液,男人沦落至此,不能说跟自己没有关系,而且刚才自己也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韩宇可是自己的最爱,一个如父如兄般的爱人,从跟自己交往的第一天开始就甘于臣服于自己胯下,被小自己23岁的中学生凌辱和践踏,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和必须克服多大的心理障碍才能做得出来,如果一开始大叔以霸道总裁自居,自己反过来被攻而充当男人的零号小男友未尝不是一种可能,男人成熟帅气,事业有成,年龄可以当自己的父亲了,少年成为这样一位极品男性的小男友是如此的天经地义,可是男人偏要急于卸下自己作为成熟大叔的光环和矜持,甚至抛弃了所有的尊严,直接跪倒在自己的胯下充当这种被玩弄被凌辱的角色,少年越发对男人产生同情和怜爱,也产生了从来没有过的强烈的愧疚之心。眼前的景象已经彻底超出了自己的估计,男人担心少年会当着他儿子的面把自己奸淫,可是在少年的角度,哪里会做得出这样的事情?少年此时知道自己必须作出适当的反应,否则这关系会变得异常尴尬与不堪!
平常男人经常说的一句英文是:THE SHOW MUST GO ON. 
少年心里也想着:对,这场戏必须继续演下去!' {3 @" v) s7 q3 F4 \0 t& a9 I
然后少年用脚踢了一下愣在男人跟前的小邦说:快拿毛巾,你把韩叔叔弄脏了。说完少年拿起淋浴器蹲了下来给依然张着性感小嘴不停喘气的男人冲洗头发上,脸上和嘴里的小邦的精液,这精液的量是如此的多,跟自己很久没发泄的时候绝对有过之而无不及,少年边给男人冲洗,边接着说:小邦你也太厉害了吧,怎么可以射那么多出来,关键是每一股都落在韩叔叔的身上!少年选择直面眼前的事实,不去回避。
此时儿子小邦也拿来了毛巾蹲了下来给自己爸爸擦头发和擦脸。浴室里这个画面分明就是两个顽童在给一只宠物小狗洗澡的情形。, l. w$ z( {, Z- D+ D
男人身体上的精液慢慢的被冲洗干净,这时候儿子说:爸爸,对不起!你罚我吧!& y/ _* N  t/ k  E. e7 e3 I
少年偷偷的向男人打了个眼色,男人终于明白少年的意图说:罚!肯定要罚!
为了化解尴尬让气氛缓和起来,男人接着说:儿子,你真的长大了!看你刚才发射了多少股精华,你有数过吗?一共发射了十二股!爸爸都快被你的精液淹死了。男人居然用“淹死”这个词,浴室里三个人都齐声大笑起来了,少年接话:对啊,小邦你太厉害了!你这个十二股力量就像激光炮一样,我还担心叔叔也会受伤没命呢!
小邦没想到爸爸还数了自己发射的次数,自己也被哥哥的话逗乐了,脸上重新绽放出阳光的笑容,心头大石已经放下了,说:爸,还是我不对,你就狠狠的罚我吧!
男人说:我罚你下次考试拿个第一名回来,高中考到重点高中去!
小邦:yes sir!0 M/ ^+ a& G+ h
男人:还有!首先要罚你把握扶起来,我都快累垮了!
小邦没等爸爸说完就把男人连提带抱的扶起来了,并且自告奋勇去帮男人擦背,少年也过来帮忙说:小邦你负责给韩叔叔洗前面,我负责洗后面。9 l- P( v4 c. f) E7 R
只见两个身材健硕的裸体大男孩一人一手的合作帮男人涂沐浴露和擦背,男人心里默默的对自己说:刚才太尴尬了,幸好一切得以化解!话说回来,两个如此鲜嫩的小鲜肉为自己洗澡,也太幸福了% x# w* |* U1 W6 d6 {- o# v0 @
正想开口表扬两位小朋友,却发现他们又在研究自己的丁丁和蛋蛋了:( " e3 v, t  x4 k5 g) R; y
顽皮的小邦不停的用手指弹弄男人的丁丁和扯弄两个小小的蛋蛋,男人心里感慨眼前的小邦就是从这两个蛋蛋里再通过丁丁进行播种才来到世界,才十五年的光景就长成了眼前如此一个让自己骄傲万分的高大帅气男孩,身材是如此的挺拔!小邦这时候开始清洁造就自己的爸爸的男性生殖器...此时男人突然发现背后刚才还在为自己擦背的手开始往下移动,那是相对有点粗糙的少年的大手,少年的手已经摸到了自己的臀部和股沟部位了,男人伸手去阻止,少年一手抓住了男人纤细的手、暗示男人不能拒绝,少年继续往股沟部位摩擦,突然男人感觉到少年修长的一根手指已经直插自己的肛门深处,男人强忍着不敢喊出来怕被身前的小邦察觉,少年继续用自己修长的手指刺激着男人的肛门和里面的内壁,男人痛苦而又享受的看了一眼少年,发现少年也正看着自己看,配合着少年手指在下面的抽插,男人仿佛感觉到少年是在向他传达着某种复杂的暗号,少年在向男人道歉,少年在向男人传达着爱意,少年在向男人宣示着主权,少年在向男人发出警告和威胁!手指的每一下抽插,都是在向男人传达着千言万语!若不是小邦在跟前,男人早已撅起菊花向少年投降并乞求狂操了...( F& g6 ]7 F) Y! T% G9 f
“爸爸”小邦说:“怎么你的小鸡巴又勃起了?!”
后庭被少年手指入侵着,能不勃起吗?男人心里暗暗说道。儿子边说边往下用力掰了一下男人的小鸡巴然后放手,鸡巴“嗒”的一下反弹在自己的肚皮上( ~6 Z# z9 j; c+ k5 c3 z# s
男人故作生气的说:是不是觉得爸爸的惩罚太轻了!# E4 V3 j2 f( w8 j: C7 F
儿子听了马上拿起淋浴器给爸爸冲洗起来。& @# q5 W' b) N; Z
这时候少年也把插在男人屁眼里的右手中指猛然抽了出来,弄得男人“啊~”的一声淫叫!
“爸爸你怎么了?”小邦疑惑的问道8 V8 [7 M6 n4 z
男人马上说没事,这时少年把手伸到了前面,用中指测量着男人已经充分勃起的阴茎,再次向男人传达了这个残酷而已尴尬的事实:自己充分的勃起还比不过少年的一根手指!, Z8 ?6 M' W- s' t6 z( I

在男人背后偷偷的玩弄着男人的后庭却能不让其儿子发现,这种强烈的刺激感再次聊起了少年变相凌辱男人的欲望,少年弯下身在男人耳边说:THE SHOW MUST GO ON!
听到这句自己经常重复的话,男人眉头再次紧锁,突然有一种强烈的不祥之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