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与三位gay爸爸性交

1号gay爸爸是最早也是相识最久的,我们见面的第一晚,就被他带去宾馆用他黑紫色的大屌操了我三次。说是gay爸爸,其实他只比我大几岁而已,婚后本想退出gay圈,只是经过一段时间的隐忍后,依旧经不住对男人的渴望再度重入炮圈,强壮的黑屌让骚0们淫水长流。6 y  w* k1 F9 N9 I' k/ j
与gay爸爸性交过几次之后,还介绍他朋友给我认识,他两个朋友也是gay爸爸,然后找了个机会让他们与我合体性交。三个gay爸爸身材都还不错,床上功夫也了得,之前他们曾联合轮奸多个骚0,也组织过多人群交活动,三根鸡巴都已经在男人的淫洞摩擦中变得发黑。: l# O8 w  s6 j& u/ a' z# \

第一次接受三位gay爸爸的轮奸是在他家里,当时他老婆带着孩子回老家,趁着这个机会他叫上另外两人来家中实施对我的第一次轮奸。
那是下午,我和1号gay爸爸在他家做好准备,还准备了一些简单的水果做人体盛宴,我穿着后空丁字裤,脚上是到小腿的黑丝袜,戴上眼罩躺在客厅的餐桌上,等候两位gay爸爸的到来。+ U# \' c1 X8 M0 ~! N* I( t  W
三位gay爸爸聚齐后开始享用我身上的水果,没吃几口他们就开始亲吻舔舐我,两个爸爸舔脚,一个舔乳头,我已经开始淫叫连连,在餐桌上扭动光滑的胴体。# {8 [6 |( L5 B: ?1 I. p' _4 h4 z

春袋和阴茎被舔弄,一只舌头伸进我的菊花,我兴奋的发出呜呜的呻吟声,因为我的嘴里还插着一个gay爸爸的大黑屌。第一支屌顶进我的身体时,我幸福的淫叫着,为了这次轮奸我等了很久了,后庭被撑开大屌完全插入,与gay爸爸面对面进行淫乱性交,我被蒙着眼睛看不到是谁,只能感觉到屌的轮换插入,这次的轮奸我们没有用套,gay爸爸们的屌与我毫无隔膜,进行着最亲密的接触,肉与肉的摩擦舒服极了。当第一支屌在我体内射精时候,一股股滚烫的精液直接喷入体内,我甚至可以感受到屌的颤抖。借着精液的润滑第二位gay爸爸继续插入,最终也把浓浓的精华给了我。感觉屁股下面已经湿了一大片,第三位gay爸爸迫不及待的插入猛干,精液被肉屌挤压出来,随着抽插发出噗呲噗呲的声音。


三人的精液混合在一起塞满了屁眼,轮奸第一场结束了,我摘了眼罩和gay爸爸们一起淋浴。吃点零食休息一会,gay爸爸们的屌已经又开始勃起了,不过gay爸爸们没有继续做,第二场轮奸定在晚上进行,我们点了外卖回来,补充体力再继续奋战。
晚上的轮奸除了性交做爱,还被三个gay爸爸捆绑起来玩弄我,然后打屁股、轮操、颜射、吃精,我嘴里、脸上和身上全是他们的精液。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