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背著男友上網約嗨操,錯的是你

真的很需要一號的屌幹春穴解。他男友其實要感謝你幫他。
我男友每次在跟我嗨幹的時候,就是很愛灌我煙,搞到我很茫很春,穴整個變淫蕩欠幹,像狗樣跪在地上求他幹我,才準備真的要幹,其實這樣很爽我也很愛,但是不夠啊。- g3 R# V0 ~/ r) P# F0 H9 {
他連放兩天,通常第二天晚上才會開始狂操我的穴,然後隔天早上他就要上班。我承認b很猛,但他沒有想過他的猛只能滿足我當下的慾望。他上班之後我要稱至少兩天才會退,我只好自己想辦法。我也忍著不約,頂多在網路上搶訊。  K. O# w0 k* {) ]5 N# A
那天跟男友不停狂幹的狀態已經入夜,再幾個小時他就要上班了。( L7 \$ W% A, [% b9 i
他就很色的對我說”幹,就是喜歡寶貝淫蕩帥帥的樣子,沒想到平常嚴肅帥氣的man哥,會被我的屌幹一直淫蕩傻笑”。
我腦袋空空的”對,好爽”。% a6 d/ l4 `. J, i
之前過12點之後因為他要上班,我們就控制東西使用,他說”寶貝想不想一邊被我嗨幹,一邊補煙,讓你更嗨更爽”7 {% m- k* \- K; |& D9 r' l
我說”你不是要上班?我補就好?我不知道,現在就很爽應該不需要吧。”
”不需要補嗎?那也我的屌也不需要一直幹了,夠爽就說嘛!”男友的屌準備拔出來。& _- h. x+ w, q6 Q3 f. d* D
”我要,我想要更爽,一邊補煙一邊被狂幹,不要停。”現在男友準備開始狂幹,我當然要。 "用你的屌狂幹我的淫穴。”我求他。
”對嘛,明明就欠幹還裝什麼裝,老公想要讓你爽,還拒絕。我現在就一邊幹你一邊幫你補煙,等等只要我覺得你不夠爽,不夠春就補煙 ”
他的屌還不停的猛幹我的穴,然後到他上班前,幾乎每個小時,都要我呼。最後一次還點了好幾口煙讓我呼,他的屌就慢慢的磨幹, 磨到我的屌非常熱硬。/ }&
}# @; v" V3 G& n  b/ P) [
一邊被幹 一邊呼煙 真的 讓我越來越放鬆, 他的屌拔出來之後,很輕鬆的就再幹進去,這樣被幹他抽插玩弄了好幾下說” 覺得很爽吧 ,看你的屁眼都鬆開了, 還想要再被插歐…哈哈,等等我再幹進去”。
但是他的屌一拔出來後,他就急忙去上班了。   X0 X" U: P9 L0 v" n- }# C' v1 \
我從來沒有那麼想要約人來幹我。
我上ut約了”已婚春上想幹年輕淫弟”,長的普通身材有點胖的40中年大叔,178.85 其實我不是很在意身材, 也沒有 想要特別約 ,但當我看到他照片那隻17×5的黑煙屌, 我的屁眼就開始淫蕩了。我們約我家附近的旅館,打算白天幹完晚上就退房回去。 一走進櫃檯他就先預約了住兩天,不用我付錢。他感覺你的年紀跟我大兒一樣他進那三, 本來打算約自己的兒子去旅館好好休息玩一下,但是這幾天看他出去玩的照片,應該有男朋友了吧?你就當我兒子陪我一起,你長得差不多,大叔緊緊抱住我,問我原不願當他兒子。8 M  I4 G5 t4 w( d
我說好!- z9 J' I! ~9 e* q3 c1 o
爸爸說先熱烈的接吻慶祝一下,然後含著我的嘴唇,就把他的舌頭伸進我的嘴裡,一直挑弄。 9 W! C" s; c" ~, V1 b5 Z( r  e

- l' x8 `( S0 a2 x, T
他嗨幹兒子,我被爸爸嗨幹。
爸爸呼煙幫我吹煙穴說"兒子的屁眼都是洨味,剛剛內射了嗎?這麼欠幹,還要我戴套?"
我說"剛被男朋友灌煙嗨幹內射,現在還很欠幹,還是要帶啦"7 ]2 N2 {: y( j2 A- O3 r) O& k
爸爸舔我的屁眼,有點不爽說"不想幹了,兒子把我當外人"; U# e7 N- q3 L! e4 Q
我說"屁眼被爸爸舔得很爽,要幹啦,用爸爸的黑煙屌管教兒子的屁眼"。
爸爸把套子戴上了,然後我躺著讓他正面幹進來。8 }3 Z' \3 b& C0 ^: z+ G  X. M
因為一直以來我被男友嗨幹都是無套,我才發覺戴套這麼不嗨。可是沒辦法,身體安全還是要注意。$ B- Y5 v0 A4 L" ?6 ]1 g9 j( o
"啊~好爽,就是要爸爸的大雞巴,插進兒子的屁眼,現在真的很春很欠幹。爸爸的雞巴這麼黑這麼大,早就一直想被爸爸幹了。被爸爸的屌塞滿了。"
"你喔,這麼欠幹的樣子,從小就看在眼裡,今天要不是爸爸幫你男友滿足你的淫穴,你現在就不知道被那個男人強暴了。巴巴怎麼會知道?爸爸以前有強暴一些帥氣的1號弟弟,些弟弟本來就欠幹還裝1號,還想呼免費的,爸爸就灌弟弟煙,叫弟弟呼煙吹屌然後趁弟弟很春的時候硬幹進去。但對自己的兒子一點是很溫柔的。
"剛剛沒有幫爸爸吹煙屌,等等我要吹。難怪爸爸的雞巴這麼優,爸爸再繼續找弟弟幹啊~,看到爸爸的屌就只想被幹而已。喔們大學也很多man樣的弟弟,就像兒子一樣man,又帥氣然後身材又好 ,爸爸有約過嗎?"
"有啊,還又跟你一樣淫蕩欠幹,還有約在你們學校宿舍幹,連假沒什麼人,躲在宿舍訊嗨,man又壯,自己玩乳頭玩到很春,我就主動約他,他很久沒被幹,我就嗨操他兩天,讓他爽個夠,他的胸肌乳頭超敏感,被玩到很爽屌會自己硬,他有時候會互幹,不過最愛被純top嗨幹。我叫他跪在走廊讓我幹,本來不敢,我就狂舔他的乳頭,要他去外面讓我幹,我再繼續舔,他就照做"  B2 L- A: E3 n! P0 }. @
"我的乳頭也很敏感,對啊,被玩的很黑,爸爸一邊幹我一邊玩我的乳頭。幹操好爽 ,乳頭好春好淫蕩,爸爸的手掌抓胸肌一邊又用手指扣乳頭好爽,爸爸好厲害"  Y3 k$ T" S4 p7 V* c% @
"爽歐~你越來越春嘍,趴著讓爸爸從背後幹你。有沒有很深嗨爽,屁股還會自己搖,兒子屁眼是越幹越欠幹了。我補煙再嗨再上,再幹到你欠幹跟我討幹。"' h$ r! s  J3 h) M4 ]! V! r$ Z
"我也要,還要吹煙屌。好好吃的屌,越吃越好吃,還一直流汁,還更硬了,套個套子我要坐上去了。"
我面對坐在爸爸的大腿上,抱住爸爸的脖子,爸爸抱住我的胸,舌頭一直舔我的乳頭,舔得比我男友還要厲害。我的乳頭只想被玩,爽個夠,越被幹越覺得幹的比我男友嗨爽好幾倍,操…。
"想不想一邊被幹一邊補煙,你男友就是這樣灌才太春!不會太春,爸爸一定滿足你。好…一口,慢慢吐,兩口,我慢慢幹,三口,我幫你摸乳頭,四口,我頂深一點,五口,憋著。加速嘍~,你的表情真淫蕩,又春又茫,很爽歐。換姿勢,躺著等一下。"5 {3 k7 C1 U0 r8 ~' r
我站著爸爸也站著,從背後幹進來,抱住我胸口玩我的乳頭。
"你喜歡跟男友無套的感覺嗎?這樣戴套不會不舒服?現在更春更敏感不戴會超爽!你男友確定沒問題?我也沒問題啊!相信爸爸。反正都約別人做了,你就是欠幹才約吧?戴套幹沒法滿足你的。你早就不忠了,有沒有套有差嗎?有套不忠又不夠爽,沒套不忠又爽。"
我還在猶豫,好想拔套,被爸爸無套嗨幹,一定比我男友幹我還要爽,他把我灌那麼春一點也希望我爽,可是戴套還是比較好吧!0 z! @! t% }: ?) S7 v6 {& R4 F5 T
爸爸把我幹趴在床上,壓著我幹,說"還在想什麼?老實跟你說,套子不知道什麼時候破了,我的龜頭已經穿過套子的破洞了。"& x4 P2 |& q3 E9 o9 m5 r0 m
0 O: r) \2 z( W) O' t3 E
我有點嚇到,不過已經茫到無力反抗,說,沒關係繼續幹不要停,還是爸爸換一個新的套子就好。0 U/ G) f9 S; L& [
爸爸把屌拔出來,拔掉套子,沒有戴新的套子,又再幹了進去。我好興奮,但我又想阻止的開始淫叫,啊~怎麼可以直接拔套子,剛剛破掉還是有戴啊,幹~我的屁眼感受到爸爸的屌在摩擦,不可以讓我這麼爽了。龜頭幹的好深,不要幹那麼深,比我男友幹的還要深了。我只想給我男友無套,被嗨幹,再被還被無套,會真的對不起他,爸爸無套要負責。乳頭好爽~拜託繼續不要停,不是屁眼不要停。
我一邊胡言亂語的阻止他無套繼續幹我,一好一段時間。一邊看著爸爸很爽的表情,他的眼神一直盯著我看,我好愛他現在的表情,出來很爽還有成熟果斷的眼神帶一點藐視。說,還敢提男友,我早該教你呼,然後被我爽幹,讓你只想被爸爸無套嗨幹,這樣就不會亂交什麼男友了,你還對不起他什麼。你就是想被爸爸的黑煙屌狂幹,你才會躺在這裡爽嗨,不過拔套就開始提男友,這麼欠幹的淫穴都被我爽幹一天了,不會比較對得起他啦!放心只要兒子想爽我會負責,兒子只要負責呼春,負責淫蕩欠幹。". J  M, w, `! B) k0 M* K
爸爸繼續無套幹了一段時間了,然後拔了出來,讓我躺在他身上,親吻我的臉頰,緊緊抱著我說,要讓我休息下怕我太茫,如果真的不喜歡無套可以再戴上。! I0 K6 y! X+ @; y1 F
我用手摸找爸爸的大屌,然後塞進我的屁眼裡,然後往後一坐,開始上下坐幹,淫蕩的說,爸爸很壞,穴都被無套幹的這麼爽了,還要戴套,才不會太茫嘞,是爸爸呼的不夠嗨不夠上,不然一點幹不停。" b  {7 [6 ?: b
我趴下去,舌尖跟爸爸的互舔互吸,吸的我口水不停的滴到爸爸的嘴裡。

爸爸呼了五口煙,幫我吹煙屌,舌頭一直玩我的龜頭,要把我的屌吸大,我那麼春,我不信我還可以硬。爸爸猛吸猛舔吹,兩隻手一直在我乳頭上挑逗,屌開始被吸開始充血了。我看著爸爸淫色的表情,說想要我硬著屌,然後把我的屌深深含住,龜頭抵著爸爸的喉嚨摩擦,我的屌全硬了。6 @; U- O& p# O0 Q5 t
爸爸說,沒想到兒子屌全硬比我還大,兩隻手還握不住。很棒啊,屌大用不到也沒關係,我喜歡大屌弟,幹起了屌會一直拍打肚子。想在全硬的時候被呼煙屌?好啊~爸爸讓你享受一下。
爸爸一口煙,含住我的屌慢慢的吸舔,然後手指還插進我的屁眼,用手指摳弄前列腺。爸爸看到我的淫水精水,舔起來在舌頭上,跟我的舌頭互舔交換,又爽又淫。
手指頭摳的我的屁眼越來越癢,我開始求爸爸 把他的屌幹進來我的淫穴裡面, 爸爸的屌 用龜頭瞄準直直地幹進來,我的屁眼又春又爽,我已經呼到到全身超級放鬆,爸爸的黑煙屌,一直拔出又插進,我一直求爸爸不要拔出去,一直不停的求爸爸的屌幹進來,屌拔出去一次我就再求他幹進來,爸爸的屌幹深的時候,我的屌就會抖動。 
4 \' r) o7 _: W4 @, p, A. q# {
我就愛上跟爸爸做愛,他變成我男友沒法滿足我時的固炮,至少我沒有再亂約了。) b: {) a2 X: s& [2 ]; l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