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直男军哥和我们淫乱的生活!

在军地野林服兵役都有好几个月了,这里每天就是重复的训练,同个食堂吃着同样的食物,日子非常发闷。几个哥们偶尔一起说笑解闷,日子总算一天一天地过去。随著每晚上熄灯,整个军营瞬间更是陷入肃静。( T; L- O( l8 [- m0 v7 c
1 V9 N' h9 ?5 a
同住宿的一个哥儿,每天望住未婚妻的照片,似乎很怀恋他的妻子。也难怪他,毕竟这里一个女人都没有。
' o( i9 s# t7 {6 [
后来,近几个晚上又看见这位直男哥儿对着未婚妻的照片自言自语,听见他小声说对不起。不知是他思恋之情,还是什么的。午休时,想约他一起去食堂,发现他时常不在营地里。
& q1 V5 c/ \" B/ a5 ^1 Q
在这里日子久了,我也碰见了几个“同类”。大家会一起找些乐子,平时就偷溜到野林里一起打飞机,感觉还真爽。
8 p) p0 v& B! m0 X( z+ |) m
听他们说,有人在荒废的站点寻欢。当时也不知是真是假,毕竟没亲眼看见。没想到会有人竟敢冒犯军规在打野战,想到这,我内心都刺激了。

后来,我们几个骚逼对这件事秘密商量。趁训练回来,吃过午饭,打算到那所谓的荒废站点。其中一个家伙还担心说,会不会有鬼?最后,也就只有我和另一个仁兄一起去探险。要是那里没人,我们俩人就干脆在那儿打飞机。

我们花了几十分钟,才算走到那不远的地方,腿都有点累了。: m2 c1 ^' I: m  U' p6 g& l

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真的被我们俩人隐约听见男人的呻吟声。那是肯定是男的,因为军营里就只有男人,哪变出个女人。没想到这样一个没人打扰的站点,就变成了一个野战的温床。
0 b  p. L1 n+ s: U2 \. K& ?
我和仁兄两人朝那发声方向走去,就看见两个男人激烈的拥在一起。那淫零倒在了地上,还张大双腿,被下半身还穿著军裤的男人猛操。我当时还觉得这攻的背影好熟悉,加上他的肤色,好像在哪里见过。旁边的仁兄也拿起手机,赶紧拍了下来。

我们慢慢地往前一点,这淫男抓住淫零的双腿,不停用力抽送。搞得底下的骚逼不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失声呻吟著,感觉这位军哥还真喜欢两条洁白大腿的淫零。
/ h) c( _1 y! B" Y! T
就在这时候,我再仔细看他手上戴著的手表,我这才认得这军哥是谁了!  k0 a' f5 q$ X. a8 v

我的天,我万万都没想到!怎么会是他?原来他就是我同宿的军哥!而且他还猛烈的往下插著淫零的屁眼,大鸡巴都插到了骚逼的最深处。
; m5 S. k$ J( }) V
「他怎么会从个直男变成了GAY?!」 

我身边的那位仁兄激动地冲了下去,将眼前的他们抓个正着。. l8 @/ M4 a0 C2 n/ S

军哥和底下的骚零两人马上吓了一跳!军哥赶紧拔了出来,他还看见我,脸上的表情瞬间都尴尬了。; ]; E: G& a8 S% n

仁兄故意逼问他们俩人,他们只好承认是来这里寻欢。军哥很慌忙地和我们解释,其实他本身是直男,只是一时受不住诱惑,就和淫零一起发泄。他一边说著,脸上都羞耻了,就故意强调自己是直男,被他人勾引的。

$ w' O/ n3 t; h* z5 h5 I
仁兄得意地拿出手机,和他们俩人开玩笑说证据都有了,吓得军哥和淫零马上崩溃了!因为在军营做爱是个严重的罪行,再加上反自然的同性性行为,要是被上尉知道的话,后果肯定很严重!% L( J; I1 v4 j" p& Z
* F; k& q) g; i2 L8 B$ ]$ O9 l% o
当时,他们一脸很懊悔的样子,特别是我认识的军哥,整个人跪下来求情。我告诉仁兄就不要为难人家啦,大家都是“同类”,应该互相帮忙才对。仁兄已经色迷迷地看著健壮的军哥,眼神打量著他的肉体。为了达到目的,仁兄和军哥开出条件,就是要军哥服务他。

仁兄吩咐底下的淫零帮军哥继续口交,而军哥就必须帮我们俩人口交。军哥有点不愿意,但看见自己的把柄在仁兄手中,他哪肯反抗。我想应该是军哥不小心说出自己是直男,才让仁兄起了性趣。加上这军哥体格十分壮大,我们这些GAY不流口水才怪!

军哥突然像只大野猫慢慢坐起,底下被好色的淫零含住鸡巴,而自己双手抓住我和仁兄的两根肉棒抽打。
% C' k5 P: T9 W! Z: |' R8 ]4 U; F
说实话,被一个直男帮忙打飞机,那种感觉还真爽。我和仁兄注视著军哥,期待他的嘴巴服务。他不还意思地抬头望住我们,迟迟才张开口,吸住仁兄的大龟头。我知道这对直男来说是件难事,更何况是他的第一次。他不习惯地吞吐著仁兄的鸡巴,搞得仁兄有点不舒服。仁兄马上吩咐军哥不能用牙齿,军哥才稍微知道一些口交的基本知识。0 t' |4 X5 b# T6 P

军哥再次张开口,继续吸住仁兄的肉棒。仁兄还指导他要学用舌头舔龟头,这样才会爽,就像底下那位正在帮他口交的淫零。一阵子,看见我身旁仁兄舒服的表情,军哥算是学会帮男人口交了。我也握住军哥的手,继续帮我打飞机。
8 y4 p, F* P0 @2 F6 T
好色的仁兄更直接按住了军哥的头部,让他含住整支大屌后,挺著狗公腰激烈地开始抽送军哥的嘴巴。底下的军哥明显难受,吸得他眼都有点红了,尤其是被仁兄抓住头部不停摆动。一阵子,仁兄才放开了他的头,握住大鸡巴拍打军哥的嘴巴。仁兄看见这直男服务得这么好,内心肯定很爽,接下来就吩咐他吹我的屌。) ]3 m$ O$ ]! b# O3 i4 U8 H- r5 r
5 ^4 L* N* G: s; a* L
要被同宿的军友吹屌,我还真有点不好意思。但看见他这么诱人的肉体,我的鸡巴老实涨住。他张开口吸住我的肉棒,舌头开始缠绕我的大龟头,还不停碰到我敏感的马眼洞,我简直就被他搞嗨了!在旁的仁兄望住我偷笑,知道此刻的我一定很爽。我实在有点激动,开始将军哥的嘴巴当着屁眼来操,那种感觉爽死了!

我爽了一下子,军哥就吐出我的鸡巴,轮流舔著我和仁兄俩人的肉棒。, [2 @* P* S( k* ^, G' S- F

仁兄还问我要怎么玩?
: e7 j' \( {9 g$ h
我看著军哥雄壮美味的肉体,其实内心早就想被他操了!0 M; G! k' t, E9 W* h3 V
8 D: W5 ^7 R' v% {. ~4 \( _
猴急的仁兄还没等我回答,就说他要玩军哥的屁股。
6 z6 D. C: R4 U5 K  y
底下的军哥听见了,马上吐出仁兄的鸡巴,希望仁兄不要玩他的洞。军哥还说如果要插,就插底下那位淫零的洞。可惜,仁兄还是不给面子,故意提醒军哥,他的把柄还在手中。军哥一脸无奈,只能乖乖听从仁兄的指示。当时我还真担心出事,还好一切都受控制。
: g+ m; i8 n: y
当时,仁兄还问我想怎样,要一起插军哥的屁股吗。我羞耻地告诉仁兄其实我偏零,仁兄马上笑了。他叫底下那位淫零滚去一旁,让我替代他的位置,而他就走到军哥身后,摸著军哥结实的屁股。
) \' A" W5 Z0 ]" e/ z3 x6 _! ?
我吩咐军哥先插进我的洞,这样他待会也不会这么疼,至少有个穴能刺激他。淫荡的我躺在烂布上,张开自己的两只腿。军哥也握著他的肉棒,摩擦我的屁眼。他知道我的洞有点干,就吐了不少口水涂在我的屁眼上。4 X8 U8 K# Y4 @% D: k' z/ g

接下来,他使劲那一刻,我深受强烈的撕裂感!自己紧紧抓住底下那块烂布,屁眼承受他的大龟头插进来,激烈呻吟了好几声。仁兄还在旁边笑我贪吃男人的香蕉!
5 O! v! M2 k% O7 m8 K! t) {
军哥往我屁眼慢慢插入整支男根,直到一会儿,我才慢慢适应。我可以感觉到自己的屁眼,都被军哥的大鸡巴塞得好饱满。我含情地望著军哥,他是我喜欢的那种猛男类型。军哥本身也就想发泄,刚被那淫零吸得很硬,直接就在我体内不停猛撞。我刺激得抱住他结实的肉体,他更是插送得越来越快,搞得我在仁兄面前失态淫叫。) D+ D7 A& q2 j5 k' J) k
5 o; E  U+ R$ r1 s
当时,自己就被军哥压倒在地上激操,他的大鸡巴都顶到了我的最深处,我确实很嗨。就在军哥和我肛交的时候,突然军哥慢了下来,最后还插著我里面不动。他正被仁兄攻击自己的屁眼,表情有点难受,嘴里更是叫了好几声。

仁兄吩咐军哥放松些,他的鸡巴就快插进去了。他还叫军哥不要反抗,这样只会越来越痛。

我这时伸手抱住军哥,安抚他的心情,我知道这对他来说不容易。我躺在地上,完全不知道他身后的动静。直到一阵子后,军哥才好不容易放松了些。仁兄的手就放在了军哥的肩上,告诉他要开始了。军哥又恢复紧张,被仁兄在后用力干屁眼,他又呻吟了。不知是不是被仁兄操得很厉害,他肉体还激烈地在抖著,啊!啊!啊了好几声。

我连忙吻住军哥,尝试转移他的注意力。他也配合我,重新扭动自己的身躯,在我穴内开始摩擦,搞得我又有得爽了,哈!但他的抽插动作也比较缓慢,因为后面被一根大屌插著屁股,显得不方便。好色的我还故意用双腿夹住他的身躯,我知道仁兄也刺激得用双腿勾住我的两只腿,就故意让军哥在中间享用双重刺激。1 q5 Q" {6 [: \( s. }$ f' l* E
$ Y$ ]% \6 Y: R" _( |; i( O
那时候,军哥汗水都流了出来!而且表情也没刚开始的难受,眼神坚定地承受这一切。他就只管顾着插著我的屁股,而让仁兄操著他的处男穴。仁兄这时还抱住军哥的大胸肌,在身后插得他非常用力。只见军哥不时皱眉头,还不停用肉棒撞著我的深处。) e9 a3 f* E% O
! P; h& \" F$ A, [: y  U( B8 R
那个过程,我们三个人激烈地拥在一块,尤其是我们各自的肉体随著肛交抽插,不停地再抖著。更没想到的是,这军哥突然用力抽动了我里面好几下,直接就射入热烫的液体!他欲热得闭上自己的双眼,就像得到了解脱,而身后依然被仁兄抓住健壮的肉体激干!

那时候,军哥还喘了几口气,只好插著我的屁眼休息。直到被仁兄压住他身上那刻,激烈叫了好几声!他就和我面临同样的命运,俩人穴内被灌满男人的精液。仁兄才舍得抽出他的穴口,吩咐军哥转过身,帮他舔干净鸡巴。军哥几乎忘了自己的身份,张开口含住那根肉棒。而我就吩咐旁边观看的那位淫零,帮我吸到射出来为止,整个过程就是特别爽!4 v9 w8 @* x& ?: u/ k1 P
2 C8 x: Q. e# U% C4 L
仁兄这人也不简单,他并没删掉军哥的淫照,只是口头上答应会保守秘密。结束后,四个人就一起走回营地。- Q! x- J4 N2 c" V

军哥看著自己未婚妻的照片,我才知道当初为什么他会说抱歉。我只好安慰他,做了就做了,没什么大不了,最重要肯接受自己真实的一面。

接下来的军营日子,这荒废的站点几乎成了我们同类做爱寻欢的地方。那时候,军哥已经被仁兄操了许多回,而且俩人玩得很淫荡,已经算是我们男男性爱军团的其中一员。

那段近六个月的时间也很快过去,大家各自离开了军营,再也没人听见军哥的消息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