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3日星期一

我和校草体育生的极限性爱


我在某间学院担任体育教练一职位,时常会看见许多学生结实的肉体,难免他们会成为我性幻想的对象。特别就是在我游泳队的一名学生,他叫阿乐(化名),更是全校一致公认的校草之一。帅气的面孔,结实的肉体,特别是比女人还自然雪白的肌肤,叫不我校少女学生为他疯狂!特别是在游泳课,不少学姐和学妹为了目睹他精彩表演,还来体育馆为他打气。而事实上,感觉大家都为了来看他底下湿透的大包内裤,哈!
& u3 i) I4 z, k! r9 r0 H+ {& U" ?
每次上完泳课,我有时都会忍不住在厕所内手淫自慰。特别是看见学生穿著性感的内裤,两边结实的臀部,我都会在指导他们时,假意触碰他们的身体。抵抗力不好的GAY,甚至可能会流鼻血。0 c2 Y" t3 s9 j5 w7 e8 h
1 a( Q, I; ]7 ~( k0 D/ \* J! t8 Q
近来,我也开始为国内跨校游泳比赛挑选合适的体育生。阿乐放学后,时常都会来游泳池练习,我本身也知道他很想获得参赛的名额。尽管如此,这场比赛对各体育生来说,都是个让自己成名的好机会。不少国家选手也是从这些比赛中,被国际教练猎头点选加入国家队的。

很可惜,阿乐本身的游泳技术还需提升,因为我的泳队里还有不少的学生比他优秀。他自己也是知道的,但他也没放弃过任何一个机会,私底下也因为这件事而找我这教练。
/ {) L! p  k/ F/ j( _
他渴望的眼神,希望我可以给他出线的机会。我当然也理解他的心情,可是我也必须有足够的理由才能推荐他。一开始我也没给阿乐正式的回复,就说还在考虑中。他没有得到我的认可,显得有点失望。后来又再次找了我,主动开出了一些条件,来说服我这教练让他出赛。当然我也不傻,看他如此渴望。我就借助这机会,以性交易作为我们俩人的交换条件。他当时犹豫了一会,知道了我是个GAY,但内心知道这是他成名的机会,只好答应了我要的条件。我也表示,会在内部推荐他作为本次大赛的参赛者。2 m! [8 f/ \" H) U
* }/ Z7 W. s% P9 H; A3 O

那天游泳课结束后,他和我一起去廉价的酒店开房。没想到这么帅气的校草,竟然会出卖自己的肉体。
9 r; C/ U  g  D" S$ l+ v
在房间,他脱光了全身,一丝不挂地让我欣赏。好色的我当然也摸住他结实雪白的肉体,双手还抱住他和我身体相互摩擦!我望住了他,赞他是个天菜,学校肯定有不少女人想被他吃。阿乐有点不习惯,脸都羞红了。我的脸靠近他的脸,他有点抗拒,但又无法拒绝我的要求。我的嘴贴在他唇上,开始吻了他好几口。最后,我还让他张开嘴,给我的舌头进去里面,和他的舌头舔玩。我知道这直男不好受,但他也只能配合我。狡猾的我还故意用舌头传递爱液进他嘴里,他很听话地将全部吞进体内。, \8 ?3 f; D9 ~& R( K) T; n

我拉住他进浴室一起洗澡,不停摩擦他健壮的肉体,还抓住他的鸡巴抽打。后来,我更直接拿起他的手摸住我的鸡巴。他有点不好意思,不敢望住我的肉棒。但他也得接受了,只好也帮我撸了好几下。我让他转过身,我对住他,他对住我。俩人抱住一块,互相摩擦身体,让自己的鸡巴硬起来。特别是他的鸡巴被我熊肚紧紧夹住摩擦,都起了生理反应,明显勃了起来。我还故意抓住他底下的鸡巴抽打,他想拉住我的手,坏坏的我就让他抓住我的大屌。
$ m  m, {1 r! e& T4 T3 U3 B) W
阿乐被我套弄他的鸡巴,脸上都有点刺激了。看住他迷人的脸孔,我再次和他在浴室里激吻,他也学会张开口和我舌吻。俩人拿起毛巾抹干身体,从浴室走了出来。我双手按住他的肩旁,示意他下跪帮我口交。他只好蹲了下来,开始握住我的肉棒抽打。他有点不习惯,毕竟他是直男。后来我叫他伸舌头舔,他才蠢蠢欲动,开始舔弄我的鸡巴。他的舌头不时舔住我的马眼,搞得我很敏感。我忍不住呻吟,底下的他看著我,知道我的鸡巴被他玩硬了。我让他张开口,直接塞入他嘴巴,让他好好含住。) @* S2 t  p( R' y" q
4 L9 H  H( x" o' }8 W
好色的我在他嘴里不停抽动,一直顶到他喉处,吸得他好喘。他实在没办法下,抱住我的大腰,让我停止摇动。我也按住他的头部,让他含住我整支大屌几秒,才放开他。他吐了出来,深呼了几口气。他恢复了气息,我也挺住自己的鸡巴,在他唇上来回摩擦,故意羞辱这体育生。要是他女朋友看见他这个骚样,肯定会被气死。
4 `( v8 k5 N0 V* ~" i
随后,他被我拉到床上躺著。他健壮的身材,加上雪白的大屁股,实在让我忍不住咬了一口。我抬高他的大屁股,更将头贴在两股间,伸出舌头帮他舔肛,刺激得他身体都在抖了!特别是我被舌头来回的舔舐,他粉色的穴缝都在不停收缩,明显很刺激。我拍了他的大屁股一下,把包装润滑油倒在他屁眼上,再插入一根手指,就让他适应。# T" F( D) T5 ?8 G+ L
; T& S3 x, ?, O
连续两根手指在他穴内拨弄了好几下,他都在呻吟叫了。我这教练实在忍不住,放下了他雪白的屁股,爬上床和他这优质生结合一体。在他屁眼放了许多润滑油,所以初入时很顺利。当我鸡巴插入了一半的时候,他的处男穴已经很紧了,似乎担心会被我操坏。我当时也没管这么多,使劲一顶,他马上「啊」了好几声。但我的整支男根已探入洞底,龟头上的马眼感觉好像顶到里面的息肉,好像在一动一动,弄得我好痒。/ {3 K$ O$ S) A
+ {( W# R5 K1 ?4 Z6 ]
搞得我不停在他穴内摩擦,身体向前挺著,以便插得更深。而且每回都把他两腿张大,尽量插到底,让我这学生享受。他实在受不了,特别是我瞬间加快速度那刻,搞得他在床上不停呻吟。还往后伸手抱住我的狗公腰,希望我不要操坏他的蜜穴。就算如此,我还是狠命在里面抽插了几下,故意让他更难受。后来才放慢抽送速度,他的淫声也慢慢变小。! c. X* v! n: l/ n& S6 D" r

接下来,我让阿乐和我做极限性爱运动!以我们两人的健壮身材肯定能办得到。1 e/ b# U& W0 Y% e8 n1 \$ @/ Y
7 c$ A; w: z! L$ D( A
我将他的两只大腿笔直放在我肩上,让我慢慢向下压住他身上。我吩咐他待会抱紧我,我也会抱紧他的,好让我带他到性爱姿势的最高境界。我看住了他,他看住了我。俩人深情对望,我就把他抱了起来,他也用力抓住我背后。这时,我的大屌已经完全吞入他的穴内,我小心翼翼的顶撞他深处,让他爱上男人肛交的快感。, [% u8 c$ o/ ^; E. J& n3 R; f

我们俩人紧紧拥抱了好几分钟,我才把他放回床上。他的脸已经欲红透热,打铁就要趁热,我低下身和他吻了起来。舌头第三度进入他嘴里,和阿乐的舌头缠绕住,今天的他都不知吃了我多少爱液。' Y. U6 g! @  h% H2 q/ C7 S

我开始激烈地继续抽送他的深处,他嗨得闭上眼睛在享受。我的大龟头被他小穴夹得非常敏感,随时都可能会喷精!

我打算和他一起高潮,就从阿乐的屁眼抽了出来。他竟张开眼看住前方的我,好色的屁眼洞还在不停收缩,肯定是想著我的鸡巴。我爬上床,双手伸进他身后,开始紧紧抱住他,相互摩擦我们俩人的鸡巴。他也配合我,伸手抱住我的背后。我和他俩人呼吸得越来越急促,我知道我们底下的鸡巴就快去了!
! L" D2 I! R/ A4 o( F' H; n- P# E* R
他在我耳边呻吟得越来越激烈,俩人都知道内心的欲望必须释放,我也加快速度摩擦彼此的肉体。他和我一时都压抑不住高潮,俩人刺激得啊!啊!啊!了好几声,结果双屌都射了出来!
& r! t& O# T; d
他含情地望著我,彻底被我征服了。我和他又吻了好几口,俩人身上都沾满彼此的精液。休息一阵,我使劲力把他抱了起来,一起到浴缸里洗澡。0 g( ]% {  y! T) l7 s2 g8 D' T8 t
- G$ d4 h( \1 u+ U7 g1 n& H- _: m! @
自从那次,我和他俩人开始双修两种运动,几乎在泳课后就会去开房。俩人玩著极限性爱姿势,训练彼此的耐力和腿力,同时一起拥抱做爱的时间也越来越长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