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無法自拔的煙嗨

十月2號,同學們都出去約會了,我又是自己,心裏不舒服,繼續聊天室喊吧,這時聊天室裏壹個情況是28,180,65,1的人和我聊了起來,加了qq,聊了壹會他說:方便視頻嗎?我告訴他,我沒洗臉沒洗頭在床上,妳不害怕我就可以。他笑笑發來了視頻,視頻裏的他,第壹眼就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我們開始視頻聊著,之後他說想和我見面,我立馬答應了,盡管他在通州梨園,離我十萬八千裏,但還是洗幹凈打扮打扮坐上了地鐵去找他。到那天都暗下來了,他來地鐵站接的我,見到我第壹句話他就說,妳比視頻上好看很多啊,我喜歡。妳說完我又害羞了臉紅。他笑笑。走在路上他就說,今天別走了住我這吧,我很矜持的說:再說吧,看情況。估計這句話他就懂了。回去路過小超市他買了兩瓶啤酒,我們就上樓了。進了屋裏,我有點緊張,他很暖,很會調節氣氛讓我放松,很主動的介紹他自己,說他是軍人,還給我看了好多他當兵的照片,讓我覺得他不是壞人,我漸漸放松警惕。他膽子很大,看我有點放松了,直接拿出了壺,當著我的面,來了壹大口。我到時主動這是什,只是沒試過。他沒有征得我的意見而是直接把吸管給我,說:來,我教妳吸。
聽我的。我竟然看著他的眼睛就同意了,我把吸管放在嘴裏,他開始燒,說:走。我就開始吸,結果我就像吸rush壹樣的吸了壹下,就完事了,還剩那多煙我吸不進去了,他立馬搶過來吸管,吧剩下的吸完。然後教我要慢慢吸,吸的時間長點,吧壺裏的煙吸到沒有,要不就浪費了,這很貴的。我懂了,之後開始第2口,第3口,第4口,大概10口左右的時候,【v:t8230248更多資源】他問我有什感覺,我實話實說了,說沒什感覺,他問我頭皮有沒有麻麻的?我說沒有,他很詫異,問我沒有不舒服吧,我說完全沒有任何感覺。他又把吸管給我,我又海了5,6口之後,我還是說沒有感覺,他也綠了,他說可能洗個澡就有感覺了。於是我去洗澡了,他說要我洗熱熱的,我剛洗過啊,所以我就沖了壹下就出來了,我進屋看到他正在吃偉哥,壹下吃了倆,他看到我問我灌腸了嗎,我說沒有,他笑,讓我再去,我很少灌腸不太會,在進去之後灌了很久,但怎都不幹凈,大概半小時了,他進來了,問我怎了,我說不幹凈,他開始教我,我試了幾次還是不幹凈,很尷尬,他就在旁邊看著。看出我尷尬了,他說沒事,多幾次就好了。他出去了,我馬上灌起來,剛壹次他又進來了,這次他拿著壺進來的,我邊在坐便器上作者排水,他邊讓我海,就這樣壹次壹次,灌了幾次就又海了幾口,這個時候我開始壹直出汗,他笑著說妳開始上勁了。之後用浴巾把我包了起來,公主抱哦,我手裏拿著壺和火,他那我抱到了床上,此時的屋裏已經只有電腦屏幕上開著g片的燈光了。; ?1 t: X7 `. ]& O

我們兩個躺在床上,壹般這個時候我都應該比較害羞,鉆進被子裏才對,可現在卻沒有這種感覺,只想讓他操我,自己用手摸了壹下逼,逼口燙燙的。看著他躺在我旁邊,我竟然看出神了,他四肢很長,大長腿很直,身上沒有壹點肥肉,反而是軍人的那種精瘦,雞巴軟的在兩腿之間,也就壹般大小,但當時由於海的原因,就是很喜歡。我開始情不自禁的用手在他的身上撫摸每壹寸。看著他的的眼睛,他正在很深情很深情的看著我,我瞬間被融化了,特喜歡這樣的男人。他慢慢把我摟在懷裏,開始吻我,慢慢的那種,先是嘴唇碰嘴唇,然後壹點點伸出舌尖,用舌尖舔我的嘴唇,我也伸出舌尖去迎接,舌尖相碰的時候全身抖,覺得像觸電壹樣,我竟然覺得逼裏有點癢,這是我第壹次有這種感覺。【v:t8230248更多資源】他的舌頭壹點點進入我的嘴裏,我的舌頭也進入他的嘴裏,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在扭動,這真是騷起來了。他把我的手放到了他的雞巴上,我開始用手摸他的雞巴,而他的雞巴在壹點點變大變硬,他和我說,玩了海壹般很少接吻,因為嘴裏容易有味道,但我卻沒有,說明我還很幹凈,他很喜歡。他說話就在我耳邊,輕輕的,很舒服,不過我的註意力竟然全在他的雞巴上,我太想讓他的雞巴硬起來了,但就是沒有很硬,我有點著急了,太想被操了。他教我:玩海就是不要著急,慢慢來,做什都是在享受,壹定要放開,要聽話,聽我的就會讓妳很爽。說完我主動吻上了他的嘴,他迎合著我,開始往下舔,舔到脖子,我微微發出嗯嗯的呻吟聲,他在我的脖子上種了壹個草莓,繼續向下,開始舔我的乳頭,壹開始他舌頭都是在乳頭旁邊畫著圈,就是不舔到乳頭,突然,用舌尖點了壹下我乳頭的尖,我整個身體壹抖,嘴裏啊的呻吟了壹聲,他笑笑,說喜歡我呻吟,大膽的叫出來,沒人會聽見,放開,想叫就叫。在之後就是他的舌頭攻擊者我的乳頭,我大聲叫著,他每舔壹下我叫壹聲,壹聲比壹聲大,然後是同樣的方式玩弄另壹個乳頭,我的腿不自覺的分開著,覺得逼裏空空的癢。就這時,他把我已經分開很久的腿,往上推,我的逼完全在他的面前,他說:“老婆,妳逼好漂亮,粉嫩粉嫩的,沒有妳毛,很幹凈,老公喜歡。”邊說著他邊用兩個食指輕輕的摸了壹下我的乳頭,我的逼就在他面前不自主的收縮壹下,他說:“老婆,爽就盡情享受,想怎樣就怎樣,玩海就是要完全放開。”之後他開始用舌頭舔我的逼,用舌尖硬硬的在逼口畫圈,我逼好癢,好像讓他再深壹點,但我不好意思說,他應該感受到了,問我;“寶貝想不想老公再深壹點啊,要是想就自己把逼打開,妳放松壹點,打開它,妳可以的”找我在他的指導下,慢慢去放松逼,開始往外打開逼,他的舌頭壹下就進來了,我壹瞬間好滿足,真是覺得死都值得了。5 D& y/ z8 |+ ^, P) y' z
他舔完我的逼,直接上來和我接吻,我們舌頭交織在壹起。吻完他說:“寶貝,老公舔妳的逼,爽嗎?玩海就是要這樣,不要覺得臟,不要覺得不好意思,哪都是幹凈的。”我嗯嗯著回答,身體卻還在剛才那種爽中呢,他問我:“老婆,想不想老公操妳小騷逼啊?”我頓時說想,生怕錯過了。他笑著,“妳也讓老公爽爽,來舔舔老公雞巴,把他舔硬了,【v:t8230248更多資源】才能操妳啊。”他躺在床上,把腿微微分開,我跪在他腿裏,開始吃他的雞巴。他教我,先用嘴唇把整個軟的雞巴全放嘴裏,不要讓牙和舌頭碰到,然後用嘴唇套弄他的雞巴根部,上下套弄了十來下,他的雞巴硬起來了,直接抵到我的喉嚨那,我幹嘔了好幾次,但看著他很爽的樣子,我竟然很願意,壹次又壹次的幹嘔。他也在壹直誇我:“寶貝,很舒服,妳真棒,老公愛妳,真聽話,學的真快,。。。。。”之後他又教我,用嘴包著他的龜頭,用舌頭在裏面舔,我能感受到他的龜頭流了好多前列腺液。雞巴已經足夠硬了。他讓我躺上來,他說:“這就對了,就是這樣,現在老公要用這個硬硬的雞巴操妳小逼了哦”他分開我的腿,跪著,拿出了日本g片裏的那種精液油,用手指開始進入我的逼裏,他說妳要放松,別夾著逼,對妳,放松。我能感受到他進來了三個手指,然後他把龜頭抵在我逼口,壹點點摩擦,問我老婆想要它嗎,我說著想,想要。他說:“妳要歡迎它他才能進去哦,把逼口打開,自己來歡迎它,”我把自己的逼打開,這壹瞬間他的龜頭迎合著就進來了,完全沒用手,就是逼和雞巴的配合,我啊的叫著,臉上有痛苦的表情,他打開rush讓我聞,之後倔好像讓他的雞巴深入,他也很知道我想要什,整個雞巴全根沒入,逼裏頓時就覺得很充滿很飽滿,我沒有壹點覺得疼了,反而很想讓他動起來,我還是不好意思說,就自己在扭動屁股,他笑著,慢慢的把整個雞巴往外拔,拔到只有龜頭在逼口的時候,又不動了,我竟然自己說出來從開不會說的話:“老公,操,,,我吧”我平時就沒有說過操這個字,那時覺得自己都沒想到會說,他又把雞巴整根插進來,就這樣慢慢的插了幾下,我就全身顫動了好幾下,他說:“老婆,妳真是壹個值得開發的好逼,現在逼裏流了好多水了,要不要看看啊?”1 w0 q% L6 L) T$ c7 Q- A5 z8 U
說著他就把雞巴拔了出來,我頓時覺得逼裏好空虛,好想要,他把雞巴拿到我面前,說:“看看上面全是妳的淫水,都是妳的小騷逼裏流出來的,檢驗妳的時候到了,用嘴舔舔它。”其實我是覺得就算要舔也得擦壹下吧,但為了讓他開心,我就直接張嘴把他的雞巴放嘴裏像吃冰櫃兒壹樣舔著,舔了兩下,他說可以,就是考驗壹下妳,這是幹凈的,可以吃的,說著他把舌頭伸進了我嘴裏,我倆嘴裏都是我流的淫水。然後他開始正式操我了,雞巴在逼裏的每壹個角落裏亂撞,下面都是咕嘰咕嘰的水聲,他說:“老婆,妳的逼被操開了,老公好爽”我回答著:“老公,我也好爽,我好喜歡,”就這樣我倆操了三個小時,到了早上4點的時候,他說要休息壹會,他把雞巴拔出來,我真的很難受,但只能忍著了。他開始摟著我說話,:“老婆,玩這個要玩壹會休息壹會,要不太累了,玩的反而不久。妳要聽話。”之後他就開始問我壹些我以前怎和男朋友做愛的細節,也說了壹些他遇到的騷逼,就這樣說話竟然也說了兩個小時了,自己都不覺得時間過得快【v:t8230248更多資源】。他看看表說6點了,說著拿起來壺和打火機,他說他家的窗簾有遮光布,專門白天玩海用的,所以屋子裏不會亮,放心吧。然後把吸管給我,這次我開始會壹點了,慢慢吸,每次都把壺裏的煙全部吸進去,大概又海了6口,他也自己海了兩口。把壺放下,他直接來舔我的乳頭,我直接就騷起來了,啊啊啊啊。。。。。老公老公。。。。他說:“對了,對了老婆越開發越騷很好,就這樣,放開來。”之後我開始給他吃雞巴,把前面他教我的三種方法全用上了,不壹會雞巴如願硬起來了,我心裏踏實了,期待接下來操我。這壹次他雞巴剛進入的時候我的逼還是有點緊,他拿起來壺,雞巴就這樣插在逼裏,來時給我點,我又來了兩口,他來了壹口。他說老婆妳吸的時候逼裏都在動,很爽。剛海完這多口,他又直接把rush給我了,我說現在不用,因為不覺得逼裏疼,他說:“不聽話了?聽老公的,老公會讓妳爽死,吸”我聽話的吸了兩大口rush,真是相信他會爽。吸完以後我竟然覺得自己好像飛起來了,而且很逼裏自己就在動,他說著:“老婆,妳的逼真是太棒了,妳以後要經常來被老公開發,妳肯定能成為壹等壹的騷逼。”他妳這次操的幅度,速度都比上次更大,感覺比上壹次更猛壹些,甚至我都覺得每壹次插的很深的時候好像撞到哪了,有點疼,但不管了,整體就是飛起來的爽就是想這樣壹直被操,不知道過來多久,他說:“老婆,老公先射壹次吧,射了之後咱們壹起洗洗,吃點東西,歇會再重新開始。”我很不情願,但也得聽他的,他抽查的速度的越來越快。越來越深。嘴裏壹直喊:老婆。老婆。騷逼騷逼。。。知道他突然插到最深的地方,射了每射壹次,他都全身顫抖的特別厲害了,就像要死了壹樣,我第壹次見。他射了有5,6次這強烈的之後開始爬在我身上喘氣了。
3 \5 d& _$ Z! r& [
知道他的雞巴完全軟下來,他雞巴自然的出來了,壹出來他立馬拿著好多紙擋在我逼口,裏面全是他的精液,他把自己簡單擦擦,又把我抱到廁所,我們倆壹起洗了洗,但廁所我才發現我竟然連站都站不住了。適應了好壹會才能自己勉強洗洗,簡單沖沖,又把逼灌了幾次,我又躺回了床上,回到屋裏發現已經中午了,外面下了下雨,舔陰陰的,他拿了雞蛋和八寶粥給我吃,但我看到東西就想吐,壹點不想吃,他開始吃,他說海了就是,不想吃不想睡,就想操。勁壹下了就使勁吃使勁睡。我躺在床上看著他吃,也可以說是欣賞,他大眼睛雙眼皮,高鼻子,長相是標準的男人臉,很正。留著軍人的小平頭,我很喜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