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海軍艦艇服役時與長官在大眾池的激情

我是海軍艦艇兵,不但抽到陽字號二次大戰建造的老船之外,還抽到了最辛苦的艙底兵種,唯一慶幸的是不是被分配到鍋爐倉。我的駐地在宜蘭蘇澳軍港。有當過海軍的人應該都知道當海軍最幹的事應該就是朝令夕改以及非常不公平的休假制度。通常一出完任務船一靠港,就會有一半的人放4~6天的輪休。於是剩下的這一半六日可選一天點放(洞拐到兩夭)拼一點的人一早就包車去台北了。不然大部分就是網咖以及礁溪清槍團。本人陽光健談反應快,且喜歡打球運動,異性緣極佳!不管是懇親的消毒正妹團還是大兵日記的照片記載,所以從一上船就受到長官學長們受到愛戴,跟他們每天的生活不外乎就是、教那些異男們怎麼虧妹討歡心,女人吃哪一套等⋯或是牽線介紹。所以在學長學弟制非常重的船上服役幾乎可說如魚得水。生活在一堆都是精蟲衝腦的活體中,不免俗的還是要附和著長官學長那些嘴砲性愛話題交換經驗,但大家應該也都知道,每個人唬爛的成份居多。這樣的生活也還算有趣,比一些一上船就被凹到爆的同梯生活好太多了。唯一真的困擾只是每次總是要找不同的理由拒絕清槍團的邀請。某次平時很照顧我的長官生日邀大家要一起去羅東唱歌,結果大家就喝茫了。開始有人提議要續攤清槍。當下真的要走也走不掉了,正當我正想著要如何逃離的當下,非常照顧我的長官開口對大家說,他昨晚離營玩過了不去了,說要去泡湯,並且指定我陪他去。當下真的謝天謝地。我可不想人生第一次花錢清槍來的是胞魚啊!!!就這樣到到了森林風呂,本來還以為他在開玩笑只是因為太愛老婆不想去,加上有喝酒真的不太適合泡湯。沒想到一上計程車他馬上報了森林風呂,平時跟這位長官特別的要好,32歲、身高177、身材壯碩,不是肌肉線條明顯的那種類型,是運動練出來渾然天成厚實感,雖然離開官校好幾年了但身材依舊維持的很好。長相雖說稱不上算帥,比較偏向個性熟男的類型,非常有男人味。有時候某個角度很像王識賢。因為結婚有小孩了,跟老婆感情又很好,所以一直都對他沒有特別的遐想。只是覺得在軍中他總是特別的照顧我。但我總是想著我聰明辦事情特快有效率,又時常半夜被他挖起來聽他講心事陪他聊天,所以特別照顧我吧!一到更衣室當我還在慢慢脫的時候,一轉身他已經脫好準備要進去了。看到那寬挺的背以及翹臀不小心起了點反應,還好背對著沒看到正面。不然可能光看就噴了。
畢竟我也兩星期沒有清槍了。一進到泡澡區,觀望了一下,沒看到鮮肉失望了一下,整個浴池大多都是中年居多人也不多,可能是中午12點中這種時間大家都在吃飯吧,心裏失望了一下。到浴池時他已經先下水了,不知是沒有坦誠相見相處過還是累了的關係跟他忽然變得有點尷尬。本身不太耐熱泡了一下我就換到了烤箱。一進烤箱沒多久,他也跟著進來。一進來時終於看到了正面的景色了。目測大約五公分,屌型肥美,顏色黝黑,看來非常長在使用,又不小心有點反應了,於是我趕緊將腳盤坐,稍微用手擋著,然後閉這眼睛靠著假裝稍微休息一下,希望他沒察覺,奇怪的事他就這樣默默的坐在我旁邊沒說話,由於太安靜了約過了30秒我打開眼睛偷看他,一轉過去他眼睛大大瞪著我,正當我要開口時發現他下面起了反應。這時空氣瞬間凝結,在烤箱身體已經很熱了,忽然心跳好快,呼吸也變的急促。這時候他用他的大拇指和食指輕輕的從我下嘴唇拂過。眼睛就像猛獸看到獵物一樣盯著我看,從他的眼神中可以很明確的知道我是他的瞬間嘴就靠上來了。他粗獷的嘴唇,以及口腔裡那男人才有的氣息,讓我忍不住深深了吸了一大口。整個身體發燙,雖然很怕有人走進來,但此刻真的已經完全融化在原地了。從嘴唇沿著耳朵到脖子每親一口都感受的到他的呼吸。我整個身體就像是羽毛一樣鬆軟酥麻,接著從鎖骨一路到的奶頭,我忍不住悶哼了出來。當他的舌尖勾勒著我的奶頭畫圈時,我全身都要攤了,太敏感了,正當我受不了要把他推開時他一整片的舌頭繞著我的奶頭加上吸允,讓我又有了不一樣的爽度。索性又繼續讓他玩弄著,他蹲著吸允我的乳首同時我的小腿不時的碰觸那堅挺的陽根,他堅硬的跳動。讓我身心靈爽到都要飛天了。我用腳挑逗他的肉棒,可以感受他擺在我腰際的雙手因受到刺激而緊抓了幾下,他站了起來,肉棒挺挺在我面前,大約14公分粗4,勃起後的龜頭飽滿,微微些許的上翹,是我將喜歡的屌型。我的抓著他的結實的大腿,大拇指輕輕的按摩大腿內側,臉深深埋進他的黑森林,然後深深了吸了一口氣接著從睪丸輕輕吸氣沿著根部慢慢的吸到了龜頭。龜頭已開始流出淫水來了,接著我用舌尖輕輕把愛液舔掉,等龜頭絲潤後我將口水混著淫水開始潤滑慢慢從龜頭側邊舔到根部,在蛋蛋上輕輕的畫圈,輕輕的吸允蛋蛋待整隻屌都濕了以後,我將嘴巴縮小,讓肉棒慢慢的塞進我的嘴裡,因已潤濕過了,一下就滑進了喉嚨,他爽到罵了一聲長音的幹,一手抓著我的頭一手摸著我的臉慢慢的讓肉棒在我嘴裡進出,插的深靠近喉嚨我就用喉腔輕輕的夾他,插的淺時我就用舌頭狂在他的龜頭繞圈,配合上吸允以及大腿內側及鼠蹊部的按摩,他爽的捨不得把肉棒拔離我的嘴裡,爽到身體不自覺得顫抖。正當我要火力加速時忽然聽到門要開的聲音。我腦子瞬間空白,反射性的將雙腳我縮了起來用手抱著大腿。他更是絕,二話不說的就趴平在台子上。肉棒應該都烤熟了吧!還好進來的兩個人門打開時一直互看聊天,不然我們應該就在警局了吧。那短短的幾分鐘好煎熬,他一直趴著,我也不敢與其他兩個對望,待到稍微消退時,我就找到時間快速離開了現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