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我以為你愛我,結果只是愛上我幹你的感覺

大部分的人都會有個異男忘,而我這個是真實的故事,說起來簡短,時間卻很長。

高中的時候讀男校,因為生理構造剛剛成熟,每天回家都要打個一兩槍發洩。# b" ]. H9 f! d& |
+ ^' M5 w: ~2 H. j. u, s
有一天,常跟我一起打球的志豪說"我的雞雞很大,來比,輸的請吃飯"

我自認發育不錯,看遍A片也沒有比我還要大的雞雞,於是下課後約了志豪到我家較量較量。8 s9 k5 [9 J! y2 y8 W# Q" c
* X  l# l* _' J8 B6 P& j8 C1 i7 }
那是個冷氣還沒流行的年代,進到了我的房間只有吊扇轉著,志豪跟平常一樣脫了上衣,甚至急就章的要脫下褲子。+ y# Q( G7 }- h# S& U: R: Q
7 m' m3 k. O) H; @
  G2 Y4 v! i" C; `, S, G# h2 K1 U
"喂,當自己房間嗎? 我可是沒有很想認真的看你的裸體,不要以為這裡是脫衣秀場,要我看,傷眼睛。"2 n$ t9 J8 k/ Q0 T  {

當時的我真的以為,男生的裸體沒甚麼好看之處,或者,我也還沒發現自己對男生有興趣。* k# D  b2 f6 H! Q; u' l) x

( W" e2 }; F$ H, |. \$ a
"真的很熱,拜託喔,你怕了是不是" . e7 x1 @2 D! O

志豪一臉白淨,其實是很多女生的夢中情人,說出這樣的話,沒有人會懷疑他的意圖。. h& G$ K2 }1 [2 F) e
+ h- t* f; S( [( G6 t- {$ [" {
: k9 \/ N& w7 \2 G. h  D* [# w
他很快速的脫下了內褲,他的屌現在回想起來,就跟他的皮膚一樣白,他自顧自的興奮搓了幾下,勃起後直挺挺的。" s- w: h/ s& c) u4 f: B4 i

兩年的好朋友我也不多做他想,我也毫不客氣的脫下我的褲子,內褲,光溜溜的跟他坦承相見。

他直挺挺地跟我挑釁,我也不能軟趴趴的丟臉,血氣方剛,不用幾個念頭也就堅挺上翹頂天。

- z: T% j3 U) t- `+ ^0 u
他靠近了我的屌,仔細端詳甚至用手把玩,一度被我打掉了他的手。
; i" \7 n! A! n! Q, c
"做人很吝嗇,摸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你以為你靠身體賺錢啊? 會餓死的!!"
/ N! H  H2 f9 i6 y0 v
  \# e2 A, K) E
我無奈地翻了翻白眼,但卻沒辦法否定被他碰的那幾下,馬眼滴出幾滴晶瑩的前列腺液。* a+ u5 a' m, e

& l1 N/ l4 ]7 F4 u0 D
"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誠實喔!!". e3 e:
R7 B. K6 W/ |0 J7 i8 @
. x% z' d" `6 F- V! U" d
沒想到志豪低頭就含住了我的屌,一時意亂情迷,只能順著身體的感覺行動。: s2 L9 c+ |/ Y, n# ^  Z
& B' p$ i- @8 H, n& z9 F3 T# c

夕陽照進房間,志豪白淨的身體真的有著一種誘惑力,現在想起來如果沒有志豪的突如其來,或許我不會那麼早發現自己對男生有著肉慾的吸引。
8 ~. F& _- Y2 e* \0 D# W

"你以為我的雞雞是零食? 肚子餓回家吃飯,我真的很怕你把我的命根子生吞活剝,你A片看太多以為這根真的很好吃嗎?"" u. M4 v/ u* M, o9 ]
0 v9 G# r; ?" _1 ?2 l, l( f
我故作生氣的指責他,身體卻是一顫一顫的老實的不得了。

; q# `& N8 W0 J7 v6 w
才說完,他便站起來把我壓著坐在床沿,握著他的屌跟我說。( }% f+ J( ]* w$ _* B" f3 q6 {
* G4 {7 c) I0 a7 o5 x$ J- j4 T
"好不好吃,吃過才算數,說的都不算。來來來,哥哥的香腸喂你吃"9 N2 w  m/ {/ b  I1 g8 J


那一年,李文斯基幫柯林頓口交的性醜聞傳遍全世界,我今天第一次當柯林頓,沒想到李文斯基也不缺席。

我沒有拒絕,嘴巴微微張開讓志豪把他的屌塞進來,溫溫熱熱的,有一點尿味,有一點香味,還有一點濕濕的。
# |/ ^/ f# b5 x. ]% U6 A9 r
我嘴巴始終沒有動作,像個充氣娃娃一樣O字型張開,我用嘴唇擋住了牙齒,我害怕牙齒刮傷別人的重要部位。
6 _/ ?  T0 J) {5 }
. Z4 q/ q0 M, w* l( s' t
志豪忘情的一進一出,我還記得他的龜頭第一次在我嘴唇滑動的感覺,他人生命中最私密處跟我第一次親密接觸。! J; D& n& d$ J, u- ]7 a: E- c

"你真的很有天分ㄟ,上次我表哥幫我吹都一直用牙齒刮到,被你吹超舒服"
" e% p( `6 E- }8 b8 S/ }
3 M* q% M$ ~' T' j. q
我心想,原來我不是第一個,但又不是處女被破,好像也沒有甚麼關係。1 @& k. x. x$ Q# l
% c$ y1 S, I$ X2 w# r% h* T
志豪把屌抽離我的嘴巴,我心裡瞬間空虛了一下。好像有點惦記著剛剛陰毛不斷掃過鼻緣。' r! z/ L8 @( |: w, B7 T* O

仔細吸了口氣,含一含嘴巴,依稀還有陰毛的尿騷味,跟前列腺液的鹹香味。
" @  M( g  a+ b, v8 c
突然志豪又把我推倒在床上,轉個角度含住了我的屌,也把他的屌地送到我面前。/ f0 E# z5 a% ]& L
. H$ K8 w9 u) M1 ^" Q. n
這次換我不猶豫,主動含住他送來的屌,成為我第一次69的經驗。; l9 t8 {8 g( r2 _" V. Q( R. P3 G) D

但或許太興奮,這個動作一下,我小腹鼓脹的熱流一時止不住。1 H; Y) |9 _1 s1 E
* b. s% d3 ~) z9 Q0 T
6 ]# q% U' c9 t3 L$ w: t
"志豪,志豪,要噴了啦。"
0 C% V; V" B" N: C
我話還沒說完,身體前所未有的抽蓄伴隨濃稠的精液,一道道濃稠從喉嚨深處,嘴巴,嘴唇,一直到他的眉毛之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