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異男班長第一次呼嗨體驗

明天放假士官長私下邀了幾個剛進來的新兵去酒店,身為有女人就不能沒有我,所以邀請我給新兵指導,也是很重要的。
我不是好色,是享樂主義,能爽就爽,能更爽當然要更爽,所以去酒店我都會一起去。
在車上跟旁邊一個叫阿昌的新兵聊天,他看起來很緊張,才知道原來他不習慣跟女生相處,臉長的帥帥的,真可惜,應該要好好指導一下。
我就分享我的經驗,當然我們今天要去酒店,談起說愛就改天。從愛撫到插入鉅細靡遺,最後就是射精。
大部分的男人都一樣,喜歡忍著不射,我最愛不停的抽插,可以2~3小時不成問題,跟他分享忍精的方法。這時他說"這別擔心,我有一種可以超持久的東西,等等給你用。") ^, Z' L* D) k! @8 Z: D+ q
秉持著能更爽就更爽的精神,我當然感謝嘍。2 P3 v! a! a' t1 v9 k) i6 x
到了酒店一段時間,調戲的都調戲了,吃豆腐的也吃豆腐了,接著要"進入"來酒店的重頭戲了。: H; \$ q7 z" t
小昌拉了我到廁所,用打火機燒著一個玻璃球,要我吧延伸的管子含在口,像抽菸一樣吸口氣慢慢的用鼻子吐出。那東西真的超嗆,他要我抽個四、五口,我真的很懷疑這可以超持久嗎。
後來的經過證明了,超有效,我搞了三個女人,只要我不想停,連忍都不用忍,整隻屌硬到不行,一點都不想射。; C* v; V$ F/ w9 m0 g6 b8 j
應該說,我根本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完全停不下來抽插,整隻屌癢到不行,瘋狂的抽插的快感才讓我的屌止癢,我幹到全身的肌肉都緊繃。
第一次看到有女人被我幹到求饒,潮吹,還把我的背抓傷。: g7 n4 o) D, \6 F- n# i7 G
幹到凌晨,我帶個小姐出場,幹到中午小姐離開了,做愛超過12小時,換了好幾個套子,我為了把精液從屌榨出來,而瘋狂抽插,但還是射不了,屌漲的覺得有點難受,我第一次這麼想射精。
我打給小昌,想問他怎麼解決,他請我到他家,他可以處理,他能有辦法可以讓我爽射。
他家好像有很多客人,他叫我先在客廳座著休息,然後進入他的房間,有人從他房間出來只穿一條已經被勃起的硬屌撐開三角褲,從旁邊都可以看到他的老二。) @

& b# }/ t4 Y3 `) X
我禮貌的打了招呼,他用一種在看獵物的眼神打量我,說"不用憋的那麼難過,看你牛仔褲都那麼緊繃了,脫掉會舒服一點吧~"2 s8 ^; n7 d$ M& Q5 }' A' u
我搖搖手,雖然我沒脫,但是實在太難受的將褲頭跟拉鍊拉開,讓屌出來透氣。6 V, y4 I% ]" C! _: v8 Y9 s+ d' @
看到我拉開拉鍊馬上就彈出的硬屌,他驚呼"哇~沒穿內褲歐",他就走回房間了。
我還蠻長不穿內褲的,尤其是穿牛仔褲或連身工作服的時候,一方面是穿四角褲很容易卷上來,活動也不方便。6 G6 ]* Y! f8 w
但有時候穿軍服的時候也不會穿,想享受軍服緊貼的屌,在和女同事聊天時會有一種侵犯她們的感覺。
小昌的房間開始有人進出,有一些人就在客廳晃來晃去,只是都穿的很暴露差不多有5個人吧。% M8 E5 S# X' }
小昌終於出來了,只是他什麼都沒有穿,身材雖然不狀,但因為瘦的關係,肌肉線條也算明顯,屌硬挺挺的,雖然有點短卻很粗。
他臉頰和耳朵看起來粉紅紅的"歐,看來你的屌真的很硬,很難受吧~。抱歉,我家正在辦派對,希望沒有嚇到你。"他看起來粉紅紅的嘴唇露出了一個可愛的微笑,不知怎麼的我竟然覺得他很可愛?!他跟平常在部隊裡畏縮的感覺不一樣,變得有自信而且引人注目,讓我對他的話感到信服。% d  k1 S8 m6 B4 r" W
"衣服脫了吧…,這樣我才能幫你處理"。, q6 M: o5 Y- ]6 P2 K  V' n" U
我二話不說,就把襯衫脫掉。
"班長你的身材好棒,難過昨晚那麼多女生貼著你,是部隊禮貌訓練的功勞吧,手臂好粗,我摸一下,幹~超結實的,胸肌也好大,摸起來雖然沒手臂那麼硬,不過很有彈性很有觸感"。他一邊說,一邊自己摸了起來,我也沒有回應,我只隨著他撫摸的地方輪流出力,感覺就是不想拒絕他的要求。
我注意到旁邊的人也一直在看著我,我也開始覺得沒有什麼好在意的,他們同樣幾乎什麼等沒穿,在部隊裡面洗澡 這種狀況常見的很。* x: j0 x8 ^& v( k
小昌的手指, 就在我的胸肌及手臂 來回的撫摸, 有一種 輕柔舒服的感覺, 他手指滑過的地方, 皮膚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 他的碰觸, 特別是 他的手指滑過我的乳頭時, 會很期待 他 再次滑過。
" 你的手指觸感好軟, 跟女生一樣, 輕輕柔柔的 這樣摸起來還蠻舒服的" 我看著 全身裸體的他 說。: x0 y  B( u6 R2 Y: k
他露出一個 可愛 又有自信的微笑, 一邊 把左右手手指 滑到我兩邊的乳頭上畫圈" 那這樣 是不是感覺 更舒服呢?"
我已經把眼睛閉起來, 一邊用氣音回答" 有~, 感覺 更舒服, 歐~這感覺好棒。 你的手指摸的我好爽" 感覺我已經有點在 胡言亂語。2 x$ o6 L" m+ }5 z1 B& |' B, p# t* g
原本稍微拉開的拉鍊, 已經被我 舒服到一直跳動的屌完全撐開了, 不過由於我的屁股很翹所以褲子沒有滑落的問題。
我在一邊享受他的撫摸時, 我的乳頭突然柔軟又潮濕的 感覺襲來, 小昌用嘴唇親吻 我的乳頭, 舌尖在我的乳頭上, 回來回的打轉。 我 覺得有點怪, 但卻因為太舒服,只罵了"幹, 你是死gay歐, 難怪 怎麼會服侍男人"。1 ?1 U6 f& t! c" G$ @
"班長, 是不是有差別嗎 ? 我知道班長 對男人沒興趣 ,不過你說只要能更爽就要更爽, 反正又沒有要你跟男生談戀愛, 就像部隊裡面的兄們互相解決 需求一樣, 你就放輕鬆享受吧! 剛剛被我玩得很爽吧,班長" 小昌振振有詞的解決我的尷尬。
" 爽你的頭, 你是在跟班長說話,客氣點。 不過我 有欠必還, 剛剛欠你 讓我這麼爽的服務,還你" 
我把他推倒在沙發上 ,用厚厚的嘴唇 覆蓋在他的 粉嫩乳頭上, 
"女人的乳頭我可是玩過不少的, 男人的 我一樣可以玩到你爽到狂叫" 我猛烈的吸允, 小昌 被我的舌頭舔到發出跟女人一樣 的淫叫。
我的屌聽到這樣的淫叫更加的興奮, 突然我有點搞不懂 在我面前的是男人還是女人, 我心想說不定我可以把它當作一個女人來幹。! ^7 e3 D" {% t9 k: I/ s( k
當我正在因為小昌的無理回報他的時候, 旁邊有一個 男人 他靠近我, 用手摸 我的 胸肌跟乳頭。 我原本以為 是小昌 的手指很纖細, 所以剛剛 才 讓我的乳頭頭很爽 ,現在連 這個陌生的男子 也把我摸的很爽, 我才發覺我的乳頭 變得異常的敏感。7 {) \. g$ V2 D( q* J8 }( Y) y0 j
我享受著他摸我的乳頭帶來給我的快感, 但我實在不喜歡 我正在處理小昌的時候, 他從旁邊介入, 所以我 壓抑這樣的快感," 幹操你媽的, 你沒看到我在忙嗎,別碰我。"
他被我嚇到的後退。
小昌說" 別那麼兇嘛, 班長, 拜託繼續舔學弟的乳頭, 教訓學弟的不禮貌" 他一邊 求我玩他,一邊 發出淫蕩的呻吟。) c) H  d- t, G% ~
當我繼續舔弄他的乳頭時, 換他用手 撫摸我的的肌肉跟乳頭,說" 我來幫班長服務 沒有問題吧"我點點頭。
"班長,你的屌好濕喔, 才玩班長的乳頭而已就這麼興奮, 這兩粒 又黑 又硬挺的乳頭, 根本就是 班長雞巴淫水的開關"。 小昌一邊說一邊左右旋轉著 我的乳頭。8 {3 P; x5 i& v" L7 c
我才發覺, 不知道 什麼時候 我的龜頭 開始流出大量的淫水。 把牛仔褲 前面 弄濕了一大片 , 還流到 小倉的 腳上。前天晚上,跟女人做愛時幾乎沒什麼流。* \& H- f" F! s" b  x* B
難道真的 光被玩乳頭, 就可以讓我淫水狂流嗎? 我低頭玩我的胸口一看。 我知道我的乳頭 顏色比較深,乳暈也不小,但 我沒想過我的乳頭可以在變的更黑,還被玩到變成一顆凸起按鈕,乳暈也縮成一小圈。 這根本就是 女人被玩乳頭玩到勃起興奮啊~9 d0 t5 T5 f3 V1 E
看到 小倉正在用手指按壓旋轉 玩弄 這樣的乳頭 ,我突然有一點興奮,覺得我的乳頭很猛,可以這麼黑硬凸挺,跟我的屌一樣。; I1 \& F8 g( D* L; V5 h0 O! I
"班長,光流淫水就流那麼多,平常射精的時候一定看噴更多吧,幹女人的時候,套子裡面的精液一定都滿出來"小昌興奮的說。
我摸了一下 漲到發疼的 雞巴,想到我來這邊的目的,說"我已經從昨天幹到現在, 我想射但是射不出來,你說 來這邊有辦法讓我射, 還不快點處理"。
. A7 p  N4 Y' s/ k- j" [

  X* Z, t4 R  f  L4 z. r3 p
小昌起身,把我引到他的房間,在門口說"只要你願意,你想射幾次就射幾次,不過也要看你敢不敢,如果不敢我也沒辦法。不過你別被嚇到啊"- ?; Z$ H' z) c* y/ w' j9 ]
門一打開,我覺得有點噁心,好幾個男人在房間禮貌做愛,第一個跟我在客廳打招呼男人,他正把從丁字褲一旁掏出來大屌插在另一個的屁眼裡前面還有一個男的嘴正吸著被幹的男人的屌。
我看到這景象實在不舒服,我正想轉身想要離開,一轉身,小昌就站在我前面,一把抓住我流面淫水的屌,諷刺的對我說"不敢啊~沒想到班長是個俗拉,平常這麼勇猛,身材練的這麼狀,軍中裡面什麼任務都難不到班長,叫我跟女人做愛時不用怕,幹進去就對了,現在反而是班長不敢了。") U. I' |- t' Q, r& Q9 d
小昌的手握著我的屌,開始揉捏,旁邊的人的手也在我身上上下撫摸,有一個肌肉男從後面抱著我,用手指玩弄我的大胸肌跟硬凸的乳頭,在我耳邊吹氣,說服著說"剛剛不是在外面被玩的很爽,奶子練那麼大,根本就想被玩吧!我們都很會玩,只有男人才懂男人哪裡最爽,乳頭都被玩到這麼硬了,你的乳頭真的超性感的,又黑又凸,有沒有看到旁邊這麼多人都想舔玩你的乳頭,你看到別人有這樣的乳頭是不是也很想玩,我們可以互玩,被舔的很爽,吃別人的乳頭也吃的很爽,你看你被我玩到爽的眼睛都閉上,你的呻吟也超男子氣概的,如果中途有你不想做的事情再離開就好,你都還沒嘗試就想離開,如果真的很爽那不是很可惜嗎?"& K! V6 y' Z% j* ~2 n
他把我整個緊緊抱住,一步也沒法往前離開,或是我已經不想離開了,我說"的確是,但我實在不習慣,要我這麼多男人做愛,有點緊張,看了覺得不舒服"1 J- _" t: w/ l9 Z. V
"沒關係"小昌說"我們有可以讓你放鬆的東西,然後不要看就好"' L/ n3 O* j# F
小昌用了昨天晚上讓我呼吸的管子說"這個用了也可以放鬆,讓你不緊張"點了火再讓我吸了好幾口,站在我旁邊的人都陪我一起用,我後面的肌肉男說"你用的還不管,再來多呼吸一點,不然我不會鬆手"。' W0 o4 O- l7 y( L
我開始覺得隨便了。反正我現在是沒有選擇,所以我就一直用,用的頭皮發麻,什麼都不想管,整個身體往後攤在肌肉男身上,不知道幾口後,肌肉男才叫我停止,當我回神,肌肉男已經把我帶到床上,我仰躺在他的身上,摸著我的頭說"你很棒,很乖,如果看到畫面還會不舒服,我們有眼罩你可以戴上"。/ E3 ]6 z% k3 A8 d7 x1 z6 U
我搖搖頭說"不用了,我自己閉上眼睛就好"
除了肌肉男之外沒有一個人碰我,而他現在也只是讓我躺在他身上,我說"我的乳頭,有點麻麻的,很不舒服,有人可以幫我一下嗎?"& _5 D: _9 q0 x3 f: Q$ G; [  Y" q* r8 [) L
小昌調侃說"班長剛剛不給別人碰,所以沒人敢碰班長,現在是誰都可以碰嗎?"
"恩,都可以,現在真的很放鬆,不會在意那麼多的,你們想做什麼都可以,只是不能幹我"我幽幽的說,一邊從床上座起來。看了看周圍的狀況,好些人在房間的另一邊或角落做愛。我旁邊有5個人呆著,他們每個人的身材都很棒,小昌的手正在皮膚白皙的肌肉男身上遊走;一個是穿著內褲手不停摸著自己內褲裡的老二,身材有點肉;一個是剛剛在外面隨意碰我被我罵的傢伙,仔細近看他的身材又高又狀,屌是周圍這五個人中最大的吧。
我對他說"剛剛抱歉,有點兇,你可以幫我一下嗎,皮膚都覺得麻麻的,想要你幫我按摩一下,讓我舒服一點。"6 A! l* U" l; S- Q$ r; A  p
他沒有回答,直接把我推倒在床上,兩隻手掌壓在我的胸肌上,抓揉著我的胸肌,我看著他的臉,他的表情愉悅,咬著下唇,同樣看我的臉。- @  `" F+ {( m! }( r" I6 }' @. Z
在他的手掌揉捏下,我麻麻的感覺舒展開,變成敏感的癢,一邊享受他的揉捏,一邊能耐著癢癢的感覺,我都快笑了出來。- {/ F9 r' R( y1 L/ `, W
"班長,我幫你把褲子脫嘍"小昌一邊說一邊把我的牛仔褲往下拉,沒有要等我回答的意思。  S) a" |1 k+ C0 ~8 V, H3 \
在他拖褲子的過程,我覺得好像少了什麼?是屌沒有硬的發痛了!我手往下摸了一下,我的屌縮成小小的一坨,但卻比平常更想不停的搓弄屌。
穿著內褲的肉狀迪,一直盯著我手中的小屌,很想吃的樣子,我把手放開,他就一口把我的小屌含在嘴裡,像是在吃泡泡糖一樣,把我的小屌在他嘴裡輕輕的嚼弄著、吸著。
肌肉男在我旁邊玩著自己的乳頭,我轉頭看著他,他就把自己的乳頭靠向我的嘴旁,說"看起來性感嗎,我的乳頭,想舔嗎?"
他的乳頭顏色不深,但很大顆,比黃豆的再大一點,又比女人的再小一點。他貼的跟我的嘴唇很近,只要一吐出舌頭就可以舔到。我本來不想舔,但想到剛剛我在他手裡被搞到癱軟,就覺得非得要讓他也軟一下才行。我就伸出舌頭,開始舔他的乳頭,才舔一下他就開始發出很man的喘息聲,我在內心竊笑也不過如此。5 ^9 r$ q1 ]; l! k! }" i
他一邊呻吟邊說說"正在吸你的屌的叫浩浩,等等你可以幹他,隨時都想被幹,剛剛被你罵正在幫你胸按摩的是小天,他很會摸,光用手指就可以讓你爽的一直叫,而且屌是我們裡面算大的,我叫大佬,除了狀沒什麼特別的"
"還有,不管幹他或被他幹,都很爽歐"小昌在旁邊搭腔。"他被幹起來超級淫蕩的,不過他都一定要互幹"
"哈哈,少在那邊"大佬說"另外在現在跟小昌一起叫小白,也是很會調情的"
"了解"我其實沒又想要了太多,反正我留下來就是想爽而已,沒有想跟這群淫亂的gay搞太久。
小天的手一邊揉,一邊用拇指在我乳頭上畫圈,我可以感覺到,我的乳頭還再變的更敏感,從剛剛屌癢,開始爽了。跟在客廳時乳頭的爽不同,現在有點難以克制的爽,想要再跟多,又麻又癢又爽,希望不要停。
我開始閉上眼睛,舔著大佬的乳頭,享受小天的服務,也開始跟大佬一起呻吟。乳頭突然停止撫摸的快感,我望向小天,他正在調整姿勢,我忍不住皺著眉頭的求他"再摸我的乳頭,不要停啊"。- c; v: L+ U( Y8 e
他看著我的表情,小天帥氣的臉露出微笑說"留下來爽不爽?剛剛還不讓我摸。現在爽到求我摸啊~"
我自己的手開始摸著乳頭,體驗我乳頭逐漸的變化,一邊拜託小天繼續摸。
小天靠著牆座著,要我躺在他胸口,他要從我背後玩我的乳頭。
他用指腹摸我左邊的乳頭,感覺非常敏感舒服,接著他輕輕點我兩邊的乳頭,我竟然失聲叫了出來,兩邊一起摸爽的真的會受不了。
我看到他有露出非常得意的笑容"你乳頭越來越敏感,而且更春嘍"。2 w) s2 S% \$ s% S% g7 C% }6 o9 `
我問"什麼是春?"。
他說"等等你就知道,你剛剛爽的感覺會越來越強"
大佬突然舔起我右邊的乳頭,我不只失聲而是連續罵來一串幹話" 幹你娘機掰, 你的舌頭把我舔的太爽了吧, 就是這樣用舌尖舔乳頭, 幹,浩浩你來跟我舔左邊的乳頭" 浩浩馬上很開心的 用舌頭在我乳頭上舔了起來。
一邊可以一忍,兩邊爽翻天, 乳頭被兩個男人狂舔, 我完全忍不住的 一直不停 發出 淫叫。
小天在我耳邊 說" 有沒有感受到 什麼叫做春"# a7 H6 X' ?* D5 p# {% W/ f
"有, 我現在就在發春 發情, 完全控制不了自己, 春到一直狂叫。"我一邊淫叫一邊胡言亂語。
大佬說"幹,不是班長嗎?這麼容易春啊!這麼沒有忍耐力,還是因為是值軍所以才更容易春,平時太壓抑內心的淫蕩了"
爽舔了一下浩浩回去吸我的屌說"因為班長的乳頭春到爽,爽到屌也開始邊大了" 大佬也跟著一起舔我的小屌。& t3 T7 P- W9 o  R" k
瞬間乳頭 沒有人玩, 我只好用自己的手指 玩弄 , 我看著小天, 使用眼神示意, 但他卻裝傻, 完全不理我,我忍不住求" 小天拜託 兩隻手 玩我的乳頭, 隨便你怎麼玩都行" 。, X' s8 i- B6 @; ]* n
小天一邊玩, 一邊說" 你的乳頭真的超級敏感的, 才稍微玩一下 乳頭就已經春到不行, 乳頭一春 你本來兇狠的表情 都不見了 , 現在你的表情 根本就是 淫蕩,欠玩。", d( G' v' p6 z
我 一邊淫叫一邊 反駁他" 我是爽不是 淫蕩, 等等我的屌硬起來, 就讓你看看我幹人有多兇狠, 我只是因為乳頭別人摸比較爽, 我的乳頭沒有欠玩。"
"是嗎" 他露出 壞壞的笑容" 那你去找別人玩囉, 我只玩 欠人玩的乳頭" 說完他就起身 走去客廳。+ J$ _6 J& G$ d) A1 n& x. ^# [% {0 d$ w
為了證明我不欠玩所以 我忍住了,  我都當到上士, 職業軍人這點忍耐力 我還忍得住, 不過自己玩乳頭 總是不夠爽, 我問大佬" 你的乳頭 想不想被我玩舔, 你的乳頭超好吃的, 又大又挺。 你看我的乳頭被玩的又黑又挺, 你很想舔我的乳頭吧, 過來 舔我又黑又挺的乳頭, 等等我在 幫你。"
本來是想要慢慢爽 ,沒想到 大佬 完全不受控制, 舌頭舔得又急又猛, 把我的乳頭 搞得比 小天 玩的時候還要春, 我爽到受不了拜託他停, 他也完全不理我, 我不停的 發出淫叫聲 , 小昌還還說" 沒想到班長在部隊裡面打數罵人,這麼兇猛這麼大聲, 乳頭被玩到 爽的時候淫叫的更大聲"2 Q7 T2 a3 Q2 H% E
不過也因為 被搞得很爽, 我的屌 在浩浩的口中 一下 就硬了, 硬了之後 我才發覺 浩浩, 超會吸屌的, 舌頭很靈活, 還可以把我的屌深喉嚨到底, 不過等我的屌 硬了, 大佬 說" 呼那麼多, 還可以這麼硬, 真的是有夠猛"
浩浩 看到我的屌 硬了就直接坐上來,在上面搖起來。第一次幹男人的屁眼, 真的覺得超緊的, 但是浩浩 好像不怕痛, 龜頭剛插進屁眼, 他就直接 往下坐, 我的屌完全插到 底。 雖然很爽但是 也沒辦法讓我射。( H+ a8 `' w1 J& r+ E6 L& M# M
我幹了快3小時, 反正還是射不出來, 我打算 要離開, 可是浩浩跟大佬不打算讓我走, 又開始 玩我的乳頭, 小天 坐在我旁邊 一邊呼煙一邊求我跟他舌吻, 求我的吻到他發春。( J5 j# n1 W: T; r4 }
大佬跟浩浩 一邊呼煙一邊用 舌頭舔得我的乳頭, 他們 兩個 呼到很春, 一直舔不停。
小昌 一邊呼煙一邊 幫我吹屌, 看到 他嘴角鼻子, 飄出白白的煙, 就覺得好爽。
小白 也 呼春了,淫賤的 在舔我的腳底, 第一次看到這麼帥又壯 的 弟弟 犯賤。
5 y9 b# l& G) _) P9 J) R
看到他們都一邊呼煙一 邊發春的淫爽, 突然我也想要享受呼春的感覺,想要跟他們一樣 不停的呼煙, 我開始 求他們 讓我 跟他們一起呼煙, 他們讓我呼了一兩口, 但覺得根本不夠, 乳頭跟雞巴 都不夠春, 我求他們 讓我呼 一開始進門 給我呼的量, 大佬 點煙讓我呼了5口, 但其他人都說沒辦法 他們也剩不多了 不過我使用。6 G8 a) q* e! d; g, Q- E+ r
可是我看到小天 那邊的量還很多, 我就問他 可以 讓我呼到春嗎? 小天說 "如果你願意幫我呼煙屌 ,你就可以呼"
" 不過只是 你的屌 ,沒在怕的啦 , 讓我呼吧" 我很開心的 答應 小天。3 v5 Y# r+ h% C& d# o9 v8 e5 t
我呼了一口煙後 把小天的超級大雞巴 含在嘴裡。
" 幹,班長好好舔喔 。要用舌頭舔, 整根吸住,  把我的屌吞深一點 ,我在燒第二口煙給你" 我吸了又吸舔了又舔, 終於讓小天滿意的燒第二口煙給我, 第二口吸了很長的一口氣, 小天突然 把他的大雞巴 幹進我的嘴裡, 好不容易忽的煙 都從我嘴巴跟鼻子冒出來, 我也把小天的大雞巴吐了出來。6 |- ]5 p/ @( E# w; L
小天突然 打我一巴掌 罵," 煙都浪費掉了, 還把我的屌吐出來, 軍人 不是很都會忍耐, 乳頭想要被我玩都 忍住了, 嘴巴才被我的屌幹了一下就 忍不住嗎!"6 i' }! J2 i( X! L; v/ \1 ?
小天又燒了第三口給我, 我大口的呼, 然後 讓小天的大雞巴 幹進我的嘴裡, 我直接 把它含住吸到最深, 不停的吞。- i, M: \. }5 R
"幹好爽 ,真不愧是職業軍人, 都在部隊裡面  互相吸屌嗎? 才第三口 就可以把我的屌完全深喉嚨, 夠春了嗎還是還想在乎嗎?" 小天滿意的說道, J. q  X5 Z, O! F6 g& z) m
我說"不夠, 剛剛乳頭 被你玩的時候 比現在還要更春很多, 他們都看起來超春超淫超爽的, 春到一直想要被玩"
小天說" 可以啊, 只要班長願意 讓我幹, 我手上這個 隨便你使用"& {0 A' {; q; `5 n
我心裡想不會吧 小天的屌這麼大 , 一定會痛死 ,而且我不想被男人幹。0 R  m# k4 h5 f' o
小天看我不說話,又再說" 你只要答應, 還可以讓你先呼,呼到春我在幹, 放心一下子 我很快就拔出來"
我注意到旁邊的人都在等我 答覆, "如果只是 一下子很快就拔出來, 我可以接受"
" 哇 異男職軍班長要被大屌嗨幹囉"小昌在旁邊很興奮" 班長,小天的屌這麼大幹進去你一定射出來"
"那你也要不要被我幹射看看" 我一邊回罵一邊開始點煙。0 @6 @1 t' V' h# p2 {
大佬在旁邊指導我燒出濃煙, 我吸了一大口煙,大佬站了起來, 他雞巴就翹在我的面前, 想要我 呼煙屌。 剛剛小天那麼大隻的屌我都吞了, 不過就是 男人的老二, 含一下也沒什麼。
我一口就將大佬的雞巴 含進嘴裡, 他壓著我的 頭 用雞巴 在我的嘴裡 插幹了一下" 班長真的很會吸, 很有天份 , 一點都不像 沒有吃過屌的人"$ d& n  ?% C  s2 p9 _
看他被我吸得很爽 還蠻有成就感的, 說不定 我吸屌真的很厲害, 我再多舔下好了。
小昌,浩浩,小白, 你也站在旁邊, 等著我 幫他們 呼煙屌, 小天從後面抱著我 玩弄我的乳頭,說" 所以你的乳頭到底 欠不欠玩"。
我說 "等你把我的乳頭 搞到很欠玩"
我一邊呼一邊吹屌, 除了原本的五個人, 在其他角落做愛的人, 也都跑來讓我呼煙屌, 每一個讓我吹的人 都說很愛, 不知不覺 開始認真的 吹屌。
直到小天開始擋人,說 "只要幫我們原本這5個人呼煙屌就好"
我跪趴著 幫他們五個人輪流呼煙屌, 他們被我 吸的很爽 一直狂叫, 還求我繼續幫他們吸。 看到 他們求我的樣子 一整個 就很爽。 所以我就拼命的吸, 吸著吸著,感覺嘴裡的還蠻充實的。

"說不定 我天生就適合吸屌" 我開玩笑的說。 : |: d; I" X+ \0 ~5 ~: `
"說不定 等等被我幹了, 你才知道你天生適合被幹"小天說。! }& m8 h4 ^2 y& Z- Q* g, C; X- w* H
我一邊跪著呼煙屌, 乳頭一邊被舔玩, 一邊呼一邊發春。 小天說 等等還會讓我更春 ,春到我全身放鬆 連屁眼都會鬆開。 % A& F0 o, I7 [; j4 ~
當我在幫 小白呼煙屌的時候, 小天抓著我的屁股, 然後把我的屁股扳開 ,用舌頭 舔我的屁眼, 屁眼又癢又敏感 , 我又 發出淫叫了 , 一邊呼一邊被舔屁眼, 真的會搞到屁眼發春 ,我都可以感受到 屁眼的肌肉 放鬆, 想要夾緊 還是一直鬆掉。) m/ t! m) \" ^
我把小天給我的煙呼光了。 我跟小天說可以幹進來了 但是 要戴套, 小天 把保險套戴上後 用他的大雞巴龜頭按摩著我的屁眼。 然後 慢慢的 插了進來, 完全 不會痛, 屁眼 只有感受到保險套插進來時候的磨擦, 和屁眼 的搔癢, 想要 好好的 抓一下癢。
在小天的雞巴慢慢 插入我屁眼的時候我開始想, 我當了這麼多年的異男, 幹過這麼多女人, 每次都覺得 很爽, 但是 這次跟男人做愛 爽到翻天。 覺得活了這麼多年有點白費, 要是一開始就跟男人做愛的話, 我還可以 同時享受幹人和被幹的快感, 不過 我還是要結婚生子, 我也沒有喜歡男生的感覺, 所以我還是異男, 偶爾想要爽的時候 找一下男人做愛就好, 你也不會有 小三或者是感情問題。
小天的雞巴 開始慢慢的抽插, 我的屌因為小天地抽插 而越來越硬, 小昌看到後 直接 座了上來, 原本後面被幹 沒有任何快感, 幹進去小昌的屁眼後, 不止 屌很爽, 屁眼也有一種 被擠壓而收縮的快感。 6 [% R# r/ B* ^# O+ `* X0 _4 I5 ^
感覺 精液就快要被擠出來了, 小天 抽插得越來越快頂的也越來越深, 我 一直有射精的感覺, 早就已經高潮好幾次。8 \" a" X) `* D: v6 n: t- D3 m
小昌說" 班長要射跟我說, 我沒有戴套不想被內射"
我說" 我一直感覺高潮一直在射精, 可能早就已經內射了"
小昌馬上拔出來, 我的屌上面 就沾了不少精液,"幹,被班長內射了啦"7 z6 C# O  q8 |9 f
"那我來洨幹你吧"大佬挺著 大雞巴 插入。
" 幹,一個是班長一個兵, 你們 職軍就是用來被幹的吧~ 班長幹士兵還無套內射。 軍人還真是有夠淫賤的。小 昌下次 再搞個異男職軍來, 然後 管他煙 把他弄春, 讓它變得跟你們班長一樣淫蕩欠幹"大佬說著" 你看你們班長 邊被幹還一邊 爽到在笑"2 N/ S' g; @9 L
"我快射囉"小天說。
"好,射吧盡量射。我說
小天把屌拔出來,一邊打槍 ,一邊拔掉套子,把套子 丟在我的腹肌上,然後龜頭頂住我的屁眼,我感覺到他的龜頭,一直把精液注射到我的屁眼中。9 a) `. @. k7 j
"幹,你怎麼內射了,"我說。
"你只說要帶套,沒有說 不能內射, 而且我是龜頭在外面沒有插進去,我是射在外面,是你屁眼鬆不是我的問題"小天壞壞的說。
"好,你要負責,無套洨幹我,繼續幹吧,你的精液在我的屁眼,把我搞的好春"我說。" ?9 H( A* S; \1 T# _
無套幹,我感受到他的精液潤滑著我的屁眼跟他的屌,他一邊幹屌還變得更硬,頂的更深,插的更順,突然一個角度,我叫了出來,龜頭也流精了。# v5 ]# s; u9 X8 [! C8 l* J
"看來找到,你的g點了"他開始抽插,龜頭一直頂。4 I# P* g4 _" m5 |
我爽到不停的 淫叫, 想要 小天的大屌幹得更久一點, 但是我被幹的爽到忍不住, 只靠小天的大雞巴 就 把我 幹射了。2 V; b' X: Q/ S$ x
/ ]1 U, @. p/ R- c
被男人幹射, 只是解決生理需求 , 我是異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