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健身房的攬客之道


阿勇是私人健身教練,在每月有著高額的收入的同時還做著一份兼職,做鴨。3 e9 A1 k* w' n& A3 _
高大健美的身材,傲人巨大的胸部,渾圓挺翹的碩大臀部,濃密烏黑的陰毛還有胯下突起的巨大陽具,陽剛帥氣的臉蛋等等因素讓他成為這個迷情健身房最火的人物。每天都有無數的人來尋找他指導健身,同時度過美好的一晚。
. J# f# l7 Y6 \: a- f) Y" G
阿勇渾身上下只穿著一件爆騷的紅色丁字褲,一身油亮發達的肌肉毫無保留的暴露在外面。濃密的陰毛從肚臍一直延續到丁字褲內部,無數的黑毛從丁字褲四周露出來。因為丁字褲太緊,巨大的JB只好歪著放置,可即便是這樣,那跟JB還是被丁字褲給完美的勒出形狀出來。碩大肥美的屁股完整的留在外面,隨著走動還在上下的晃動著。7 F. @6 u& K4 O* N1 s) N

“嘿,王哥,今天怎麼沒人啊?”他撅著屁股趴在前臺,對著坐在裡面的店長說道。迷情健身房的店長,王剛是一位退伍的軍人,一米八五的身高,粗狂的俊臉上一道長疤更是給他添上一絲的味道。此刻他上身網絲衣,下身赤裸,如熊一般毛茸茸的下身沉睡著巨大的肥龍。
5 ^- K  h# b8 @$ j
王剛正無聊的看著電腦,見他過來搭話當下就招呼道:“別提了,咱們點門口不是修什麼東西嘛,明天大概就好了。正好你來了,快陪我聊聊天,無聊死了。
8 {: Z' q- f$ t7 z( {1 S8 U
阿勇翹翹嘴角,繞過去坐在他身邊。他剛一坐下,王哥的大手就熟練的蓋到他的JB上,隔著丁字褲揉捏著。顯然阿勇對這種事情習慣了,沒有任何阻攔反而還張大雙腿,更加方便他的撫摸。+ F3 Z7 {" ]* o, b& z
“阿勇啊,你說最近有沒有什麼好的電視劇。你推薦一下。”阿勇扭扭腰,抓住他的手拉開丁字褲放進去。粗糙的手毫無隔閡的玩弄著肥大的JB,只是幾下就把那棍子弄的漸漸發硬。飽滿的龜頭油光發亮,馬眼張開流出一絲絲粘膩的淫汁,粘了王剛一手。8 I4 m+ D- }* a
( R' A- [1 h# c
“我怎麼知道,你知道的我又不看那個。”說完他又夾緊雙腿,把王剛的手固定在自己的襠部,仰頭呻吟。
聽到他的呻吟,王剛心裡癢癢,他一手把玩著大JB,一手從櫃檯下面掏出一個夾子,啪的一下夾在他的烏黑巨大的乳頭上“啊!!”這一下太刺激,直接把阿勇爽的叫出聲來。 “王哥,你太不厚道了。”阿勇掃了眼王剛,發春道。王剛壞笑一下,用滿是繭子的手指狠狠的摩擦他柔軟碩大的龜頭。強烈的刺激瞬間讓它流出大股大股的淫水。這回阿勇是叫都不叫了,直接爽的渾身顫抖。3 v& W  O" W' G2 H

王剛也沒有什麼心思跟他聊天了,直接把手抽出來,把阿勇的大JB從丁字褲的側邊拉出來。筆直的巨龍青筋暴起,核桃大小的紫紅色龜頭上都是晶瑩粘膩的汁水,有的還順著柱身留下,把陰毛打濕。5 H( I2 ?8 W! B# m( S$ E
王剛一手握住那JB,兩指放在龜頭上扒開不停流水的馬眼,讓它出更多的騷水。他拿另一隻手不斷的蹭那JB眼,粘了一手騷汁後把把手放到自己嘴裡,細細的品嘗著。見他的行為,阿勇伸出舌頭淫蕩的添著嘴唇,笑嘻嘻的看著他。你這愛流水的體質我實在是愛死了,量大味道也好死了。 ”

王剛用力揉捏著手裡的大肉胸,留下一個個大紅印記:“可不是,你那騷屁股的汁可是咱們的鎮店之寶。以後就應該榨出來,成瓶的賣!”說完還用掌心在他的龜頭上快速的摩擦,讓阿勇整個人人都抽了,靠在王剛身上沒完的抽搐:“啊啊!!王哥你你,用力,太他媽的爽了!!王剛下面的大JB早就硬起來了,比阿勇更大更長的棍子直挺挺的戳著阿勇的大腿,讓他一陣走神。, ]5 J6 G, _! u8 B9 p0 Y) n
: O; _0 f& z' R) a5 d0 U
兩人玩的正歡,門卻被打開了,一位壯碩英俊的年輕人走到櫃檯,想要辦卡,見到裡面幾乎赤裸的兩人當下就臉紅的呆住了。 “你,你們,,,,,,”
+ P9 Y; P  h# x7 P
王剛手上的動作不停,一臉正色的回道:“先生辦卡嗎?”阿勇也是毫無羞恥,依舊是一臉陶醉的靠在王剛身上任他玩弄。0 v" Z9 j& \, V; Q- n
男子臉紅的不行,支支吾吾的點頭道:“嗯,我我辦......”“那您是辦多久的?”男子的眼睛不停的往阿勇身上飄去,王剛注意到了,臉上壞笑一下後就胳膊發力竟是把阿勇這個壯漢給抱了起來,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他把阿勇的雙腿向著男子分開,用手撥弄著他的那根不斷流汁的巨大JB,隨著JB的甩動,上面的汁液也四處飛濺,甩到了櫃檯上。 “啊!王哥,你這是做啥?”阿勇猛的被人這樣有些驚訝。但王剛沒理他,而是對著面前的男子推銷道:“帥哥,這可是本店的私人教練,你要是辦了年卡以上的,就可以享受他的服務。”說完還握著他的JB晃了晃。男子盯著那JB出神,吞了口口水。這回阿勇是明白了王剛的意思,還配合的自己把住自己大張的腿,把王剛的雙手解放出來。解放雙手的王剛更加不老實,一雙粗糙的手不停的在這健美壯碩的身子上游走。一會摸摸腹肌,一會摸摸大腿,一會捏捏乳頭把阿勇撩撥的淫叫不止,JB上的水流的更多了。2 S; S/ Q% J4 L9 j* Z7 F
6 H3 y% G. s8 T8 _. h3 @8 I
但男子依舊是盯著眼前的完美身體出神,不言語。王剛微微皺眉,正想著該怎麼辦的時候卻突然覺得大腿上有濕濕的感覺,順著往上摸了下後立刻笑了。 “先生,您要是對這根不滿意的話,還有更好的哦。”說著他把阿勇上身放下,下身太高,把屁股對準男子。
3 T: u& e( }/ P. y" X
然後一手掰開屁股瓣,一手將裡面的丁字褲細線拉巨大的乳頭上一側被夾上了黑色的夾子。他雙腿打開,屁股掰開,最最隱秘的逼口被人用手指捅進去,毫不憐開,將那已經泥濘的PI‘YAN完完全全的露給男子。; p# ?. L8 [$ Z! U% z" V1 n9 X
這回他清楚的看到了男子眼中的綠光。王剛抬手,非常大聲的拍打了一下那肥美的屁股,道:“小騷貨,自己把屁股掰開,讓客戶好好檢查一下。”阿勇淫蕩的伸出舌頭舔了舔,乖順的雙手下移掰開屁股。
而這回王剛就直接伸出兩指,大刺刺的捅進那淫水直流的PI‘YAN裡。那瞬間,阿勇的JB非常明顯的變得更大了一小股淫水竟然像精液一般射出來。 “我操!太舒服了!!”

眼前的男人渾身赤裸,只有胯下一件幾乎沒有什麼作用的丁字褲,渾身的肌肉發達壯碩,附帶著誘人的油光。巨大的乳頭上一側被夾上了黑色的夾子。他雙腿打開,屁股掰開,最最隱秘的逼口被惜的摳弄著。一股股的淫水順著手指流出來,滴在地上。筆直粗壯的JB向天,如火山一般不斷的噴湧著透明的淫汁。強烈的猛男味道散開,讓人渾身發熱。男子的身體已經起了反應,胯下的運動褲被撐起了一個大包。2 F- O6 a/ G1 K

“先生,您看這樣還滿意嗎?他可以為您提供各種服務哦~”王剛還在誘哄著。男子的口水已經滿嘴都是了,簡直都快順著嘴角流了下來。他瞪大眼睛,試圖將那逼口裡的每一個褶皺都記到腦袋裡。見他這樣,王剛也不急,慢悠悠的從自己的腿間抽出自己的大JB,用它一下一下的抽打著阿勇蜜色的大腿內側,把阿勇爽的口水都流下來了。 “先生,您要是不知道這小嘴巴是做什麼的,我就給您演示一下。你看著啊。”說完就把那大JB對準PI‘YAN,就這裡面的兩根手指慢慢的推進去。霎時間裡面的淫汁被擠出來,濺得老遠。褐色的PI‘YAN被撐開,紫紅色的龜頭沒入那誘人的穴口。啊! ! !太爽了!王哥用力啊! ! ”阿勇腦袋歪倒在王剛的脖子旁,整個人一副被操透的樣子。; i0 Q7 K) R5 @

“看,這樣就進去了。裡面溫暖又濕滑,跟無數張嘴巴一樣,十分大力的允吸著JB。”他慢悠悠的說著自己的感受.接著他抽出手指,拍怕那肥大的屁股,道:“先生,您把手指伸進來,試試裡面的感覺。您一定會滿意的。說完阿勇還主動往前移動,以方便男人的觸摸。男人整個人都僵住了,面色潮紅的看著一臉淫蕩春色的阿勇。“來嘛,先生您試試,這裡面很濕,很軟。您一定會愛上這裡成為這裡的常客的。 ”王剛還在一邊煽動著。

男子又猛吞一口口水,碩大渾圓的臀部不自在的扭了扭後顫巍巍的伸出了手指,一點點的向阿勇那噗滋噗滋出水的PI‘YAN摸去。王剛淫笑著看著他的動作,自己的胯下也停止了撞擊。慢慢的,男子的手指碰到了那被撐開的PI‘YAN.阿勇尖叫一聲,加大了掰開屁股的力氣,淫叫道:“先生,您您可以用力,沒關係的,使勁往裡捅!啊!!爽!舒服用力啊!!幹死我吧!”男子在他的鼓勵下一指插進去,同時王剛的JB也瞬間脹大許多,把阿勇的騷撐的酸爽不行。. l& k8 o( B  c' ]. i  Y  F
- O' Z7 w( r, M! K
果然,那小騷逼裡就如王剛說的,濕軟的不行,光是手指進去,男子就覺得自己已經快射了。身體不自主的想要更多,他更加用力的往裡插,和王剛的大JB死命的摩擦在一起。王剛也舒服的仰頭呻吟,細細品味著男子的手指給他帶來的舒爽。 “我,我要是辦了年卡,可以和他做幾次?”男子紅著臉,小聲的詢問道。男子本就身材極好,來這健身只是想保持一下而已。再加上還有一張十分可愛陽光的臉,此刻他臉紅著羞澀說話,只把王剛和阿勇看的心都飄了。
! z' ]2 B& v9 }6 p& b- T  y
“我,我我,你隨便跟我做!多少次都可以!”這麼好的貨還是很少碰到,阿勇當下就急急的爭取著。! H9 m3 \$ R+ {. `9 Y
啪!王剛一巴掌拍在阿勇肥嫩巨大的屁股上,道:“美得你個浪貨!小哥,你看我怎麼樣?我的JB大活好,後面也是挺翹緊致水賊多,你以後多跟我來幾次我們店裡的貨你隨便玩!咋樣?”男子看了看俊美的阿勇,又看了看陽剛的王剛,嘴裡的口水更多了。他抑制住自己幾乎快流出來的鼻血,小聲問道:“你,你們倆真的,真的隨我玩?”王剛和阿勇異口同聲道:“當然!”“那,那好,我我辦年卡。”說完就戀戀不捨的抽出自己的手指,翻自己的口袋找證件。7 e/ [/ y: [% b  ?5 R

王剛輕笑一聲,扭動屁股開始大幹阿勇的騷PI‘YAN。噗滋噗滋的淫水飛濺,只把前面的櫃檯都弄上了好幾攤淫汁。
“啊!啊!王哥用力,幹死我個騷貨!!不要停啊!裡面癢死了!!“媽的,用你說!你這個逼我是幹了多少次都不夠啊!以後咱倆就這麼連著吧!啊?你說好不好啊! ?讓每個來健身的人都看看咱們倆這極好的身材,和沖天的JB,誰要是喜歡就崛起屁股坐在你那根狗JB上,坐射你為止,啊,好不好啊! ! “”王剛說著淫蕩的話,把阿勇刺激的JB已經變成了火山,大股大股的淫汁順著打開的馬眼流到地上,散發出淫靡的氣味.胯下的烏黑濃密毛髮全部被打濕,粘成一縷縷的。而身下的王剛體毛更重,在兩人相連的地方,陰毛已經被精液和淫汁打出了一層層的泡泡。 “哈,好,好啊!!和王哥連在一起,永遠都不分開,王哥撒尿就尿在我的PI‘YAN裡面,尿完再接著操我,把,,把我操爛為止!!”兩人的表演已經完全把男子震驚了,他呆呆的把自己的證件拿出來,放到兩人的面前,道:“咱,咱們辦卡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