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人在外地,被人輪姦了一夜

我是一個很喜歡旅行的人,有時與朋友遷就不到時間,我也會自己一個去旅行的。2 e" B$ _7 j8 u0 G" k* |. n
那一次我獨自去了韓國,出發到韓國通常都是凌晨機的,坐完一輪飛機後好不容易才到酒店拿了房間,飛機上根本睡不了,真的累死了,所以午餐後回到酒店要爭取時間睡幾小時然後再外出遊玩。
老實說,平時的我不會四圍約炮的,因為在香港往往覺得自己比其他0仔比下去,玩得又不及他們放,就算出到來,對方跟照片不同又玩得不開心,對方覺得我不夠放又會不開心,對方太粗大又怕被弄痛,於是因為怕尷尬就一直沒約人玩了。2 A" t$ H* [0 ]1 f$ V! O
今次到韓國我一早已想好要跟韓國爺們纏綿幾個晚上,反正自己租了房間,這幾天決意玩男人!在酒店房裏開了交友apps,跟很多oppa聊天,等了個多小時,他們都不會英文,我又不會韓文,最後一個也約不到= =
在外地手機用電特別快,一邊上網找男人一邊找東西吃,電都快用光了,最後沒有做太多資料搜集,把心一橫地去了一間同志桑拿,根本沒有理會質素是什麼人士地就去了。剛入去時是晚上12點多,澡堂只有我一個人...蒸氣室有一個18,9歲的青年坐著,沒有理會他就在澡堂洗了一會,愈來愈不對路,坐了10分鐘1個人也沒有來,我就上水了,那裡有一閣樓是準備給人們休息的,當時我第一次去那裏,全身裸著,只有一條面巾覆蓋著自己的那話兒,那閣樓只有大概1.5米高,走進去的時侯都要灣著身子翹起屁屁才走到的,那閣樓大概有籃球場的大小,有幾條柱子支撑著,眼見十個不到的男人都睡在這,心想這裏很靜,根本不是同志場吧? 我很累了,選了個出口位側睡著,在這5分鐘裏,閣樓上的男人都不時突然起來換位置睡(當時我不知是什麼原因,現在知了^^)原來他們在看有沒有心儀男生睡著然後啪啪啪

,我按奈不著走了下去看看澡堂有沒有新男人,還是沒有人= = 我洗了一下就回到閣樓,心想算吧,進了閣樓裏找個地方便用那面巾包著自己屁屁趴着睡,那天我坐了一夜凌晨機,身心很累,過了一會便熟睡著了,突然有一隻手用手背碰著我右腳,我沒有理會,他就開始玩弄我的腳繩,我覺得很癢,右腳動了一下,他就沒有再動,只是把手一直搭在我的腳繩上,我沒有理會,怎知過了一會,他用雙手捉著我雙腳,我醒了,他就用他的身體壓著我,我身高只有170,身材偏瘦的 ,相信他有180或以上, 他再用雙手按著我的手,用胸壓著我的背,捧捧放上我的股溝,我醒來時看見閣樓大概有50多人,他們很多對都纏綿著,壓著我的男人很大力,畢竟也比我高,他在我耳邊說了幾句韓文,我聽不懂,我用英文問他,他很重呼吸的在我耳邊笑了幾聲,那感覺很害怕,閣樓裏很暗,我連他什麼樣也不知道,但他的身體很吸引,他按著我手不斷用他下體磨我小菊,我呀了幾聲,最後他帶上了套套,很快地撕開了幾小包的ky在我的菊上和他搽滿了自己的肉棒,不斷地的磨我後庭,他把龜頭都插在我菊裏,我還是很爽,再多的再多的整條插進,我開始抓著地上的枕頭感覺有點痛,因為害怕沒有放鬆,我叫了幾聲後漸漸被征服了,旁邊的人竟然看著我們表演,因為他們都是尋找著他們心儀,空閒時在看我們的戲,我被幹了20分鐘,身子不斷扭動著,因為他胸上的汗都流到我背上,我沒太多力氣,我望著我旁邊的男人,怎知他走了過來,他跟幹我的韓男說了幾聲,然後2個大男生就笑了幾聲,接著他走來對著我說了一句,我想大概是多謝我或是我不客氣了吧,我背後幹我的韓男接著大力地插了我的肉穴幾分鐘,我叫著,他們2個在笑,然後他放開了我雙手,走到我面前把套套掉到我咀邊,放了整條棒棒進我口裏,我的乳頭壓在他大腿上,按著我的頭吃了他的玉液,這味道有點重,但我照樣吃光,心裏很滿足,因為被他征服了...但我後面還有另一條棒棒塞了進來,這個男生跟我差不多高,沒有那胸壓我的感覺,我很累,我反抗了,轉了個身想推開他,可是身子轉了,但他捉著我雙腳,然後抓著我雞巴,舔著我乳頭狠狠地插我,我還是爽了,但很累,讓他幹了很久最後射了我一身精液,之後抱著我睡了。7 f) l- A; L- K0 g
事後我覺得很害怕又震撼,但再去這桑拿時已經知道那玩法,沒有了戰戰競競的感覺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