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男友装病趁网友工作,和淫男门前激战!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一年了,但是一直到现在,我想起男友阳光可爱的样子,胸中任然还是有一种说不出的酸楚。. w$ F, ], ~, K8 }; G
5 O# d- L, {+ G/ ?3 |- X
还记得有天,我发现男友看住手机在偷笑。他看见我走过去他身边,马上就变得坐立不安。我就问我男友在笑什么,他解释没什么事。但我直觉他有些不对劲,好像有东西瞒住我。7 w; g% L: K9 K- h8 Q1 W0 }
7 K5 V* O  ^  p4 S
直到有一次,我趁男友不留意,拿起了他手机偷看。手机画面左上角还被我看见有Grindr同志交友App的信息来电,我马上打开来看!" I1 M, }1 k9 w& b  T
$ i2 \2 i* o" @+ `6 }2 @  N3 p! y
看了这些信息真不是滋味,没想到我爱的男友背着我跟别人在调情,里面的那些信息是多么的暧昧!  m) d  G' _4 d5 H5 u

当时,我开始怀疑男友的不忠,也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件事。男友还不懂我看了他的手机,装作没一回事的关爱我。
% w. j( C( r6 ]2 G" T! Z# Y# m
我倒是心想他这家伙,最好不要给我抓到犯罪的证据!

俩人本来非常协调的日子,也因为这件事的发生,我开始对他心淡。

原本以为还可以给他机会,结果接下来的一天,就被我亲眼看见!
3 }" }: d( A. R5 Y) R% h. o) r1 q
那天早上,男友一直看自己的手机,又没打算梳洗去工作的意思。我问了他,他和我说身体不舒服,要在家里休息。我也只好听他的,吩咐他记得看医生,自己就先去上班。( e3 H2 m6 w. B2 V/ E" Q
9 J, S, v3 W8 [2 U8 I' M
要不是那天忘了拿文件去做商务签证,我还不知道原来他和其他男人在偷情!

我从办公室回到家拿文件,从不远处就看见有一辆摩托车停放在我家旁边。我心里起了个问号,是不是我家里有客人来?但又不可能,因为我没邀请朋友过来,除非是和我同居的男友。我想起男友不是说他病了嘛,况且我在的时候,都没看过他邀请朋友来家中。也许我家没人,我就开了外门进去。& k' M) y3 m* f. ?& P6 r
  y# b! `* B6 V9 n8 T# n
瞬间,我傻眼了!男友还真给了我个大绿帽!$ V
% H: a% @/ d( B* q$ o; r
2 x- |- L% W3 @# t, g
就在家内门前的草地上,发现男友正光着身子,张开两只双腿,和另个男人在激情交配!
4 v. h$ T: `# s8 p
那陌生人一边狂操我的男友,我男友双手还摸住他的肉体!

当时的男友和他的情郎背向着我,更本就不知道我在他们的身后。真他妈的!俩人玩得完全忘了自我,激烈的插在一起。+ p+ d# ?& N, v( }

这下可弄怒我了,我还真没想到自己的男友是这么浪荡!我当时站的位置离他们的距离不近也不远,隐约都能听到这对淫男的呻吟声。我当时实在不知道心里该对男友说什么,自己停在原地好一阵子。5 \! G5 H( ~4 y3 F/ ~* x
3 X8 a8 x+ b8 P1 B
整个过程,淫色的陌生人趴在我男友的两腿间,双手不时还抱住我男友的大屁股,操得津津有味!甚至,还双手握著我男友的两只大腿高高的举起,真的就只见这好色家伙的鸡巴往前不停碰撞男友的穴处。真没想到此刻的男友叫得很淫荡,听得我好难受。更讽刺的是,我家里的庭院长满鸡蛋花,还在他们两人做爱的时候掉落好几朵!* |! r% H5 ?. ^) t6 Q$ ]- A

看住背上刻着刺青的淫男从上往下猛烈地插著,大鸡巴都插到了我男友的最深处。我实在忍不住了,大胆勇敢地向前方的“战场”走去。距离他们越来越近,脚步也越来越轻,我想是时候和男友告别了。

偏偏在这时候,这对狗男女竟然完成了结合仪式。淫男满足地叫了好几声,才握住肉棒从我男友的穴口拔了出来!不止如此,这淫男还走向前,两腿跨住我男友的肉体,蹲下来将大鸡巴塞入他口中!
/ [/ J7 g9 J$ J* R6 r1 _2 N
最让我吃惊的是,男友竟不要脸地含住他人的男根,简直给我最终极的背叛!连他屁眼都不断流出白色的淫液,气得我实在说不出话。

刺青的淫男转身看见我,吓得他都呆住了,马上抽出我男友的嘴巴。底下的男友看见他情郎的反应,再往前看见我这老公,整个人都快吓死了。: c* N( F3 d* s
, l; r/ t" ]0 u% V/ d
我破口大骂了他们一顿,这淫男赶紧穿上裤子,裸着上半身跑了出去。而男友恳求我原谅,我也叫他滚出去。我命令他收拾好自己的行李,别在我面前出现。8 `+ Z/ O. S: U" o6 p

那天,我送走了前任男友,伤心地去办签证。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