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我和几位学生家长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目前在一所小学教书,也是一位男班主任,所以每半年度就会和学生的家长例行沟通,主要是和这些家长说下他们孩子的成绩和上课状况。4 v: l2 l: a( W$ w+ F- y

自己也会特别照顾一些学生,特别是来自单亲家族。因为有的时候他们父亲很忙,小学生放学后只好呆在教室或在图书馆温习功课。
9 X& p2 E+ T$ ~$ J7 B
我就认识了几位学生的家长,特别是李先生。他时常来接孩子的时候,都会问候我。我也理解作为单亲的父亲不容易,平日要上班,下班后还要来接孩子。5 o* u& T$ d( {6 s" B9 I

有次就不小心漏口提起李先生的老婆,在哪呢?他难为情地说离婚了,我也不好意思问了。在和李先生提起他儿子的成绩时,看见他成熟的男人味,自己不自觉害羞了起来。8 R0 M' B2 k& \: `7 e
3 K, }1 I9 H5 w! o
日子久了,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熟了,有说有笑。后来有一次和李先生沟通他孩子的成绩时,他竟然和我开玩笑,为什么我还没女朋友,还说很喜欢我。我顿时脸红了,他更进一步摸住我的手,邀请我去他的家。我有点不知所措,加上自己也对他有点意思,竟然不要脸地答应李先生。我其实还不知道他是GAY,因为他有个孩子,后来想李先生可能是双性恋。

那天,李先生亲自接我去他家做客。在车上,我还是装出很正经的样子,和李先生聊他孩子的事。结果半途中,他伸手摸住我的手,我都害羞了。当时,自己的脸估计都红了,李先生还露出迷人的微笑,我竟然有小鹿乱撞的感觉。他这时才开口,表示自己其实是GAY,因家庭压力所以逼婚了。他说很喜欢我这位老师,又婉转地说自己很久没发泄了,希望我可以帮他。

作为一位老师,我竟然没以身作则,就跟他到家中做一些不见得人的事。当时,我还以为他的孩子在家呢,才知道李家小孩去了阿姨家玩。李先生把我带到他的房间,我有点紧张,自己本身也很久没做爱。他走了过来,把我身上的衣服和裤子都解开,拉住我到他的床上。

李先生狂热野蛮的吸允我的奶头,手也同时捏弄我另一边的乳头,我的身体就像通了电流一般的酥麻。我平时教书时,在学生面前都很注意自己的仪态。结果被这熟男人夫这么爱抚身体,我开始不由自主地呻吟。我当下觉得自己好淫荡,对于家长李先生熟练的逗弄实在毫无抵抗力,只有不停在他面前浪叫。李先生还不停地吸住我的奶头,让我充满刺激感,而且越来越用力,感觉自己都要喷了!! [3 m4 F% M' S8 i$ n2 z

最后,李先生看我叫得很嗨,他的嘴巴才放开了我的奶头。我实在很害羞,因为自己本身就很少做爱,而且这次要被自己学生的父亲操!
4 k  }3 r' ~$ `
李先生望住我淫笑,开始将身上一件又一件的衣服和内裤脱掉了,底下那根鸡巴都翘了起来。他吩咐我起身帮他吹屌,我也只好照办。自己坐在床上,握住他的大肉棒含进嘴里。嘴里的舌头不停舔弄他的大龟头,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会变得这么淫荡了。% E- p7 ^" m& v0 k- G" S

李先生在上面看著我这骚逼老师帮他口交,也许我已经成了他床上的猎物。没多久,他的鸡巴涨到了一个大尺寸,才从我嘴里抽了出来。大屌上都是充满我的口水,瞬间觉得自己真他妈的淫荡。接下来,他转身拿了润滑油,就把我推倒在床上。我整个人很紧张,还尝试夹紧自己的双腿。结果还是被他用力扯开。也许李先生已经很久没做爱了,表现得很激动。他就用力地将我这位老师的两腿扒开,还把我的后庭抬高。赶紧倒了润滑油在我的屁眼上,用手指对著我洞口插了几下,就直接换上底下的大鸡巴!我还想叫他给我心理准备,怎知他就插了进来,而且还很用力那种。

自己的穴缝很快就被这李先生的大屌塞了进来,我激动地在呻吟,屁眼就紧夹著他的肉棒磨蹭。他好色的看住我,说我的小穴很紧又很热,还故意调侃我,是不是很久没被男人操。被这家长侮辱,我竟然会有点性奋。他已经开始在我体内抽动,每一回的动作越来越快。我也慢慢适应李先生的抽送速度,那种肛交滋味慢慢有感觉了。我还抓住他的手臂,因为他插得实在太激烈了,不停撞著我的底部。

他一时停了下来,整支大鸡巴顶住我的深处。淫荡的我还深情望住这位家长,内心有着无数的幻想。李先生也知道我对他产生了爱意,直接压住我身上,激烈地抽送我的屁眼。我的肉体一直随他肛交震动,内心刺激得抱紧这位先生,双腿还夹住他的狗公腰。他已经喘着粗气,快速地抽动在我体内的大屌。没一阵子,他顶住我身处,一动也不动。他呻吟了一声,就直接在我里面喷射他的精种,我穴内瞬间很烫。
( ]" U* C$ B7 ~9 z* k
回到家后,我开始自我反省,觉得自己身体好污。作为一位老师,为何和学生的家长交配寻欢,也许我贪恋充满男人味的人夫。
7 R+ R3 \7 z  G7 Q7 c6 s
接下来的生活,我变得更堕落。我经不起李先生的诱惑,又再次爬到他的床上,被他从后抱住我的大屁股激操!+ S6 n/ }& ?! s. J* C
% e$ ?. E7 g7 ?) J# K
我和李先生有了多次的亲密接触,他也知道我喜欢上这种禁忌的性关系。后来,他说了一个秘密给我知道。他认识几位和他同样生活背景的男人,也是把孩子送来这所小学上课,问我有没有兴趣和他们一起做爱。' A- @4 f) |: P( \' C& K3 t

我内心很矛盾,刚开始也没答应李先生。后来,自己有了欲望,竟然答应他的邀请。3 y( W; m/ O- S& _: R

那天,他接我到酒店,和另三位学生家长开房,其中一名也是我班上学生的父亲,黄先生。另两位则是不同班学生的父亲,在放学时,我有看过他们好几次,只是关系不熟。三位熟男家长看见我这位老师在他们面前脱掉所有的衣服和内裤,都对我的肉体流口水。他们就像三只饿狼,把我拉到了床上。三根鸡巴都想要我帮忙舔玩,我内心实在慌,只好轮流吸住他们三位先生的肉棒。自己只能用一嘴含一屌,而自己两只手被另两位先生用来抓住他们的鸡巴抽打。7 l: u* ]  P5 Y, c1 d# P

结果,他们三人的鸡巴都涨得很硬。特别是他们的大龟头被我舔得红肿,连马眼洞都流出了汁,三位先生还看住我在底下帮他们舔干净。后来,拿出一整罐润滑油涂在我的穴口,几根手指都插入我里面深挖。我像只母狗呻吟,结果嘴巴被黄先生塞入鸡巴抽送,我只好扶住他的狗公腰。& P3 ~  _8 e' u, Y

很快就感觉到身后的两位熟男先生,不停用鸡巴撬开我的屁眼。为了方便他们的插入,其中陈先生命令我起来,由他躺在床上。接着,让我坐上他的大屌,我也听话地骑了上去。也许时常和李先生做爱,所以屁眼很快就塞入陈先生的肉棒。自己还不停用身体从上往下抽动陈先生的肉棒,希望他满意我的服务。9 m, d" L: w+ O5 D2 @8 `$ Y. U1 K
  b1 S/ `$ I# \
没想到后面的另一个林先生抓住我的肉体,让我先停下来。他已经等不及,想和陈先生双龙入洞!林先生拼命将大鸡巴插进我的小穴,我有点害怕,因为里面已经插入了陈先生的大屌。我当时无法想象,但就是可以感觉到林先生的大龟头挤进我的屁眼里。黄先生看见我的表情,知道我很害怕。他抚慰我,让我放松身体。

我好压力,但过了好几分钟后,还真没想到第二根林先生的肉棒竟然成功塞了进去。他紧紧抓住我的身体,不停将大鸡巴顶住我体内,才开始慢慢抽送。我此刻的屁眼被这两根大屌塞得好满,穴内更是被摩擦得刺激难受,我实在忍不住开口呻吟!眼前的黄先生看住我偷笑,又趁机握住他的肉棒插进我嘴巴。我只好边被陈先生和林先生俩人姦穴,边帮黄先生口交。

整整近一个小时半,我被他们四人彻底征服。陈先生和林先生操完后,换上黄先生和李先生一组人屌,他们又帮我涂上了润滑油。这次由黄先生躺下,我先骑住他的大屌,后面再被李先生抱住肉体激插!

完事后,自己穴内已经被灌满淫汁,都不知是谁射的,因为床上只看见两个被撕开的安全套。他们四人轮流去冲凉,留下我躺在床上。最后到我去浴室,听见大家问李先生刚才的录像视频,才知道自己被偷拍。黄先生还说想不到他儿子的老师这么骚,听得我都觉得自己好淫荡,更不用说的是屁眼都流出他们射在里面的洨水。

回家路上,李先生答应我,做爱视频只作为收藏,不会让校方知道。他暗示我,大家都很满意,希望下次能再来一场。同时,又吩咐我好好照顾他们在学校的孩子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