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帅哥为了不付房租,勾引我做爱!

前阵子,买了一间公寓单位,自己一人住在主人房,还剩其余两间空置的中房。想到可以赚额外的租金,就在同志网站上招人出租。
* D" m  m3 `$ \3 u
反应还不错的,就有几个人发了信息问我房价、具体的地址、基本设施等。当时,还来了一个很阳光的帅哥来看房,搞得我内心还真有点激动。刚开始,他嫌价格有点贵,就和我减价。见他长得这么帅,笑容又迷人,我心都软了,只好迁就他。

本身觉得这帅哥条件这么好,肯定有不少追求者,所以对他也没采取什么行动,平日就只是屋友之间的关爱。" N$ p: J. w) Y7 t" T% z
, O! L* Z: W: t% o/ I' D+ J
和这帅哥住了一段时间,晚上发现他开始带男人回家过夜。他还问我,可以吗?我当然点头同意,就想偷看你这骚逼和男人的激情互动,肯定很帅。可惜,每一次他都关上门,我更本就没机会偷窥。自己有时候就偷偷将耳朵贴在他房门,探听里面的动静。还真得能听见他在里面叫得很浪荡,不停“啊……啊……啊……啊叫!”这家伙特别的骚,听得我鸡巴都痒了,害我还走回房间自己手淫。有时他和男人玩得很激烈,床上的那个啪啪啪声都特别响亮!他几次做完爱后,从房间走出来,看见我这房东在外面,和我尴尬地笑了。

日子久了,这家伙的小毛病开始来了,就是爱迟付房租。原本是每个月初该交租金,他就拖到月中,我还是被他的借口说服了。这个骚货越来越顽皮,开始会勾引我。有时,我会提醒他要记得交房租,他就从身后抱住我,故意和我说些暧昧的话。我也刻意配合他,偷摸他的屁股。也不知是不是这样,让他觉得我这房东很随便。后来,这家伙为了不付房租,竟然开口要和我做“特殊”交易。4 h* I' x0 _6 U5 D
9 z( f" r! }5 I
我确实承认他很吸引我,我就这样被他引进了房间。他躺在床上,让我双手放在他的屁股上。整个手感好滑嫩,我只可以说他屁股真是个美尻!他屁股看起来就很美味,加上不错的身材,看得我都流口水了。我用手捏玩著他的大屁股,一个手掌更本抓不完。我还故意拍打他的大屁股,他转头向我露出坏男孩的笑容,真惹人干!
' d; e. D! W; N0 w  y
我实在忍不住了,对不起男友,我也得做了!掏出裤里的肉棒,开始和他的屁股沟摩擦。这骚逼也配合我,故意来回摇动自己的屁股,挑逗我的欲望。他接著转过身望住我,还张开口伸舌舔唇,明显就是要让我放进他嘴巴,搞得我内心充满欲火!只好走向前,两个大腿压住他肩膀上,直接将男根插进他嘴里。3 l+ i. ?0 J4 g! p% K' ~
0 O) b* K1 ~, W2 J
这骚货很会吹屌,灵活地使用自己的舌头,不停玩弄我的鸡巴。插在他嘴里那一刻,我整个人都很刺激,尤其是大龟头被他舔得酥酥麻麻的。我看他被我压制底下,故意用鸡巴顶住他嘴里,他双手也只能抱住我的大腿,感觉我自己好坏。在他温热的口里,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马眼流出不少的淫水让他吃。这骚逼的舌头也只管拼命舔著我整根肉棒,一直含住我的大龟头。看他一时吸得好喘,我就抽出他嘴里,放开了压住他肩上的双腿。顽皮的他用舌头在我的睾丸和龟头间来回舔食,故意挑逗我的鸡巴。我在上面享受,他就趁我不注意时,将我的睾丸含进口里,瞬间把我搞得很嗨。真他妈的!看他熟练的程度,一定为不少男人服务过。# B4
f& t* t) Z2 E) G
# b+ y0 J& |) q/ I% z
后来,我问他安全套在哪里,他让我去抽屉里拿。看见各个安全套都是大尺寸的,他口味还满重的,还真符合我的大屌。
0 G% n$ k( k* o$ Q, _; a
我往大龟头套了上去,叫他像只母狗趴住,两手将他的双腿拉得更开些。鸡巴根本就忍不住了,直接往他屁眼里面塞。被我这么突如其来的插入,他嘴里就在啊!啊!啊!地浪叫,还好是在我家里。感觉没到几分钟,我的大龟头就塞了进去,他屁眼夹得我很紧密。尤其是当我插进了整根大鸡巴,就被他的肉穴深深吸住,搞得我那根大屌不停充血涨住。我只好扶住他的大屁股,往他深处猛烈地抽送,瞬间得到了一种欲望的满足感。
6 k1 _- u8 B( |
我和他像两只发情的公狗,在床上激情啪啪啪。我插得越快,他就叫得越骚,听得我好爽。对于这淫荡的帅哥,我毫不怜惜地撞击他的骚穴,确保整根肉棒狠狠摩擦他的心花。也因为这样,内心的那股高潮一直逼近。我插入动作越大,大龟头就越来越痒!就算我顶住他的深处,他里面还不停地再收缩,刺激著我的男根,简直就快把我搞射了!, T& M2 v. N3 F8 a6 }
8 Z" {7 C8 Y# p
当下,我实在难以压抑住那股强烈感,只好在他穴内多插了几下,就直接抽了出来。赶紧拔掉安全套,整个人都在激烈呻吟,尽情地射在他大屁股上。那一刻还真爽,看见许多白色的浓洨流在他屁股上。这家伙还故意用手指将我的精液涂在他的屁眼,看住我回眸一笑,真是个好色的淫零!
9 g; y* P4 a% [2 g
没想到我最后还是栽在他手上,我利用了房东的特权,和他在房里不定时开战。也因为这样,我少收了几个月的租金,却换来这个帅气的骚逼骑住我的鸡巴。感觉这段时间,就像金屋藏娇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