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刺青的埋珠肌肉男

这一天是周六,中午去过曼谷有名的查图查克露天周末市场狂买了一堆礼物。带了一身的疲惫和购物后的餍足感,大包小裹地带了战利品回到酒店。头天晚上夜店狂欢的疲乏和在go-go bar里没有被满足的欲望混合在一起,向大脑发出了清晰的信号:小爷要去做泰式按摩!5 }3 L% C  d) i

说去就去。记得一次在巴比伦,曾经有朋友推荐过HERO泰式按摩店,据说是非常好的一家店,帅哥也多,而且最关键的,就在我住的旅馆附近。上网查了一下,果然从旅馆出发,不超500米就是了。简单地冲了个凉,换了一件T恤,我就出发了。
$ K. \8 |6 V# A' A! A, m
HERO在素坤逸大街11号巷的最里面,从外面看去是一个被椰树围绕的小庭院,一层的小楼,乌木的窗框与白色的外墙对比得很舒服,有一种居家庭院的感觉。

被双手合什微笑着的工作人员引入屋内,又是另一番的景象。最抢眼的,是一个大大的用玻璃墙隔离出来的房间,里面或立或坐或卧的,竟然有超过二十名按摩男孩。不少人都赤着上身,露出傲人的肌肉;也有人正在做健身训练,无论是不停地缓慢地做仰卧起坐的,还是用哑铃训练二头肌的,无不释放出强烈的信号:“强壮,性感!”

被妈妈桑领到玻璃房外的沙发上坐定,我开始挑选合意的男孩。因为我不喜欢蓄须的男生,而在玻璃房里离我近的男孩中,身材好的多数都多多少少有些蓄须,所以一时间也没找到目标。离我稍远一点得地方,倒是有一个男孩挺抢眼的:大概1米7的个头,板寸短发,赤裸了上半身,满是漂亮的刺青。胸肌很大,衬出如黄豆粒大的两个乳头(事后我问过他为什么乳头会这么大,他比划了一个把针刺入乳头后往外拉伸的动作……);腹肌也很漂亮,尤其是侧腹肌的线条很清晰,一直向下延伸到刚刚好搭在胯部的裤子里。看起来,他对自己的吸引力也有着十足的信心,虽然没有凑到玻璃墙边上推销自己,但是时不时地试图把裤腰提得“高一些”,结果每次裤腰都更低地向臀部掉落,暴露出更多让人遐想的私密……  b( A8 T8 A, k  |" B+ Y
0 u3 z, u) d$ }0 A8 ?
看到我的目光落在那个帅哥身上久久未曾移开,识趣的妈妈桑不失时机地凑上前来:“He, very good top, big size, wonderful!”既然妈妈桑这么推荐了,我还是比较相信曼谷的妈妈桑的职业道德的。& r0 k6 G" r& @$ O

领了手牌后,这个骚包的肌肉帅哥Max微笑着引导我走到按摩的房间里。窄长的房间里,只能摆下一张按摩床,以及床后的淋浴间,说实话,还是蛮简陋的。不过当Max脱了衣服,与我赤裸相对的时候,我的注意力已经完全不在房间的设施上了。小麦色的皮肤衬托了Max一身漂亮的刺青:左胸口很大的卐字,硕大的肱二头肌上的虎型,以及布满了整个后背的鹰型,在发达的肌肉的衬托下,完美地诠释了男性美的贲张与压迫感。从8块腹肌向下,黑森林里一条巨大粗壮的鸡巴已经半充血地勃起,晃荡在半空中。虽然我也阅过不少傲人的鸡巴,但是没有一条给我如此强烈的视觉冲击:尽管还没有完全硬起来,但是已经有17厘米的长度,而几乎与我手腕不相上下的粗度更是让我震撼。我现在才完全地相信了妈妈桑的那句话:“Big size!”相对于皮肤的颜色,这根泛着油亮的黑屌上青筋暴露,可见已经是“阅人无数”了。而仔细一看,鸡巴上竟然有一个豌豆粒大小的埋珠!天!这可是第一次我见到活生生的埋珠,在龟头后面大概1厘米的地方,乍看上去仿若是一个豌豆粒大小的疙瘩,但是摸起来却是在薄薄的皮肤下面固定的硬物。现在我还只是好奇地摸着它不停地感叹,却不知半小时后,我被这个小东西搞得无比的销魂,几乎被操到射。


看到我惊叹的表情,Max满意地抖了抖肌肉,给我摆出一个健美的姿势出来,胯下的巨物也似乎更硬了一些,已经呈现向上翘的角度了。而我的后穴也感到了一阵的酥麻。定了定神,我示意他先帮我洗一下身体。Max是我在曼谷阅过的这么多帅哥中最具有诱惑力的一个,但是我也不能输了中国人的面子,好像国人就没有能释放出这么强烈的性荷尔蒙的似的——我在胡思乱想了,必须要靠淋浴来镇静一下。- V! Y! O, m9 \9 M- a3 k  T

Max把我领到淋浴间,将我的衣服褪下,戏谑地拧了一下我那流了好多前列腺液的龟头。他的手抬起来的时候,带起了一丝前列腺液,他微笑着看着我的眼睛,吐出舌头舔了一下前列腺液。我呻吟了一声,鸡巴挺得更高了,双腿发软,只恨不得能够倒在这只公鹿的身上,任凭他来征服。: t% r; d0 Q% o& y0 t
  ]  C7 E. ~' J
Max的笑意更浓了,可见他很满意我的反应。他温柔地把水撩在我的身上,一路在我身上点火。他注意到我的乳头非常的敏感,于是就重点刺激我左胸上已经坚硬如豆的那一颗,另外一只手则握在我的后腰上,时不时地向下探索,但是却又不真正触及到那一点。我已经无法靠自己的双脚站立了,半靠在Max的怀里。这个比我矮了一头的暹罗帅哥似乎也很激动(事后他用蹩脚的英语跟我讲,像我这样皮肤光滑白皙、汗毛细少、骨架小而身材高挑的东方男孩,无论是他以前曾经接过的客人,还是泰国本地人都少见的),他一把抄起我,抱到淋浴间外面的小床上。

剩下的时间里我彷佛在云端。他厚实的嘴唇热烈地爱抚着我的乳头,他结实的大手,一只稳稳地放在我的背后,帮我维持半躺的姿势,另外一只则游走在我的已经完全勃起的16厘米的鸡巴和柔软紧致的后庭之间。Max似乎对我的甬道的紧致程度很满意,他用一只手指慢慢地开发甬道,每次把手指抽出的时候都拍打一下我的屁股,然后再将手指插入,满意地感受拍打带来的后庭的收缩。突然他发疯了一般死命蹂躏我的乳头,这突如其来的刺激让我陷入癫狂,大声地呻吟,双手紧紧抱住Max的脖子,菊花也密密地将他的手指箍住。. ], e* Y4 u5 d; H
- G4 h  ?% C9 U: a7 q$ p. {2 a! H- c
Max缓慢地将手指抽出。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已经将一个套子套在了青筋暴露的鸡巴上。这个套子对于那么粗长的一根鸡巴而言实在是有些小,因而埋珠的形状愈发清晰地勾勒出来。他用右手把住鸡巴的根部,伞状的大蘑菇头在我的菊花周围划着圆圈。: @: ?+ w8 ]% i$ E. v
" }7 d1 y1 ]) _; g$ w
要命啊!我惊叫了一声:哥哥你那么粗的鸡巴,不充分地开发我的后庭就顶进去的话我会死掉的。

Max依然在微笑着。或许他没听懂我在说什么,又或者他听懂了。但是他依然坚定地看着我的眼睛,龟头不再画圈,而是稳稳地顶在我菊花上。他的腰轻轻地挺了一下,半个龟头依然顶了进来。我深吸了一口气,准备迎接期待中锥心的裂痛。
% c# F7 h8 k2 v
咦?我奇怪地看着Max。每次发生性爱的时候,即便1号的鸡巴不过是正常人大小,如果不是我自行扩张过后庭的话,一定会痛得咬紧牙根,甚至还会流血。Max的鸡巴直有我的手腕般粗细,丝毫没有夸张,尤其龟头还是大蘑菇伞状的,怎么可能在顶进来的时候没有痛感。

Max不知道我心里这么多的问号。他伏下身来吻了一下我的眼皮,左手从我的后腰移到后心,略微将我的身子放低一些,然后一个挺身,竟然整根大阳具一下子全都进来了。不等我有喘息之机,他摆动起公狗腰,快速而小幅地抽插起来。每一个动作都因为那颗埋珠的缘故而益发真实地被我体验到,我的暹罗帅哥如同俊美的阿咯硫斯,正在临幸他深爱的帕特罗克洛斯。这个健美的家伙!他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胸前,然后双手在我后背上发力,将我翻到他的身上,同时让我感受他胸脯上两块硕大的肌肉的结实与性感。我喘息着,一半是源自在体位的改变过程中埋珠给我带来的刺激,一半则是因为,现在这个姿势,Max的龟头恰好顶在我的前列腺上。+ Q+ f- I) K3 O% h! `

等不及我采取主动,Max用力将我顶起又落下。我大声呻吟着,十指紧紧与他相握。从两边墙壁上的镜子中,我看见自己发丝凌乱,眼睛眯着,半张着嘴唇;Max的短发显得他在这个时候特别的干练,八块发达的腹肌随着每次顶刺而抖动,臀部跟加农炮弹一般圆翘结实。2 @% @! r  L# t9 W6 z* w* R
大概顶刺了百余下,Max将我抱起,在他的鸡巴还插在我的后庭的情况下,将我从面对他的姿势转了180度,呈背对他。他让我跪在床上,将屁股抬起,而他自己也跪坐起来,双手将我的腰固定好,然后开始狂乱的抽插。这时候已经无所谓任何的技巧了,Max在完全地发挥一个强壮男人的本能,掠夺我,征服我,占有我,摧毁我……我已经发不出连贯的呻吟声,勉强维持住跪伏的姿势……突然Max的鸡巴涨得更大了,他拔出了那根凶器,一用力就把我翻了过来,随手拨掉套子,他迅速地套弄了两下,只见得紫红色的大龟头抖了抖,一股浓稠的精液带了麝香的味道,狠狠地打在了我的脸上,接着第二股打在了我的嘴唇上……他足足射了7、8股,我的脸上、嘴上、胸脯上到处都是。

终于这个驾驭了我的男人倒在了我的身上,带了晶莹的汗水和粗重的呼吸声。我抬手想擦掉嘴上的精液,但是被他制止住了。“吃掉它,我是干净的”,Max这么跟我说,一边轻吻着我的耳廓。他将我的手放在他的左胸脯上,让我感受心脏跳动的节奏,“相信我,吃掉它。”他在呢喃。我如同受了蛊惑一般,伸出舌头来舔了一下他的手指,那上面是他从我脸上刮下来的精液。
7 u- }" n- p: l& k% @+ G
休息了一会儿,Max从我身上起来,拿毛巾沾了温水,帮我梳洗了一下。当我们都穿上了衣服的时候,气氛尴尬了起来。我知道,是时候我给他小费了。方才的梦境被无情的现实打破了,Max不是我的阿咯硫斯,我也不是他的帕特罗克洛斯,我们只是客人与MB的关系!很艰难地,我从口袋里掏出泰铢小费,递给Max。他翕动了一下嘴唇,想要说些什么,但终归还是没有说,低下头接了过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