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星期三

当男人遇上少年 2

第十二章   继续疯狂: _& S$ P& C7 T4 H: [2 j( C

(男人视角)跟少年的关系由于性爱的升华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跟浩然单独一起时,我开始变得有点怕他,这个少年时如痴的强势,我彻底的变成了一个叔受, 每一次性爱都是浩然的其实彻底占了上风,周六的晚上,两人很早就在床上了,我平躺在床上,双手抓着被少年强有力的打手紧紧的抓着,两只腿被撑得大开。浩然身上强烈的依然带有一点点淡淡奶香的青春期气息把我包裹着,我的呼吸开始变得有些困难。我把少年压得动弹不了,少年的攻势一波接着一波的侵袭这个他底下他大了23年的英俊大叔,他不停地抚摸着大叔的细腰,小腿,大腿,少年突然狡黠的笑了一下,然后一口吻了上嘴巴,舌头撬开了大叔的嘴,舔了舔湿滑的唇壁,我知道少年已经控制不住内心的躁动,浩然继续攻击着大叔的嘴,两人开始疯狂的舌吻着,我突然发现少年技术好像成熟了好多,已经不需要大叔授意他如何去做了,眼前这个还没成年的小孩子居然彻底进入了一个强攻的角色,我们就这样吻了很久好久……
        我突然睁开眼睛说:够了,难道我们就这样一直吻到天亮吗?我们还没吃饭、还没洗澡呢?
          少年俏皮的说:我们还没吻够,而且,我下面硬得快爆炸了,我们继续吧。
看来少年开始耍流氓了,这时候我们看来一下他的裤裆,大屌的轮廓已经可以通过运动裤看得出来,我强忍着抑制我那想扯下少年运动长裤校服裤子的冲动,故作冷静的说:“哟,这么兴奋了,你要不要自己去洗手间打飞机去?”2 Q3 a% j1 a' |$ `
  “不要,老公就是要你,你不给,我们今天就要强奸你!”: b, ]5 k) \1 ?4 U2 S
        我的天啊,说话越来越放肆了,这次居然用了强奸这个词(其实我觉得蛮刺激的)
话还没收完,他就跨坐在我的腰上,自己迫不及待的撤下运动裤脸和内裤,一根肥硕坚硬的巨雕就这样猛然的弹了出来。当时我彻底被冲动击溃,飞快的爬到了少年的胯下,抓住了浩然童鞋的少年阳阳具!- v4 d# S. t/ R2 j0 k
  “哇塞,大叔,看来你真的好饥渴!”. c! B: L% A- ]3 T5 i
这不是我第一次把握眼前男孩的巨根了,依然很长很大很肥很硬很烫! 来自手心的炽热让他不能自拔!就这样一动不动的握了半天,我才清醒过来又回到大叔有点矜持的状态,但我的双手依然紧紧紧紧的握着少年的巨根,并且上下滑动着,感受着这粗大的青筋爆现的16岁少年阴茎。8 c: U% u: k+ W, y9 r7 q( P
“大叔,老婆,快!爽啊,快继续!”少年在命令着。" {1 C& S, a" j2 H/ Q  D
  “真的太大了!”我一如既往的又开始感叹起来。
少年眉头紧锁,说:骚逼,用嘴吧!
少年说话又开始放肆起来了,但经过前几次他的蹂躏,大叔已经变得喜欢这种叫法,感觉好下贱,好刺激! 少年没等我回应,像个小孩子一样傻笑了几下,然后三五几下就把脱了个精光,  x# E/ d) V3 C$ P- A
  “老婆,看着我!”


我开始按照少年的命令,朝他眼睛看过去,痴痴地看着眼前这个少年,但很快,我又跪下开始膜拜那操我日日夜夜的巨根,少年巨根当时硬得不能再硬了,让我这位成年男性兴奋不已。大叔彻底放弃了那不值钱的矜持,开始疯狂的品尝眼前这位还在发育中的但有雄性气息逼人的少年。大叔的举动再一次让少年感到了无比的兴奋和着迷,眼前这位39岁的成熟男人,居然被自己深深的吸引着,被自己征服着,心甘情愿的跪在自己的胯下,16岁高三少年的胯下,这是多强烈的一种征服欲。
  “老公,你真的爱我吗?”我换了一个人似的娇嗔的小声问着,我心跳加快,双手扶着抓着少年的屁股,抬头看着居高临下的少年的双眼。此刻大叔已经彻底的放弃了自尊,默默的等待着少年的回应,自己的身体已经被少年彻底征服了,也尝到过前所未有的快感,此刻彻底放下自尊和矜持,把自己完完整整的交给少年又如何?
        少年不知道是愣住了,还是故意不马上回答我的问题,我们就这样保持着一高一下的姿势,我依然伏在少年胯下抬着头皱着眉头可怜巴巴的等待着少年的回答,我们僵持了将近半分钟,我的眼泪开始流出来了……看到此刻,少年终于开口说哈了* _9 w" V( V0 r, Q5 t% |! f% E
  “我当然爱你,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刻我就深深的爱着你~~”% X1 t# [0 E* l( t3 g+ ^) l) @' G
  “那10年,20年之后呢??你还会想现在这样爱我,把我当着老婆?还会爱我?!”我说完后,内心却默默在骂自己为何问这个怨妇才会问的问题,韩宇!你是大男人呢!你为何会问别人这样的问题?而眼前的还是一个还没彻底成熟的16岁男生,小屁孩一个呢!!!!!!!% h% ^6 u6 ]. ~8 O) _8 [
  “我会一直爱你的,别看我才16岁,我知道什么是爱”4 c: A" k, p" R& [8 o# ]( s
        少年的话让我感动极了,我做出了大叔绝对不该做的动作,嘟着嘴巴小声的说“我相信你!来,狠狠的操我吧!”
        说完我就站了起来,在浩然惊讶的目光注视下把自己也脱了个精光,最后撤下了内裤, 那修真丁丁也蹦了出来, 丁丁在上下请问跳动着,宣示着大叔对少年的的渴望,我双脚踩在浩然的脚上踮起来,开始疯狂的亲吻少年的脖子,还有那性感的尖尖的喉结。6 X# E8 s) v3 @$ X* U
  “啊”少年也忍不住叫了一下,然后把紧紧的把我搂住,少年骄傲的扬着头,享受着大叔疯狂的膜拜和挑逗。
  最后少年忍不住了,用手扶住了眼前大叔的腰部,开始微微的蹲下,然后用他那23公分的巨根蹭着自己才13公分的小阴茎,我低头看了看大剑搭小剑的性感画面,我的自信心再一次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老公,你真的好大,老公的丁丁实在是太大了,你真的是个16岁的小孩子?你有没有骗我”
        “嗯,是很大,比大叔的鸡巴大多了,大了好几倍,喜不喜欢?”
        “喜欢,快来屌我吧”(注意,少年是广东人,所以这时候我故意说了一句不太标准的粤语,而“屌”字在粤语里是个动词,就是我们北方人说的艹) 用了“屌”这个粗俗的粤语动词,仿佛自己的道德又一次掉到了谷底。我开始转过神来并摆动着翘翘臀部,开始蹭着少年的巨根,说:来,屌我吧,狠狠的把我屌死!
第十三章  深夜骚叔受异常尴尬的一刻
: v9 r! p! j& L$ t
   (男人视角) 两人就这样折腾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完事后灯也没关就相拥而睡了。半夜大叔突然醒来看看钟原来才半夜三点多一点,再看看身边熟睡的刘浩然小朋友,哟,看睡相果然还是个孩子,嘴巴撅着,浓眉皱了一下,整个身体和脸都是健康的浅小麦色,一看就知道是个运动健将,好高大修长的身体,大叔发现少年身体可以完全把自己覆盖掉,伸伸角尖才能够得着少年的小腿,大叔往少年下体看了过去,哇!少年那垂软的肥阴茎就在自己的眼下,大叔轻轻坐了起来然后小心翼翼的趴在少年鸡巴前,发现自己心跳加速。少年正处在青春发育期,血气方刚,平常稍微有点刺激就很容易勃起或半勃起,而眼前这垂软的16岁少年巨根自己真的没有很好观察和膜拜,平常少年醒着的时候真的没机会,大叔突然心生邪念,伸手拿起床边的手机想给侧睡的少年拍张照片,没想到忘了调静音,咔嚓一声好像快把少年吵醒,大叔心里好怕被发现自己居然做这些事情,幸好少年只是换了一个睡姿。好了,现在少年还在熟睡。大叔放下手机,重新爬回在少年身边然后直接趴在少年身上,少年还在睡,或许是之前打桩机似的连续运动了两个多小时的原因吧。这时已经色胆包天的我居然放肆的在少年身上180度的转了一圈,跟少年形成了一个69的姿势,这时大叔意见深深的埋在少年黑森林般浓密的阴毛里,由于两人都没洗澡,少年阴毛的味道比较复杂,有一点点尿骚味,还有两人精液的味道,但此刻大叔闻到的更多是青春期男生那雄性荷尔蒙的味道,这时候大叔突然看到床脚边上自己跟儿子小邦的合照,鼻子开始发酸,自己居然变成如此的淫荡不堪,真的成了少年所说的骚逼,骚逼此刻正趴在一个比儿子才大两岁的少年中学生的阴毛里,儿子如果知道了自己会有多难堪,大叔用双手支起了身体,缺低头看到了少年那巨大的阴茎,自己又被另外一个人格控制了,大叔再次变成一个骚逼,居然低头俯下舔了一下那巨大阴茎的龟头,自己那真的不争气的小丁丁此时已经是硬梆梆了,大叔直接坐了起来,就在少年的腹部上,把自己的小丁丁靠了过去少年的巨根处,我的天啊!自己那全勃起的浅紫色玉茎原来真的比不过少年依然垂软的阳物!眼前的对照是如此的强烈,大叔觉得既自卑又自豪,自卑的是自己的丁丁给眼前这个小朋友比下去了,这是作为男性的尊严啊,何况以前自己还是个不折不扣的1,再之前更跟女人谈过恋爱和发生过多次的性关系,此刻为何沦落至此呢? 另外,大叔也感到好自豪和幸福(性福),因为眼前这巨根是属于自己的,至少这一刻少年还是迷恋自己的,我要日夜掌控这巨根!我要这巨根日夜操自己!相比起来,那莫名其妙的男性矜持和尊严根本一文不值!然后我又趴回到少年的下体处,我喜欢这个淫荡的69姿势,我还把自己的屁股高高的撅起来左右轻轻摇摆着仿佛少年正在我后面操着自己,而自己的细小但已极端勃起的小坚硬仿佛要爆炸一样了。1 P* J" V  p5 S/ B6 L
     “啪” 突然自己的屁股被非常用力的拍了一下,然后大叔发现自己的丁丁开始射精了,天啊!这一拍居然让大叔射精了!自己的屁股接着被人从后面紧紧的固定着动弹不了,少年直接目睹了自己刚刚这种淫荡的行为包括那一拍射精的情形,我不敢扭头回去看少年的眼神和反应,就这样被保持着如此淫荡的姿势在16岁的少年身上,此刻的我好想找个洞直接转进去

第十四章 午夜时分的惩罚
  , ^% n4 J# x: U" J4 x
看到此景,少年邪邪一笑,其巨根也早已快速充血勃起,最后少年忍不住了然后突然起来从背后将如此不安份的大叔的大腿抱了起来,毫不费力的把身材细小的大叔抬到自己的胯间,硬到快爆炸的阴茎猛地深深向上突刺—— “呜啊啊——” 少年巨大的凶器长驱直入,一下重重捅进自己的肠道! 男人发出凄厉尖锐的哭叫,身子突地一阵痉挛—— “哦哦——咬得真紧!你这个淫荡的叔叔!在我睡觉是偷偷做这些事情,我现在要好好惩罚你,操死你!” 大叔以婴儿撒尿的屈辱姿势被少年从身后狠狠贯穿,对于一个成年男人来说这是多么不堪的姿势,少年抱着大叔下了床,边走边操起来。 男人被操得浑身颤抖,连叫也叫不出来! 最后少年抱着男人停在了落地镜前,他想让男人再一次的看清楚自己的处境。
& @9 d, r! W# q$ b1 J
大叔虽然早已熟悉了少年的粗大阴茎,但当23公分的巨根突然在没有预先准备的情况下突然侵袭自己肛门时,还是痛得直冒冷汗。男人肛门里火辣辣的,那根又粗又烫的少年巨根正凶残地撞击着我的肠道,这种又痛又涨又酥又爽的滋味,无论再经受多少次,男人或许永远都不会适应。" j0 W) F" a* ~+ _( |! ]1 l

  “嗯啊~”少年的巨根被男人肠壁紧紧包裹着,猛烈的挤压感仿佛要将他全部的前列腺汁液榨出来,少年感觉爽死了,舒服得牙齿都合不拢,架着自己的巨根朝男人肛门凶猛地捅去。

  “怎么样,骚逼不是很喜欢被小朋友巨根干吗,骚逼爽不爽,爽不爽? 快说!”
  “爽,骚逼快被操烂了,我我我爽死了,啊~”5 m" ?4 ]; D: E, Q! g' E
+ b3 ~$ P7 I  g. h# r1 H5 T2 y3 f- N
  “操死你!操死你!你终于承认自己的是骚逼了吧!嗯?!我一见面就知道你渴望被我操,今天就让老公我操死你!”说完刘浩然加快了速度,再次像打桩机一样攻击着大叔的菊穴。9 n7 K% }' Y8 `4 G. i5 v
! L* P2 m" {( u+ B: \* n5 F
  “啊~不行了,老公,啊~你必须慢点!真的好,好疼啊啊”2 [9 _, a# M# l* q. Q# s
  “还能说那么多话,闭嘴!”少年说罢右手就给力大叔一个重重的耳光,并且继续穷凶恶极的对大叔狂轰滥炸,“你这个贱货!骚逼!上次跑去跟旧情人偷情我还没原谅你!你反省了没有?没有的话今天就让我把你操死吧!屌死你!下贱!鸡巴都没我中指大居然敢跑去偷情操其他骚逼”1 g' s9 e4 `: S2 f7 B
    少年边说变一手抓住我的丁丁威胁着要把它拔掉:(
  “对,我下贱,对不起,可是可是真的好痛……”男人感觉自己快死了

  少年粗野的行为其实已经让男人身体和心里都得到极大的满足和快感,我大口喘息,高声喊着:我快死了 ,身体快被操坏了......2 \+ C* V" S# N% Q1 H. @, v2 \
) n+ d1 u, r& j: e5 s8 H1 ~, h6 H
  “闭嘴,给老公忍住,我就知道你喜欢!少年说完用力的把男人头部压在落地镜子前的地板上,半边脸直接贴着地板然后屁股被撅得高高的,大叔突然好恐惧,这个孩子到底想把自己怎么了,这时候少年暂时停止了冲击,而右脚踩踏在男人的头上,对于少年来说,这是罚男人的姿势,这是征服了男人的姿势,这是宣告自己是主人的姿势,这姿势比刚才被抱着操的姿势更让人有耻辱感,镜子里的自己已经被操得不似人形,所以大叔的心开始变得又痛又冷,镜子里的自己是如此的下贱不堪,这场面跟强奸有何区别?!对,自己正被身后这个高了自己一个多头的十六岁少年鸡奸着!+ S' D* @$ q7 X; v
  “呜呜~痛,里面好痛!老公,里面好痛”大叔开始哭喊起来/ Y8 [8 `! B1 `/ C5 l
7 ^. h" ]7 e  t; f+ U
  “不许哭!”高大的少年仿佛操红了眼,把大叔上半身拉了起来然后又一巴掌打了过去,并把自己两颗修长的手指粗鲁地塞进男人嘴里,因为经常运动打球而造成的粗糙的指头不断地在大叔的嘴里扣着  “骚逼,快好好舔老公的手指!这手指刚刚挖过你的屁眼!”
男人想吐但强忍着,怕少年会更加生气,之后用力吸允着。“你真的是个骚货,今天就要把你活活的干死!” 少年加快了抽插的速度。, h, y+ G+ h9 M- l+ b1 }
  “啊~”男人又高声哭喊起来,感觉自己身体的某处已经被身后猛虎般的少年的巨根给捅破了,大喊:“我求你,停!肠子破了,啊啊啊” & f' l1 D0 Q9 X) Y; n! y1 i. S
少年依然没有放慢的迹象,左手一把抓住了男人头发然后狠狠的压在镜子上,说:骚逼,喊爸爸!1 A, j0 E5 V! ]: B+ L! |
这应该是第二次少年逼迫自己喊他爸爸,男人已经开始神智不清,马上喊:爸爸,放过儿子吧,呜呜呜,儿子求爸爸快 快停,好,好难受,下面快被操烂了2 S( p% n* h! N$ m' T$ V; O
男人还没说完眼泪开始狂泻,说话带有哭声。  |3 i. N: v  t9 r( r2 j
少年见状发现自己是不是有点过火了,开始慢下来,说:你哭什么啊?少年边说边用力拍打男人的屁股,安慰说:不要哭,爸爸爱你,骚逼7 |9 |5 Q: `& ~0 d
男人再次趴在地上看着镜子里的少年带着哭腔说:以后不许不要我,你是我的老公,以后一辈子爱我和~~~~操我

十五章 

星期六下午小朋友打比赛,我公司有事不能去观战,不过下班后马上开车去接他。小朋友跳上车后激动的拍了我大腿一下说:今天真爽!赢了比赛!- E  G6 P6 n, r
我说:那不跟队友去庆祝?* ?" P7 _+ Q+ @- D% ?, K5 n
他说:想你呗。
边说着手开始不规矩了,摸到了我的裤裆,我打了他的手一下,说:滚!
少年调皮的说:怎么了,人家想那个哦,快回家!
我心里其实好激动,也有一个月没跟他疯狂了,看来今天是逃不过的了:(! A$ r4 @" @" [% @
一进客厅把门关紧,刚才还乖巧的少年再次化身为狼,帮我高高抱起狂吻起来。一到这种时刻,少年有能力掌控着一切,大叔无奈的变成一只任由男孩宰割的小兔子。
好不容易被放下了,少年好像突然想起什么事情撅着小嘴然后兴奋的说:哥,我又长高了?
大叔:怎么又长高了?还能再长高?2 f+ ^. J+ V9 Q7 s" F% K' e
少年:怎么了,人家才16岁,还在长身体呢?今天比赛前我们每个队员量了一下身高,比去年认识你的时候居然高了4公分!还不是早晨量,如果是早上肯能会高5公分呢?
大叔听到后也替少年高兴,这孩子还在长身体呢,不过想想自己才165cm,要像芭蕾舞演员一样踮起脚才能跟少年接吻,少年原来都188公分了,现在居然又高了几公分…# C% \* }) s6 Z: K
还没等我回应,少年突然把我用力一下子拉到他的跟前,我们身体紧贴着对方,我抬着头痴痴的看着少年,心里既自豪有自卑,自豪的是这个极品天才是我的,自卑的是自己跟少年的身高差又拉大了# F* p2 \0 v8 K3 G
少年接着说:我现在可以宣布,老公我现在是191了!希望能突破195就好了; h' h1 `* Q# c. e2 c. M
大叔回过神来说:你吃了什么,这个高! 分10公分给哥吧
少年坏坏的笑了一下:对哦,大叔才165cm吧
此时少年再用力把我压向他的身体,我下巴已经紧紧贴在他胸前,他就这样俯视着眼前比他大23年的男人,男人明显感觉到少年裤裆里的怪兽已经是硬邦邦的,再用余光看了一下旁边的落地玻璃镜,这画风让大叔呼吸开始变得急速,手也自然的环保这个少年的背部,然后一直抚摸下去直到结实的臀部,屁股怎么可以这么翘这么有手感,犹如在抚摸一具雕像的感觉,我们都忍不住低低呻吟起来。隔着运动球裤,我握着少年的巨根感受着发育中的男生特有的坚硬,少年他估计受不了了,好粗大的一根,异常结实而充满火热的生命力。我被少年紧紧的抱着,我索性双脚踩在他的双脚脚背上,我努力往上蹬,谁让我们身高这么悬殊,我努力的吻着少年的脖子和尖尖的性感外凸喉结,少年也稍微低下头和我开始了激烈的深吻,我的手继续玩弄起他的大屌,少年和我激吻的嘴巴里含混不清地发出一阵悠长的呻吟。我把手伸进了他的篮球裤慢慢的向下摸去,他的阴囊内,两颗睾丸依然那么饱满那么沉甸甸的,手感好极了。好一副强大的男性生殖器居然就在大叔的手上,镜子里的大叔彻底给比下去了,而且少年还在发育中,这种差距将会进一步扩大,大叔丰富看到子镜子中的自己越变越小。少年显然很享受我玩弄他的大丁丁和睾丸,这是他年轻而骄傲的资本。我另一只手抚摸着他结实饱满的年轻肌肉。我再次把脸紧紧的贴在他胸部,感受着他胸肌的轮廓形状。太好的体格了,又长高了几公分,都突破了191公分,70公斤的体型,再加上平时爱好运动,使得少年的肌肉非常明显,发达的胸大肌饱满而坚实,却又不过分巨大,因为兴奋不时收缩颤抖。我用脸和下巴不断揉弄按压着少年的胸膛,结实火热富有弹性的肌肉让大叔如痴如醉。在我的下巴划过他胸肌中间的深沟时,他还会开炫耀似的鼓胀起两块发达的胸肌来向我示威。少年也兴奋到了极点,跟往常一样,头向后一甩,扬起坚毅的脖子,喉结上下翻滚,沉吼一声:“啊~~~~!!”他的吼声真的太性感了。我努力踮起双脚亲上他的脖子,伸出舌头舔着他滚动的喉结,然后用牙轻咬着.  ]! F  O' ]! D7 U; G% l- B% \
少年突然用手抓着我的头发往后用力一拉,用饥渴的热切的颜色看着我说:哥,大叔,老婆!可以给我用嘴吗?
记得就是第一次做爱时少年喊了我一声“老婆”,从此定义了我的存在价值,把一个闷骚傲娇的1,狠狠的打为了少年胯下的骚零,我激动的说不出话来,点了点头,少年此时是最温柔的时候,我暂时不想他兽性大发,得到了我的许可(不愿意也没有),少年疯狂的扯下了我的西装,镜子里的一幕仿佛是在演着GV,少年飞快的脱掉了充满汗臭味的篮球服,撤掉内裤的那一刻,大屌马上往上一弹,紧紧的贴着肚皮,而我的小丁丁早已不争气的在那里兴奋的抽搐着,少年伸手一抓,单手可盈,说:“哥的丁丁真是几十年如一日,还是那么的袖珍,那么的可爱”  我害羞死了,顺势再次埋在他胸前,说:小坏蛋! 你好坏! 其实少年好聪明,早已知道我喜欢这种语言上的挑逗甚至侮辱,他继续说:你儿子小邦真的是你亲生的吗?上次跟他去游泳在更衣室看到过他,他的丁丁也好大,没勃起就比你勃起大了!你自卑吗?
我脸贴在少年胸前b磨蹭着来表达我的抗议,少年继续说:下次不如我们三个人一起洗澡吧? 边说边用手抓住自己的大屌压下去放在我的小丁丁上,顽皮的拍打着我极端勃起精液仿佛可以随时喷涌而出的小丁丁,这个视觉冲击力让我现在回想起来都会喘不过气来,前面已经提过,我的丁丁才11、12公分,而且还是细细那种,少年的大屌比我长了一倍多,也整整粗了好几大圈,如果论体积,应该是我小丁丁的四五倍有多!更恐怖的是他还在发育着,跟身高一样,这尺寸还有增加的空间。+ e" g' `+ ]8 ]( Y0 w  x( \
这时候少年放开了手又把我紧紧搂着,说:老婆!我真的好爱你!+ e5 a9 j5 ~( A& ^# S4 ~& X
没等我回应,少年用打篮球时的速度突然把握按在镜子前,右手在屁股背后一揪,让我在镜子前摆出了一个极端淫荡的姿势然后用手疯狂拍打我的屁股,由于太过突然,这用力的几下狠拍居然把我拍射了,精液开始不受控制的射在镜子上和地板上......
6 N$ \' V2 ?0 F2 F% l$ K
--------------

(十五章补充)
这是第二次被少年直接“拍射”,我已经觉得无地自容了,少年半不满半惊讶的说:大叔,你真的是个骚货,你也太夸张了吧!上次我以为是意外,这次居然又这样!* X4 l# c. {5 A: b
边说着边揪着我的胯部把我整个抱起来,我已经尴尬得说不出话来,只好把头埋在少年怀里并紧紧抱住了少年的一只胳膊,我就像一个婴儿一样,不!应该是一个猎物一样的被一只年轻野兽抱住,随时会被惩罚被宰割被吞噬。
少年低下头在我耳边轻轻的说:小笨蛋(少年在对我的称呼说已经变得越来越有创意),说好给我口交的,自己却自己突然射精了!0 n8 g4 q$ a  @# y; q  O
大叔还闭着眼睛,嘴里却小声抗议道:还不是你!坏蛋!0 h0 R! z0 h" Q0 z- @7 ^
少年眉头一紧,右手开始掐住了大叔的脖子:你敢再说一遍?!6 C, t6 G- G( ?: `4 _: s; Y
我感觉到少年开始用力掐我的脖子,已经开始感觉呼吸困难,我明白少年又在耍小无赖了,但我内心还是有些恐惧,以少年的体力,把我掐死一点难度都没,开始拼命拍打他的背部了4 @2 u4 x3 W# a1 H
少年也松开了手,说:这次就饶恕你,我们不如一起去洗澡吧, 其实少年也知道男人射精后快感就会结束,而如果马上被操,其实是没快感的,所以需要再费些时间好好调教一下,不过这次来温柔的了,前几次也确实太过激烈,事后弄的两人都有点尴尬。
说完少年把大叔放下,然后大叔的双手被少年单手扣在背后,少年另外一只手依然掐着大叔脖子说:我们到浴室去,做你爱做的事情!4 @. T; I' n8 v8 F
一开始两个人做爱少年是需要大叔指导的,后来慢慢的少年好像开窍了一样自动的懂得许多花招,但大叔却不知道少年这次要玩哪一套,只是心里默默希望少年不能太过分,给自己留点男性成年人最后的尊严

十六章  久违的温柔
 / P* ?! I  S1 _; m: Y. L! U4 _
浴室响起了哗啦啦的水声,少年并没有像男人担心的那样对他实施像前几次那般的疯狂折腾,男人被少年放下,因为刚刚才直接的被少年用手“拍射”,此刻依然感到十分的难堪,不过很快,男人的眼睛就忍不住的盯着少年胯下勃起的青春期男生大屌,就像被磁铁吸住了的一样,直直地痴痴地看着。少年笑了笑,走到花洒底下,简单的冲洗了一下身体,然后摸了些沐浴露在自己的阴茎上,突然将毫无防备的男人翻过身去背对自己,蛮横的用双手将男人的双腿合拢,然后将自己已经充分勃起的充满雄性活力的16岁少男坚硬巨根从男人的两腿之间一下子插了过去。男人不敢反抗,心里却暗暗的害怕着,不知道少年这次又有什么新玩法,在沐浴露的润滑下,男人双腿之间格外滋润爽滑,少年也忍不住喊了一声“好爽”!少年把大屌又抽了出来然后再次穿过男人的双腿之间全部穿了过去,这一次很彻底,龟头已经完全冲破大腿的界线,直接顶起男人的睾丸,隔着阴囊的皮肤直接冲击这个男人那根再次勃起的浅紫红色的小鸡巴,这确实不是一般长度的阴茎能做到的,男人忍不住低下头看着自己细小的阴茎被少年从后面攻击着,自己的小鸡巴随着少年的冲击节奏往上摆动着,少年双手用力的抓住了男人相对瘦小的双臂,下面用龟头不断地顶着身下男人的睾丸和小鸡巴,男人一丝丝的酥麻感快速传遍全身,但更多的是一种强烈的被征服感和凌辱感,这种感觉太复杂了,不敢相信自己正在被一个年龄跟自己儿子差不多的还在青春发育期中的少年以这种姿势冲击着和征服着!这画风也太不可思议了!
       “啊~~~,好喜欢”男人终于忍不住,用双手往后抱住少年的脖子,脸贴着浴室墙壁,努力的翘起了自己依然紧致的臀部,用双腿夹着少年巨屌不停地扭动着,已经无法再去顾及自己是个39岁的成年男人的最后颜面和矜持,在年龄上完全可以当自己儿子的少年的身下尽情淫荡着享受着!9 a  a0 l0 m9 ~3 B  Z! K: L. N' X; O
   “大叔你是不是该叫我什么呢?”少年低下头咬着男人的耳根,用他那半成熟半孩子般的性感地声音在男人耳边问道。
  “嗯,老公!…啊…啊…我的好老公!”
      少年用大手抚摸男人的头发,就像大人估摸小屁孩的动作那样,男人以前在家里摸自己顽皮的儿子的动作也是如此:“只是老公吗?想想还可以叫我什么?”  \. b2 v) K' [3 Z% v
      男人马上知道少年又在使坏了,但却很配合的说“ 嗯,爸爸!”" s: L- q0 x, m2 \3 n5 G8 L
  “好乖,瞧你这骚样”少年舔了舔男人的脖子,轻轻地咬了一口,“看儿子你这么投入和兴奋?那爸爸我现在就射给你,好不好?”
     “不要…爸爸!” 
      男人已经彻底被身后如猛兽般存在的高大少年征服了,这年轻的依然处在青春发育期的少年猛兽简直是在劫持着自己,男人身高只及到少年的胸膛位置,而他的手臂和双腿都比自己粗大、强壮和有力,一切男性自尊的防线都已彻底崩溃和沦陷,把这少年喊做“爸爸”此刻感觉是天经地义的了,男人第一次觉得心甘情愿,面对如此澎湃的快感,乾坤来个颠倒又如何?" `: a) U  w2 m  k
  “为何不要?骚货你不是很爽吗?” 7 c. l  |3 v+ e5 y" V/ C
  “我…不,…骚货要更爽的…”! N% M5 U* `$ U0 Q/ q: ~
      “怎么样更爽?恩?宝贝,说给爸爸听听”8 ~" W6 e* P. k  n! a
  “进入我的身体…给我…爸爸!”
      “给你?给你是什么意思?”
      “啊!嗯!就是给我...用你的巨屌操我,然后在儿子体内射精!啊~~”' H5 \" e" ]: w: q; P" `
      “操你?你也不是有鸡巴吗?”少年继续使坏,用右手抓住了男人的小鸡巴套弄,男人低下头,只见少年那粗糙的大手在自己阴部套弄着,可惜那小鸡巴连个边也没看着。
   “哈哈哈哈,好乖的小宝贝。爸爸就喜欢你这种骚。”少年一个手从后面搂着男人的腰和腹部,另外一个手离开小鸡巴开始抚摸着男人依然俊俏的脸蛋,他很难相信自己身下正在扭动的是一个39岁的成年男人,少年突然伸出一个指头探到男人嘴唇然后强行撬开男人嘴巴插了进去。此刻男人双腿依然用力的夹着种少年有力的巨屌,嘴巴开始用力地吸吮着少年的手指,全身不停地扭动,很显然已经把手指当作了少年的巨屌。; y7 o+ L/ r+ Y5 O7 P7 Q) W+ w& |
     “太骚了你!”少年说道,身下的勃起变得更加坚硬而有力,没穿插和冲击一次,仿佛都可以把身材瘦小的男人整个身体一下子翘起来。
    “好吃吗,宝贝?”少年在男人耳边问道“想吃更大的吗?”
       “恩……”男人已经激动得发不出声音,只能用鼻腔的声音来回应男孩的挑逗。少年拔出了自己壮观的少年阳具,用水冲掉沐浴露,然后将男人的身体翻过来并用力往自己胯下按。男人顺着他的手力,两腿直接跪在了浴室的地板上,双手抚摸过少年那性感有力的双臀,然后扶住少年性感有力的大腿,屈辱的跪在少年的胯下,他俊俏的脸庞正好对着少年的巨根。男人本来还想好好的看一下眼前的这根现在已经属于自己的一个才16岁少年的喷发着青春期浓烈气息的巨屌,谁知道顽皮少年故意使坏,他调整了一下喷头的位置让水朝着自己的大屌和男人的脸上冲过来。男人躲不开,只能闭上双眼,迎着水流,张嘴含下了这根自己这半年来日夜梦寐以求的大屌,而事实上这巨根和它的主人一样依然处在发育期,主人长高了,男人此刻也感觉巨屌好像同时变长和变粗了!男人嘴巴离开了少年阴茎。
 “爸爸,你的巨根有没有像你的身高一样又长大了?” 男人不知廉耻的问道2 ^: s5 a& b* P. y
   “不知道,没量过,再大的话宝贝你能吃得消?我可不想搞出人命啊”' A0 O: C0 K& v! g
   少年又把巨屌塞回男人的嘴巴
 “喔……舒服……”少年低吼着。大屌正在被喷出来的水流和男人温暖的口腔,双重刺激着。看着眼前的男人,跪在自己身前,尽管因为水流冲击,双眼闭得死死的,而且为了含下大屌,口腔也张到了最大程度,脸都有些微微的变形了。但依然看得出是个帅气的中年男子,说是中年,可看上去明明最多也是28岁左右。看着自己的大屌在一个帅气的39岁成年男子性感的小嘴中不停的进进出出,他故意调整了一下角度,往口腔内的左右两侧捅,少年明显能看到男人的脸上有突出的属于自己龟头的形状,他隔着男人的脸去摸了摸自己的大龟头,那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想想自己才多大的一个高中生,居然可以把如此帅气逼人,事业如此有成,并且已经有了一个才比自己小两岁的儿子的成熟男人征服得如此的彻头彻尾,如此的片甲不留,这种强烈的征服感让少年感到无比的自信与兴奋!( K: C6 `' K! R( Q' e9 b2 d
     少年开始放肆抚摸着男人的头发和脸,这男人真的是属于自己的了,自己已经多次在他体内驰聘和播种,这简直是乾坤颠倒!而男人依然紧闭着双眼,感受着少年的巨根在自己口中放肆的进进出出,他知道这是一根自己无法用嘴去丈量的超大号阳具,他多想睁开眼睛看着这根大屌和他的霸道的性感的小主人,看看自己到底含进去了多少。但水流的冲击让他根本无法睁开眼,他只能在黑暗中去感受这种属于一个16岁少年的大屌的雄伟和力量。他终于忍不住伸出手,去摸那剩下的还没被自己含进去的部分,竟然能整个手握住。也就是说,他手握了一半,嘴含了一半,少年啊少年,你实在是太可怕了!  U  T8 P. P- q% t% ]3 r' k
# h# f2 E" Q& h' T5 a
  身下的男人已经变得如此的听话和驯服,因此少年今天也比之前的做爱都要温柔,或许更多的是少年已经进一步的感觉到自己真的爱上了胯下这个愿意放下自己成年男人的尊严,甘于跪拜在自己胯下吞吐自己阴茎的帅气中年男子。这次少年没有像前几次那样抱着男人的头用力往死里捅,更加没有像男人内心深处极度渴求的那样野蛮粗暴。少年此时变得是如此的“怜香惜玉”,不忍心对男人下重手,不忍心破坏这张略带有岁月的憔悴但依然俊俏非凡的脸。那就索性让他自己慢慢去探索,让他好好享受一下吧,反正这男子是属于自己的了!少年心里是这样想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