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終於我知道什麼叫做愛:三夜·愛



我們學校除了校慶,各個學院也會有自己的週年。而比較強勢的學院就可以把這種事情辦的規模盛大。這一位就是陪朋友一起來學院參加慶典的。
上上週六晚上九點,。我躺在宿捨床上正無聊的時候,突然一個頭像是小綠花的人敲我:“小可愛,出來玩嗎?”
我頭像一直都是本人,從來沒覺得自己可愛,心想這個人為了約人也是什麼都說的出口,加上又沒有頭像,所以第一印象還挺差的。不過我還是例行回了一句“看看照片?你想玩什麼?”。
對方回的倒是很快,一張照片把我兩個問題都回答了。點開照片,一個精瘦、肌肉線條清晰的毛男擼著他17/4.5的大雞吧朝著鏡頭向我“敬禮”,性感的毛髮從胯下一直延伸到胸口。我揉了揉我的小菊花心想今晚他可有東西吃了。
我看了他的資料,28/179/65,也在我理想區間之內,不過距離怎麼這麼近?我就問他在哪,結果就在我們學校的酒店裡。這下我沒有猶豫,套上褲子,趿拉著拖鞋就下樓去了。
小五分鐘我就到了樓下,然後順著他給我的房號找到了他的房間。有點意外,是個雙人間。他說是陪他朋友來的,不過他朋友出去喝酒了,他一個人就在房間裡想要打炮。
說著二話不說就壁咚了我,然後摟著我一陣狂親。我這個人也比較奇怪,乳頭或者耳朵敏感度其實一般,但是如果被親吻/舌吻或者抱得很緊,就很容易開始騷。所以我很快就進去了狀態。掀開他的衣服,果然和照片裡那副精瘦又多毛的性感身子一模一樣,還有一根火熱的大肉棒在我兩腿間摩挲。我心想今天真是賺到了。4 y. c" W! @# t/ ]" h: \4 z* H
然後我立刻迫不及待地推開他,進廁所裡灌腸去了。為了更好的享用大雞吧,我堅持灌到肚子撐到不行,水幾乎原樣流出的時候才停手。然後在他說自己硬到爆炸之前出來了。) }  i2 I9 H$ u+ R( J7 g
這時的他已經一絲不掛地斜躺在大床上,他剛才把兩張床拼在了一起,此時肌肉微微賁張,一層透明的汗在燈光中仿佛光環,那根我心心念念的大雞吧挺立在兩腿的草叢間。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淫慾,扯開自己的毛巾,跪在床上朝他爬去。5 L& o0 m4 v  R% v/ y( b; @# I5 g
我爬到他跟前,剛想要張嘴品嘗一下這個肉棒。沒想到他有力的臂膀一把把我拽到了面前,然後又是一陣激烈的口舌交纏。他的鬍渣蹭著我的臉,有一種微疼的快感,他好聞的男人氣息縈繞在我周圍,我的小雞吧和乳頭都忍不住挺了起來。
感覺到我變得粗重的呼吸和潮紅的臉,他放開了我,把我推倒在床上,開始含弄我的奶頭,還用手把玩我的雞巴。2 S! r9 ~" \5 L7 M
“啊……嗯……”其實第一次被人這樣撫慰,我敏感地叫了出來。我也忍不住想要給他快感,我試著去用手夠他的大雞雞。而這種淫蕩的求歡舉動顯然刺激到了他,他站在床上把我提坐起來,然後把我摁在他的陰毛中間,開始用大雞吧操我的嘴。
更加強烈的男人腥臊味撩撥著我,我用力吮吸品嘗著這一根性感的肉棒,貪婪地呼吸著混合著性愛氣息與沐浴露清香的體味。我試著向上望著他,想看看我不純熟的口活能否滿足他,他緊閉著雙眼,頭微微後仰,咬著性感的下唇,全身的肌肉和我口中的陽具一個頻率地張開和收縮。這樣一具性感的肉體被我取悅了,我的心裡升起了一種莫名的滿足感。
我把他乒乓球大的蛋蛋含進嘴裡,他忍不住發出了性感的低吟。我伸出舌頭,略過每一個褶皺,然後從根部開始一直盤旋向上,我在膜拜這根充滿生命力的大雞吧。
接著,我又被他摁倒在床上。我們開始69,我繼續吃他的大雞雞,他開始開拓我的菊花。坦白的說,真正能忍住自己慾望先開拓0號的1,真的是不多。我嘴裡的肉棒已經堅硬如鐵,操弄的力度也是越來越大,可是插在我菊花裡的手指卻還是溫柔。他不停的問我,有沒有疼,可不可以繼續。我心頭一暖,一向怕痛卻忍住不說,只是更加用力地吸龜頭,挑馬眼。1 W8 L* D3 p0 U5 m* R% G
他把rush遞給我,教我吸,手指依舊插在我的屁眼裡。我深吸一口,原本已經加速的心跳立刻飆升,菊花仿佛變成一個無底洞,原本還有些難以消受的三根手指,突然有些無法滿足。我發出難耐的呻吟,催促他趕快把我操服。
然而意想不到的是,他帶來的套子找不到了。而淫蟲上腦的我,也已顧不得那麼多,只想著這根大雞吧絕對不能放走。我把他拉倒在床,一屁股將他的肉棒吸入了我的肉穴裡。
“啊~”“嗯……”我們兩個人同時發出淫叫。我緊緻的肉穴被無死角的填滿,大龜頭劃過我的括約肌,撐開了每一個褶皺。他不自主的將我緊緊摟住,胸口絨毛的觸感和他微微的汗味,還有微疼的巨大快感,讓我有一種身心腦都要被這個男人操爛的錯覺。" T, }% o, P/ j/ }% \
無套的感覺,只有體會過才知道。他摟住我在我耳邊說:“我第一次無套,你的騷逼好暖好緊……”舌頭還舔著我的耳垂。我忍不住夾得更緊,他又是一身低吟:“這麼喜歡老公的大雞吧,老公操死你好不好?”
“老公操爛我吧……啊……大雞吧動起來了……啊……啊嗯……嘶……啊大雞吧操到太深了……嗚不行……不要插哪裡……啊!啊!”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把這些小黃文裡的淫話都說出口。而也沒想到我會這麼放浪的他,也更加用力地抽插著我只能勉力夾緊的浪穴。
“騷逼,竟然主動讓人無套操你……你之前是不是也喝了好多精液啊,你的騷逼這麼緊這麼多水,騷屁股抖得這麼浪……”他一邊越來越用力地抽動著大雞吧在我的騷穴裡向上挺動,一邊抽打著我的屁股。
“騷逼……啊只為大雞吧老公浪……騷逼被操鬆了,夾不動了……”第一次體驗到完全操開後沒有疼痛的快感的我,已經無法思考,只能下意識用最低級的詞語回應著這個給予我快感的深。. ^$ d" [" c' ]7 h
他坐直起來,讓我自己動,而體力不佳的我雙腿已經被操得微微發抖,上下活動的速度根本無法滿足這頭嘗到滋味的餓狼。他緊緊摟住我,把我的小細腿環繞著他勁瘦的腰上,然後一把將我抱起來!2 Q/ C3 a6 y' o9 M8 e! Q2 _* ]" p) D
雖然我瘦下來,但是還從來沒有人將我抱起來過,而那個怒張的肉棒也完全插入了我的騷穴。這種肉體的強大,讓我產生了一種臣服感,想要被他更加兇猛地操干。我摟緊他的脖子,他開始向上頂動,還在房間裡四處走動。
“老公好厲害,嗚老公太厲害……啊又插得那麼深,不行了……老公饒了騷逼,要被操爛了……”從未有人到過的深度讓我有一種要被插個對穿的恐懼感,我想要叫他停下。5 w: h7 g9 |# z" T- T( }2 o% h
“說什麼不要,你這騷貨!還不是這麼浪地抱著我,騷逼不是還夾得我那麼用力!浪貨!”他戳穿了我身體的淫蕩,對我的哀求沒有絲毫同情。我只感覺我體內的肉棒更加堅挺,甚至還更加碩大,讓我仿佛又體會了剛被插入時的爽痛。
走了一圈之後,他輕輕地把我放在床上,掰開壓住我無力的大腿,抽出了那根被我的淫水和潤滑劑滋養的油亮紫紅,怒氣騰騰的大雞吧。我以為他不想操了,剛想翻身。結果他只是補了一口rush,抓住我的腳踝,用力拉開我的雙腿,又把那根大雞吧狠狠地插入我合不攏的騷穴裡。. m8 W3 Q8 ?: R* R8 T6 v% l1 k7 c& F
“啊!大雞吧又來了!”- r" y- W3 ^( q' R. a0 ]) }/ z2 ]
“騷貨,還說不要,這不是想要的很那!”他越插越快越用力,春袋拍打著我的臀肉發出脆亮的響聲。我想要叫可是叫不動,也跟不上那種恐怖的快感。呼吸也變得有些不暢,我只能張開嘴,舌頭還有口水都跑了出來,我感覺自己快達到和女人一樣的高潮了。
看到我從一個大學生變成這樣一副癡態,他似乎很滿足,嘴裡的言語也更加粗俗:“騷狗喜不喜歡我的大雞吧……騷狗這麼淫還說不會做愛……嗯,騷穴夾緊一點!”他的大手用力打在我的屁股上,還反復揉捏,把兩瓣臀肉朝他的大雞吧聚攏。1 c5 s/ h. ~) s! s8 ^7 c
此時的我已經沒有辦法清楚的發出言語,只能感受那根巨龍用力地插爛我的菊穴,插爛我的腦子和我的思想。我的腦子只能想著這根大雞吧。
“騷逼,準備好接受老公的精液!”
一句話,把我的思想拉回來了一點。我沒有任何被陌生人內射的恐懼,反而用力張開雙手,把他摟向我,然後在他耳邊斷斷續續地用氣聲說話:“老公……射……射滿我的……騷逼……讓我……懷孕吧……”
然後,那根巨龍達到了一個無法想象的速度,快感衝斷了我的記憶。等我回過神來,我渾身已經鬆軟,他堅硬的肌肉緊緊地壓在我身上,呼吸打在我耳側。已經半軟的雞巴從我鬆爛的菊穴中滑出來,我能感受到裡面微涼的濃稠液體。我插進一根手指,摳挖了一點混合著我倆體液的黃白液體,啊好濃厚好幸福。
我就著屁股裡的精液打了出來。回過神來的他,看著我這幅樣子,也害怕把我操傻了wwww他掏出手機,拍下了我用力擼動著我的雞雞,殷紅的菊穴大張著流出他射入的精液的淫樣

“啊……”我的菊門大開,射入的精液在我高潮後敏感的腸道裡,刺激著我微微呻吟一聲。而他在拍完照后,此刻正躺在我身邊撫摸著我癱軟的身體。, e1 e: x1 V1 s2 a2 f
“你……爽了嗎?”我側過頭,看著他問到。我害怕我不能滿足我想要的人,儘管我們很可能沒有第二次了。) p/ o- r" Z* K2 W* ~" T6 H
他溫厚的大手撫摸著我的側臉:“寶貝今天很棒,我操得很爽。老婆喜歡老公嗎?”我點了點头,他有一下沒一下地拍拂著我的脊背。有一秒鐘,我覺得仿佛感覺到了被愛的滋味。
正當我還在為此刻的溫柔陶醉的時候,他一手托著我的後頸,另一手托住我的兩腿,將我抱了起來。“老公帶被操得走不動路的老婆洗澡去咯!”; p' u/ F! K1 R) S
即使被大肉棒插痛也忍住沒哭的我,此刻卻默默地哭了出來。這麼溫柔,我忽然有一些不想過到明天,不想他離開。" f; A7 J0 E7 _7 o- l' Q
然而還沒幸福兩秒,意外就發生了——他朋友醉得找不到門卡,在門外叫門!他剛把我放在馬桶上又開了淋浴,就趕忙衝進去把戰場收拾乾淨。
“快——快——快開門!”聽著大舌頭想來也是醉的不輕應該不會發現我吧,我撐著浴室門的把手心裡暗想。可是,我知道我還是得走。0 G+ X  q& a* z9 ^* P
他把我的衣物丟進了浴室,把浴室門關上然後給他朋友開門。剛一開門,就聽見“咣咚”一聲,他朋友順著打開的門倒在地上。就在他手忙腳亂地把醉得不省人事的朋友拖上床的時候,我穿好了衣服,從沒關的大門中溜走了。走出賓館,還沒完全暖和的夜風將身上最後一絲溫存吹走。我邁著兩條酸脹的腿,一步一步朝宿捨走去。1 `( K& n# F. @8 V
菊花裡的精液因為太濃稠所以只排出了一點,現在液化了一點,在我腸道深處刺激著我回想剛才瘋狂的性事。大概我也就是一夜的價值吧,從來沒有人想挽留我一下- I0 x9 C% r: g! R
自怨自艾的我,不知不覺已經走到宿舍樓下。手機突然狂震了起來,提示有大量新信息。, J; T( x7 C& v' F5 j8 o  H
哈平時我到處求人操也沒人理我,今天居然有人這麼想找我。我拿出爪機一看,居然是他。點開,發現他發了好多個“在哪兒”,然後又說他朋友直接睡了,他想要我回去。他說他挺喜歡我的,想要抱著我睡。6 q  W1 D2 X; l7 G  \# d+ @5 {
嘿,誰說沒人想要我的!看到“喜歡我”三個字,我渾身仿佛又有了力氣。儘管我也知道,男生們為了做愛什麼話也能說的出口,但第一次聽人說喜歡的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我又跑回了賓館。
他就站在酒店樓下,抽著煙。我顧不得這裡還在學校裡,而且時間也並沒有很晚,一把衝進了他懷裡與他在街頭擁吻。他對於我異乎尋常的熱情並沒有太過驚訝只是摟緊了我,手又摸上了我的屁屁。6 M! ^, K$ n2 Z! n6 R
“回去陪老公睡了,小淫蟲。”他揉了揉我的屁股,牽起我的手將我拉近了電梯。# Q/ a0 p  ^" {4 S2 j$ [
接下來的事情有些超出我的夢幻。他一直牽著我進電梯,出電梯,打開門進房間。在衛生間裡兩個人脫去全身衣物,開始互相清洗。我們互相涂著沐浴露,我感受著手上他堅實的肌肉和雄性的毛髮,感受著身上微微有硬繭厚實的手掌。他藉著殘餘的潤滑為我清理裡面的精液,整個過程情色卻純潔。收拾完之後,他帶著我躺下。我們兩個側身躺著,他從背後輕輕地環抱著我,下巴貼在我的肩頭將我包圍,仿佛我倆是一對真的愛侶。
我是一個睡覺不安分的人,在他的懷裡我也不能夠停下來。而在各種小動作中,我感覺到我的泡泡臀中間,有一條硬硬燙燙的巨蟒3 F7 w- P/ ~7 X
鑽了出來。我耳畔的呼吸變得更加用力了。
“小騷貨,剛操完又想要了?一直用你的翹屁屁蹭哥哥的大屌~”這回是他自己用腰來回頂我了。而本來就情潮未退的我,更是很快就亂了心跳,腸壁微微顫動,穴口張合的速度與幅度明顯變大了。; R, I/ v+ |- Q) v
“唔~”顧忌到周圍有人,我不敢大聲叫出來。他的巨龍又插入了我剛被操到高潮灌精而熱燙的騷穴裡,同時他用手指攪動我的口腔,用另一種手揉捏我的乳頭。
如此多管齊下使我的淫蕩程度达到了从未有过的高度。我迫不及待地扭動著自己的腰臀,想讓那根巨龍在我體內游動。酒店的席夢思“吱嘎吱嘎”地躁動了起來。
“騷老婆,我們去衛生間。”他咬了咬我的耳朵把大雞吧抽了出來。我們兩個輕輕掀開被子,然後光著身子躡手躡腳地鑽進了衛生間。; J' O# ~1 A6 K
關上門,他一把把我抱上了洗手台,我的背一下貼在了鏡子上,一股涼意竄了上來,我忍不住打了一個寒戰。他沒說話,用手輕輕攔住了我墊在我背後。另一隻手就岔開我的腿,大雞吧輕車熟路地插入了我飢渴的騷穴了。
“啊……大雞吧老公又插進來……啊!啊!用力!插爛我!!”我的騷穴仍然非常適合被大雞吧操幹,我很快就享受到了性愛的快樂。我的雞巴也悄悄地硬了起來。1 q6 P: n) t. l9 f7 W: }# i) E
“老婆怎麼騷怎麼辦……呼……騷逼天天都欠大雞吧操……剛餵完老公的精液又要了……唔……還這麼會夾……騷逼看看你自己有多騷……”
他把我的頭用力掰到一邊看向鏡子裡那堪比最下流GV的淫亂畫面:一個細瘦的少年一手撐著洗手台,一手揉著自己的乳頭,兩條長腿無力地搭在洗手台上,一根上下兩個淫穴都對男人大張著——嘴裡含著男人的手指,騷穴則伺候著男人的大屌;而現在他對面的那個男人,渾身緊實但不過分的肌肉遍佈著被少年口水、汗水和淫水濡濕的性感體毛,胯下美麗而英武的巨龍一直無情地朝少年已經無力抵抗的菊門不停地猛攻著,帶動著少年細弱硬挺的淫根搖出淫蕩的曲線,而他的另一隻手卻又溫柔地墊在少年的背後。我的快樂與痛苦都是這男人一手賜予的,我覺得只能用千倍百倍地更淫蕩的肉體來回報他。4 `+ n4 V, a7 m# D" Y
我很快又沒了力氣,雙手也支撐不住自己,兩條腿也有抽筋的前兆。但我卻還想挺動我的腰,好讓他的大屌插得更深更猛。' t( B# Z/ s1 Q! o4 N0 v$ ~
似乎感受到了我的努力,他從時深時淺變成了全根沒入,再抽出來用龜頭卡住我撐壞的菊門。我能聽見淫水拍打濺出的聲音,還有他蛋蛋抽打我屁股的聲音。+ r# Y' i  Y# h
突然他用力一個深插,接著抱起了我,將我的身子反轉成跪在洗手台上,他雞蛋大的龜頭刮擦過我腸道深處每一個角落,這種感覺刷新了我對快樂的理解。
他並沒有仁慈地容許我在此多做停留,更多的快樂和酸痛從他的活塞運動中到達我每一根神經。他的身體貼在我的背上,不斷把他因為我的肉體而發出的淫聲送入我的耳畔。
“浪貨的騷穴我怎麼都操不夠啊,老婆喜歡老公的大雞吧這麼用力這麼猛地操你嗎?”4 P; i2 u7 ~# N  ?5 v( Q4 f1 i$ N
“要……要老公操……我要老公一直操我……我要我的騷穴……騷穴永遠含著……大雞吧……不對,只要——只要老公的大雞吧!我愛老公的大雞吧!我愛老公!”- Z0 I) I3 N" R! b" I" h: |
“老婆的騷逼只有老公的大雞巴才能插得滿……唔唔唔唔唔,騷逼接好老公賞你的精液!!”7 c) ?- [  H2 [2 W) C% q" m0 v
“啊……我要精液……老公的精液……”
騷穴裡的大肉棒以一種令人暈眩的速度運行著,鏡子裡我們兩個人的表情都達到了一種迷幻的狀態。這一次我是清醒著被射滿小穴的。他的大雞吧越插越快,突然變成了重錘擊打著我的騷心。我張開嘴卻發不出聲音,只能任由大雞吧在我的菊穴能征伐。3 r7 U0 \8 \, q6 a# i' }: S6 L8 m
突然,他用力地抱住了我,大雞吧插入了最深處,仿佛一切都停止了。只有那個生機無限的大雞吧,在我體內脹大,搏動,然後一道,兩道,三道……新舊的精液混合在一起,慢慢從我大張的菊穴與他撤退的大雞吧縫中流出,很快在我身下流出了一灘黃白相間的淫水。我揉了揉爽到微微顫動的肚子,卻發現我的腹部滿是我自己的淫水。; i3 Z4 o! g3 u2 y3 b
儘管是第二次內射,但由於第一次我完全斷片,這一次更像是我這隻雌獸完完全全被佔有,被雄獸標記身體裡每一個角落。而每一道熱燙的精液,不僅射中我的騷心,也射在了我的記憶裡。這絕對是一個無法忘懷的夜晚。

第二輪激烈的性事和射精顯然讓他也有些消受不起,他頭伏貼在我柔軟沒有肌肉也沒有贅肉的腹部上。而飽嘗男人精氣的卻似乎有些越戰越勇,可惜我的騷穴也是第一次被正確使用,還不能自如地享受這種快樂。不常鍛煉、四肢本來就無力的我,癱在洗手台上,任由冰冷的大理石檯面刺激著我,使我不至於昏睡過去。
不過到底是精壯的男人,他很快就回復了過來,將我體內的精液摳挖了出來。然後扶著我從洗手台上下來,洗乾淨我渾身各種淫液的身軀,又沖了沖自己。我想幫忙,卻被他拒絕了。  [# |7 t1 Z) ]. G" B9 J
“到時候又被老婆摸硬了怎麼辦?”
“那你就接著操啊……把騷老婆操壞好不好……”我試圖用淫浪的詞語說服他放開我的手,讓我繼續作亂。
“騷老婆就負責在那兒爽,你老公的大雞吧不要休息的嗎?”他衝乾淨雞巴上的潤滑油和我的淫水,用毛巾包住我幫我擦頭髮。
我表示理解,兩個人光著身子走出浴室。自始至終,我們都沒有聽到他朋友有什麼反應,我們以為沒有。
他掀開被子輕輕側身躺下,示意我進入他的懷中。我小鳥依人縮入他滾燙的懷中,他有力的心跳從我的背部一直傳到我的心臟,引發了共鳴。一更夜深,漸漸,我沉沉睡去。
不知過去多久,我仿佛聽見有人在竊竊私語。我並未睜開眼,而是試圖聽清他們在說什麼。* C8 i" W8 [4 `, i$ R) Q
“你昨天操了他?他看上去不像說的那種騷貨?”4 h0 r9 t/ y' d* f6 \$ _7 c7 j
“你別看他大學生又這麼斯文,操起來可爽了。”; E7 U1 I) w4 j8 i% ~
“臥槽,快讓我也爽爽!”+ [7 \3 y8 `' G0 q
“猴急個屁啊,讓他好好睡會!昨天操了他兩回,我自己都捨不得操了。”+ i* h% F0 C8 C- P0 H
“是沒東西射給他吧?”# t$ p5 h  W' L
“切,你現在躺下來,看老子不射你一臉。”9 f: V0 l/ ^/ ~3 n5 Y  x
“臥槽,套子沒少,你們昨天……靠你不怕得病哦!”" _3 G; \" R' D3 A; o) s
“靠,這不沒找到嗎……沒事,他一開始又純又臊的,下面也緊的不行,要不是口活帶勁我還以為是處男呢。”5 H0 I+ O! U) n5 b6 }- K& _
“喲喲喲,怎麼不捨得給兄弟用了是不是?”接著就沒聲音了。
聽到他或許自己都沒意識到他有一點想要獨佔我,我心裡泛起一股甜蜜。我決定主動奉獻,不讓他為難,就算這樣可能會讓他覺得我太過淫蕩。所有人都希望自己操過的人不再和別人發生關係,仿佛兩人除了性之外還有其他的東西。
我假裝自己剛剛睡醒,揉了揉惺忪睡眼,故意裹著被子露出鎖骨與肩頭,貼在他背上。: z4 P6 ]' L3 P* a% p8 e) A2 ]
“這誰啊?”要用略帶迷蒙的語調說話,戲才會真。
“小騷貨你早啊,想不想要一根新的雞巴操你啊?”我趁機打量著這個“朋友”,嗯長相一般沒他帥,身材一般沒他好看,嗯雞巴還行。我嘴上一邊和他哈拉著,眼睛逐漸頂上了那根逐漸變硬變大、還帶著宿醉酡紅的大雞雞。
“人家不能喝酒啦,哥哥先去洗洗好不好?”- _8 A* Y9 }- k- J! X
“小騷貨要求還挺多,行吧你們先操著我去洗個澡。”他朋友說著解開了昨天沒脫下的衣服進浴室去了,剩下我和他兩個人依舊一絲不掛在床上。6 I4 g8 E8 y5 T- R7 z& @7 Q
“騷逼昨天剛被大雞吧操的合不攏,早上起來又想讓人操了啊?!”他臉色有些不好,顯然是因為我的不知魘足。我當著他的面答應另一個人的求歡,很容易被理解為對他昨天的“辛苦耕耘”的不滿意。, ]9 T/ d% }  j: s
“我也是你好,我不是怕大雞吧被我掏空了嘛~”我故意激他,想和他再溫存一下,卻沒想到弄巧成拙。“哦,你男人什麼時候不行了!騷逼,讓你猜嘗嘗老公的大雞吧!”
我沒有穿一件衣服,只是方便了他。他手直接捏住我的騷奶頭揉捏起來,我頓時就沒了力气。接著他拿起昨天丟在床頭的rush,我以為他要讓我聞就沒在動作。沒想到用裡面的液體沾濕了手,然後捂住了我的口鼻!
我毫無防備地吸了好幾口,立刻我的呼吸開始加快,胸口起伏的幅度明顯變大,臉色通紅眼神也有些渙散了。6 Q# v. S  I  R6 y2 J
他把我推倒在床上,用力分開因為rush而放鬆毫無力氣的雙腿,直接就把大雞吧插了進來!經過一夜的休息我的騷穴已經基本恢復緊緻,插入的過程不算順利,但我卻已經顧不上那一點疼痛,我要大雞吧,我只要一根大雞吧插爆我的騷穴。
知道我此刻已經被藥物變成了一頭只知道性交的淫獸,他的動作也不復前兩次的溫柔,他把我的雙腿扛上肩頭,直接大開大合地操幹這個已經熟悉它的大雞巴的騷洞。而我也因為過度的藥量,連給自己打飛機都沒有力氣,只能抱著雙腿任由大雞吧給我疼痛與快感。
洗完澡的他朋友顯然沒有預想到會目擊到這樣的活春宮,他的雞巴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硬了起來。我眼裡只有那根熱騰騰能填滿我的嘴的大雞巴,我張開嘴,吮吸著自己的手指。
而被我這樣一撩撥,他朋友也放棄了演戲的念頭,直接把他半硬的大雞吧塞進我嘴裡,開始頂弄起來。可能由於rush的原因,他好幾次都頂進了我喉嚨深處,我一作嘔就會聽見他發出劇烈的呻吟,而他朋友叢林裡的香皂加腥臊味仿佛在不斷給我補rush,讓我在淫亂的路上無法回頭。我忍不住也扭動腰臀去迎合大雞巴更好地長驅直入我內部。) Y' L4 ~1 O# N
“騷逼,虧我還心疼你,一天到晚就欠大雞巴操的騷逼!”他嘴裡粗話也開始蹦出來,而這只讓我的搔穴和騷雞吧流出更多的淫液。而他朋友一邊插著我的嘴,一邊或掐或捏我無人疼愛、獨自挺立的乳頭,而我就用我靈活的舌頭刺激他的馬眼分泌更多咸腥的粘液。- v$ `& W: w  L! c4 B9 y, [
“快,你昨晚都操兩回了,讓我操一下這個騷逼。媽的,口活這麼好,我都快射了!”他朋友催促著她讓出我身下的位置。而他只是輕蔑地笑了一下:“你那根沒用的屌連他的嘴都挺不住,還不得一插就射~“說罷,又把我拉起來翻過去,變成了背入式。他朋友為了控制射精,不再一直插在我嘴裡,而是一下一下地誘惑著我的唇舌。
“唔……這樣……大雞巴也好深……大雞巴也好吃……原來……做愛……這麼爽……我要被兩根大肉棒草爛了……”迷糊間,我想起來弗洛伊德說人的嘴也是性器官。我想她說的是對的,因為我被口中的大雞吧引誘著,不知廉恥地在他離開我嘴巴的 空隙間,說出了更多淫亂的發言。! I* \1 U; Q7 R9 X  }
“行了,這騷逼已經太鬆了,正適合你這種秒射男。”他緩慢地抽出了他依舊怒挺的巨龍,龜頭棱清晰地刮過我沒一個腸道內褶,讓我一個冷戰。“切,看你那么喘,明顯是要被這個小母狗夾射了吧!讓你看看哥哥怎麼讓這個浪貨浪翻的!”他朋友早就已經迫不及待了,他猛吸了一口rush,然後把大雞巴插進我嘴裡最深,迫使我用鼻子呼吸,壞心的他趁機把rush放在我鼻子下,又是一口猛藥,我本來逐漸清晰的意識頓時又亂成混沌。0 @2 v$ l( P/ t; x4 G
而他朋友則趁機將我調了個頭,於是我被操的肉紅,因為淫水過量而發亮的騷穴就對著他火熱的巨蟒。我故意用力地讓菊門一張一合,迫不及待地勾引他進來一射千“精”。然而,我期待已久那強力的一頂卻遲遲不出現。我回過頭去看,卻發現朋友正在戴套。他也有些奇怪:“我都無套操遍了,你怕什麼?”5 }8 G6 y1 f( Y- O* v  B4 L
“誰知道你有沒有病?還是安全點好。”“哼,你是怕不帶套太敏感吧。”“去你媽的,老子買的上好的超薄!”我的意識逐漸在這些沒有營養的對話中失去注意,突然本能告訴我有東西要入侵我的小屁股。而我還沒反應過來,一條粗長的肉棍就捅進了我被冷落了一會兒正嗷嗷待哺的騷穴。
“啊!”“啊~”我們兩個人同時爽得叫了出來。這根肉棒和上一根不大一樣,龜頭沒有大出棒身太多,整根均勻地刺激著我敏感的肉壁,長度也要短一些,但是粗到讓剛才感覺適合的甬道也感覺有些緊繃。
而他很明顯是被我的緊緻和濕熱迷住了,他開始緩緩抽動,脖子微微後仰,看表情似乎隨時要高潮。, _% s# E8 z& r( o; X, A  |0 U9 n4 h
“操,這哪裡會松!啊~好會夾~肯定是你的雞巴太細了~啊·”我因為rush而溫度異常高的肉穴顯然很受到這根大雞巴的喜歡,很快他開始高速移動,大肉棒十分有力地頂弄著我腸壁深處的一點。然而不知是否因為天賦有限,每次總比正中紅心要差了一點,我用膝蓋將我的身體向後一點點挪去,想讓他插得更深一點。
“哈,騷逼浪起來了,更想要我這根對不對!呃,那就給你!”噗呲噗呲的水聲因為他過於用力的操干而從我們身體的交合處傳來。可是,已經頂到了極限的我,似乎還是有些不得勁。於是半夢半醒的我說出了最不該說的一句話:“哦~哦~怎麼就是插不到~啊,不夠!不夠!”8 a# K, W, ~/ B4 l
他聽到這句話,滿意地在一旁大笑,但我可遭了殃。他朋友休息了一夜的力量此刻體現了出來,他的屁股像馬達一樣開始高速的震動起來!于我就是高速到恐怖的抽插,儘管還是沒有到達我最滿足的點,也讓我爽的兩腿打顫,雙手無力,只能撅起騷屁股給大雞巴爽。不過,到底是頭次出貨,這樣高速的抽插也讓他很快就射了出來。& Y9 v" @" \! X! }* V
“干!要射了!啊!啊夾緊我!啊啊啊啊啊!”他射在套子里,插在我穴內。和被真刀真槍地中出不同,你能感覺到那種熱度和衝力,卻沒有實際的液體感。射完之後的他朋友,仰躺在床上。( \: W# D- X& Z2 f$ j4 }
在旁邊圍觀了這段酒店gv的他也早已快要射了,而伴隨著我把自己打射,他也射在了我身上。我們三人疲累的躺在床上。我卻異常興奮,哈原來性愛真的這麼美好。, ~& b- d( \: V. q: C5 x0 D
這才叫做愛啊~我舔了舔手指上的精液,期待著下一次的艷遇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