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第一次住校在宿舍里干得好爽

高中是我第一次住校,对于一下子有那么多陌生的大男孩一个宿舍相处还真是有点不习惯,不
过我喜欢上了我们的宿舍,一切是因为他。那是和我一个床的男孩,其实应该算是一个发育很
好的小伙子了,身材不是很高,但是却很健壮,尤其是那充满肌肉的双臂,胸脯隆起的肌肉,1 N4 j4 Y; d  X9 J: b
我一看到时心中不禁砰然一动。那张英俊的脸由于长期的劳动晒的有点黝黑,尤其是他笑的时/ D9 c# w% R" Z6 f- V4 T4 b9 }3 `
候,那双眼睛就像天空中的明星一般灿烂,我第一次就完全被他迷住了。我称呼他从不 加姓
,直接叫他的名:海强。每天我总是盼着能快点下课,好回到宿舍,那样又能看见他了。 他  f& @# z9 y& h. R9 q3 d, J
是很喜欢运动的,每天早晨必定要出去跑步,天天如此。这是一个好机会,于是每天早晨都和
他一起出去跑步,我很是喜欢看他运动是的动作和神情,是那样的吸引人,叫人的心跳不由的
加快。在宿舍里有臂力棒,拉力器,晚上他总会赤裸着上身练他那本来已经很健美的肌肉了,
这是我最期盼的时刻了,他那健美的肌肉和流下的汗水,还有那早已鼓鼓的撑起裤档使我不禁
一直的注视他,有时候他会发现我在注视着他,也会腼腆的笑一下,那样子帅极了. 那天晚上

我夜里起来上厕所时,发现他在睡梦中把被子踢开了,身体毫不遮掩的裸露在外边,他穿的是
很性感的白色内裤,那根粗大的阳具早以高高挺起,仿佛是想挣脱内裤的束缚,我能看清楚他( _; d: f' y1 G7 K% \( {( s
私处的形状,我不禁心潮澎湃,轻轻的用手把他的内裤往下脱,那根巨大的私处直挺挺的露了# C  C* Z/ J1 A) p) B- ~
出来,有些黑,但是很粗大,那浑圆的guitou已经探出了包皮之外,涨得通红,紧绷绷的,在月
光的照耀下闪那私处的干部有一条棱凸起,那就是他的射精管吧,看着他健美的肌肉和粗大的; c9 U: z' p- Q6 d+ _7 z- M& Q0 u/ F
阳具,我的下部也有了感觉已经将内裤硬邦邦的撑起来,我用手轻轻地握住了他的私处,有节
奏地捋动起来,好像就是在握着一根热乎乎的硬木棒,在他的冠状沟处我还有意的用一下力,
经过刺激的私处更加坚硬,我不觉的加快了手反对速度,他在睡梦中轻轻的呻吟起来,我加快
了速度,握的更紧了,我看到他的尿道口有一些透明的黏黏的液体流出,他呻吟声越来越大,
忽然他慢慢睁开了模糊的眼睛,看到我的一举一动有一点惊讶,但是很快就被沉浸在手淫所带
来的快感中,他微微张大嘴,从喉间发出浑厚的喘息声,“你怎么干这事?”他装得有些发怒$ y0 [; c) J' s' o% L% s1 c
,我说:“你不愿意吗?那我不做了!”但是他又按住了我的手,带着喘息声小声说在:“哦
—呃—不要放开,再使点劲,加快!快!”我用尽了手掌上的力气,加快了速度。忽然一股乳
白色发黏稠的液体从他的尿道口中极其猛烈地喷射出了,一连喷了好几下,那液体喷地很高,6 b1 Y1 P8 ?6 V0 C) L. s$ R/ @+ f
甚至喷到我的脸上,随着这股液体的喷射,他禁不住”啊!“的一声叫出来,所幸没有人被吵
醒,那黏液很灼热有一股很腥的味道,手上尽是这黏稠的腥液, 我使劲挤他的私处,又有一- G8 q$ e4 ~) U6 t+ R* D: s; U
股流了出来,流到我手上,我知道他终于射精了。JING'YE的气味更加激发了我,我舔了舔手上的
JING'YE,滑腻腻的。他的脸涨的通红,大口的喘着粗气。我檫干净手上的JING'YE,海强说:“过来
吧。”说完指了指他的被窝,我明白了,钻到了他的被子里。 我用双手抚摸着海强的肌肉,
平时只能看一下的健美身躯今天终于能够亲手摸到了。我用双手在他那发达的胸部肌肉上来回; |+ z6 ^% S: ?
抚摸揉捏,他的胸部肌肉是那么的硕大结实,接着向他的腹部摸去,在六块腹肌上不断摸索挤9 a8 h1 B0 h5 S# |
压,用手指用力抠他的肚脐,不知道为什么这一切让我的下身强硬了起来,海强那双温柔的眼
睛看着我,那双充满肌肉的双臂用力地抱着我,他的手也很不老实,向我的两腿之间摸去,一- H1 d1 s1 m) E. E. B1 s: h( V% O
下子抓住了我那正十分强硬的私处,“我也给你来一次吧”,海强用他那双有力的大手不断的8 r4 H7 Z% S: e, ?2 c8 J- L
捋动我的私处,我感到那双手的力量好像通过下边一直传到我的大脑,直接刺激我的神经,像
是在给大脑解痒一样,身体似乎轻飘飘的已经不属于自己了,呼吸不由的加快了,身上便像起4 Q! r# G" Z& Z! Q+ |4 p6 l
了火一样。我毫不示弱也用力的抓住了海强的私处,本来已经有点软的私处又硬了而且硬得很
快,我使劲捋动,感到他的私处上的血管暴起,不停的跳动,我们两个喘着粗气,另外的手在9 F; o7 ^9 x% r" c' a: Q7 {' d
各自的身上互相抚摸着,突然像是一股电流从我的下身传到了我的大脑,非常的舒服,紧接着
一股灼热的液体从我的身体里顺着私处流出,我忍不住:“哦呃!”便射精了。接着海强也忍, ~) R1 Z7 p/ `6 ?) N9 a
不住,一股JING'YE射了出来,他抽出沾满我的JING'YE的手,用他那张漂亮的小嘴贪婪地舔食着。我
们浑身都是汗水,拥抱在一起,海强深情的吻着我,我尝到了他嘴里那特有的味道,他那灵巧# {9 l% u( g: t  A# n4 E6 \
舌头在我的最嘴里身上不停地舔拭,我也用嘴吮吸着他的胸肌乳头,他那特有的汗味真是很诱$ Z# ?& m* T& u: `2 q. x! |
人的。已经折腾到了凌晨时候了,明天还要上课,我只得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他 。第二天我还
得主动地给他洗了床单,毕竟是我引起来的,他看见了,只是朝我一笑,这一下是心照不宣的2 ^0 n1 Q0 y' ~0 n0 b" I
。~那天晚上的事情以后,我们的关系又亲密了好多。不觉的马上就要到期末考试了,天天的
讲义我一看就烦,都会了还一天的讲个什么!这天要上晚自习,于是我便逃回了宿舍刚想蒙上
头好好睡一觉,有人进宿舍了。我拉开灯一看是海强。他浑身被汗水打湿了,手里还有一个篮
球,明显的和我一样逃课。他倒了一盆水,脱下了衣服,只穿着一条白色的内裤,我看到他那! B4 C( @3 C: h3 n" l
阳具又高高地挺起来了,鼓鼓囊囊的,好像是成熟的果实一样,我能清楚地看见他私处粗大的
形状,那不安分的巨根还在不停地跳动着。海强正在洗他那健美的身体,水在他的身上闪闪发
光,更加显露出他肌肉的线条。他用力地擦洗着身体,就像一尊古希腊雕塑一样。我的心中有
了一股莫名其妙的冲动。我用双手抚摸着海强的倒三角状的后背,用力的揉捏着他结实的背部: q, Y6 `9 l# q. W) ^7 G* z1 V
肌肉,接着向腰部抚摸,然后向他的胸部摸去,揉捏着他的胸肌,使劲地捏他朱红色的乳头,) e; O0 {1 C. V- h
他轻轻地呻吟起来:“哦,哦,轻一点啊。”接着我摸到了他紧绷绷的小腹,突然我将双手伸
进了他的内裤中,抓住了他早已经涨得粗大无比的私处,我能感觉到那阳具是那么灼热还在不
停地跳动着。手指触到一点黏稠的液体,我便抽出那只手,将那黏液放到舌间上品尝了一下,
很是滑腻,这就像是一支兴奋剂一样刺激着我的神经,我猛然将他的内裤扯掉,他没有反抗,
我仔细地看着那硕大无比的巨根,闻着那充满汗味又略带些骚的诱人的气味,再也不能控制住! n4 h9 b9 I2 R  r
自己了。我将海强按倒在床上,将他那硕大灼热的巨根含入口中,我用温暖是舌头舔吸着guitou
,guitou涨得很厉害,很光滑又有弹性,海强半闭着眼,很是陶醉的样子,微微张开嘴,发出轻
微的呻吟声:“噢-哦-噢”,我一边吮吸一边捋动私处的干部,上边的血管高高地突起,我的0 X# s& k/ {8 `; Q% }, [
双手更加用力,海强的呻吟声逐渐大了起了:“啊!啊!啊!呃!用力啊!爽!”海强喘着粗
气,脸已经涨得通红。我抽出另一只手去抚摸他的臀部,他的臀部浑圆结实,很是性感,我使
劲地用手捏着,并不断用手捅他的会阴部,“啊!噢!真XXX爽!”海强叫到。我加快了速度# F" w5 ]( A- n- g1 y3 |5 W: N! b
,将他的私处插到我的口腔后侧,虽然呼吸有一点困难,但是含在嘴里的这根不停跳动的巨根
,是那么叫人兴奋。我感觉有一股液体顺着海强的输精管快速的流出来,“不行了!我要射了
!”海强张大嘴,头向后仰,脸上露出了有点痛苦但又十分有快感的表情,我感觉像是岩浆从4 b5 N' l' i7 {8 B+ f& R+ [$ ?0 A9 ]
火山中喷发出来一般,一股灼热黏稠的JING'YE射进了我的喉部,紧接着有是一股,总共射了有七
八股才渐渐停住了。海强浑身是汗水,我仔细品位着那腥液的味道,一口一口的将它咽下。我
搂住海强,抚摸着他的肌肉,我的私处早已充血了。海强说:“来!干了我吧!”我看看他俊- b6 K8 g; h) Q% a  _0 l
美的外表,将他的双腿搭到地上,臀部放在床沿上,扳开了他的臀部,看到了他粉红色的gangmen( A+ J  ^+ B+ i% y4 j9 H5 t
,很是诱人,边上还有一点点毛,海强唾了口唾液,“用这个比较方便。”我接过来,抹在了5 t3 @! s' J  K2 _( T: m
他的gangmen周围和我的私处上,我用力将私处插入了海强粉红色的gangmen里,“喔呃!!!”海强
有些略带痛苦的声音听上去十分的性感,我不由的扭动开身体,使劲的戳刺着他的gangmen,随着$ @) x) X8 @* u1 T9 r1 U4 W; G
私处的一进一出,海强的gangmen被剧烈地撑大,他呼吸十分急促,脸上又红又热,每一下几乎就
是一声大声的呻吟。“啊!啊!啊!不要停下!使劲!噢!使劲!呃啊——”我的私处戳进他# L( Y5 e6 ]7 s' {5 l. }' W5 X- g
的身体,进入了他的直肠里,感觉到里面非常温暖,又有一点痒,舒服极了,一阵阵兴奋的反
应像电流一样传到了我的大脑,刺激着我的中枢神经,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而海强已经是
满头大汗了. 他紧皱着眉头,好像是很痛苦的样子,但是呻吟中又充满着快感。我的大脑中像
被电击了一样,一股热流从体内涌动出来,“呜噢——”我将一腔灼热的JING'YE射进了海强的直
肠里,海强叫到:“噢,好爽啊!”他喘了一阵,但是很快就恢复了过来。我抱着他,用我的, p3 }- _/ z6 z9 R: V6 l+ H
胸部的肌肉摩擦着他的胸部的肌肉,不停得用手抚摸他的双臂和背部。海强一个翻身将我压在
了身下。“我也要叫你尝一下,我的第一次已经给了你,你也要让我第一个干!” 我并没有  K5 c$ B& S7 d
反抗,那正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他拉开我的双腿,用手将巨根使劲捋了几下,那东西就立刻5 I9 _! I1 u" P0 u+ l9 e2 B
充血挺直起来了,他照例涂上唾液,猛地将巨根戳如了我的gangmen,他的私处很粗,一阵火热的
剧痛直刺我的神经,我忍不住叫道:“噢!好痛啊!你小子慢点!”海强一笑:“一会你就知! }& e: c$ v+ W. L, K/ {
道了。”说毕,猛烈地抽动起来他的男根,我觉得gangmen似乎就要撑裂了,一根灼热的肉棒在我
的体内乱搅,又痒又痛,但是我十分喜欢这种感觉,希望海强能够更加用力一点,“海强,用; s" g0 i% m: f* T/ h4 I1 I) T
力,使劲啊!好爽啊!”我真切地体会到了海强刚才的感受,真的是很疼,但是却是很舒服,' b6 g% @6 R9 f9 s" ^
我只是希望他用力,再用力一点。海强浑身火热,身上变成了性感的粉红色,“呃——不行了' `" I( `1 z. J( j: u
,我要射了!”他的巨根涌动着一股热流,“啊!”好像是一股喷涌的岩浆似的,海强把浓浓
的爱液射到我的直肠里,那么滚烫灼热,这是青年特有的。 海强还是没有放过我,他用他那
漂亮的小嘴含住了我的私处不停地吮吸和捋动,他那灵巧的舌头弄的我十分痒,最后我也将我
的体液射到海强的口腔中,海强贪婪的吸食着。我们两个已经浑身是汗了,互相抱着对方,抚
摸着对方的肌肉,床单上净是JING'YE和汗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