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僅有一次的奇妙經驗

阿龍,一個26歲的健壯陽光男,從小到大從不缺乏女伴;健壯的體格加上180的身高,配上一雙單眼皮電眼跟迷死人不償命的親切笑容,時常讓周邊不論男女都不忘看他一眼。
  E/ f+ W6 h2 F; r* j9 e
         如此陽光的人,卻有著一個與他完全不同風格的死黨-阿俊,人如其名,但長相斯文,沒有如阿龍般的體格但有著俊俏的臉孔,身旁也不少女性向他示愛,兩人從小學就認識,到如今依然就跟一般異男一樣時常討論著周邊有多少女生追求。. N/ }5 A- y1 b) t, V
" Y% u$ I0 u% q7 R; H4 d8 X
+ ?$ R7 i) @) y4 Z" p
        然而,在某個夜晚裡,似乎開啟了兩人之間不尋常的關係………
    一晚,在兩人平常的訊息傳遞裡,阿龍偶然間傳送了一張裸上身露出清楚線條腹肌的照片,+ r) r1 x5 V5 A; @
阿俊回他:「靠!你是在約哪個妹子,傳錯了吧,是想讓我玩喔?」訊息已讀,阿龍一直未回覆;十分鐘後,阿龍說出了讓阿俊驚訝的話……………
2 m" E" B: |4 o7 }% d& a( _
        阿龍回覆:「我早就想讓你玩玩看了,我們認識那麼久了,一直好想讓你當我的主人,盡情玩弄我的身體,俊,能玩我一次嗎?」* r8 Q  a- ^* h1 V

        阿俊: 「別以為我們認識久,我就不敢好好玩你!我玩男人跟玩女人都沒在馬虎的」2 i! _: V0 [4 p# J( W+ R

        阿龍: 「是的主人!一切聽你吩咐」

        阿俊: 「你現在立刻從你家出發來這,換上你最帥的西裝過來,逾時我就不玩了」
$ U# C/ C, u" [$ l8 q! I! h
        阿龍: 「主人,拜託等我,我全身上下都快忍不住啦」' l6 w/ l1 O" d9 A+ A* o3 n

" K* ^* U3 a7 a& D+ ]
        二十分鐘後,門口出現了一名氣喘吁吁的西裝男子,挺拔的身材搭配合身的西裝皮鞋,引起不少路人側目。; E4 J) ?* k1 p% C! f( ^( W
        阿俊打開了門,一陣淡淡的但帶有雄性激素的香氣撲鼻而入,原來是阿龍為了趕過來,留了一些汗與身上的香水混合在一起。$ T9 e) u0 D/ V: Z
0 \9 ?; m& l- J4 Z# r; c6 `$ E
        阿龍: 「俊,抱歉,我真的忍不住了,能幫我這個忙嗎? 」

        阿俊: 「進來再說,附近不少人都在盯著你看」
- R! j6 I  _3 `  L
        進到房裡,阿龍正要開口,只見阿俊不等他直接將一個東西罩上眼睛,頓時間阿龍眼前一片黑,完全看不到阿俊接下來要做什麼;忽然感覺到耳後一陣暖氣拂過耳邊,阿龍臉上脹起一陣陣潮紅,原來是阿俊從身後幫阿龍蓋上眼罩,雙手撫摸著阿龍健壯的上半身及聞著阿龍的體味……….' @7 A0 M+ @& w$ X! K; _  d

        阿俊: 「龍,進來我這,你現在就是我的,要服從我的所有命令! 」
4 }$ R. v1 o, o. \
        阿龍不發一語,只見他全身舒服的在攤在阿俊身上享受這一切,不時發出急促的喘息聲。

        阿俊看著攤在自己身上的阿龍,平時陽光帥氣的外表已經夠吸引目光了,今天還搭上一身正式合身的西裝,簡單的白襯衫,搭配一雙高級牛皮的黑皮鞋,清淡的體香讓阿俊內心深處的另一個自己覺醒了。
        阿俊: 「龍,你現在站起來,我要開始了。」
" u4 G1 B5 l( E" Q) t
        正當阿龍還在不知道阿俊接下來要做什麼的情況下,阿俊不知道從何生出一堆繩子,迅速的將阿龍的手腳固定於穩固的角落;阿龍在看不見又是第一次被人玩弄的情況下,難免顯得不知所措,手腳有意掙扎但似乎又故意臣服於阿俊的力量下,被阿俊穩穩的固定住。2 D$ p: c  s0 f- x) G1 q
) M. ^7 n) {7 \/ ~7 E
        阿龍: 「俊,你現在想做什麼,幹嘛把我捆住阿,我動不了了」。
3 ~. U# L, l% p8 m) P
        阿俊不給他喘息的時間,開始將他的手扒開阿龍的西裝外套,手沿著阿龍陽光般的帥臉由上往下到白襯衫,在奶頭附近不斷游移,只見阿龍四肢不斷興奮地顫抖,身體的出汗讓身體曲線在白襯衫下若隱若現的展露,胸口隨著阿俊刺激著硬挺的奶頭不斷起伏,西裝褲也漸漸浮起了一大包。阿俊毫不客氣地使勁扯開了阿龍的白襯衫,襯衫扣掉了滿地,阿龍似乎也被這忽然的舉動叫了一聲……8 n5 h9 @8 R! }. \1 }5 V: T! |( o( u
" f% b6 \" s/ C+ v  M. [
        阿龍: 「主人,慢點,有點太刺……」

        阿俊迅速的將毛巾塞入阿龍的嘴裡,只見阿龍嘴巴動作卻出不了聲音,阿俊不給阿龍喘息的時間將舌尖移至奶頭周圍並將雙手把阿龍的西裝褲頭解開;阿俊的舌頭快速轉動,不停地吸允著阿龍硬挺粉紅的奶頭,同時不停往下盯著阿龍的純白CK三角褲下17cm的大屌由軟到硬在內褲裡漸漸升起;阿俊用盡不同方式舔咬吸允奶頭及周邊的乳暈,內褲裡也逐漸浮現了一隻漂亮的粗直屌,在阿俊雙手的輕撫下慢慢的分泌出了前列腺液,濕透了龜頭附近的區域。( P* o: {# }0 Z5 @
% z2 A9 Y! t1 l/ z" H
        阿俊: 「龍,你用這根大屌征服過多少女生,今天就讓我來試試」) G7 J  a! _  _" V* ?
% X0 ^3 M* f, d: p
        阿俊將褲頭徹底解開,脫下阿龍的西裝褲,露出了健壯黝黑的一雙腿代表阿龍平時都有在運動的習慣,完美的肌肉線條加上迷人的腿長,不為之傾倒也難;長褲被褪下後剩下腳上一雙黑色紳士長襪及高級的黑色牛皮皮鞋,阿龍的腿不停抽動著,被這突如其來的動作及第一次在死黨面前被扒光的羞澀興奮的顫抖,嘴裡塞著的毛巾也漸漸的滲出了控制不住的口水。: O& `2 \: A; Y# p

        阿俊看著阿龍的雙腿,似乎知道這雙皮鞋價值不斐,輕輕抬起阿龍的腳慢慢脫去黑皮鞋;高級的牛皮滲透出優質的皮質香氣,絲毫無一點腳臭味,一雙US11的黑襪大腳就在眼前,阿俊將皮鞋移至旁邊後慢慢欣賞著這對好看又厚實的大腳,隔著紳士黑襪來回用手指挑逗,阿龍內褲裡的大屌隨著阿俊的手指滑動不停跳動,喘息聲也漸漸變大。阿俊見阿龍越來越入狀態索性就將雙腳的紳士長襪脫掉;厚實搭配修長腳趾的微黑大腳,腳背上的青筋微微浮現,乾淨到不讓人感覺到這是剛風塵僕僕趕來的腳,從腿到腳完完全全展現了阿龍平時有在鍛鍊的狀態,陽剛味十足。6 m+ i4 \9 c- U) @
2 [3 P! P  b* z$ ~" |% r
       阿龍這時身上僅剩下一件塊溼透的純白CK內褲,嘴巴附近的肌肉不停抽動似乎有話要說,阿俊取下了塞在他嘴裡的毛巾,阿龍似乎還沒平復不停的喘息,雖然興奮但不忘挑釁。
( t' ]9 m6 I7 A. G5 G
       阿龍: 「主人,你就這點能耐嗎,我玩過多少女人都沒辦法讓我滿意,你一個男人有辦法讓我玩到射精嗎? 」

       阿俊: 「好啊,你這奴竟然敢質疑自己的主人,你可別後悔自己說過的話! 」- }3 d" E/ o$ e  P) ^( v, ?; M: `/ f
. i( Z' {& a) `) N" Z2 ~% \* n
       阿俊將毛巾又塞回了阿龍的嘴巴,從抽屜裡拿出了一把剪刀,沿著大腿內側將阿龍的CK內褲剪開;內褲似乎是太過緊繃在剪開的瞬間一龐然大物彈開在眼前,硬挺漂亮的肉棒,17cm長度,5cm的粗度,龜頭處還不停分泌出透明的液體,不安分地在阿俊眼前跳動,青筋浮現在陰莖表面,下面掛著一對渾圓通紅的兩顆睪丸,只見睪丸不時上下跳動,眼前這隻大肉棒在多少夜晚征服了多少女性,阿俊心想著看: 「我怎麼把你弄射」,雙手變滑下至大腿內側及龜頭處,開始不停挑逗著阿龍。; t& Q5 |2 O6 f" d

      阿龍似乎如觸電般手腳劇烈的顫動著,第一次被人綑綁著這樣玩弄,而且玩弄的竟然是男人,自己的死黨阿俊;莫名的興奮感油然而生,大屌也因為興奮越來越硬;阿俊不甘示弱,在阿龍的大屌上加了少許潤滑劑,一手玩弄阿龍的通紅睪丸,一手不停來回在阿龍的大屌上不停抽插,每來回一次,阿龍的大腿肌肉也隨著同樣的節奏收縮,胸口的起伏及喘息聲越來越大。4 z& T* ~1 k( n( Y6 N; o
. e  v: ]3 {8 q  v! j( U
      就這樣來回不停的抽插及逐漸提高的睪丸,阿俊似乎知道了阿龍已經快到了興奮的高點,只見阿龍的口水不停從毛巾邊緣滴落,阿俊此時將阿龍的毛巾抽走,阿龍通紅的臉頰不停的喘息著,帶著喘息的說: 「俊,這樣下去我真的會射出來,我不想輸! 」

      阿俊: 「誰准你叫我名字了,現在要叫我主人才對,剛剛還敢挑釁我? 」5 v6 F2 {0 g+ d; U9 S# ]

      阿龍: 「是,主人!拜託停一下我不想射」
$ k% G! E) p3 P. `5 Z! z$ ^& h
      阿俊: 「奴怎能命令主人,這是給你的懲罰! 」" Z# E% k' ]6 x' V) ~
/ ?/ F8 R; V) z6 p/ x( l- U0 b
      阿俊加快了抽插大屌的速度,快速的抽動及啪滋啪滋潤滑劑的聲音讓阿龍快承受不住,不停發出啊~ 啊~ 快射了的話語,讓阿俊更加快速度賣力的抽動雙手。十分鐘過去,阿龍被綁住的手腳興奮的抖動,睪丸也加速的上下跳動。8 b* |1 S9 A3 k" ~# M
      阿龍: 「啊~啊~ 主人,我要射了! 」
/ e* v5 t& \. ]' E$ N& `  I6 M3 o
      濃稠的精液不斷從龜頭前端噴出,一道,兩道…足足噴了八道,只見地上純白濃稠的精液,以及還留著剛噴完精液的堅挺大屌不斷跳動著。

      阿俊: 「還沒結束!你現在給我趴下去,屁股翹高! 」

      阿龍的繩索才剛被阿俊解開,就立刻被阿俊壓制到地上,形成一個屁股抬高露出菊花的跪姿。
- e% T, t9 B5 @, ]
      阿龍: 「報告主人!可以先休息一下嗎? 」

      講完話的瞬間,阿龍的屁股傳來一陣痛楚及響亮的拍打聲。& o1 k$ d; `9 q. h

      阿俊: 「不准!誰讓你休息了。」
8 M9 X. B* S9 V: R
      阿龍充滿弧度的翹臀及陽光般的膚色激起了阿俊心裡S的一面,不停抽打著阿龍的臀部,渾圓的臀部漸漸被阿俊打到通紅浮腫,阿龍的全身不停扭動,夾雜著興奮及痛楚,大屌也維持著硬挺不斷分泌著透明汁液;忽然間阿龍的雙腿被撐開抬高,被固定住無法動彈,呈現下半身懸空的姿勢。

       阿俊: 「看來懲罰還不夠,要再更多! 」4 [) B, E7 ?# r8 g: E; |8 O
; q1 g; g, K6 ^0 d
       阿俊抽出了阿龍西裝褲上的皮帶,不停鞭打著阿龍的腳底板,厚實的腳底板被阿俊抽出了響亮的聲音,阿龍痛到眼角開始泛淚,不停哀求阿俊停手;但阿俊毫不領情,就如此抽打了十分鐘,阿龍雙腿被固定住不停抽動,雙手因痛到無力反抗只能無力地揮動掙扎。: ?) f3 L, j' |# a1 [, r
( {# C$ h; d) E1 |& {$ K
       阿俊: 「知道錯了?挑釁我的下場就是這樣」' x; f% g# ]- q* @% P, }# {
) _. W' b0 w: L$ e* c
       阿俊把皮帶丟到一旁,迅速將雙手移往大屌,一手指插入阿龍緊密的菊花裡,阿龍大聲地叫出了一聲: 「啊!主人,放過我吧。」阿俊絲毫不理會,不停搓弄著阿龍的龜頭及抽插阿龍菊花深處,阿俊的手指不停刺激著阿龍的G點,只見阿龍的喘息聲又逐漸越來越急促,如此來回又過了20分鐘,阿龍承受不住刺激,大屌強而有力的又噴出了6道不輸給第一次濃稠的鮮白精液。阿俊解開了阿龍雙腳的束縛,阿龍似乎還沒從剛才的狀態回復,一時間還差點站不起來。# ?  b' J7 e6 l1 T0 r3 i

       阿龍: 「主人,可以結束了嗎? 」- }. q: x$ ~2 r  L( {

       阿俊取下了阿龍的眼罩,將阿龍帶到了全身落地鏡前,鏡中的阿龍絲毫無任何疲憊感,大屌雖沒有一開始的硬挺但仍維持著勃起的狀態。這時,阿龍感覺雙臂一緊,被阿俊拉向後背,雙手被阿俊緊緊束縛。; }5 V+ y' t) k! x1 a

       阿龍: 「主人,你還要繼續…? 」2 v+ N$ k# N) Y8 i- Y7 I

       阿俊取出了電動震動棒,伸至阿龍的睪丸處,高頻率的震動輸出讓阿龍的雙腿不停顫抖,看著鏡中帥氣的自己被如此羞恥的玩著,不停的發出滿意的呻吟,阿俊也不停用舌尖挑逗著阿龍的奶頭。看著自己的死黨玩著自己,原本半勃的肉棒又逐漸雄起,興奮的跳動著,告訴著主人正處於興奮的狀態;阿俊從抽屜中取出了飛機杯,把阿龍的大屌又放進飛機杯裡不停抽插,仿真的飛機杯和被不停震動的睪丸讓阿龍又進入了如同做愛的高潮,玩了20分後又被阿俊取出了第三次精液,雖然也射了六道之多,但濃稠度已有大幅下降的趨勢;此時阿龍雙腿貌似快承受不住,阿龍射後腿軟一屁股坐到地上。; R" P: y: Q* j+ s5 P# |; u- T2 H
      阿龍: 「主人,放過我吧…我真的快不行了」& b+ D& p- z# F8 X

      阿俊看著坐在地上一時間無力爬起的阿龍,將坐在地上的阿龍扶到床上,阿龍以為阿俊放過他要讓他休息,射後的硬屌正逐漸要回覆軟屌時,眼前突然一黑,原來是阿俊又將阿龍蓋上眼罩,雙手雙腳被大字綁固定於床上。  P* [; q4 ]8 c5 z7 b5 y! [
      阿龍正要大喊: 「俊!饒過我吧,我不該挑…」

      話還沒說完,阿俊將阿龍的紳士黑長襪塞入阿龍嘴裡,阿龍只能無力在床上掙扎,此時阿俊將耳機塞入阿龍耳朵,撥放著電腦裡劇情最刺激的A片,隨著女優的呻吟聲,阿龍的肉棒又逐漸回復到跳動硬挺的狀態。阿俊取出了按摩油,將阿龍全身抹的晶瑩透亮,可口誘人,阿俊壓在阿龍身上,不停向阿龍耳後及脖子輕輕吹氣挑逗,可能是耳機中女優的做愛聲讓阿龍以為在自己身上的是女性,臀部不由自主的不斷抬起,彷彿在與人做愛般將身上的阿俊不停舉起,阿俊向下移動身體,來到了阿龍的肉棒附近,阿俊看著眼前這根粗長的屌,心裡想著這吃起來不知道是什麼滋味,不自主的竟將自己的嘴巴由阿龍的龜頭處將阿龍的屌吞了進去!只聽到啊龍叫了一聲: 「啊!好爽」阿俊感到喉頭有種嘔吐感,因為阿龍的屌太過粗長讓阿俊一時間難以適應口中有如此龐大物體塞入的感覺;但隨著時間過去,阿俊也逐漸抓到訣竅幫著阿龍吹屌,只見阿龍臉色越來越紅,但已無太多掙扎因為全身已經疲憊不堪,如此吹了近30分後,直到阿俊在阿龍龜頭處不斷以舌頭來回攪動下,終於射出了三道精液,從濃度已經看的出來阿龍已經無力再射第五次了。

       阿龍有氣無力的說: 「主人……拜託……放過我吧。」

       阿俊將已全身無力的阿龍帶到了浴室,仔細的清洗著阿龍身體上的精液及汗漬,洗好後將阿龍帶到椅子上準備幫阿龍擦乾;此時阿龍的身體忽然傾倒在阿俊身上,發出了微小的打呼聲,原來是阿龍太累了,累到睡倒在阿俊身上。阿俊絲毫不馬虎的將阿龍徹底擦乾,並替他將衣服穿回後抱至床上休息,阿俊把阿龍的頭放置在自己的大腿上,看著舒服躺在腿上的阿龍,陽光帥氣的臉龐似乎也讓阿俊稍微動了心,也慶幸著自己是阿龍的死黨才如此幸運能享用這完美的身體。+ }; y, H3 K. V7 F  {: O
      * o1 j6 x1 ]" e: P3 D: G
       阿俊也因疲累不知不覺地也睡著了,醒來的時候身旁的阿龍早已起床,回復往常的狀態,興奮的跟阿俊說著剛去買早餐發生的事。
" \% @* P1 F8 g1 c, n
       阿龍: 「俊!你知道我剛出去買早餐,有兩個妹跑來跟我要電話耶。」

       阿俊: 「我操,自以為,我出馬一定比你更多! 」1 j! h: X5 k- ~2 f7 @2 d

       兩人回復了往常互虧著對方少把多少妹子,彷彿那一日的事情從未發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