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

一步一步沦为直男的性便器,在堕落中无限沉沦

直男体育生,对像我这样的骚0来说,具有致命的诱惑力。
他们结实的身体、运动场上锻炼而成的肌肉线条、运动后的汗水,甚至内裤上的尿渍、鸡巴与屁眼的骚臭,都让我上瘾。
$ S( a& ^+ o& ]  a# f
从2009年与第一个直男体育生开房开始,7年时间,我逐渐从清纯的小0,沦为他们嘴里的“骚逼”、“贱货”。故事很长,让我慢慢讲。2 G2 b/ T# P' k& J% y9 N) D$ y
5 ?5 S" t% ~* L4 Q
1、从口交到舔肛,他开发了我的重口味
- s  `7 J( ]+ V# {6 z+ k
有朋友是个日本通,他说,为什么日本连夫妻间都彬彬有礼,但是文化却充斥着变态的SM?很简单,平时“憋的”。我大概也是这样子。: B4 B; [4 {) R9 Q# ~! Y3 M
从不错的家庭出身,到名校读书,再到部委工作,长相白净、清秀的我,在别人看来阳光、上进。但是骨子里,我是个喜欢被高大男人蹂躏的骚0
这一切要从2009年说起。2 X1 z5 Q7 I* G% i+ }# A
2009年,我从山东来北京读大学。那时的学生,疯玩的是“校内网”。有一次,我点开了同学页面上的一个好友。一个赤裸上身,下身运动短裤的男生照片,让我顿时不能自已。# _) t. ?* Z1 i4 r. c
那时的我,在高中已经有了给下铺口交的经历。所以看到这样的照片,不自觉地幻想,将头埋到他刚刚运动完的裤裆里,吸食浓浓的汗臭与荷尔蒙味道…
回过神来,我看到他的主页上写着: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院。我突然来了灵感,开始搜索北体大男生,尤其是竞技体育学院的男生,因为那才是真正荷尔蒙爆棚的体育生。
就这样,我跟很多体育生搭讪,但是大多聊一两句,就没有什么进展了。有的知道我喜欢男生后,就再也不搭理我了。直到滨出现。* E6 F/ G- n; X0 J
叫他滨不是亲切,而是我现在只记得他叫“某某滨”。他是山东临沂人,因为是山东老乡的关系,我们就一步步聊了起来。

虽然我有183,但却是个身高控,喜欢比我高的男生,最喜欢他们艹我的时候,用长腿把他们夹住,操过我的人也都说最爱艹我这种长相清秀身材不错的骚货。交往过最高的体育生是190CM,当然,这是后话了。滨说他是185CM,在跟他网聊的几天里,他校内网上的照片已经被我翻了遍。有一张在篮球场上拿着奖杯、露出结实大腿的照片,是我意淫的最佳素材。. n1 r) i; g  F3 g1 w8 ]
聊天中我得知他有女友,而且还换过不少。这种纯爷们的感觉,让我着迷,但也让我郁闷,感觉可能与他无缘了。. W+ P' }4 ^2 _
4 K; j( h9 B: X/ d7 X" g+ j
终于有一天,在聊天的时候,滨突然问我:“你他妈的是不是喜欢男人。”

虽然有点猝不及防,但我也没有掩饰,毕竟早晚是要说的。7 q" B: H6 R0 w: w" r, R! v
我大方地承认了:“是的,而且就喜欢你这样的体育生。9 \! R( ^; M& d, D# \: N
“操,我就说,没事你整天找男人聊天。”. ^) o& A1 D' h
“你知道我喜欢男生了,还敢跟我见面吗?”9 J) ?" d  Z; s0 n" j
“这他妈的有啥不敢的,周六晚上你来找我吧。”
我虽然答应了,但是心里真的没底,不知道他找我什么意思。但是,淫欲还是战胜了理智。

周六晚上见面的情景我记得很清楚。我到了北体大南门,给他发了信息。那天天路上人很少。不久,一个穿着拖鞋的人,从校园里走了出来。
. g( o/ n$ k+ a: g' o3 b; w& p
走近后他向我挥挥手。借着路灯,我看得很清楚:粗粗的眉毛、小小的眼睛,微微有些尖的下巴,脸棱角分明。不是花美男,是阳刚的帅气。我不禁犯起了花痴。当然,我印象最深的是,他腹肌很大,撑得T恤鼓鼓的。说实话,滨真人比照片要性感得多,当时我就有种扑倒到他怀里的冲动
他微微斜嘴笑了一下,有点痞痞的感觉,“走吧。”

“去哪儿?”. g* f* u$ i# P7 U0 h) Q. I) L

“宾馆。”
“啊?”我很惊讶,我以为他只是出于好奇约我见见。9 Z, q+ l; r) c7 D- B" ]. q

“啊什么?难道我们在大街上聊天啊。”滨的回答很轻描淡写。. \' f1 F, F: P) ]
就这样,我跟着他往南走。那时的体大南门很荒凉,只有远处的沿街房有灯光。“这么安静,我还有点怕。”我半开玩笑地脱口而出。没想到,他一把把我搂到怀里:“怕啥,有哥在。”这个温暖的举动,顿时让我产生一种错觉,好像他是我男人一样。
光顾着花痴了,这会儿才注意到,他手里提着东西。
“什么东西?”
“香蕉,买给你吃的。”
在后来跟体育生的接触中,我越来越感觉到他们的这个优点:真诚。有时我是带着试探与怀疑跟他们接触,他们对我却是不设防的、率真的。
一边走我一边想,人家是直男,还是我主动些吧。于是,我略带撒娇的问滨:“哥,见面对我什么感觉啊?”
“白白嫩嫩的,确实该被男人宠爱。”说完他大笑起来。: c/ [4 l9 S& B% u" m( B
" D5 A0 o( w. s  S. h
听他这么说,我心里有数了。淫荡的一面也就释放了出来。我摸了摸他结实的胸肌,说:“哥哥好壮啊。”
( U. \  A# e  K5 k$ N
“操!大马路上你就发骚啊。”他又笑了起来。. N; g7 z% N9 b) n- b" R
边走边聊,很快到了一家小宾馆。第一次跟人开房,我还是有些拘谨的。滨却很洒脱,他跟老板说:“大姐,这是我弟弟。我今晚陪他住。”% L. |& R8 y2 |5 `: F* O
“好啊,让你弟弟给我身份证。”
其实我压根儿没想到他会开房,也就根本没有带身份证。不过滨跟老板熟,我只是说了身份证号,就算登记了。
我问滨,他为什么跟老板熟。他说,以前经常跟女友到这样开房。我当时有点嫉妒。
进屋后,他一屁股坐到床上,躺下,大腿分开。我还不敢太过分,只是将手放在他大腿上,感受着这个体育生的硬度。然后,我们聊了起来。* f* p2 I. C. A8 ^6 `
. r% O6 H& c7 ?4 `+ j' A
我问:“你真的想跟男生那个……”! W  B  _+ ]0 E, d$ n

滨淫荡地看了我一眼:“其实我也是好奇,喜欢尝鲜。以前看漫画上有,也想试试。”7 h! Z$ Z2 c; X3 k  f( k
后来我才知道,他说的漫画,就是那种“女人”既有乳房又有鸡巴的。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类型的漫画.5 |% w% \* ^8 ]2 H. q5 v
正聊着,滨突然来了电话,他接起电话,开始跟对方谈起事情来。
这样健壮的身躯,呈“大字型”躺在我面前。我已经不淡定了。我慢慢俯下身,躺在他的腹部,然后瞧了他一眼。他朝我笑一笑。我明白,这是默许。
于是,我慢慢掀起他的T恤。薄薄的腹肌露了出来,我用舌头开始从上往下舔,他的身体很硬但是很滑。慢慢地舔到了从运动裤里延伸出来的阴毛。我顺着阴毛的方向,将鼻子移动到他的运动裤上。立马,一股混杂的味道扑面而来,让我着迷。有运动后的汗味,有淡淡的尿骚味。这让我想到了直男体育生宿舍的味道。后来我知道,这些直男懒得洗衣服,经常把以前运动完的衣裤,放两天走走味后再继续穿。6 D. ?1 [( \4 ^" d7 M: M, T

我开始拽滨的短裤,他配合得抬抬屁股。短裤很松垮,一下就扯下来了,露出里面淡蓝色的内裤。骚味更浓烈了,还有股精液的味道。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直男体育生的肉体,我不顾矜持,开始贪婪地吮吸、舔舐内裤上的尿渍、汗渍,把每一股荷尔蒙的味道都吃到嘴里。8 P6 `4 L; a& \
滨还在打电话,但是他内裤里面的东西开始变大。我正要掀起内裤,品尝一下这个雄性味道的源泉。滨刚好挂了电话,说:“等一下。”

2 “怎么了?”我以为他反悔了。
    他扔下电话,摸摸我的头,嬉皮笑脸地说:“撒泡尿,免得待会儿做的时候想尿……”
    他跳起身,向卫生间走去,走到一半,突然扯下内裤,背对着我,转头坏笑一下,“你是不是喜欢闻这东西?”说着,很随意地将内裤扔向我。
    被发现自己的癖好,我当时有点无地自容。“还好吧……”我口是心非地回答。等他走进卫生间后,我立马翻开内裤,朝着沾有两根阴毛的地方舔去……
    他刚进卫生间没有声音,想必是鸡巴是硬的,尿不出来。不一会,“哗哗哗”,尿柱撞击马桶的声音就传了出来。听着这阵声音,我舔舐着散发着骚臭味的内裤,尤其是上面微微发黄的尿渍,还有前后连接部的汗味……我发现自己的下体已经把床单弄湿了一片。
    很快,滨走了出来。第一次看到了他的下体。肥肥的鸡巴耷拉着,龟头半包着,圆圆的、暗紫色。对尺寸不太敏感的我,猜测软的状态大概有7、8CM。# [; L1 H( n; d7 t1 _# _  f
    “好闻吗?”他向我走来。
     “那么脏,谁会喜欢闻啊。”我故作矜持。
     “脏?那以后你给我洗吧。”他逗我说,“不过洗前不要偷吃,哈哈。”的确,滨的女友不在北京,他是缺少一个洗内裤的人。让他这么一说,我脸红了,因为害羞,也因为有些小期待、小幻想。
     “原味的在这里呢。”他跳到床上,站着,指着自己的鸡巴说,过来尝尝吧。) _% L( q1 i$ l" R$ o4 j. v/ _1 Z4 O+ x+ i; I6 }
     “跪下。”他突然提高了声调,“女人伺候男人必须要跪着。”
    对于他突如其来的粗鲁,我有些惊讶。但是,他的这些话,也激发了我的奴性。我乖乖跪起身,头刚好跟他下体齐平。: f5 d2 D' h" X* @* {3 e
    我的脸跟滨两腿间的大肉棒只有几厘米,我仿佛能感觉到它散发出的热度与气息。我摸着他粗壮的大腿,抬头看着隐约可见的六块腹肌、凸起的胸肌,突然觉得这个体育生充满了力量。我想,能够拜倒在这样一个男人身下,成为他的女人该多幸福。' Q0 l9 w) P" s
    “想什么呢,骚逼,快他妈的给我舔。”我抖动着胯下的鸡巴。  
  “你尿完都没洗洗,你看,还有水珠呢。”我开始撒娇起来。
   “操!做我的女人,我的尿也要喝。”说着,他屁股向前一挺,粗鲁得将鸡巴甩到我的鼻子上。我也垂涎已久,毫不犹豫地,一口含住。
     “操他妈的,爽!”滨长长舒了一口气。
     我的口交技巧还是不错的,那是在高中学的。高中有一段时间,因为妈妈工作外调,爸爸忙,没人照顾我,我就住校了。+ ?$ u# {8 _9 J# P
    我的下铺是一个人高马大的阳光男孩,虽然不是体育生,但是很喜欢打篮球,锻炼的身体很结实。因为我比较文弱、白净,他也就欣然照顾我了。) i7 [1 p, ]+ y! P" ~4 X
    每次听到他说:“有家饭馆很好,哥哥我带你去吃”;“这个座你坐,我是大男人,站会儿没事”的时候,我真的会有些“少女心”泛滥。虽然圈内的1可能不喜欢内心是女孩的0,但是我不得不承认,在长期跟直男接触、发生关系的过程中,我的内心的确越来越女孩儿化。
    有一次,我在上铺喝水,不小心将床单弄湿了,我嘟嘟嘴朝篮球男说:“哥哥,我床单湿了,没法睡了,咋办?”
    就这样,我们睡在了一起。
    我们是四人间,一个同学经常回家,另一个一躺下就睡死过去。我俩挤在一起,说实话,床小,很难入睡。所以就聊起来。
    青春期的孩子,聊着聊着就聊到性了。他说他能力很强,连打飞机都能打一小时。我顺势说:“我不信,你打给我看。”
    “别闹,你又不是女的,给你看干嘛。”
    “我不管,我就是想看。”
     说着,我便缩到被子了。黑暗中,我看不到他的下体,但是凭借着气味,我的嘴巴准确找到了大肉棒的位置。很自然地,我抵御不住嘴边荷尔蒙的味道,含了起来……, d0 o5 E+ ]9 P3 u% g
    篮球男只是觉得我调皮,并没有多想什么。就这样,一有时间我就给他含鸡巴。在卫生间、宿舍、教室……他经常“指导”我:再深点;这里轻点;这里用力点;舌头别闲着,等等。
    有一次,约好的时间回宿舍吃鸡鸡,他因为打篮球误了时间,我就跑到操场上。有一个队友居然对他喊:“嫂子来找你了。”其实我外表一点不娘,只是白嫩些。队友也是开玩笑而已。他也没反驳,只是嘿嘿地笑,当时我还是幸福的。
    一年时间里,我跟篮球男有太多的故事,当然,他不是此次的主角。滨对我的调教就要开始了


 3 % W  W6 q0 E  B" D8 K% x
骚逼,我的大鸡巴什么味道?”1 J! C2 g7 ^9 J- Q  \" l
3 v! m2 v, [- ^% m" m% ]4 p3 Q( U: g4 m
“有一点点骚味……”我含着半软的大肉棒,支吾不清。其实,虽然滨内裤上味道很大,但是鸡巴上,并没有太大的味道。我是个矛盾的0,既怕1下体熏人,又怕索然无味。滨的粗大阳具只有淡淡的咸味,估计是刚才小便的原因。但当我用嘴唇慢慢将包皮推开后,一股腥臭的味道窜进我的口腔和鼻腔。被性欲驱动的我,没有反感,反而很渴望。我想是滨运动量大加之包皮半包,汗水、尿水、包皮分泌物在一起发酵出这种“臭男人”的味道。
  
“冲澡的时候没扒开鸡巴头洗,故意留给你的,让你用嘴给我洗。”
“哥哥真会整人。”我吞吐口水冲洗着龟头,将骚味全部吞咽到肚子里。然后舌头反复摩擦龟头下方最敏感的地带,这根大鸡巴就像充气气球一样,迅速膨胀起来,瞬间坚硬如铁,青筋暴出。我心想,体育生的爆发力就是强。鸡巴估计15、16CM,算不上大号,但是很粗、很直。9 Q5 _% S) Y$ ?) x- {! l2 Y
“嗯嗯……啊啊”我嘴里吃着大鸡巴,鼻子里禁不住呻吟了起来,再加上口水的声音,我的性欲被彻底激发了起来,另一只手开始快速给自己打起飞机。- [7 k9 R# H5 @# Z
" i* t1 X; C9 s, e
“贱逼,我还没操你,你就叫床了?”滨不时地调戏着我。然后用脚踢两下我的鸡鸡,调侃说:“你他妈就是个骚逼女人,长鸡巴干嘛。”.* M1 c6 o* A# T$ f
“嗯嗯,我是哥哥的女人。”说完,我开始将腮帮子缩紧,口腔里形成“真空”,然后含紧龟头,并向外拉扯,等龟头快要脱离口腔时,再一口含住,径直将鸡巴插入喉咙深处。2 V& n/ b& g. T0 S) Q5 E% |# Q
滨颤抖了一下,脱口而出:“真他妈的爽,说,你舔过多少男人的鸡巴,口活这么好?”6 N/ \7 `4 l3 k3 j( c2 |1 Q
“快说。”他把鸡巴抽离了我的嘴,然后一下把大拇指塞进我嘴里,开始搅拌,一股咸味蔓延至口腔深处。4 n7 v4 x2 i( z# J& R: V# @

“就一个。”我真的就只吃过高中的篮球男,只不过当时几乎每天都练习,所以熟能生巧。
“放屁!”滨猛地将鸡巴插进我嘴里,“真他妈想把你拉到我们宿舍,玩成公共厕所。6根骚臭大鸡巴全插你嘴里、尿你嘴里、射你嘴里,好不好。”
+ @3 [. L2 Z9 R
滨这番侮辱的话,让我十分兴奋,我一边“嗯嗯”,一边加快速度服侍这根大鸡巴。含、舔、吸、刮,使出各种手段,刺激滨的大肉棒。滨有时会猛地插进来,然后快速抽插,就像操逼一样。插得太深时,我会有些呕吐的感觉,但只要听到滨每说个“爽”字,我就得到极大快感。
“真他妈爽。我想尿你嘴里!”滨突然用两根拇指扒开我的嘴


4  j, A! Z3 J' e7 l, X$ v, Z
“不要啊……”我“呜呜”地摇着头,“下次再玩好吗?求求哥哥了。”. D; L1 {1 @4 ]
) l! x2 x3 E- E0 s
“行吧,”滨有点不太高兴,“你往下舔舔。”我开始往下含住滨的蛋蛋,又吸又舔。毕竟,没有满足滨刚刚的要求,我心理还是有点愧疚的。很快,滨就说:“再往下点。”我的舌头慢慢移到他的会阴部位,由于刚才的抽插运动,这里有些湿润,有一股子的汗味,不过很温和、不刺鼻。

“再往后点。”滨邪恶地看着我。

“再往后?那……不是到屁眼了?”
“对!”滨斩钉截铁地说,“你是要喝尿,还是给老子舔屁眼?!”

“这个……”对于这么重口味的要求,我一时间不知该怎么办。我很想使出浑身解数,伺候爽眼前这个高大直男。但屁眼那可是拉屎的地方,这么肮脏,自己要用嘴亲上去……而且,体育生是“肉食动物”,运动量又大,又不太讲卫生,屁眼肯定比一般人要臭……万一他大便后没擦干净……这些想法现在听起来很矫情,不过当时,我的确进行着思想斗争。

“屁眼……也太脏了吧?”我可怜巴巴地望着滨。5 D$ Y4 [) B9 U, T9 X% b4 v+ d

“你他妈的不是要做老子的女人吗?做老子的女人,老子身上多脏的地方,你都要舔!”滨一把托起我的下巴,让我仰面对着这个高大威武的体育生,看着他起伏的腹肌和高高翘起的大肉棒,这份爷们与力量,让我觉得他的命令是不可抗拒的。
“可是,你洗过吗?”我支支吾吾地说。
听到我妥协了,滨突然温柔起来,“放心,宝贝,下午打完球洗过了。来,尝尝老公的屁眼什么味道。”2 ]  H7 W2 }3 j- O6 R

滨转过身,这是我第一次仔细端详男人的屁股。从细腰处陡然凸起,像两个半球,又翘又圆。手摸上去,外表光滑,里面却很硬,这种质感一定是球场上练出来的。我不喜欢健身教练的身材,总觉得他们是“纸老虎”,外刚内虚。最喜欢这些粗野的体育生,在球场上奔跑、冲撞锻炼出的身体,即使视觉上不完美,也很有味道。翘臀、粗腿、宽肩,这是我心目中完美男人的身材,之所以形成这个标准,应该就是因为滨。
0 S- v- B' W7 s* z0 @
记得国外有个调查,问:女人对男人哪个部位最感兴趣?大多数男人给出的答案是鸡鸡;而大部分女人给出的结果是屁股。当时,我觉得扯淡,因为我自己并不关注男人臀部,而现在,我被这个直男爷们的翘臀吸引住了,竟有一种想要亲一口的冲动。“怎么变得这么下贱?”我当时惭愧地问自己。

我轻轻将两边臀瓣掰开,探寻这个男人最神秘的地带。灯光从上面打下来,我看不太清,只隐约发现一个黑黑的洞口,掩藏在一片阴毛之中。我将头靠近些,想看清楚点。结果,一阵臭味扑面而来
“有味道!你没洗呀。” 
1 o) z& W( j) j, w
“妈逼的,没洗你就用嘴给我洗!”滨有点不耐烦。& P$ h( Z# ?. ?, n9 {8 K9 a4 s

事后我想,滨应该是洗过,但是,直男洗屁眼,向来只是很随意冲一下,里面的味道根本洗不掉。有的时候,屁眼沾水后,再穿上内裤,捂一天,反而味道更大了。尤其是体育生腺体分泌旺盛,他们自己说洗过了,如果你直接含上去,一定会生无可恋。在以后跟体育生的交往中,我没少吃这样的苦。2 C( x" J" [4 {& U3 d
/ p0 T9 Y- \* T: _/ |
“少他妈废话了,又没让你吃屎!”说着,滨一把把我的头按在了他的屁股上。
我的鼻梁刚好塞进滨的屁股沟中,一股屎臭味冲入鼻腔。还好臭味并不浓,更没有大便后的残留物,因此不至于难以下口。看着这么结实的屁股,想着难得一遇的帅气直男体育生,我情不自禁地伸出了舌头
“小逼,爷的屎眼香吗?”
4 S( E# y+ ]9 M" q! K8 z
“好臭,真讨厌。”3 `4 z$ x+ H5 v6 ]0 [
“哈哈哈哈。”滨大笑,“以后你会求着我想吃的。女的舔过后都说好。我前任还不许我洗,打完球后直接坐她脸上,这逼吃得直流水。下次我让你也尝尝。”0 _5 q- M2 H3 r7 j! t; z! e

“真恶心,谁要尝。”& p. C% x" P% V

虽然嘴上抗拒,但是,我承认,滨的这些“无赖”话,让我更加兴奋。我的舌头第一次舔过去,其实根本没有舔到屁眼。因为他的臀瓣夹得太紧了,我想这是常年运动的原因吧。刚好,这时滨将屁股微微撅起,我顺势用力把屁股扒开,只见一圈黑黑的褶皱,向一条黑红色的缝隙汇聚。这条肉缝像一张薄薄的嘴唇,还在轻微地张合。这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场景,我又害羞又激动。. T& z6 }+ e$ g7 S  l
我继续用力掰臀瓣,肉缝中的红色嫩肉开始向微微外翻出,我再也抵制不住诱惑了,将脸微侧,迎着微微的屎臭味,将舌头顶向屁眼缝隙。" O0 j+ h: B9 O
“哦!爽!第一次女的给我吃屁眼的时候,我他妈差点射了。”滨用淫荡的语气回头跟我说。9 j* Q  |- I9 L3 N3 |  H
有网友说屁眼是苦的。但我这次没觉出苦,只是觉得微微有点咸,可能是滨的汗。当然,什么“口味”并不重要,因为真正让我痴迷的不是味觉,而是嗅觉——夹杂在屎臭味中的浓浓荷尔蒙味道!6 E) h$ b# |7 M' Q
6 r% Q/ v3 g! f
英国著名心理学家霭理士有本名著,叫做《性心理学》。书中将体臭归为第二性征。恋臭的人可以从嗅觉中得到性满足。“有的女人会因为臭味的刺激而产生强烈的性欲,这种臭味包括男子的体臭,或者体臭与烟叶的混合味。”经过滨的调教,现在我的口味比霭理士调查到的要重,只要闻着微臭的屁眼,我就可以很快达到高潮。+ h7 f+ e- B' p" a) i; M

我开始疯狂舔舐滨的屁眼,围着褶皱舔几圈,然后将舌头停在屁眼中央,不停往里伸,想从这个体育生的身体里,掏出更多的味道。
" y& x1 O# c8 N( n; L+ t. E
“操!你可真骚啊。简直要把我的屎吸出来了。”说完,滨转过身,猛地将我推倒。
“哥哥的屁眼真好吃,我天天都要吃。”在性欲的驱动下,我说出了平时让自己感到羞愧的话。5 d6 ?5 D* A. D, }) c  g) U* _! y$ A
. `& w% e( F5 F+ h$ z
“骚逼,我来喂饱你。”说着,他猛地将我按倒,一屁股坐在我的脸上。3 d! T- k* l2 ^
虽说已经舔了屁眼,但是滨这种拉屎的姿势,给我带来的侮辱感还是前所未有的:自己像马桶一样,用脸接着男人的肮脏的屁眼。当然,也正是这种被凌辱的感觉,让我产生到巨大的被征服感——一种小0内心深处最渴望的感觉。$ }. n6 [: v; S
上小学的时候,我曾经偷看过父母的录像带。一个女人吃鸡巴的画面让我很震惊。我单纯地认为,这肯定是假的!说不定男人鸡巴上包着一层薄薄的透明塑料膜,谁会用嘴含住撒尿的地方呢?
, C+ D( o2 n0 p+ o0 A
而事实是,一旦被一个男人征服,你愿意做任何事情。看到有的网友说,自己喜欢给男人做厕纸,甚至吃黄金。我虽然不能接受,但是完全可以理解。当然,我不敢跟滨提起这样的情节。因为以他的重口味,很可能会想试试……' D- Z, O  Z7 C) Q5 \) U" ~8 E0 L
此时,滨的屁眼大开,我可以舔到每一寸肌肤,甚至里面。这个姿势使屁眼的那条缝比刚才张开的更大了。我使出吃奶的劲儿,将舌头往里伸,虽然眼睛看不清,但可以想象着舌头与缝隙两边红色的嫩肉摩擦、纠缠……
“逼嘴真会吃。生下来就是吃男人屎眼的!喔喔……啊啊啊……”滨浑厚、低沉的声音给了我更大的动力。# e! E0 {8 |( }0 h
' {2 E- z1 v' A: @5 H9 Q& X% H. ]
随着滨屁眼缝隙的张合,我总感觉,屎臭味好像不断窜出来。当然,这应该是我的错觉,因为经过反复舔吃,滨屁眼里的臭味淡了许多,只剩下男人身体的原始气味,我也稍微休息一下发麻的舌头。
“谁让你停的!快舔!信不信老子拉你嘴里!”

我赶紧将舌头再次伸进眼前这个幽黑的洞。听着男人粗鲁的言谈,摸着肌肉紧绷的大腿,闻着像春药一样的雄性臭味……我觉得下体快要爆发了。我赶紧平复一下心情,生怕控制不住射出来。% \6 O" V5 S6 Q. b# {* j2 r! G+ n
" {( q8 J4 o' R; D* N8 `/ M
“听你吃得吧唧吧唧的,这么美味?要不要给你制造点更美味的?”! _5 C5 e9 R! }: C: N+ g  K
“什么东西呀?”我以为滨想射了。
“从你男人的肠子、屁眼里出来的,又粗又长,直接送到你嘴里的东西啊。”
$ m# V2 k" \; ^# P2 ]8 h8 v
“啊?!不要不要!我可接受不了。”我赶忙不停摇头。9 J) A: F. ]; z. @6 n: W9 w! o: `
“操!看把你吓得,就是逗你。哥没那么重口味。”

我想也是。滨这么说,应该只是寻求刺激,寻求凌辱的快感吧。就像男人说“干死你”一样,是不会真这么做的。
我继续舔着,滨蹲得有些累了。突然,他直起身,然后单臂支撑,悬空在我身体上方,痞痞地对我说:“骚逼,想不想让爷给你留个种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