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星期日

目睹18歲小處男被開苞

放完五一的假回到北京,還剩最後一天的休息。正不知道幹什麽的時候,億哥發了短信給我,問我回了沒回。我說回了,他立刻問我想不想玩一次。也許是假期的時候憋的太厲害,我立即答應了。" c5 S3 E

億哥是早些時候認識的,我們做過。他是個性欲極強的人,快30歲的人了,身材還保持地相當好,胸肌自然不必說,非常難能可貴的是他居然還有幾塊清晰的腹肌。他說他在辦公室的同事一個個都像懷孕一樣的有大肚子,隻有他一個人鶴立雞群,很受女同事歡迎。

只是億哥比較神秘,認識了許久也不知道他姓什麼
。我第一次見他的時候問他該怎麼稱呼,他說他是1,就叫他億哥,於是就這麼叫了,時間久了也就習慣了。 D' ]! h$ |- z" J: \9 r5 N

廢話少說。億哥這回在清河的如家開了房。我到那裏的時候剛下午2點,億哥已經裸着身子躺在床上了。我也不浪費時間,火速脫衣服沖了個澡,然後就爬上了億哥的身子。億哥一把抓住我的頭發,用力往他的下身壓,我就順勢含住了他的雞巴,大口吮吸起來。4 R4 @, x. A2 W- L
億哥的雞巴大概有17厘米,青筋暴起,超級的堅挺無比,我一口一口努力吸著,同時用舌頭輕舔龜頭& q( f$ u- z: D/ e- _! w
,爽得億哥呻吟起來。沒幾分鍾,他就忍不住要操了。他翻身讓我躺在床上,熟練地帶上一個套子,然後將我的腿擡高,猛地一挺腰,大雞巴就插了進去。
我大叫,說億哥你好歹用點潤滑的,疼死了。他不管,他說你都被幹過那麼多回了,别裝嫩,然後就大力抽插起來。億哥喜歡深插,每一次都把雞巴完全拔出來,再猛地插到底。開始的時候是慢拔快插

,後來就是快拔快插,頻率相當高,整個屋子裏就是床嘎吱嘎吱響的聲音,他撞擊我身體發出的啪啪的聲音,還有我放肆的呻吟以及億哥的低吼。.

`7 M* u! Z+ }! R' t6 P& |- ?
; @. I) {9 R& y

億哥換了好幾個姿勢,最後讓我趴在床上,他壓在我背上操。也許是我憋了太久,我的雞巴跟床單摩擦著,沒幾下就射了。億哥見我射了,便加快了速度,沖刺一陣後,從我後面拔了出來,摘了套,一陣狂射,我感覺我的後背都被他的精液覆蓋了。
洗完澡,我們躺著休息了會兒。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醒的時候已經5點了,我看到億哥正用他的筆記本上北同。我說你還找人啊,他說是啊,剛才又想了,看你睡的那麽死不好意思叫醒你,所以上聊天室看看。我問他有什麽好的嗎,他說他正在說服一個處男過來。我一聽處男覺得挺有意思,忙問他什麽情況。他說身材跟你差不多,才18歲,林大的學生,離這裏不遠,今天是他生日,他想嘗個新鮮


億哥果然很有魅力的,那個男生答應過來了。據億哥說他給好幾個處男開過包,他自己非常喜歡幹處男,後面緊,舒服,這回我終于能見到億哥的功夫了呵呵。

我們一起出門接他。見面之後先在附近的一個小館子吃了個晚飯,然後立刻回房間。那孩子長的挺文靜的,有點害羞。回到房間後億哥讓他去洗澡。他洗了有半小時才出來,出來時就穿著一條内褲。
% n0 e4 x& n: H4 W
7 c- @/ N) A8 U( ~" p9 f
億哥和我早就脫了衣服,隻剩一條内褲,躺在床上等著了。我們讓他躺當中,然後看著電視聊聊天。小孩子很緊張,一動不動。聊了會兒之後,億哥出手了。他爬上了小孩子的身體,開始親吻他。小駭很順從,任憑億哥吻他的嘴,脖子,耳根,一點點往下。億哥脫了他的内褲,露出了一根16cm的雞巴。億哥是純1,不給人口交,所以隻是幫他套弄幾下,然後就脫了自己的内褲,坐在床頭,然後讓那孩子趴下,把頭埋在他張開的兩腿根部,命令他口交。孩子猶豫了一下,還是抓住了那根大雞巴,舔起來。億哥一邊指導他,一邊探下身子摸他的屁眼。7 \9 B9 B/ N( E! Xw& v- p" |
億哥一邊喊爽一邊說,這屁眼真他媽緊!他示意我多用點ky,塗在小孩的屁眼上。然後帶上套子,把小孩翻過來,像剛才幹我那樣舉起他的雙腿放在肩膀上。億哥在他的屁眼周圍蹭了幾分鍾,然後慢慢挺進。 E, D) E) _4 g9 E5 c
3 U0 R) ]) b6 E5 }4 E6 N
2 N7 _: M# ~/ D1 {
我聽到噗的一聲,再看,億哥的龜頭進去了,小孩疼的龇牙咧嘴,億哥忙俯下身子吻他。小孩子不斷地用雙手推億哥,卻被億哥死死扣住肩膀,動彈不得。待小孩平靜後,億哥繼續一點點進入。每當小孩疼得叫喚,億哥就吻他,撫摸他,但并不拔出雞巴,顯得相當有經驗!
: ~, M9 j6 M( @. T% y# F
約莫過了10來分鍾,億哥大功告成,他的雞巴完全插入了小孩的屁眼。他大喊一聲爽,說太緊了,舒服死了。那小孩已經大汗淋漓,我幫他擦了擦,告訴他好戲還在後頭。億哥開始運動了,他慢慢抽出雞巴,再慢慢頂入。孩子剛開始不适應,但漸漸地表情就沒那麽痛苦了,億哥的幅度和頻率也開始加大。操了大約20分鍾後,億哥也開始像操我一樣叭嗒叭嗒操他了,邊操邊不停地喊爽,說操處男是世界上最爽的事情。我摸了一下他們的交合部位
,發現億哥的雞巴無比堅硬,每一下都操得小孩飄飄欲仙。9 q6 i8 {. v- d7 V3 X9 M
小孩子在半小時後終於受不了,億哥也被夾得爽到頂點,他們幾乎同時射精。億哥射完之後還不想拔出來,他躺在那孩子身上歇了會兒,繼續吻了他幾下,才離開了他的身體去洗澡。小孩子洗完後匆忙就離開了。走的時候說下回還要找億哥,億哥嘿嘿一笑說好的。小孩走後,我跟億哥開玩笑,說你那麽容易又找到一個甘願問你服務的
,真夠厲害的,億哥狂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