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2日星期日

嗨的懵懂學生天菜


這是我去某位嗨友家,突然發生的一件事,因為我始終對帶沒玩過的人碰東西,很感冒,那次約是4P,嗨友和我和兩個大學生,學生A顏質最高,身材結實有胸腹肌,屌黑上翹16粗五,簡稱A生,學生B陽光肌肉結實,屌較白粗長直17粗5.5,嗨友的屌最大,恐怕有18粗六up,沒勃起就比大多數人勃起來得大,身材瘦結實,也算man型男。 一開始我們4人,各兩人互幹,都是BB,也都是彼此可以很嗨很淫的玩,但我屌破皮太痛,當1不舒服,想說就讓其他人再找一個,這時A生說,他有個朋友認識聊天很久,一直想跟他玩看看,於是就讓A生的朋友來,但我們的條件是,角色要不分,不能太肉,不要太娘泡的……在太嗨的情況下,就沒注意小細節。 當A生朋友到的時侯,我嚇了一跳,因為兩人才第一次見面……且他朋友看起來很像校園偶像類的校草,看到我們也非常有禮貌……一來到這就躲在床角處,生澀害羞,根本是清純開朗,笑起來少年美的一個陽光大男孩,還是某國立大學的高材生,就簡稱C生好了,我當下就覺得他沒用過東西,果不其然……跟他討論東西後,我跟嗨友都傻眼,是啥都不懂的白紙,我們倆咬耳朵說「慘了……該怎勸退他回去……」,這時A生跟他比較熟,倆人就一直聊,A生打算帶他使用……B生也瞎起鬨,說嘗試看看,而且B生不喜歡C生那太害羞的狀態…… 
但C生大概覺得A生很優帥,所以我們就讓他們兩個互動,因為C生沒用東西或離開,我們也不好意思再嗨下去……,於是A生就讓C生吸了幾口,還要他別浪費呼乾淨,這時當下C生整個人轉變,話變多,也整個靠在A生身上,這時A生脫了他的上衣,並直接跟他接吻,C生也放得很自然,當C生連內褲都脫下,露出陽具時,我看得兩眼發直,是很美的一隻咖啡色,也有17up的粗五上翹,而且睪丸是我們4人裡面最大的,他就這樣赤裸在我們面前,很自然的勃起,還會不停流水…… 大家看到後,也都很自然的脫了,我負責打開嗨片,B生就先幫嗨友呼煙屌……A生就跟C生彼此互吹愛撫,但A生較急,很快就想跟對方10,於是C生就拿出幾個套子,套在自己屌上,A生這時回「就先戴看看好了」,C就這樣一直狂幹A的穴,但A就跟C說「你這樣我好痛,先拔出來休息一下,等等換我幹你」,於是A就一直幫C用手弄開他的緊穴,比較開了後,立馬戴套緩緩插入,但第一次總是特別痛,C生非常的抗距,幾番下來,弄得A一直軟屌,這時嗨友就忍不住了,拿出零膠和G水跟RUSH,並說「用這看看,會不痛很多」,C生對什麽都好奇,煙上了竟不問就答應試了,一段時間後,C回「這種感覺好特別喔,穴那邊癢癢的,而且身體變得很舒服,好想要,快插進來」A把好不容易把屌弄硬戴套子上,終於成功插入,並來回一直抽插著,然而B跟嗨友玩得超盡興,無套煙上盡情10,我看到A一直注視著他們,屌乎硬乎軟,似乎很想把套子拔掉,C一看到它們這樣就說「他們交接處抽插,看到我好有感覺喔,而且還無套的,他們是情侶嗎?」A說「你想試看看嗎?我會變得不會軟,感覺會比剛剛舒服很多,而且也能讓你一直幫我呼煙屌,這樣更爽」C回「沒問題嗎?我第一次跟人10,無套我們互相喜歡我才想……」A答「哇..你這樣根本處男吧,還好吧我們算認識很久了,而且我很喜歡你啊,你呢?試一下…真得不舒服就不要,真得差很多….」C很靦腆的回「嗯..你的話我可以….就試一下看看那種感覺」A答「嗯..那我拔套了喔,要無套了喔,你幫我再呼一口煙屌」C回「好….如果你能更硬的話」說完…A當下給C呼一口濃得,並把套子緩緩拔掉,讓C一直呼他的屌,A說「幹….就是要這樣..」,然後他就把手上的套子弄破,並說「套子要這樣用,當屌環…」並套在陰囊跟屌上,變得更加脹硬,然後就深吻了C,並把他的腳打開,並說「要進去囉,你看清楚,我的屌要進去幫你破處了」C回「嗯…..我一直再看..,他們也一直在看我們..好妙喔」…當然我們都噤聲看著這一幕,B生就很白目回「靠….煙HI大家都BB的,小朋友快長大吧」我在一旁只是呆呆地看著,沉默不幫腔,或許是一種灰色的選擇,而嗨友覺得無所謂,但其實他也很喜歡那個C,很想跟他玩嗨….
這時A的屌脹硬到,我都快認不出這是他的屌了,比剛剛大太多……還懷疑16粗5根本是謊報的,C一看到就說「幹好大….比剛剛大太多,會非常痛吧,要加多一點潤滑」,A一聽就拿了床邊的凡士林,弄滑他的大黑煙屌,並說「煙嗨無套,凡士林更滑更不會一直乾,戴套才用潤滑液,晚點或許連凡士林都不用了」C回「我好遜….都不懂,都交給你了」,這時A把他潤滑過的屌,無套脹大的龜頭碰觸到C的熱穴,C回「靠…好熱,好燙的感覺」,A這時還沒聽他說完,就直接把屌硬插進去,C就這樣揮別了處男,肉穴跟肉棒再也沒阻隔,這時候氣氛變更HI更自然了,嘴砲B看到就說「讚喔…..大家都一起煙上BB,才HI得起來」說完「就把流汁粗直屌幹進嗨友穴裡」倆人就這樣一直很淫的各種姿勢爽幹,C看到整個人都茫了,A見狀回「別羨慕….我們也可以,投入去解放享受這種感覺」說完A停在C穴裡的肉棒也開始緩緩抽插起來,並慢慢地加大力道,C表情不像剛剛那樣痛苦,並表情很淫的說「好爽喔…..不會痛…..被頂到裡面像觸電一樣,好想這樣一直被幹」既然事情發展成這樣…我也不多說什麼了,這時我呼了一口就幫C舔奶頭,這時C全身一直在酥麻抖動,我就說「奶頭變超敏感厚….爽嗎?」C回「好舒服…..奶頭怎麼變那麼舒服…」我回「那是你很放得開…..他幫你解放身體了,跟一見面完全不一樣囉,大家都呼了,就脫光盡情的淫蕩愛愛吧」C回「嗯…..我也想跟你們一起爽,好愛這種感覺…」這時A抽插得愈來愈大力,C的穴裡開始有白色液體在流出,A很淫的說「是不是很舒服…..還會不想要嘛…..是不是更想要了…」C回「真得好舒服…..想一直跟你愛愛」,A答「那我盡情給你囉….搶第一….」說完…..A的肉棒抽插得更大力,並用觀音坐式,讓我們看清楚他們淫蕩交合的地方,B回「幹…第一次就那麼爽….更淫一點啊…幹」,C在上,A在下….A更淫的抽插,只見白色液體一直不斷流出,B一看到「靠….好爽…..你要解在那裡喔」A回「噓….解不掉啦…..要非常多次」然後直見A的睪丸不斷收縮,屌還插在穴深處,我一看就知道他射了…..A回「幹…好爽….解出超多…..你會春死….」C傻傻地問「春死?…..但是我穴變好熱好滑…..」屌也一直很硬,A回「我拔出來休息一下,等等再來…..你想要跟大家一起也可以」C說「嗯…..我好想再吸那個幾口」嗨友這時答「想呼多少都沒關係,只要你放開了,大家一起爽最重要」說完嗨友就燒一堆給他,這時我看他的穴裡,都流滿了A生的精液…….嗨友怕流出來弄髒床,就用手摸他穴,把精液都推回去,當下我好想講說…「弟弟你被內射了…..」,當下看他茫成這樣,不知道有沒有發現……@@6 S- Z; \* k5 x
這時氣氛整個嗨了,B問C說「我也要幹你,你要嘛」,C回「嗯…融入你們」,B回「嗯…比剛剛見面好太多了」,「大家一起煙嗨BB爽幹」C回「可以喔….感覺真得好爽」B一聽就把屌直接插入了,完全不用潤滑……B說「讚ㄟ…..好熱好濕,用他的洨當潤滑…..」,嗨友一看到就答「幹…..等等我也要」,C生一聽「阿…我剛剛被內射了喔….」這時嗨友又拿出顆膠囊……..並說「被內射超淫的,用這個塞進去,有了精液會更爽….」C回「好…..都好想試看看」這時C又被嗨友塞了顆零膠,B生用他的肉棒把膠囊推到深處,並把煙晶塗在他奶頭上…..並說「你好優好性感….真想讓你一直住在我家..一起淫爽,然後找朋友大家來小聚」C已經茫到不行了,人明明是清醒的,但卻說「好想讓你們都插進來」然後看著旁邊大電視放著多P的呼煙BB性愛洨幹,嗨友一看就說「喜歡這部片厚,你想要也可以,大家一起洨幹,以後想呼來我這不用花錢,也不用買套子啦,只要帶屌跟肉穴,盡情BB煙嗨,射到解掉為止,你也能盡情的內射你想要的人XD….」我一聽到嗨友這樣說是打算收他入後宮了…..C說「好棒…….用那顆進來後,穴愈來愈舒服,而且想讓你們都內射我……….嗨友一聽就說「這是你說的喔……我們都聽到了」並把他帶來剩下的套子,都打開用破做成屌環,並讓我們每個人都套上…..並說「6 b1 Z+ @3 w+ H9 v; {1 Z8 m# u: }. u! x

學生A跟C的型跟身材,跟這部影片類似http://www.xvideos.com/video13345579/_學生A跟C的型跟身材,跟這部影片類似 ,腳長也都有腳毛,但更有肌肉線條
片中一號的屌就跟A的超像…… ps:文長未完成,保留下次再打,尤其是學生B超嘴砲,其實是整場話最多,之後會再慢慢補回文章裡那次真得是全場精液大噴發,大家都射到解不掉……我時間沒學生多,就先走了,他們累了就睡,一醒又繼續BB呼幹,四個人都互輪了,尤其C生讓我印像太深刻,乖巧正經膽小,變得超淫,內射2人後,還能再被嗨友三明治內射,A生後來還開大燈,讓C對著鏡子,看著自己的穴被大煙屌洨幹,插出大家的洨,並說「就跟你說了不用羨慕別人」,且讓C邊對鏡子呼出煙,一邊用淫屌洨幹他,還挑逗說「被我BB灌精後,是不是性慾強到全身都很舒服,想不想我再射進去,射進去再給呼」C回「全身都好敏感舒服喔,奶頭好凸好爽,還能一直連續高潮射精,你想射就射進來啊!」B生在旁幫腔「幹幹幹……我超愛你這樣的,我也想當你固定了,就是要這樣,大家一起呼,一起脫光光無套抽插互幹,想射就射不用忍,」。然後B生就直接坐上去C生的大屌,又變成三明治疊羅漢,這時A就猛力的抽插,並說「幹……我又要射了……注意看鏡子喔」然後又開始有不斷白白的液體從C的穴流出,C看到後並說「你真得好會射喔…精都流不完」,C也更自然淫蕩的讓屁股扭動,並好像很陶醉……身為旁觀者的我……比起做……我還更想看……C第一次就玩成這樣……不上癮也難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