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星期五

被四个纯爷们轮操!

这四个猛男都是经常和我做爱的性伴侣,先逐一介绍一下他们,阿健(180  90  32  1)  小罗(178  70  28  1) 宏亮(177  75  26  1)湖北小猛男简称小虎(175  70  36  1)& x1 _+ h/ M$ g( d) g

以 上是四个爷们的基本情况,在说一下他们各自在做爱时候的喜好。阿健是个猛装熊,特别能干,宝贝也很粗大。记得和他第一次见的时候我们是两个0,他把我们俩 干的之哇乱叫爽翻天之后他才射,而且一个晚上各自操了我俩两次,虽然每次时间不是很长但是 我也爽了。所以他是我很喜欢的一个1,此后也偶尔见面快乐一番。  U/ V$ O0 Q+ C1 k& h
7 R$ K8 i: B6 f4 o8 G
小罗是个很会玩的纯1,喜欢把我捆绑起来操,还喜欢给我买性感的内裤,在操我的时候叫我穿上,他还买了很多,爱人用具,假宝贝,狼牙套,在我身上轮番上场。但是他的宝贝一般大,做爱的时间还好,就是很会玩,和他玩过的0没有一个能不想再和他做的。
) W  g$ g* r  G# N! m: a& g" J
宏亮是我很喜欢的类型,长相帅气而且很爷们,第一次和他做,他没带套,足足做了有一个小时,最后 狂射,~~~~/ `  Y7 `; R' `- O! {! k, K& G

小 虎,是个湖北人,身材方面也是我喜欢的类型,很喜欢我,每次都是他主动找我,但是他一晚上最多只能做一次,时间还好吧~~~但是是我喜欢的类型~~也就将 就了其实,我是个对性很开放的人,喜欢刺激的东西,但是我顾虑比较多,找人做爱需要了解很长时间才可以见面,他们也都是我很了解的下面说下那天我们为什么 找了这么多人,开始的时候是我和小虎在宾馆,一个豪华标间,两张大床,我在聊QQ看到他们都在线,我就和小虎提议,今天想玩的刺激点,说想3P,小虎说他 同意,我就在网上找人,一看他们都在线,就和他们说,开始的时候只有阿健说可以过来,~+ F$ }* c, w* @. Z* g( ]

~我一看,他过来了应该再找个0 不然我怕总自己受不了。后来0没找到,却把小罗和宏亮都找来了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左右,他们都陆续到了~~,我是很喜欢阿健的宝贝的,所以阿健一到 我就迫不及待的把下了他的裤子,(喜欢同志激情故事请关注微信号:jqstory)正好他也洗完澡了,我就开始给阿健口交,小虎在外面的客厅看电视,说是等另外的两个人 ,我给阿健口了大概十五分钟,小虎进来了,说他们都到了,在浴室洗澡,然后小虎很坏的对阿健说“一会在玩他吧,留着大家一起玩”,我也就停止了 给阿健口交,这个时候阿健甩了甩大宝贝在我脸蛋上,说“呵呵 帅哥,一会我们一起草你,现在留着”说着也去了客厅,不一会他们都进来了,我在床上激动的要命,毕竟是第一次接受这么多个纯1的玩弄,真怕自己应付不来。
2 X& v: s* @. y3 _- v
看他们的劲头,看来都很有战斗力啊。开始的时候,还是小罗先上场,他带上了为我准备的性高内裤,(就是可以把P眼直接漏出来的那种)然后把准备好的假宝 贝,振动棒都准备好了,就开始开发我的菊花了,虽然做了很多次0但是我后面依然很紧,几乎所有操过我的人,没有一个不说我后面紧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C, H3
_) u2 O" w! v; R! N; G

小 罗开始亲吻我的大腿内侧,抚摸着我的翘臀(这这里说一下,我的屁股是一顶一的翘,他们都很喜欢我这点)然后把我的小菊花涂上润滑剂,先是用手指轻轻的插进 去,后来几分钟用的是振动棒,最后用的是假宝贝,~~并且他不断的插进插出。与此同时,另外三个人都在用手指玩弄着我的身体和菊花,这个时候,我给阿健和 宏亮口交着,宏亮的宝贝也不小,很有硬度,我是最喜欢为1口交的,并且我的口活也很好。他们两个争先恐后的争抢我嘴,我也是尽力满足着他们每个人的需要, 只有小虎和小罗在玩弄着我的下面,我已经感觉都有爽意来袭了,小虎还用手指夹着假宝贝一起插进肉冻里,我嘴里含着两个人的宝贝已经开始支呜呜的叫了起 来。、

这个时候,小罗说“小骚货,今天叫这么多人来操你,你可要好好表现啊,这么多的宝贝伺候你一个人”说着自己戴上了套子说“我开第一炮,来吧小贱人”说实话,我已经迫不及待了,9 p1 z& ]- _9 X! F& K( q
小 罗采用的是老汉推车式,从后面很自然的进去了,我还在用嘴给宏亮和小虎口交,小虎给阿健口交,估计小虎也觉得阿健的宝贝狠漂亮吧,我就在床中央,下罗的抽 查幅度很大,伴随着拍打我屁股的声音,很是淫荡,当时的场面,我已经像进入的梦里一样。
* z6 u% T% v5 n
小罗操了大概十多分钟抽了出来,问你们谁来?这个时候,宏亮着急的 说“我来我来。小骚货,今天非干虚脱你”说着挺直枪杆,插了进了。我和宏亮的姿势是,我仰面坐上去的,我在上面动,他在下面操,这样,我就可以为他们三个 人口交了,这个时候,小虎提议说,“咱们玩双龙入洞吧,”阿健看看小虎“还是你进去吧,我的太大 不好进”,小虎说“好”,我们找了个很好进去的姿势,小虎开始进不去,还是小罗和阿健帮着的,我当时是一点都动不了,他们怎么玩弄,怎么是了。刚进去的时 候疼的要死,可是后来我就蒙了,是爽蒙的,那么后面的暴涨感,我现在想想都感觉下体膨胀。, e3 S8 s& ~1 ]: L0 y( R

而且小虎的加速很快,宏亮在笑面亲吻着我的后背,阿健和小罗,亲 吻着我的乳头,我给阿健口交,。。。。我所有的敏感点,嘴含着宝贝,乳头被人果着,屁眼被人操着,而且还是两个宝贝,我已经达到了高潮的巅峰,嘴里喊着 “老公们,我要,我要你们操我,操我,操死我,。

“”这样的方式大概持续了十分钟,后来小虎射了,他们之前说要一起射,都叫我吃了的,可是小虎妹把持住, 射在套子里了。所以他把套子拿出来小罗到在了我的脸上,阿健这个时候着急了,对我说“骚比,该我上场了,每次操你,你都爽的之哇乱叫,今天也叫我这些哥们 见识,见识,看看我到底能把你操刀多爽。”我心里清楚,阿健的功夫不是一般的好,他可以不断的变换姿势,掌握时间。2 D# N! N5 i5 s5 A

这个时候,阿健的宝贝已经对准 了我的肛门准备开炮了,由于刚才已经有三个宝贝进入了,所以后面松了好多,阿健进来也就容易了,阿健刚进来就加速了起来,由于我刚才的高潮还没退,所以我 含快就要进入了另外一个高潮,我给自己打手枪,阿健不让,把我的按住,他力气大,所以我没办法给自己打手枪了。
, c8 S& _8 ^( t& o0 z/ J1 o0 Y
我肛门的直肠在阿健的大宝贝的冲击下,已经 感觉到快烂了,阿健还是很有节奏,很有力度的操着,宏亮个小罗趁阿健换姿势的时间,叫我给他俩口交,小虎在旁欣赏着。时不时的还过来帮阿健对准我的屁眼, 因为阿健最狠得一招就是,突然拔出,那种感觉既不舒服又叫你狠舒服,所以他有时候需要对准,

阿健操了大概半个小时,期间小罗在阿健休息的时候操了 我一会,阿健最后冲刺加速,我以为他要射,但是最后还是没射,后来阿健把我抱起来操,然后走到了客厅的沙发上,他们几个人呢也都跟着来到沙发上,.着我和 阿健的表演,阿健不断的变换体位,时插,时拔。(喜欢同志激情故事请关注微信号:jqstory)

我已经快晕厥了,因为他们已经操了我快一个半小时了,阿健休息的时候换小罗或者宏亮,总之我的屁眼里没缺过 宝贝,真的就像是G片里一样。我下面都已经麻了。最后阿健不草了,把套子拿掉,叫我给他口交,我跪着地上,他用大宝贝操我嘴,最后自己打飞机射了,而且是 按着我的脖子叫我全部的吃下去的,我知道,阿健嘴喜欢0吃他的精液的。  ]5 W; f; H& O
% f& e- g  ~, U
而且喜欢操完之后0把它的宝贝舔干净,我都做到了。接下来他们开始的轮奸,开始时小 虎,,由于他们准备这次操到射,所以每个人操进去就开始加速,着也是我最最喜欢的节奏了,开始时小虎,插进去就开始加速,我是最喜欢1在插进去不停的加速 的那样,我可以完全的高潮,甚至达到高潮点的抽搐,不一会,小虎就射在了我的嘴里和脸上,然后是小罗,操进来也是加速,这种感觉简直太美妙了,他射在了我 的脸上,最后是宏亮,宏亮连续加速了有十多分钟,累的他浑身是汗,我觉得我被阿健操是爽,呗宏亮操是幸福,因为宏亮是个完美的男人,谁不想被一个帅哥小壮 男操呢?+ J: L6 _5 E! M* N( l& r7 e" Z0 t
" G) Z8 M# x! B
$ |4 p5 G$ [! S* O! g7 P
这次宏亮加速了十分钟,最后我是把宏亮的精液完全吸干净了。这个时候,我虽然没射,我已经很爽了,这个时候小罗说“小骚货还没射呢吧,快给他弄射 吧”说着他们几个都上到我身上,有的给我口交有的 果我乳头,小罗和宏亮用假宝贝插我的屁眼,我自己给自己打飞机,最后我尖叫着射了,射完之后,我就感觉到很晕,就去屋里睡觉了,醒来的时候,看见阿健和宏 亮没走,说今天晚上回家太晚了,就在这住了。
$ |5 l* r; D( u
后来当天晚上,阿健又操了我两次,是在宏亮睡着之后,我俩在客厅和卫生间做的,很快乐,宏亮只操了我一次,他 说我的屁眼不够劲,那天回复了在继续操。就这样,我被几个纯1猛男操完了,第二天我的屁眼感觉到了肿胀,但是心里很幸福,很刺激,在网上和他们聊天的时 候,他们说下次叫我再带上一个0他们觉得四个人玩一个0有点不够,我也答应了,因为当时有个和我不错的0也想加入我们呢(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