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纯情大学生变成淫0

走出高中的校门,离开父母身边,来到了异地的大学。
经过半年大学宽松的生活和悠闲氛围,让整个人都感觉活跃了起来。
但是看着身边的室友纷纷谈起了恋爱,而作为一个gay的我只能羡慕他们有交往的对象和纯洁的爱情。
作为一个单身18年的小处男也渴望有一个男友,于是我便在同志交友网站上登录了自己的信息。
讲真,自己感觉自己的条件还不错,于是很多人加了我好友。- N8 E9 D, n0 K# e7 e4 b
而我也在这些人中认识了振。
他是隔壁大学的大三的学生,也是单身想找一个男友,我们聊天感觉互相都不错,于是就见了面。
见面之后发现他比我要高一些,很帅,至少是系草级别的。
一路上我们慢慢的聊天,讲真第一次见面我有点害羞,而振业表现的非常温柔,各方便都很细心。+ ]7 j5 T7 y8 \, d0 E: b+ C: L
于是我们一直在外边散步到天黑 ,最后在公园里面振拉起了我的手。9 D7 h6 p. }5 h6 z8 z
黑暗中我的脸估计红透了,而振的手却握的很紧,我也第一次感觉到了心动。
走到无人处的时候振把我拉近他的怀里,问我“愿意做我的男友吗?”9 ^9 A% @. S/ l
我有点小紧张和激动的回答他:“好啊。”
振笑了,表现的非常开心,亲了亲我的脸。/ M7 h& G. j5 b) b3 c' j
然后振跟我说了他是一个1,有个已经分手了的前男友。
我表示我还没有过恋爱的经验,振显得非常兴奋,表示一定会好好对我。3 H( U9 ]2 Z8 c1 m3 P* n. Q! D
而我也表示不介意振的过去的感情,只是自己刚开始谈恋爱所以想慢慢来。7 y/ G$ Y  }# Q1 t6 C9 p9 Y$ Z
振满口答应了,并在校门口不远处分别时又亲了我一次。$ g. b, @+ E  z7 R, b

后来我和振就像所有热恋的情侣一下,每天短信消息不停,而室友也纷纷好奇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9 o- I/ T6 \: l/ T( O
我和振会也经常回去KTV和电影院,一起玩到很晚才会回学校。
偶尔在一起的时候振会让我帮他摸摸,我也非常不好意思的用手帮他处理一下。5 l8 x9 V3 C( V% W* P
但是我们始终没有突破性的关系,一方面是因为我小处男的矜持,一方面振也非常有耐心,并不催我。
不过回想起来,后悔过自己应该更主动一些,是不是就不会发生后边的事了。5 D) m2 `) E6 X# s" d" }5 [& e

那是一天下午,我收到了一个叫做“粗大猛1”好友申请。
其实跟振交往后还是会受到很多人的申请,不过我一般都是通过了表明已经找到了男友
大多数人也都表示了解没在聊过。
粗大猛一知道后问我:“那你跟他平时怎么做?”  P- Q; \8 p+ E. P
我本着礼貌回答道:“还没做过。”( h% g" P9 Q- Y5 T
粗大猛一:“哇,那你不会还是处男吧。”' a: S% Q& _- X8 L# k2 P' G
我:“是,怎么了?”
粗大猛一回了我一个古怪的表情。
“那难怪我看你交友信息还是单身,是你男友性无能吗?”粗大猛一问道
我表示只是还没到那一步,自己是忘记改交友信息了。# [  Y& u) b4 h* i. }) c
“哦哦,那我们做个普通朋友你看行不?偶尔我还能知道知道你如何取悦你男友。”
本来聊两句就像删了他的我犹豫了一下,自己的确对这方面了解的不多,于是就同意了。
偶尔平时会跟他聊一些性话题,不过大多数都是他单方面吹嘘自己自己能力和“战绩”。. Y7 T; y% b/ e4 I/ X
有一次我表示不信,他很快就给我发了一个穿着内裤的身材照。
黑壮的公狗腰下面的三角内裤包裹着性器,大大的一坨像极了匍匐着沉睡的雄狮。& y- z# f! I6 Z& [( |7 N3 D# w
不知道为什么,看的我有点脸红,心里有点兴奋。
“这是你硬了吗?”我害羞的问道。9 |$ c1 D) ^; d# O8 h
他回了我一个坏笑。“老子这是还软着呢。”7 _! Z; B; G" m* x7 q6 k
我大吃一惊,因为我的很小,硬起来才11cm,而且我也摸过硬的振,比我大一点点,但是跟照片的里面的比起来真的是小巫见大巫了。! L( _4 T$ y9 V  V- M1 Q+ }' I
我有点相信粗大猛一说的话了,看来不是吹牛。4 f) A" x: F) o8 W2 A* t/ F$ r
看我一直没说话,粗大猛一又发了个坏笑的表情:“怎么啦,想试试不?”
我回到:“我男友的也不差。”我心里知道这只是嘴上逞强。6 N  x: d! M/ b" v$ @' k
“那就是没我的好咯,哈哈。”
我发了一个白眼的表情。7 e# k3 C4 N  {" p7 k3 R
粗大猛一“要不要出来和我见见?难得今天我休息”+ V0 e; Z$ j: l/ J0 D3 t
我有点犹豫,如果只是见见的话应该没什么问题吧。5 R# E1 T) {; L' X! B  a) P: J
“好”我们约在了市里的一家饮料店见面。8 V/ w, l7 r* w& X+ P

进了饮料店在一个角落里就能发现一个很高壮的男子坐在那里。# R' a/ S% t- N" x; m
皮肤很黑,长相一般略有几分憨厚,精壮的身材和下边牛仔裤紧紧勾勒出的一大包。
“嗨。”我走过去打了招呼。% t0 S0 i+ R( v" {, ~* U

“哇,你真人看上去有点可爱。”他老实的脸上露出了坏坏的笑容。" Q# F* l/ P0 D: }5 z
“谢谢,你也很帅。”我有点拘谨,他是他的身材和气势比我想象的要有压迫力。# F8 r2 v0 k; J" m; Z& N: M6 N
之前跟振也是说跟同学出来玩,虽然只是见见总感觉有点对不起他,振还劝我跟同学玩的开心一点。
“今天天气真热,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喝这个口味的饮料,我请你吧”说完递给了一杯饮料递给了我。8 ]8 i* {' p" t9 {" o
“谢谢”外边的炎热的天气让我不禁多喝了两口。
“哈哈,真有礼貌,感觉你很嫩诶,真的没做过吗?这么好你男友这都没下手。”他暗示意味极重的眨了眨眼睛。5 Z3 V/ `+ `2 L; o) i
我有点不太好意思,网聊和当面谈这种话题感觉完全不一样,红着脸点了点头。1 t. C2 T3 |2 E" ?
“你要是我男友我肯定忍不住天天要操你。”他说完舔了舔嘴唇“不过也多谢他啦,要不是他这么能忍也不会便宜了我。”0 m  y) W8 h6 R( O  K
我感觉有点不对劲,刚想起身直接走,但是却发现腿有些软跟本站不起来,头也有些晕,最后看见的是对面男人流露出不加掩饰的欲望。
" V; B. g& @8 B* X
等我有意识的时候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了陌生房间的床上,只穿了一条内裤,
而站在我身旁的这个男人腰间只围了一条浴巾,脱掉外衣的他露出来的是他精壮黑黝的身材,
公狗腰和凸出来的性器更说明了这是一个精力充沛的种马。
“你醒了,正好,我想接下来难得的破处也是该让你清醒状态下进行的。”毕竟,他舔了舔嘴唇,露出了坏笑道:“这是从你男友那里抢过来的这么神圣的仪式。”
“不要,求你”我能想象到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更不知道要是成真了该怎么面对振。5 Q$ Y% \+ u! V3 T6 v  g8 M0 L  a
毕竟被男友意外的男人夺走了第一次都让我无法接收,更没有办法面对振。
但是我得哀求丝毫没有博得这个充满兽欲男人的同情心,他扒下了我最后遮羞的内裤,而刚刚醒过来的我根本没有多少力气阻拦他。! l( o! I, H# l4 M
只能捂住自己的下身,做最后的挣扎。
“哦对了,忘记跟你说了,刚才趁你睡着我可是拍了不少好的照片,你要是乖乖配合的话,我可以不考虑发给你男友,不过就算你反抗也行,就别怪我干你的时候太粗暴了。”他得意洋洋的说到。5 _2 i* y3 y3 C, q! l) q8 ]" J
可恶,我内心也不知道是无助还是绝望,自己绝对没办法接受这样的照片被振看到,只能默默的移开了自己的双手,将自己肉体完全展示给眼前的男人。
而这个即将给我开苞的男人仿佛看出了我的妥协和放弃,露出了胜利者的笑容,一把扯下了腰间的浴巾,像一个野兽一样趴在了我的身体上开始细细品味它的猎物。
双手不停的玩弄着我的敏感的乳头和胸肌,不时的像小孩吸奶一样的吸起了我的胸部,还不停的发出了滋滋的声音,这淫荡的声音让我通红了脸,但是身体的快感却让我感觉有一团火在燃烧。$ S3 |4 q- l2 [! i
“这里是不是你男友都没玩过啊?”他明知故问到,就是为了更羞辱我。* |8 r& i) K5 q3 i4 u$ |8 x
“是,是没有”我害怕反抗他被散播照片,只能忍着羞辱回答道。% [& a; e( [8 o. o+ x
“是吗?”他边说边用力的抓了抓,我的胸上瞬间多了两个红手印,而且乳头的部分早已被他吸得通红一圈。1 D/ i+ a) Z5 d7 f
随即俯身长驱直入我的嘴,舌头伸了进来仔细品尝着,我和振交换神圣感情的地方,被其他的男人侵占了。. t9 w8 f: a5 P
发现了我微微的抵触,他不爽的眯了眯眼睛,舌头摆动的更厉害,甚至吸了我的舌头到他的嘴里,他的唾液也大量不受控制的流入了我的喉咙中。
“嘿嘿,你这嘴巴也像没经过开发的一样,味道还不错。不过,你不会连口交还没跟你男友玩过吧。”
被他说中了,我只能不甘的点了点头。
他眼里散发出更加兴奋的光芒,不知道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Q+ A1 e* N; t" ^
“我给你一个守住处男的机会”他说到“只要你在20分钟内给我口射了,我就放过你的小屁股。”
我从来没给人口过,也不太相信他的承诺,不过对于我来说守住处男身更加重要,于是慢慢的张开了嘴,开始舔起了他粗大而又紫黑的鸡吧。
他闭上眼睛开始享受,而我则吃着他腥臭的性器,有着18cm长5cm粗的尺寸我整个嘴巴都含不住,他的老二要比照片上的更加雄伟,仿佛天生就是用来征服别人的利器。$ v4 l* ^9 b9 a8 K
我仔细的含着他的鸡吧,一点一点的吃干净了上边的污垢,希望他赶紧射出来。
“你这样光舔或者含着我可没什么感觉,往里一点深喉说不定我才会射出来。”他懒洋洋的说到。
没办法,我只能试着更加深入的让他的性器深入我的嘴中,不过没尝试几下我就干呕的难受,不过他倒是露出很爽的表情。
: b/ ~- @' N% ?& K
我强忍着不适,开始给他深喉,难以想象前几天的跟着男友亲吻还有点害羞的我现在给一个刚见面的野男人主动口交,而且还卖力的深喉。" f9 X# d4 \6 Q2 Q. H. ~) {# p( }
他那又粗又长的鸡巴上占满了我的口水,而我的嘴里也都是他流出的腥味的液体。“还有3分钟哦,我有点感觉了。”
听闻我更加快了速度,每次都争取让他的鸡吧最深的插入我的喉咙中,还主动用舌头舔他的马眼,仿佛眼前是我心爱的男人,9 L. \# F9 O5 \* Y- D" o
伺候他赶紧射出来。
我的努力终于换来了希望,他开始微微呻吟,并且抓住了我的脑袋随着摆动,速度越来越快,并且每次都要深喉,我强忍着不适主动迎合着他,
最终,一股股腥臭的液体随着他的低吼射到了我的嘴里,我想往外吐却被他顶着喉咙被迫吞了下去,而且射了10几股才缓慢的停了下来,我趴在床边干呕了起来,但是他的腥臭的精液已经被我吞咽了下去,只跟男友亲吻过的我吃了别的男人的精液,心理复杂的难以接受。! Q: T8 R6 ?7 Z, i/ e
“我满足约定了,可以放我走了吧”我想起身离开,离开这个让我失去太多的地方。
“嘿嘿,不错,不过很可惜”他指了指墙上的钟表“你超时了。”& B( g' [% ]7 ?% Y0 w) b  y
“你!”我又气又恼,但是却没有人办法,被他重新抱回到了床上。9 P" q  S1 C4 h6 A* f; m2 u/ B- ]
“宝贝,你可真是个尤物。”
“骗子!”我又气又恼,但是根本挣脱不开他只能任凭摆布。
“哈哈,相信我,我的大宝贝肯定会让小宝贝你欲仙欲死的。”骑在我的脸上,用他的大鸡巴拍了拍我的脸,' y; O1 E1 u3 d) V! N
那是射过精反而更加粗大的性器,紫黑的龟头犹如帝王眼镜蛇一样俯视着它要征服的猎物,上边亮晶晶的占满了我刚伺候过它的口水。
他的手指在我嘴里抽插了几次,然后开始玩弄我的菊花,当他把第一根手指插入的时候我忍不住痛出了声。  t8 G2 Y' P3 b8 t' X3 L
“啊,疼。”6 V! M; O$ Q: |9 v
8 ?7 C& b! L5 C
“不愧是处男,一根手指就这么敏感。”他反复抽插玩耍着,伴随着疼痛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油然而生。1 z1 M3 F- O9 \- G& I4 p
然后两根,三根,我不自觉的弓着腰夹紧腿,但是却被他狠狠地打了几下屁股,只能敞开任由他抽弄。
一瞬间感觉被他碰到了敏感的地方,不由得呻吟了起来,但是很快我反应过来,这是对振的背叛。% {' F' Z! P+ Q- o
他却很得意“宝贝,怎么样,我只是玩了玩你就这么骚了,待会真操起来你肯定会欲仙欲死的。”5 T; H2 l# a* R2 ]
然后他用手摁着我的双腿,开是用他的大鸡巴攻城略地。
“睁开眼看好了,我要给你开苞了。”他命令道。
我只能看着,犹如撞车攻破城门一样,他的在我的菊花上开始打圈,然后缓缓的撞入。
我想使劲夹紧,但是已经被他用手指扩润过,而且根本顶不住他的粗大,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被他开苞。/ H7 r/ ~3 d1 W" d: P- x
随着一阵撕裂的疼痛,伴随着他的兴奋的低吼,我忍不住留下了泪水。7 l9 g( Q1 o( M( Y$ n$ [  F& a
“怎么样,被男友以外的人破处的感觉如何?别着急,我还没完全进去呢。”说完他又开始挺腰,而疼痛和失去童子之身的我不禁开始求饶。
“啊,啊,疼,受不了了,太大了,停,啊啊......”我只能看着他的大鸡巴一点一点的被我菊花吞入,最终完全没了进去。! i& g! C6 e8 H  s/ N
“啊,处男就是紧,真他妈的爽。”他像一个胜利者抒发着感想。
“怎么样,老子的鸡吧大不大?第一次就无套,怕以后带套操你你都不习惯了。”我只能强忍着疼痛,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我开始动了”话音未落他就开始缓慢的抽动。
我只能默默的承受着,这本该是跟男友进行的初体验,被操的我跟一个男友以外的野男人进行着名为性交的动作。: x1 G7 M" \: ]$ l- D8 A
然而随着他的抽插和撞击,不停的操弄到了我的G点,让我也开始浑身发热,并且有一种从没有体验的的快感。
“啊,啊,啊......”我小声呻吟着,伴随着他强而有力的操弄。他也像是发现了我开始体验到了快感,坏坏一下。2 y8 a/ Q3 d: C- p/ p. t
接着抽了出去,把我翻了个身,像狗一样的我开始被他骑在身下操弄。# Q- g) a& |- ?
“爽不爽,啊?是不是被老子的大鸡巴操爽了开始发骚了?”
我本想强忍着不说话,但是这个姿势被使我每次不停的被顶到,强迫我挺着腰背干到最深处,终于支撑不住的我奔溃了。. p5 p. h# J0 L
“啊,别,轻点,啊,啊,我要受不了了,啊,疼,啊,啊...”呻吟声越来越大,我也开始体验做爱其中的快感。
“老子就喜欢操处男,够紧,特别是一个个之前三贞九烈的样子,被老子的大鸡巴活生生的捅骚。”边说边狠狠地拍打我的屁股。4 c' P2 H4 R$ e+ i; `) G
“爽不爽?嗯?”
“啊,求你轻一点,啊我受不了了,爽,爽,求你轻一点。”0 c( c& k2 {" V! W2 }4 R
“记住了这种感觉”他坏坏的笑道“以后你会求着我操你的。”, A1 r4 Q  X$ R% y6 Q$ h; P! H
边说边牵了我的是手,像骑马扯缰绳一样,边拉边操我,而我只能配合着他的律动,承受着他粗大的性器给我带来的痛苦和快感。; W6 c+ @  U3 g' }2 R0 p
慢慢的,我的鸡吧也硬了起来,开始有种说不清的快感占据了我的大脑。9 g- Z5 ~3 o3 A% Z' `
“骚货,第一次就能被操硬,看不出来你还真是个尤物。”1 L0 Q9 A% A8 S* A: _" |7 S8 \" p
“嗯,不是这样的...啊..啊..”我想反驳但是身体完全出来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是吗?”他又露出了坏笑,把我和他颠倒了了位置,让我开始坐在了他的大鸡巴上。
“这个骑乘式对于处男很爽,要是爽记得喊我老公”。我被强迫蹲着承受他由下而上的撞击,但是双腿发软的我根本支撑不住身体。
不停的往下坐,然后就像我主动一样寻求着他的性器来操我一样,这个姿势让我有了极大的压迫,我开始分不清到底是我在被操还是寻求着这个粗大的男人来操我。

我的意志在这种状态下完全奔溃了,已经忘记了所有的廉耻,只能不停的呻吟。- n8 w& ~0 o6 o2 Z! A# V* b$ x
“操,叫的这么大声,刚才谁说不要的”边说便被狠狠地挺了几次腰,刺激的我也硬了的性器开始不停的流出爱液。
“我要让你这辈子都忘不了,谁是你第一个的男人。”1 p7 N( [! P$ f
又重回了最开始的姿势,他整个人完全的压在我的身上,仿佛要进入我的灵魂。
而我用这最不堪的的姿势,承受着男友以外的那人的性爱。或者说只是被发泄着兽欲。
“老子要射了,估计这一炮都能让你怀上双胞胎,操。”
“啊,求你,别射里边,求你...啊...”我哀求道,用手推着他的,但是完全没有力气仿佛在打情骂俏。9 L" v3 g8 k: K! V3 `2 ?
“不射里边也可以”他减缓了动作“喊句老公听听。”! X# w0 {# x& E, ^
“老...老公...”我自己也分不清到底是为了不被内射,还是欲望驱使着我之前从不可能说出的话语。: `/ E; L, Z) I' o' V
“老公的大鸡吧操的你的爽不爽?是不是你求我给你开苞的”他故意问道。
“爽...爽..老公的大鸡巴操的我好爽,我就想让老公的大鸡巴给我破处。”我红着脸小声地说。: B/ ^9 F6 k: J3 j
“哼,看来已经被我完全的操开了,以后你的男友操你你想着的也是我,因为你的第一次是我的。”他自豪而又满足的说到。: i& i1 y! d# f8 B9 K3 {$ N; \6 @
然后又开始激烈的抽插我的菊花,让我不停呻吟。
“既然是老公,那么把种射进老婆的逼里也是天经地义的”狠狠地操着我“接着,老公给你的礼物,我要让你一辈子都有我的种。”* n" R3 A2 v7 f$ w* l7 _: d
“啊,不要,不要,啊...!”我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被他死死的压在床上,随着最后几次深猛的抽插,他进入了最深处射出了精液,释放了欲望。我感觉有不停的热流进入了我的身体,永远的留在我的体内,而随着被射入的冲击感,我也高潮的射了。. l5 O8 q& E) l( e
我像一个玩具被无套中出,不仅仅将第一次给了不认识的男人,被他内射了。还如同女人一样随着伴随着他的射精而高潮。/ U+ t: |, ~7 L  D6 B
他射完了以后,并没有急着拔出,而是再次亲吻了我的嘴。我也没有反抗,而是伸出了舌头迎接了他的爱抚。& L* j* p6 A( h- t8 O8 i# y
内心虽然不想承认,我们的确完成了一次性爱,而可能对于他来说,只有性。我却连着灵魂和感情,一起将内心给了这个让我高潮的男人。9 o  B2 @2 `0 }, y2 W9 Y
拔出的肉棒虽然软了但是仍很巨大,上边沾满了红白的液体,那上边有他的欲望和我的童贞。) Y/ r- M  c$ e
我被他的性器从一个男孩变成了男人,再也不完整。虽然我连他叫什么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为什么,慢慢的爬了过去给他舔干净了这跟强奸了我的大鸡吧,而他很惊奇的看着我,然后又露出了招牌的坏笑,赏赐一般的摸了摸我的头。

我后来打车回了学校,又被操了几次的我腿都合不来,肛门不停的流着男人的精液滴在了内裤。
躺在寝室的床上,希望一切都是梦,醒来之后我还是振天真的男友。: ]4 {6 x$ B" t) D5 \
但是也是我的自私和优柔寡断,没想到后边也害了振跟我遭遇了同样的命运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