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

执勤时遇到墨镜熟男,去他床上办警事

我是一名刚入伍的警察,还记得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外抓违规的时候,就遇上这件荒唐的事情,都怪小弟好色。巡逻那段时间,我拦下眼前那辆在红
灯时左转的白色汽车,然后就对著车内的人招手,命令他摇下车窗。里面的司机是个男的,而且还很man,戴著冷酷的墨镜。7 n$ Z8 l) u& u7 H; X. {
# }5 X- G3 H% P
“请你拿出驾照给我看。”我说。
- ]; \# N: s  W' X- W. I1 q, Q
“唉唷,警察先生,我不是故意的啦。”那男人边说边拿出他的证件。' q9 V) M7 j: }8 K
6 A1 Q- n6 d8 {
“有没有喝酒?”我问。

“怎么可能喝酒,我最讨厌喝酒了。”那男人笑了。他看起来的确很正常,没有什么异样。3 Q5 V. W/ Z3 N3 ~# y) d" e; \

“那你为什么要红灯时左转?你不知道这样是违规的吗?”
; ?+ J, ]; S" a
“因为人家想看看你嘛!小帅哥。”他笑得更加迷人。

一时间,我还反真应不太过来,害羞地笑了出来。
/ m+ o' ^- C' ^* Z
我正想拿出罚单簿子,这男人突然就将手伸出了车窗,往我裤裆上开始搓揉起来。: Y3 W' I- ?+ N7 F/ M3 B

“小帅哥,要不要来我家调查一下?我家有不少不该出现的东西等你哦。”

哇靠,这熟男竟然公然调戏我,难道他也是GAY?
2 W* {% w6 r2 N7 g! i
“先生,这样...好想不好吧,其实你下次...小心就好了...”我说话的时候。都不自觉抖了。这男人还故意拉开我的裤链,尝试把我那根充血的肉棒掏出来。我还是推开了他的手,觉得有点尴尬,在执勤时被陌生男人这么挑逗。
2 D$ w; X5 w+ w3 Z2 V3 e& f
“你那根都硬了,还不想来我家吗?我肯定会满足你的,只要你想,我家就在这儿附近,你就来坐坐吧,我会好好招待你。”那男人很自信的对我说,他又故意伸回手摸著自己的裤裆,和我约战。0 d; i, |# O; D! M3 h! T, Z, a0 }

那个时候,我和他是在偏僻的小径,还好没被人看见。面对这家伙的诱惑,我整颗心都跳得很快,怎么会让我遇上这种事情,我当时内心就有小鹿乱撞的感觉!在精虫的控制之下,该死的我竟然答应这熟男的邀请,骑上交警摩托车跟随他车子,去他家里做客。2 l- H; ~; _& F! g6 `  r
9 \8 S% `, a& T5 R0 E# ?* Y4 p& ^
抵达这熟男的家,他就关上门,拉着我去他房间。“警察哥,坐下来呗,看你样子很年轻,刚当上警察是吧?“) i4 `& G$ M$ e1 e9 g6 S
9 f% n; r7 N; Q: G  m) q+ X2 l; F
“嗯,差不多一年了。”我边回应他,就坐在这熟男的床上。+ E7 G4 z+ m4 Y
' B; u* y% q* ^$ e  X- d$ p! Y
他很快就解开我的裤纽,帮我把裤子拉下一半,像刚才那样继续玩弄我的肉棒。
" a3 [& t' @, p1 n; \
“你是攻,还是受?”他问我。* w$ Z- J# k- K2 v
3 q- r* `9 z0 N2 h3 m3 C: j4 S  p
“其实我是受。”我害羞得答他。& {  Z7 S+ g% L# y5 A
9 O  f7 Z. I6 |9 x' Q
“看你的样子,我早就猜到了。”他竟然这么说。

“啊?”我好奇了。
) D& o* N( e/ F- I; n
“你这副俊白的脸,肯定是被男人上的那种,哈哈。”他在我旁边笑嘻嘻。, d  g; n3 `5 M5 j' T0 R( [
0 w8 D( s. g/ R* [- v6 C
他拉住我的手,让我也玩他的鸡巴。贪玩的我也从他裤子里,掏出他那根已经勃起的老二,俩人就在床上互相抽打。这熟男受不了,直接将裤子也脱掉,吩咐我帮他口交。我只好低下头,伸出舌头舔了好几下,想不到他的还真大根。我看得忍不住了,开始帮他口交,含住他的大龟头,嘴里的舌头来回舔玩他的马眼。这熟男马上说很爽,边摸著我的耳朵,吩咐我好好帮他吸,嘴里还调侃我说:想不到警察哥哥这么会吸哦,搞得我实在很爽。

当时也没想到自己这么犯贱,离开了自己的岗位,一边舔着熟男的鸡巴,一边摸著他的子孙袋。还被这熟男问:喜欢吗。我都不好意思回答,只管含著他的大龟头。

这熟男开始伸手摸著我的屁股,再给我帮他吸多几口,就说他的鸡巴被我含得很硬了,是时候要让我爽。那时候,他叫我继续穿著交警制服,趴在他的床上。
- k4 L5 H/ z& y' s! A
熟男看见我后空屁股洞的内裤,在我身后笑了起来,开玩笑说我穿这么性感的内裤,一定很爱勾引男人玩屁股,还形容我是国内最淫荡的警察。! x( ~7 q. T6 U5 ~
$ u4 A' v$ S* D& e3 O2 }
他拿了润滑油,马上涂在我的屁眼上。那一刻,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他从后对准了我的小穴,狠狠地往里面一顶!

我忍不住放声啊了好几声,他就缓缓的开始抽插著,让我慢慢适应。


我整个人嘴里就是嗯...唔...嗯...唔...嗯...的,这熟男也越来越兴奋,一直加快了抽插的速度,搞得我里面被顶得好舒服。我当时完全忘了自己的形象,还一直叫他“噢...再深一点...操得我好爽...啊..啊..啊..”。他双手就抓着我的腰,不停的插著我的小穴,那种感觉很嗨!

被这熟男操了一轮,俩人换了另一个姿势干。他马上把我整条裤子摘了下来,让我平躺在床上。一只大腿就被他抬了起来,放在他的肩膀上,熟男的肉棒又在我的洞里动起来,开始往我深处狠抽猛送。% ]0 A( f- m/ ?1 W4 V6 ?

熟男看我主动拍下自己的性爱淫片,就笑我是最淫荡的警察。一边用力操著我的屁股,一边说我的小穴吸得他很爽。俩人就玩得很嗨嘛,我一时没留意到,被他全根往里面顶著个十几秒。这熟男瞬间的表情很激烈,我已经闪不开,看著他将一股股洨水灌进我的小穴里。里面感觉好热,他才放下我的大腿,肉棒慢慢从我的屁眼洞抽出来。$ Q  Y* \6 m3 z7 _% `, n# l

接下来,熟男看我还没射,打算帮我发泄。我底下的肉棒还硬著,他就握著手中抽打。顺便一手解开我的交警制服,用力吸著我的奶头,那种感觉好刺激。真没一会儿,我达到高潮,鸡巴马上在他手中射了出来!我整身抖了几下,忍不住和这熟男吻了几口。& s$ o6 ]  ^* q; q0 @0 H

事后,我没开罚单给这家伙,穿著凌乱的制服从他家出来,幸好当时没同事找我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