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

东北汉子

由于工作,我被派到了辽宁,辽宁算虽然不是中国最北面,但是,具说是东北最地道的省份.以前也没有过来东北,老是听别人说东北大汉之类的话,一听要来这里,倒有一丝兴奋来。 

火车一过山海关,我的心就猛跳个不等,嘿嘿,是不是又要碰到什么艳遇来? 
' a" L  }4 V# Y3 g& p
下了车,举目望去,顿时没有了兴致,操,哪来的壮汉呀,高是挺高,一点也不壮,还黑了八叽的,倒是东北的mm挺可以,个子挺高打扮的还时髦。   + Q! p1 W6 k" T' z- ?, M
) V9 S: c6 u2 ?
时间过的飞快,艳遇没有,倒发现这里的烧烤倒真的不错,由于喜欢吃,我常到我楼下的一烤店里吃,一来二去,和这人店里的小老板混的很熟.小老板30来岁,身体不壮倒也结实,眼睛大大的,挺精神,而且高高的个子,老是在我面前晃来晃去,心想:不会这个是我的第一个艳遇吧? . k9 h. l5 M* R

那天晚上由于工作进行挺顺利,下班的挺早,一时心血来潮,又来到这个小店里准备来自已请自己一顿。 $ G" m, y6 ~2 ]; g! ^
' k: }: s" r1 t6 ~: `. u) K
店里没有什么人,几杯酒下肚,我就没话找话的和老板闲唠,最后在我的再三邀请下,小老板终于坐在了我的面前,我们喝了起来。 

小老板今天收拾的特精神,新剪的头,头发都一根根的竖着,坐在我面前直忽闪他的一双大眼睛,我都被他忽闪的有点眼晕。   Y6 b" O' L* M" T

时间一点一点的过,七点、八点、十点、十一点,四个小时过去了,我们两个喝了将近20瓶啤酒,我是彻底渴醉了,可他倒是没有什么事似的。我醉的连路都走不成,更别说上楼了,他一见我太醉了,就说:操,你们南方人就是不能喝,喝那么一b点都醉的跟狗似的,真差劲。我一听就乐了,就说:你别看我喝酒不行,我床上功夫可是狠着呢,不信比比看。 / J! w' x# I, _& n( Y

他一听,哈哈大笑道:哈,小样儿,还床上功夫狠呢,走都走不成了。我说:那你送送我呢,我真的走了路了,到我住的地方,我和你比一比。 

店里也没有什么人,他一看我那样,就对其他人说:你们看着店,我去送一下这位猛男去。一群人哈哈笑了起。 

我搭着他的肩,他一手搂着我的腰一手拉着我搭在他脖子里的手,我们就一晃一晃的向我的住处走去,刚到楼下,我就受不了了,在路边狂吐了一番,这一吐酒醒了一大半。他见我吐的差不多了,就关切的问:没有事吧?以后别再呈能了,看看喝的那熊样。我大大咧咧的说:没事儿,哥们儿利害着呢。他又扶着我向前走,我头有些显晕,就乘机把头歪了他的肩上,另一只手也搂住了他的腰。我们就这样费劲地走到了四楼,来到我的门前。他在我的腰上摸来摸去,我说,摸啥呢?再摸鸡巴硬了。他一听,说:b样,摸啥?摸钥匙!鸡巴再硬你还能插到锁里把门打开呀。我把钥匙给了他,他去开门,我就顺势在后面搂住了他。他一我搂住了他就说:操,干哈呢?别吐我身上。我也不管他,一边抚摸着他的胸,一边用我半硬的鸡巴一下一下顶他圆圆的屁股。说:我想和你比比床上功夫嘛。他一听,就说,小样儿,看我进去怎么收拾你。 
: Y8 a, H- F  P. @5 F
一开门,我也管不了那么多,奔进厕所里吐了一阵,这一吐,感觉舒服多了,头也没有那么晕了,我就涮了涮牙,洗了洗脸,干脆,我一想洗洗澡算了,我全完把小老板给忘记了。洗完了澡,深深松了口气,一丝不挂的走到客厅,抬头一看,忽然发现他还在坐在沙发上。操!!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跟他说话:操,你怎么没走?我想外面没有人了呢。他一见我光着身子出来了,眼睛直放光,说:什么?操,没良心,我给你送到家,这么快都都把我给忘记了?我一听就笑了,说:哪能呀,我怎么会把你给忘记了,你看,我都全裸了,什么都让你看了,算是对你送我回家的报答吧。说着,做了个健美的动作。由于我喜欢运动,身材绝对是没有可挑的,175的个子,70kg的体格,很结实,还外加我诱人的鸡巴,他的眼都直了,我一看他的德性,就一下子坐在他的旁边,搂着他的脖子说,趴在他的耳朵上说:怎么样?要不要比床上功夫?他一见这阵势,吓了一跳,说:操!想做什么?说着,就把我一把推开。此时,我已经不行了,我的欲火完全燃烧了起来了。我一见他软的不吃,我就站了起来,翘着我的18公分的大鸡巴对他说:不比吗?他目不转睛的看着我的鸡巴说:操!!我一看他那样,二话不说,就一下子扑到他的身上,把他按到了沙发上。 

; j9 e$ ~" h) I" E0 h6 c+ S
他上去就亲他的嘴,他一动不动的僵在那里,我管我怎么亲他,他就是不开口,我一看,我就知道他在做思想斗争呢,我就顺势亲他的耳朵,剌激他,不一会他就不行了,欲火也被我勾了起来,一下就我和吻了起来,我的舌头在他的嘴里,深深的吮吸着他的舌头,他闭上眼睛,舒服地被我吻着。我们吻了足足有5分钟,我感觉下面有一大家在顶着我。我站起来,三下五除二,便把他的衣服扒的精光。他的鸡巴一下子就跳到我了的面前,操!真他妈是一个大肉棒!!本来我想我的鸡巴都够大了,没想到他鸡巴比我的还大,足足有20公分长,还粗的要命,一支手绝对握不住。我一看他这样,心里终于明白,为什么说“东北壮汉多”了。他躺在沙发里,一动不动,任我扒他的衣服,见我把他的衣服扒光了,站在那里看他的裸体,就说:你一点象南方人。我说:为什么?哪里不象了?他说:南方人哪有你那么大的鸡巴和结实的身体?我说:操,南方人又不全是娘们儿,今天我就让你见见什么是南方的男人!说着我就低下头来疯狂地吻他,吻他的嘴,又吻他的鼻子,再吻他的脖子、乳头、平滑的腹部,他全完陶醉地抚摸着我的头发,呻吟着。 
4 ?! l5 E) I8 y! s( N* J6 P
他的阴毛很密,从大腿两侧一直蔓延到肚脐那里,他低头,用鼻子轻轻的蹭着他的阴毛,一点点往下滑,一边我用鼻子哈着热气。一直到他的大鸡巴面前,他的大鸡巴被我剌激的更大了,涨的通红,大龟头跟个大鸡蛋一样,在我面前一动一动的。他的大睾丸更大了,跟个馒头似的,重重的垂在大肉棒下面,表皮还在有节律的收缩着。我用嘴轻轻的吹着热气,吹一下他的大肉棒动一下,不一会,他便叫了起来:操,受不了!!我一见他那样,说:熊样,我要让你看看我的床上功夫的利害来。说着,我一口就含住了他的大睾丸,他“嗷”的叫了地声,我说,今天我要让你爽歪歪!!说着又含住了他的大睾丸,由于他的睾丸实在太大,我怎么也不能同时把两个吃在嘴里,没有办法,我就一个一个的吃,不一会两大睾丸就被我吸的又红又大,一滴一滴的淫水顺着他的大龟头流了他一鸡巴,流的我脸上都是。他一把攥住他的大肉棒,一下子含住了他的大龟头。他啊啊地喊着,越是喊,我越有劲,我两只手攥着他的大肉棒,由于他流了许多的淫水,抓起来很爽,我使出全身解数,含着他的大龟头用舌头轻轻地刮着他的马眼。他被我弄的不停地叫着了,腰不断的配合着我的嘴。我用一只手伸到他的小屁股下,轻轻在按着他的小菊花,由于我的手上粘满了他的淫水和我的口水,摸着他的小菊花滑滑的,他叫的更欢了。我用手他的腰托起来,把他的小菊花全部露在了我的面前,只见被浓浓的阴毛包围着小菊花一张一合的,仿佛在召唤着。我伸出舌头,轻轻地顶了顶,轻轻吮吸着。他完全被我弄爽了,闭着眼睛享受着、叫唤着。吻了一会,我顺势把我的中指插了时去,另一只手握住他的大肉棒上下套弄着,用嘴含着他的大龟头轻轻吮吸着。他全完被我征服了,用手按着我的头,用力操着我的嘴,腰用力的扭着,配合着我的手指,直想把我的指头给夹断。一会,他的叫声一次比一起高,大肉棒也越来越粗越来越硬,腰扭的也越来越疯狂。我一看时间差不多了,我就转身拿了一条轻绳和一瓶润滑油,我用细绳在他的肉棒根部一系,大肉棒顿时又硬了几分,我把润滑油涂在他的小菊化里面一结,又涂在我的大鸡巴上,他一看,吓了一跳,问:你要干啥?我说:干啥?哥们儿,别担心我让你见识一下我的真功夫,嘿嘿,他说:操,你想把我给插死呀,鸡巴那么大!我说:没事,一会你就爽歪歪了。说着,我用一个手指插到他的小菊花里,一只手套弄着他的大肉棒,然后再吮吸他的大龟头,一会他就又疯狂了起来,于是,我又插进去了一个指头,过了一会,我又插进了一个指头,操,他是彻底地爽歪歪了,叫道:不要了,快把你的大鸡巴塞进去吧,快点。。。快点。。。我都。。。受了了。。。。。。 
+ b! b  j1 `, _4 l2 z0 e
我一看,时机到了,就让他躺在沙发上,把他的双腿放在我的肩上,用的大鸡巴慢慢的插入他的小菊花里,我仿佛插进一个小火炉里面一样,顿时,一股灼热包围住了了我的大鸡巴,他的小屁股紧紧的夹住的大鸡巴,叫着:快。。。。快。。。。。用点劲。。。。。我一看他这么high,那不也待慢了,用力操着他的小屁股,他的大肉棒在我的用力干下,越来越硬,由于细绳的缘故,涨的发紫。我扶着他的双腿,用力一操,他的大鸡巴,就打我的肚皮一下,我的大睾丸同时又拍打一下他的小屁股,只听见屋一阵嗷嗷乱叫和霹雳扒辣的声音,一会,他说道:不。。。。行。。。。了。。。。受不。。。了,快。。。把。。。绳去。。。掉,我。。。要射。。。我说,不要急,再玩一会嘛,一会更爽! 7 R* L! _) _2 X% e; L7 I: S  v
3 K, D0 {8 O1 I. H% a; _$ g
于是,我把他抱起来,让他的双腿夹住我的腰,我站了起来,搂住他的腰,让他坐在我的大鸡巴,我们站着又干了起来,我狂干他了几十下,感觉这样太累了,于是我抱着他,走到卧室里,把他放在就床上,我站在地上狂操了起来,一会我感觉我也要射了,于是,我把他鸡巴上的绳给去掉了,又狂操了起来,不一会,他做便叫了起来,啊。。。。啊。。。。操。。。。操。。。。操。。。。不。。。。行。。。。。了。。。。。。只见他的小屁股猛地一夹我的大鸡巴,一股热浆从他的大肉棒里喷射而出,一股二股三股,一直射的我満身都是他的精液,他用力一夹,我也受不了了,不由自主的用尽全力操了起来,随着这一操,我的精液也射进了他的小屁股里面,我们同进达到了高潮,我们疯狂的射精,一直射的我们筋疲力尽,才停了,我府下身,把他抱了起来,深深的吻了他一阵,说:怎么样?我利害不利害?他竟害羞地小声说:操,看我下次怎么收拾你?我说:小样儿,还害羞呀?装的跟处女一样。他说:操,可不,刚被你处理过。哈哈。我们又吻在了一起。 7 I( Y7 g; M0 U9 p8 U; s# ]2 X
0 c+ x! p, l9 w4 L: U
一会,我们又去浴室,把身上的东西洗了洗,出来,他穿上了衣服,我说:怎么?还走呀?他回答说:没办法,他们还在等我收帐呢,改天再在这里过夜,你先睡吧。没有办法了,我把他送到了门口,又吻了他一次,才让他走。 

第二天晚上,我又到他的店里去,他一见我去了,就对我说,你先坐,我马上给你上菜。我说:操,我还没有点呢,你怎么知道我吃啥?他说:不用点,我也知道。我坐在那里等了会,一会,他端着一个盘子进来了,说,今天,就让你吃这个吧。说着把盘子放在了我的面前,我一看是一根烤的又红又大的大香肠。他说:吃吧,今天让你好好品品我的大鸡巴!!!我一听哈哈大笑,地朝人的小屁股上拧了一把,说:我想吃这个! 他说:急死你,一会你就在家等好吧,让你一次吃个够!! % C# `$ k; `9 G% G% s

果然,这天晚上我们又疯狂了一夜,而且他还在我这里住了下来,从那以后,他天天请我吃他店里的烤香肠,晚上让我吃他的大香肠。我们快乐的不得了,我就对他说,怪不得雪村说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你就是一个活雷锋!他一听,说:那当然,我们这里就是雷锋的老家嘛。 

我们就这样过着幸福的生活,我也天天向雷锋同志学习,直到我工作调动,到另一个城市,我们才分。直到现在,我仍然很怀念这个小老板, 有时,我们还通电话,聊聊天,有时间了,我们还能再在一起吃他的烧烤,前几天我给他打电话,他说,他结婚了,生活还行,就是和他老婆做爱时,没有我们做爽。我问:你没有再找男朋友吗?他说:操,你把我想成什么人了?我是那种滥交的人吗?他深默了一会,低沉的对我说:我心里,一直只有你! , g' z- g4 n% a3 ~: D7 i! ~9 _
; E4 k7 E2 m, K) P9 g& x
一时间,我眼泪流了出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