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犯贱的我吃了男友温柔的哥哥

之前有一段时间,我都没什么和男友出去玩。也许对他的生活太郁闷了,感觉没什么精彩的火花,开始察觉自己已经不爱他。就那么一天,我主动和男友提出分手。也因为这件事,我们俩人吵得很厉害。他开始闹情绪,出现想自杀的意念。最后,也被男友的哥哥发现了我们的事。他哥就打了电话来,要求我给他弟多一次机会,担心他弟关在房间里做傻事。看他哥苦苦哀求,我逼不得已去找男友。

那次,也是我第一次见到了男友的帅哥哥。男友哥脸上很激动,却很温柔地问我,他弟做错了什么事,为什么我要怎么对他。没想到他哥格子这么高大,说话的声音却这么温柔。第一次听他在电话里说话的声音,我发现自己早就被他吸引住了。这哥哥特别疼他弟弟,因为他们俩人从小就相依为命。为了挽救当时的情景,我只好答应男友的哥,安抚他弟弱小的心灵。我和男友也就暂时复合了,但我知道我并不爱他。

自从这件事发生后几个月,我始终觉得这段感情是没结果的。我实在不想骗自己,男友也看得出我对他的态度更是冷淡。我和他又开始了冷战,他发来的手机信息,我也没回复,偶尔就敷衍几句。" c5 K$ r* U7 `# A0 X
# z- e/ E: }$ t
接下来,更没想到男友的哥哥竟然约我出来聊聊,他非常想知道我和他弟又发生了什么事。犯贱的我告诉他,其实我并不爱他弟,我真正喜欢的人是他。男友的哥吓著了,觉得我是在开玩笑,脸上表情很尴尬,又不高兴的样子。我老实告诉他,第一次和他见面,就是被他温柔的声音吸住著。要不是当时他挽留我和他弟的关系,我早就离开了。我知道机会来了,对他说话的语气更重了。至于他不想他弟伤心难过的话,他就必须满足我的要求,否则我明天就和他弟果断分手!
3 j6 S2 T# g! q( a$ a# I  l
这哥哥听见我这么说,自然就很不高兴了。我含情望著他,这是我给他的机会。我知道这哥哥从小就照顾自己的弟弟,对他弟疼爱有加,肯定不想见他弟伤心,这也就是他的弱点。男友的这帅哥哥犹豫了几分钟时间,就很不情愿的答应了我。我让他放心好了,他不需要痛,因为我是床上的受。他只需用自己的肉棒,配合我就行了。就这样,男友哥来了我家,我和他发生了第一次的性关系。

男友的哥就站在我房间,我往下摸著他的大包裤裆。他身体抖了,却没用手推开我,但我看得出他脸上是很不情愿的。他就是我喜欢的类型,有着高挑身材的暖男,也就为了自己的弟弟,只好任由我玩。我解开他的裤纽,把他的裤子脱了下来,吩咐他脱掉自己的上衣。我低下头去握著他的鸡巴,开始舔弄起来。男友的哥哥往另一边看,我知道他不习惯被男人这么玩。# D/ B2 y, g$ H) ]1 Z' C& j

看著他可口的男根,我也毫不客气一口含住他的龟头,吸允著。舌头不停舔他的马眼和龟环,我口交自认为还算是高手,男友哥的龟头被我搞得不停流出那透明的液体。我含在口里,抬头看著男友的哥哥,他脸上都有点红了。他知道我在看他,他不好意思看我。我把他的鸡巴吐了出来,再舔著他的根部,慢慢往下移。可恶的我把他一颗蛋一口吞了,这时男友的哥哥马上发出轻微的呻吟声。我才吐了出来,接着从他鸡巴的根部用舌尖慢慢往上舔,他高大的身体都颤抖了。尤其是我在他的龟冠处,围著他的大龟头用舌头轻轻绕,他再次温柔地啊了好几声。3 A) t" J: D- E. V0 b
7 w. H4 {$ c8 h# J+ z& j
可耻的我再度将他硬著的大屌,整根含在嘴里,一直往自己的嘴巴抽送。我加快了速度,男友的哥哥这次忍不住低下头望著我。我内心得意了,双手握著他的双手。他竟然主动挺著腰,在我嘴里抽动自己的肉棒,没有停下来。鸡巴更是在我嘴里流出不少淫水,我却没让他就这样得逞,马上又吐了出来。那时的他呆住了,我也没这么傻,好吧。就这么轻易放过他,当然是要求高大帅气的男友哥,插入我渴望的屁眼。
" o2 l" \( X. _
我拿了润滑油给他,就趴到床上去。吩咐他帮我涂在屁眼处,一阵凉凉好舒服的感觉。男友哥在我身后,有点不知所措,也许他没操男人的经验。我只好教这可爱的哥哥,如何干男人的穴。他慢慢将自己的大龟头顶在我的穴口,开始发力了!我的肛唇为他很听话地左右分开,轻轻含著他的大龟头。接着,他很用力地抽送。搞得我啊了好几声,不知他是对我愤怒,使力地捅到了底。我叫著男友的哥:「啊啊...翰哥哥,轻点好吗,你把我的屁股都弄疼了…」( n% C/ R! U7 {$ g0 L

男友哥才意识到自己变得粗暴了,马上回到温柔的样子,放慢速度插著我的小穴。他开始以这种背后式体位和我抽插起来,这种姿势让他的肉棒可以轻易的插到底,所以我特别喜欢这种干法。我当时像个小淫娃,扭动自己的屁股配合著,口里不停在呻吟啊...啊...啊...嗯唔嗯,故意刺激著男友的哥哥。虽然男友哥在身后不说话,但偶尔间,他还是忍不住扶著我的腰,加快速度肏幹著我。而他的肉棒比他弟的还粗大,塞得我里面很涨。当然,我也得到了更大的快感。9 ~$ m, F3 D' w+ J

男友哥就这样维持背后体位抽插姿势,持续干著我十几分钟后,终于才忍不住拔了出来,激动地射在我的屁股上。我一副很媚的眼神回頭看他,他脸上感到很羞涩,知道自己逃不了操男人屁股的事实。我还故意去舔他的鸡巴,他敏感得受不了,问我满意了吗!我却是这么告诉他,今天算你表现不错,后面你没离开我,我就不会离开你弟。
5 |0 n0 p# [. W; O  C
他作为一个善良的哥哥就被我这么欺负,而我陆续约了男友哥周末来我家。近半年时间,他在我身上打了多少次炮,我吸过他多少次的鸡巴,我们俩人的关系越来越复杂。我们中间还玩了不同的姿势,每次他都显得更主动了。俩人面对面做爱,我的大腿放在他的狗公腰上,他听到我的嬌喘淫声更是忍不住内射。原先的他为了弟弟,从一个温柔的直男变成了GAY,后来更像是我的男友。他在我和他弟面前难免会觉得不好意思了,私底下我在床上就叫他作老公,他也知道自己回不了头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