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参加轮姦游戏,被绑著一穴玩多屌!

前阵子,自己看太多色情片,一时精虫上脑去参加成人区的轮姦游戏。) `+ A; ^0 d( P
: }9 B  ~2 J& t) F+ e6 d
那位男人开车带我到某间公寓,一进屋里我就按要求脱下衣服和内裤。为了维持整个游戏的神秘感,我只能躺在床上,戴上他准备的黑眼罩蒙著双眼。同时,全身更被他用粗条绳子绑成性奴。整个过程,我可以说就只见过这男人的脸孔,而其他的人,我完全不懂长什么样子。加上这男人也没对我多说什么的,也许这是我和他们约好的性游戏,彼此只在于享受男人的肉体。

当时,心情有点紧张,毕竟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而且我还是和看不见的陌生人交配。双眼完全看不见东西,感觉自己陷入黑暗的色情游戏。耳边静得只听见这男人在旁讲著电话,通知他的炮友快点来。还故意说我这淫受,已经在这边等他们玩了。1 W2 E& ^! S, r, D( t7 ]

那家伙说完之后,就往我大腿和屁股摸了一把。我心中很刺激,那种即将被强暴的预感逐渐成形。这男人一直爱抚我的身体,懂得挑逗我内心饥渴的欲望。对我说:「身体还不错哦,等一下,那班男人肯定让你爽翻天!」3 R3 _6 V. q+ x- G; w$ t6 A

听他这么说,确实觉得很刺激。尤其是戴上眼罩那瞬间,可以感觉到自己是G片里的淫受,准备一穴对多屌!3 ]# c$ b$ r) A2 }! n( `' H
$ _, C3 P( r" X5 X$ O# I
他在我旁边抱住我的身体,往下握著我的肉棒抽打。搞得我内心更加期待了,脑海充血幻想自己被多个男人淫姦。我越是这么想,底下的鸡巴就越硬!* J; F& W1 d$ W- W3 z! U4 L

我裸着身体耐心等着,不久他家门铃才响了。他放开我的身体,走去开门让其他炮友进来。我真不知道具体有多少个男人,就算我尝试去听他们在窃窃私语,也很难猜得出来。感觉人也没到齐吧,他们在外闲聊了一会,脚步声才往房门走进来。% u3 D5 s: L, j; M& M: M

当时,我已经完全看不见东西,只听见房门关上。忽然,就有几只手开始往我身上抚摸。那些热腾腾的手掌,感觉就是一群好色的男人在垂涎我的肉体。大家都不安分守己,开始有的抽打我的肉棒,有的往后抚摸我的小穴,有的更捏玩我的奶头,就感觉大家好像很享受玩我的身体。
( W  S& @* v: G8 S! B4 C
被这群男人这么爱抚,我不硬才怪。还有个陌生男人说我这淫受的鸡巴都硬得不像话了,很快就低下身帮我含著。感觉自己受宠若惊,全身不停被抚摸,底下又有人帮我口交。接下来,就有个男人按住我的头部,让我稍微低下头。他的肉棒碰到了我的唇,开口吩咐我张开嘴巴,以便他将鸡巴放入我嘴里。好色的我伸出舌头舔玩他的肉棒,还故意吻著几下,故意表现自己渴望男人的肉棒。身边另个男人马上抓起我的手,握著他的鸡巴,我能感受到他那根也硬了!就开始用手帮他抽打,嘴里吸著另一个男人的肉棒,感觉好兴奋。结果,自己还被人伸手揉搓我的奶头,感觉好敏感!

估计当时他们至少有三个人,就我嘴里吸著一根鸡巴,手里又握著另一根肉棒抽打,连底下自己的鸡巴都被一个男人含著,而我负责轮流帮那两根插著嘴里和握在手中的男人肉棒口交,边享受底下另个男人给我的口交快感。

我们就这样玩着没多久,这男人的家门铃又响了。他说:「一定是那个浩仔来了,真麻烦,我先去开门。」7 L9 J1 u( O5 g, h) V6 I5 t
$ a7 Q8 h( E+ o
原来他的鸡巴正插著我嘴巴,只好抽了出来,让旁边另个男人上。1 M/ A: P5 q# P: g& v
2 A* f* }% R4 Z/ }
门外,就听见这男人和他朋友说:「浩,你的新朋友啊。」% B2 Z2 y# f$ l: Y% A' J9 K4 U

「嗯,带他来操这骚逼的。」

我心里还真惊了一下,刚才这几个男人的鸡巴都够我忙了!现在又来多了几个!

当时的场面可以说一度混乱,我被他们指示跪在地上。嘴里同样吸著一根肉棒,两只手就去帮另两根鸡巴抽打,自己的身下还挤进了一个男人,他在舔吸我的奶头。我已经玩得好嗨了,就以为这样子。哪知道后面还来了一个男人摸著我的屁股,抽打我的鸡巴,弄得我非常的嗨!
* A% Z* v' @* R5 L+ {/ x: g) g
我难以形容这种场面,加上自己也看不见,只能奉献自己给这群好色的家伙。在身后的那男人用手指抚摸我的小穴,弄得我屁眼痒痒的,一下子猛然用手指戳進我的小穴口。我只好含著男人的鸡巴,扭动自己的屁股。这坏蛋一直用手指反覆进出我的屁股洞,并且逐次增加手指的数量,直到我感觉都有三根手指在里面翻搅,不停蹂躪著我的花蕊。搞得我好刺激,吸著男人的肉棒,发出嗯~嗯~嗯嗯~~~呻吟声。

前面几个男人的肉棒没被我含著嘴里,就放在我唇上、脸上和大腿上的地方摩擦,自己简直就像他们的母狗。身后那家伙还加速手指的活动,害我呻吟连连。屁眼就是一阵阵酥麻的感觉,紧紧夹著他的手指。小穴完全被男人搞得很痒,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身体越来越热。1 B, A  H& p  ]: i" c6 H

他们开始脱下衣服和裤子的声音,我知道自己就要和这些男人进行动物般的交尾淫态。其中一个男人放了地毯在我前面,让我移到上面趴住。他还抬高了我的屁股,帮我涂上肛交的润滑油。很快就有鸡巴对准我的那个洞摩擦,那时真的又紧张又刺激,完全不知道和哪个男人性交。- g- L5 f  M" A2 k: v
& s) x, p9 {: O3 v
「要上了唷!」2 ~2 Y! g( J/ I9 n& ]

听他这么简短的一句话,我完全来不及反应,那家伙就一口气将鸡巴顶进我的小穴里。我连疼也还来不及说,另一个男人又把他的鸡巴塞进我嘴里,让我不要分心。我只能先忍着,一直舔干净男人的鸡巴。当时,体内那一根鸡巴在我穴里动得更厉害了,完全感觉体内被男人的鸡巴塞得好满!好几次受不了那股激烈的肛交,忍不住吐出嘴里的肉棒,身不由己发出淫荡的叫声!

犯贱的我手里还握著其他男人的肉棒没放开,一直被男人撞著我的屁眼。自己在适应的途中,又开始吸著男人的鸡巴。此刻身为他们的肉便器,也只能被这些男人抱著屁股操。那种被男人征服快感逐渐来了,尤其是身后那家伙每一次都干得很用力,恨不得刺穿我的骚逼。搞得我的身体不停震动,就连前面的男人都握著鸡巴拍打著我的淫嘴,随后在我口中不停抽送。  P/ {7 S) M1 Y9 {" H
2 [' J1 R9 K) _: I
大家在我被插的时候,开始说话了,特别是插著我屁股的陌生男人。6 [' R, W7 E0 y' m# x7 ~

「干!他的穴还真紧!几久没被男人干了?!」
% u  O* [/ Y2 s8 p
「他是第一次来玩?之前有操过这骚逼吗,你们是不是又在那个TT网站找的。」0 X/ R5 S6 v( p+ s
8 {/ e' B+ o6 ~5 U% e  `
「人家是第一次啦,刚才来到这里就等你们了。」

当时,那几个男人又对我吹水。

「你头一次玩这么多根肉棒,我们一定会让你爽,包你天天要。」* C2 K- F1 A! Z( L! I1 z
  d& E4 {$ ?$ R* O9 F- T: \
确实我有被他们的言语挑逗到,嘴里还发出勾他们的淫声。% r1 U& q( q! d/ I

「恩恩~啊~~啊啊~~恩~~大大们再深点~」之类的话
3 @( f9 r* e2 g3 v2 s- }: R
其中一个男人抓著我的腰,用力操了几十回合,就想射了。$ q: q. ~& `6 r3 w
" b1 k& A4 z* |
「干!我要出了!光头仔快闪开,我要射进他嘴巴。」6 I5 N/ ^7 E+ {) T( g4 f4 ~

那时候真的,那家伙抽出我的屁眼,就赶紧塞入我嘴里。他的大龟头猛烈跳动,就有很多黏稠的精液冲进我嘴里面,感觉就好腥。重点是他肉棒退出我嘴巴的时候,还牵著一丝的液体,滴落在我唇边。调皮的我顺便帮他龟冠舔了一下,他爽得发出嘶嘶声。! a! N1 g# p, W4 y. ~+ ^& D6 W

刚才的那位光头仔又让我继续吸著他的肉棒,当时自己的屁股又被另一个男人猛烈干著。我实在不想吞刚才那男人的精液,只好含住这些精种在这光头仔的肉棒上滑动,结果都流了出来。还好旁边有人拿了卫生巾帮我擦干净嘴巴,让我更专心吃著光头仔的鸡巴。  |$ b) F- o, p* U7 g9 F
0 R9 ?& v2 o% D( i/ W
后来,我被他们要求换姿势。这次,我躺在床上双腿就被拉开,其中一个家伙在中间插入我的屁眼狂干,口中又被另个男人塞入鸡巴。最变态的是,胸部左右两边的奶头都被两个男人用力吸著,整个人好敏感!. \. U( Q- ?' `2 P# C& z: |! [" h
) s4 |* A: P  S; D1 A6 h* d0 J
肉穴被这群男人的肉棒进进出出,我都不知道是什么感觉了。大家只管轮流上我的屁眼,嘴里又迎合著他们送进了的肉屌,我就像个浪荡的母狗,让这些男人玩得不亦乐乎。! h- o; z7 r. o, I0 R' P) e1 C
% F/ y' `/ |7 Q* E+ A/ W. D. U
后来,也听见有人在抱怨,又是他的名。

「干!浩仔,里面都是你的精液!」
9 m$ d5 I5 z- W  @) }
「都叫你们戴套了。」; P$ X. B- z, m3 q/ ^/ Z
* u  o. T: n2 c3 @. f# K6 Z
旁边的浩在偷笑,连忙说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谁在抱怨,只知道这男人低下身压著我激干,脸上都是他热乎乎的气息。结果,他也放弃戴套,直接在我体内射精了。就算里面都填满他们的精液,还是有几个男人继续对我姦淫。房门更是间断性打开,知道有人走了出去。) X' G; C9 D- T, X6 B2 R$ [

这场游戏,我是他们唯一的肉便器!就在这房间密室里,前后的嘴巴和屁眼都遭到这些男人连续射精。自己也有点累,毕竟被这么多人上。加上浑身充满精液的味道,更本对他们无从抵抗。
& B- N3 n& s; @1 x* u
还以为要结束了,竟然有几个人还说他们的炮友正来着,希望可以加入战局。
# ^9 Y. W* ], Q
「你还行的,鸡巴还是很硬。」& i) I- q4 Q# a" h6 B& {3 Z) K
) t% p: M8 X* i
我只好同意了,被他们抓著手,拖到床边角落绑著铁支上。
* R: }- P) I  H( {; B" j9 U
休息了一阵,我和他们的第二场轮姦游戏开始了。被这些男人围上来,摩擦著我的肉穴。这次几个男人的说话声也不同了,感觉上就来了几个新人。他们抓著我的屁股,用背后式猛干我的小穴。我就像条母狗被这群公狗硬上,想跑也跑不了,只能怪自己下面的鸡巴又硬了。( |. D, b# F1 K0 f" M

这是我人生中被男人操最长的时间,几乎以为自己快虚脱了。男人的精液更是从我的小穴洒脱,混杂著之前第一轮的精液和自己骚穴的淫水,沿着我的大腿流了一整地。% t! ~; g1 i# o. d' q

花了不少体力活,累得躺在床上。房间只剩下我和他,其他的男人都不见踪影了,他才让我摘下眼罩。那男人还拿著数位相机,专注地看着里头的影像。和他要了,但因里面涉及许多个炮友,所以只能发给我被玩的个人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