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被大一體育系帥哥狂操一夜

說起來還是一周前的事了,在網上與他聊了天,看了照片,感覺還不錯,正好我一個人在家,於是深夜一點左右,讓他過來。我和他離得併不近,所以和他說完之後,我就沉沉睡去。不知道過了多長時間,手機吵醒了我。他來了。初見他面,覺得與照片不甚相符,但已經無所謂了。因為他的身體一下子將我萌暈了。他個子不高,但肌肉特別啵小腿上就像一根石柱子,胸肌發達,穿著緊身T卹,整個上身都溝壑縱橫,非常誘人。
& ^0 X) y5 Z/ b) x/ O3 ?- N. ~: ^: `
一問之下,原來他小時候練過體操,後來因為胳膊受傷了,所以退役了。大家自行想像一下體操運動員完美的身材和虯結的肌肉吧,再加上他還算帥氣的臉龐,真真一個尤物。等他脫了衣服,我更確信他是一個不可多得的種子選手。他三下五除二就把我撲倒在床上,很快就找到我的興奮點,一陣攻陷之後,我已經是淫叫不止。他立刻就將自己的棒棒伸進了我的嘴裡。他的棒棒非常挺直,而且硬得像鋼鐵一般,很長,大概有18CM,不是特別粗,沒有包皮,粉紅粉紅的龜頭像極了我最愛吃的硬桃子我躺在床上,他俯下身,將棒棒狠狠地捅進我的嘴裡,我用力地吸吮,同時舌頭不忘品味他馬眼裡流出的瓊漿玉液。幾個動作下來,我漸漸有些吃不消了,他又非常熟練地拿起一個抱枕,塞到我腦後,然後手順勢摁住我的腦袋,往他平坦的小腹送,如此這般,他的棒棒每一次都抵到了我的喉嚨,然後再猛地抽出去,插進來。我很累,他很爽。沒多少廢話,插了我的嘴一會後,他直接掀開我的腿,拿出套子,抹上油,對著我的菊花,不斷地摩擦、挑逗,趁我不注意,他身子一挺,長驅直入。我竟然不是很疼。

他很用力地插我,我感覺我的肚子裡有一股力量不斷往上湧,高高揚起的腿伸到了他的臉上。他順勢倒下,我的菊花並沒有離開他的棒棒,直接就坐在了他的身上。這個體位我最喜歡了,因為特別有快感。我不停地往下坐,他則不停地往上頂,我們第一次做愛,居然非常合拍,我揉捏著他的胸肌,他則抱著我的腰,一下一下地用力。我的棒棒很快就開始充血,但還沒有全硬,竊以為,這是最佳的一種狀態,因為那是前列腺受到了刺激,所以這種疼和爽交織的感覺,和Bo起是完全不同的兩種體驗,而我更喜歡菊花被塞滿、前列腺被頂著的瞬間迷失。我的棒棒一下一下拍打在他的腹肌上,隨著這啪啪的聲音,棒棒漸漸變硬了,那種興奮的感覺直逼腦門,天哪,快要被操射了。然不可以。趕緊換姿勢。於是,我趴著被乾了一會、我側躺著被乾了一會,我跪著被乾了一會、我吊在他身上被乾了一會……總之,能嘗試的姿勢我都嘗試了一遍。3 O7 m  I/ o  a/ X7 t( ?9 r" Z% o

然後,他站在床下,我則躺在床沿邊,他三淺一深地插著我,我沒有了剛才坐在他身上那種強烈的快感,但看著他干我的猛烈樣子,嘴巴里還不停地叫著,“插死你,插死你”,那樣子別提有多性感。時間已經過去了40多分鐘,我估摸著他大限快要到了,於是,趁著他俯下身親吻我耳朵的時候,我說,快點干我,狠狠地插我,他聽到後,果然加快了速度,我撫摸著他結實挺翹的屁股,感受著一波又一波強有力的衝擊,大聲地叫著,真害怕深更半夜,這樣狂浪的叫聲會把隔壁的那一對老夫婦嚇醒。他忽然貼著我的耳朵說,射到你嘴裡好不好,我說好啊。然後他更加兇猛地插我,嘴裡惡狠狠地哼、哼叫著,我覺得自己的後面像要被操爛了,而且裡面的大錘彷彿要撐爆了一樣,突然他很快地拔出棒棒——我一陣空虛——迅速地撕掉套子,然後將棒棒直接伸進我的嘴裡,用手擼了幾下,一股股精液就直接噴進了我的喉嚨。他的噴射非常有力,像小時候玩的手槍一樣,雖然由於馬眼的緣故,水線比較細,但衝擊力絕對無敵,大概噴了七八下,我的嘴裡盛滿了他有點鹹的精液,又不想吞下去,所以就張著嘴,看著他。射精後的他有些羞澀,最喜歡他的這抹羞澀了,實在非常可愛。他被我盯得不好意思了,拉我起身,然後開始吻我,我則順勢把他的精液流了出來,他也吃到了一些,於是我們倆都笑了,一起跑到垃圾桶那裡吐掉。


我還沒有射精,他的棒棒也依然硬著。於是我命令他躺下,我則坐在他的身上,用我最喜歡的體位,讓他再接再厲幹我,直到射精。後來我射了,不過他的棒棒那時候已經不硬了,但坐在他身上,背靠著他強健有力的大腿,任由他揉捏我的乳頭,那種快感也是非常強烈的。第二天那一晚,他沒有走,我摟著他睡了一夜。很奇怪,我不喜歡躺在1的懷抱裡睡覺,我喜歡摟著我旁邊的人睡覺,不論他是健壯英武的男人,而是嬌小玲瓏的女人。摟著他們,我會覺得幸福清晨醒來時,他則又開始撫摸我,吻我,我還沒有全醒,但也回吻了他。他翻身到我的身上,將我的腿推起,棒棒一直探索著我的後面。剛開始吻我時,他的棒棒還不是很硬,但此刻已經像一把鐵錘一樣觸目驚心。他並沒有用手扶著他的棒棒,但他的棒棒卻準確地捕捉到了我的菊花,他用雙手將我的腿狠狠地推到頭上,棒棒毫不費力地就捅進了我的菊花。+ g0 j5 O" i$ H# [

我大喊一聲:“啊!”隨即叫他戴上套子開始乾。和前一天晚上一樣,我們又嘗試了各種姿勢,只是由於半迷糊狀態,所以我們幹的時候沒有晚上那麼長。同樣坐在他身上吸納他的大棒棒時,我依然感到了很爽,很想射精。但與昨晚不同,當他依然站在床下,我躺在床沿邊的時候,這種快感非但沒有消退,反而越來越強烈。我很想被他操射,於是要求他狠狠地干我,他像領了聖旨一樣興奮,嘴裡叫著,“幹射!操射!操死你!天天把你日死!”一面馬不停蹄地加快了JJ抽插的速度,我的床發出了陣陣哀號,就像是我痛苦而歡欣的淫叫。吱呀吱呀的床,彷彿也在被他乾著,不停地往後退,而我的手不由自主地摸著我的棒棒,棒棒硬了,前列腺液流出來了,我想我要射精了,我高喊著,“快插我啊,不要停,用力啊!我的大腦忽然變得非常混亂,乃至模糊不清,只有床被擠壓的咯吱聲、他的JJ拍打我的啪啪聲、還有我迷亂不清地叫床聲,世界彷彿一下子開始了不規則的運動,一切物體不再被凝固,而是向著不同的方向流動,這力量從四面八方湧來,貫穿我全部的身體——我的肩膀、我的背脊、我的雙腿、我的大腦。& W" H8 v; V+ {

在這混沌不明的強烈撞擊中,我漸漸失去了知覺,身體一下子變得好沉重、又似乎特別輕盈。沉重得彷彿要從萬米高空墜落死去,輕盈得彷彿墜落後的羽毛,隨著一股股熱辣的暖流,緩緩地又飄向了雲天深處。在那雲天深處,我已經看不見什麼,只有不由自主地去擁抱那一片刺眼卻潔白、炙熱卻聖潔的光芒,義無反顧、飛蛾撲火……在一片混沌之中,我高喊著射精了,我的馬眼裡流出了無窮無盡的精液,比昨晚多了很多,我的菊花強烈地收縮了,但他的插入依然有力,在我射精後的五分鐘裡,他仍然勤勤懇懇、賣力地插著我。我並沒有像很多0號那樣,射精了後面就會很不舒服,會厭惡肛交,覺得噁心,相反,我卻很享受他猛烈的抽插,看著他汗流滿面的羞赧模樣、看著他因為興奮而不斷皺起的眉頭、看著他強健的胸肌和發達的腹肌、看著他的手支著我的腿……看著他在我的眼神裡融化,看著他低低地吼叫出:我射了好一陣,我都依然感覺到他的JJ和我的菊花結合處,停止不了的戰栗,和麻酥酥的震顫。

起身時,我們不由自主地笑了,我的床本來在房間中央,但由於他的幹勁實在是猛,席夢思已經快要被擠到了衣櫥邊。他去洗澡了,我則拖著顫抖的雙腿整理好了床鋪,然後疲憊地躺下。又睡了好久,醒來時,發現他正睜著雙眼,安靜地看著我。我說你看什麼,他又那麼羞澀的抿嘴一笑,說沒什麼。過了一會,他才悶悶地說,我電話剛才響了,我同事叫我回去吃午飯。我的眼睛一下子睜開了,腦子變得極度清醒。原來這一切終歸是要結束的呵!不管再怎麼銷魂,不管再怎麼放蕩,都不過是糜爛夜裡的一段露水情緣,欲仙欲死之後,還是會重重摔落在地面,劇烈的疼痛感讓你回歸現實。畢竟昨晚溫存在枕邊的人,只不過是個偶爾風流、偶爾溫柔的過客。我說,那你先走吧。他一直在等這句話,我知道。於是,他起身開始穿衣服。我則光著身子去送他。開門時,我全裸的身體似乎被對門的青年看到,但已經無所謂了或許他早就想走了的,只是礙於某些曖昧不明的情愫,他想由我之口說出結局。或許是昨晚銷魂時我說的“老公”?還是在射精時他失聲喊出的“我愛你”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