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星期日

豪放大帅哥自愿被熟男在公厕淫姦拍色片

上周末,又去了GAY出名寻欢的公厕据点。我个人最喜欢在这里偷窥,可以得到很大的满足感,因为这里真的有好多帅哥帮男人口交!

就在某个购物中心顶楼的男厕所,这里渐渐成为GAY做爱的好地方,因为这一层楼的店没什么人潮光顾,平时的氛围也比较静。自从有GAY在网上发帖找人来这公厕寻欢,我也就在这里开始了偷窥生涯。8 S2 f6 E( I" l9 N4 S! e' U; }. i

那一天,我吃过晚饭就直接来到图书馆顶楼,在男厕所里第一间格里等候,就想碰碰运气看有没有眼福。过了大概20分钟,就听见两个男生小声说笑著走进来。我当时不能100%确定他们是来这里偷欢的,但两个影子都是朝同一个方向走去哦!我想,他们偷欢的机率很大。我暂时没开门出去,就先在里面呆个几分钟,听听外面有没有声音。结果,一点声音都没有。
$ M0 _# I5 R* {
我就直接开门走出去,发现外面竟然没人了。但是有一间厕所格是锁上的!

我马上蹲下,往那间厕所格下方的空隙偷看,发现里面果然有四只脚哦!我想:今天有收获了。; l% B5 f. v$ G& `8 E+ p6 I
3 |# m) H5 x# e
这里可是GAY最看好的偷情地点,一来顶楼晚上基本没有人上来,二来厕所环境舒服也不臭。完事之后手纸直接用水冲走,根本没有一点坏处。; G: Y( q5 U) A. C3 \$ M
# [$ S) x. \0 f
可惜他们都不知道我还在呢!而他们的一切行动都在我的手机拍摄之下。我心里狂喜,放松心情,开始了这次的偷窥。8 q: r4 \, u! ]+ `
& A% p+ I8 V5 c0 `: t( G$ D! Y
我偷窥的时候,厕所里的那两个男人已经赤裸全身。俩人看上去还不错,尤其是扮演骚受的那位男生特别帅,看上去根本就是个天菜,就没想到他原来这么淫荡!

他很主动跪下来,拜祭眼前熟男的那根肉棒,还一直望著熟男攻咪咪笑。

我心里暗暗骂著:“骚货,这么着急,怕吃没有!”
& ^* Z) `4 \/ B  Y# O3 M* y  b
熟男的大肉棍挺立出来了,没有我的厉害,还是有点軟。但这位帅骚逼看了,脸上更是欢喜。" T  S, I. U4 _9 D

帅骚逼已经很想吃了,但没得到熟男主人的允许,只能渴望地注视那根肉棍好几十秒。
% _! T& c0 O- B2 U+ v
我还以为那熟男在干嘛,竟然拿起手机,还开了摄像头,对准眼前这帅骚逼呢。
! s; ?. x* [; C( P4 m& e" Q, q
俩人说了点话,但我有点距离,听不见。大概是熟男和帅骚逼说:我要帮你拍下帅气的口交影片,骚逼的回应:没问题,给你留作纪念。" ]% L2 g3 _; w- v9 g; g" o
( g& H7 v  [  ?) l* ]# k
帅骚逼很听话的含住了嘴里,一只手握住熟男的阴茎,另一只手捧著他的蛋囊。站着前方的熟男攻一直望手机,确保清楚拍下这位帅哥每一秒在含吸他肉屌的骚样。哇,更想不到的是,帅骚逼非常配合,不时抬头望镜头,搞得那熟男更是兴奋!

看得我下面有点硬了,想象著自己干这么淫荡的帅哥,真他妈刺激、过瘾。$ F  y. ?+ E% A1 `$ P

接下来,熟男攻命令帅骚逼起身,双手扶着墙上,将自己的屁股抬高。熟男将手机放在旁边的书包处斜躺著,拍下自己和帅哥受激情啪啪啪的画面。他弯下身扒开帅骚逼的屁股,往屁眼上吐口水润滑,很快就用手指插入。. P( M# n) l, k, k' j

帅骚逼开始轻轻地呻吟起来,屁股还抖了好几下。看得熟男攻都忍不住了,马上抽出中指,将帅哥受按住墙上。一手扶着他的腰,一手握著鸡巴对准帅哥的屁眼塞进去。9 \6 {7 F$ i: L9 L2 Y* S! t

熟男攻深怕帅哥受太刺激,就用手掌遮盖他的嘴巴,确保帅哥受没有发出呻吟。然后,熟男攻一直用力撞著帅哥的屁股,将整根肉屌直送花心,搞得那位帅哥受更加难受了。* t) i% C' }$ a  Z2 F%
p2 Y9 ?

我看著他们俩人晃动的肉体,裤里的肉棒更是硬得不像话。尤其是在后来,看见那位帅哥受一手往后抱住熟男攻的屁股,另一手捂住自己的嘴巴,让熟男攻双手扶着他的腰激烈抽送,真他妈的淫荡!

突然,熟男攻停了下来,插著帅哥受体内。他下半身在颤抖,明显看得出已经在内射了。熟男攻还刺激得再顶著帅哥屁股多几下,才舍得拔了出来。痴情的帅哥转过身,忘情地吻著这熟男,自愿被他淫姦拍色片。# d& S. X& D" `0 G8 ^  \. u
8 s2 l* M% C+ o
这个时候,我才撤退到厕所格里去打飞机,看得我底下的鸡巴实在太硬了!脑海幻想著自己也在操这好色的帅哥,真想冲过去满足他,可惜我不能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