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星期六

到国内的淫窟和缅甸猛男体验性刺激!

我本身很喜欢在野外做爱,因为那种滋味很刺激,之前就在公厕和车上玩过。听圈内友人说野外性爱也是有分级别的,初学者就是在那种有实门掩护的密室里偷偷做爱,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公厕和更衣间,做爱的过程很安全,即看不见别人,别人也看不见你。接下来就是进阶者,靠著若隐若现的门,在做爱寻欢时就想看见陌生人经过,但又相对不容易被发现,比如汽车和电梯里。而最后的专家等级也就是比前两者更大胆了,完全无需任何门户掩盖,也就是大家熟悉的性爱公园、沙滩、住宅区小巷等。5 p  X( W( L0 q1 d; e
# t- Z. _' H, d$ ]. L- ?
前阵子,我也想要体验更刺激的感觉,于是就在上周末友人开车带我到国内偏僻的淫窟。他也是同道中人,喜欢户外的激情。他带我去的那地方,是贫穷的外来难民来我国寄宿的地方。那里基本上都是来谋生的男人,住的的房子相对简陋,大部分都是来自东南亚国家,主要是缅甸人。友人就和我说,这种黑区不会有警察来巡逻的,基本上这地方是由那儿外来的男人自主管理,想干嘛就干嘛。他就是见网上说不少淫荡的女生和男同志被这些缅甸猛男抱著双腿激操,才找到这个好地方。谁叫他们在这儿没其他娱乐,有的老婆又不在,内心的欲望难以压抑,只能找国内的女人和我们这些GAY发泄。% L* S9 u  m& h
8 Y1 V1 k0 z, n$ i4 O* v
朋友把车子停在马路旁,我和他走进那个人烟较稀少的住宅区,就看见了少数的人影。才和友人在车上聊起的淫荡画面,马上就出现在我眼前!当时淫窟的几间屋外就已经有人在做爱了,尤其是看见两个本地的男生,还有一个女生跟三个缅甸男人在门外光明正大的做爱!真的超级大胆!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男人肉体很阳刚挺man的,加上身后的那股性爱抽送更加好看,惹得我心都痒了!8 a8 K0 T3 ~7 s
9 E2 i' d+ @0 k0 u$ F3 i2 `# b
那个时候,友人看见他的缅甸炮友,马上和他打声招呼。该缅甸籍炮友也特地向我介绍了他的兄弟,问我想要和哪个猛男做。我当然是要选里面最壮的,样子也不差的。

我和当中的一个缅甸猛男看对了眼,他走过来搂著我的腰,感觉我就像是属于他的人。友人也选了一个缅甸男人,和他走去另一个角落开战,剩下我和他。这好色的猛男一只手不安分的在我大腿上游动,嘴唇也不安分的吻著我的脖子,我简直被他激起了那股欲情。他的手从我的大腿慢慢的摸到了我的裤裆,然后深入我的裤子内。这缅甸猛男就很顽皮,一直用手指轻轻触碰我的穴口,搞得我都嗨了。我也伸手摸着他的裤裆,感受他底下那根鸡巴的温度。我和他实在受不了那股欲火,俩人嘴唇碰在一起,从轻吻逐渐变成热吻。随后相互解开裤纽,拉下拉链,往彼此内裤里抓起对方的肉棒抽打。
: G( h! v. z' x+ ?% q$ i$ e; G. R
他看著我,用手按住我的肩上。我也明白他的意思,蹲了下来帮这缅甸猛男吹屌。嘴里的肉舌一直舔弄这家伙的马眼,感受到他的肉棒在我嘴里暴涨。那时候的他被我吸得很硬,他都已经挺著壮腰,用大屌抽送我的嘴巴。缅甸猛男口中还说很爽,想要操我的穴。没一阵子,他就将肉棒抽了出来,让我将内裤脱掉。他也帮我摘掉身上的衣服,要我和他赤裸裸的性爱才叫爽!

接下来,他让我躺在地上,同时张开我的双腿。也不懂是不是他们习惯在屋外开操,还是什么的,我也没在乎。躺在了光滑的地面,双眼看着四周的缅甸男人在看我被他们的兄弟搞,我内心跳的很快。前面的他握起肉棒,用大龟头摩擦著我的穴口,还往我的屁眼上吐了口水润滑。当时,这缅甸猛男的神情已经很嗨,开始握住他的肉棒对准我的洞口插入。为了享用这个禁果,我也只好先忍受肛门传来的撕裂感。
( u$ A( n0 B3 f3 ?* a' L
洞口很快就被他的大屌塞进去,缅甸猛男不断的上下摆动他的身体,让我的肉穴吞下去。他越操越快,搞得我不由自主地呻吟。他实在太猛了,一直加强冲刺的力道,确保顶到我的深处。我更加受不了,摸着他结实的肉体,随著他的抽送不停叫著,连旁边的缅甸男人都觉得我很羞羞了。


眼前的他脸上很刺激,一直用这同样的姿势不断冲刺著我的穴心。我含情望著这缅甸男人,双腿已经被他抬得很高。他也知道我很刺激,主动底下身吻了我,挺著那壮腰一前一出的干著我的肉穴。连我都感觉到他的鸡巴一直顶到我的最深处,把我的肉棒也插硬了。我实在忍不住,伸手握住自己的肉棒抽打。俩人越来越嗨,呼吸声更是急促欲热。在这种野外高刺激与亢奋下,我和缅甸男人最终一起在淫欲之下屈服了。先是我打射了,后来由他再抽插约五分钟,就顶著我深处射了出来。他握著潮湿的肉棒拔出我穴口,留下体内热腾腾的洨水。
' n* p$ h6 z- A  \
完事后,我慢慢地爬了起来,身旁的几个缅甸男人还在色迷迷得看著我。我没想继续做,穿上衣服就去找友人,而他却和另一个缅甸猛男在操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