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3日星期五

玩具,面罩,深拳交的初體驗

有天突然很想也很久沒有約了,因為個人是個慾望很大的人想說就來試試看拳交好了,在等待對方來的路途中我進了浴室把自己的全身上下由裡到外全部都洗乾淨。) v) \" U' c& k  }: e4 d
見到對方本人是一個蠻可愛的,年紀也和我差不多身高都是175上下,都是學生樣。 我們兩個互相幫對方脫完衣服後親吻了一會兒,對方的手從我胸部越往下面輕撫,摸到了我的穴口, 輕輕的打轉著。他問我說:可以開始了嗎?看似他也很期待用手玩我的屁眼一樣, 我當然也迫不及待。我跟他說可不可以讓我先用假屌適應一下,不然一次進去我怕受傷就不好了.。因為我平常會用假屌自插,所以就買了幾隻不同size的。 然後他就看著我開始幫假屌塗上潤滑液,我用了第一根假屌35公分的雙頭龍,慢慢的滑了進去沒多久另一端的頭也埋進了裡面,我在他面前感到有些羞恥,但他倒是蠻興奮的看著。第一隻成功進去後我又嘗試了第二個玩具,是一隻五個圓錐球型連成的肛塞。進去第一顆...再接著塞入第二顆,直徑約有6.5公分,可以看到我洞口一張一合的把球體塞了進去,五顆全部塞進去後我讓球體滯留在我身體裡一會兒 ,讓柔軟的腸壁慢慢被撐開, 然後我再請他幫我拉出來, 他就握著尾端的部分像拉珠一樣快速的拉了出來。我毫無防備發出害羞的呻吟他卻看著我笑了一下。說著:你這騷貨!!這麼大顆你也能全部塞進去!" G( R2 K3 }, _
然後他拿出了他預備的乳膠手套,我為他戴上,他就開始用手指先幫我開肛。一根手指...兩根手指(他倒是我遇過幫我拳交的人算溫柔的了)到了第五根時還算有點緊,但過了最寬的地方也就順利的把整隻手吞了進去。此時我的腸道感受到了他手的溫度和滿漲的充實感。在興奮之餘我拿起了原本藏在床下的防毒面罩戴起來。( 因為戴著有點像是窒息式性愛的那種感覺,我個人是蠻愛的。)他就說:我看不出來你這麼色耶!然後他就繼續他的動作了, 他用他粗壯的手掌來回抽插了幾下,我的呼吸聲就隔著面罩隨著他的動作越來越急促,他的動作反而更起勁的抽插. 轉動 。我的肛門這時已經被他操的漸漸的鬆了。 他的手掌手腕可以在我的肚子裡面輕鬆自如的來回抽動,當他手指張開我也可以感受得到他在裡面摸索的感覺。這真的是奇特的feel,實在是爽的一直唉唉叫 。然後我把面罩掀起來吸了幾口rush再把它戴上,我深呼吸了一口氣。他就換成了拳頭往我的洞裡深深的潛入到更裡面的地方。 加上rush的快感使我忍不住噴尿了,像是泉水一樣浸染了身體和被單。  當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又持續不停的抽插攪動,  菊花這時候已經逐漸麻痺只感受到他厚重的拳頭在我身體裡的衝擊,如同一隻巨大的棒子在洞穴裡翻騰復去搗入搗出,而洞口已經止不住羞恥的淫水不斷往外溢出。我意識到的只剩下身體裡拳頭的速度和漲紅的臉頰還有自己急促的呼吸聲。 持續了半個多小時 ,他讓我喘息一下,但他的手還在裡頭, 他提議跟我說要不要再深一點看看。但是我腦海想到的是那不是歐美片子裡面才能辦到的事嗎?我也沒反對然後他又把手緩慢的往我身體內推入,他叫我慢慢的呼吸。不到一下子他說:已經到了手臂的一半多了哦, 但他還是躍躍欲試的樣子。 我還真不敢相信。我用我的手摸了他的手臂確定了一下真的只差大約五公分就到手肘了。我心想已經到底了不能夠在進去了,這時候他卻使力轉動了一下他的手竟然整個前手臂都讓他進入到我的身體深處,扎扎實實完整的手臂 。真的可以全部伸進去,我也很訝異。 我的腳和和身子整個抽蓄,完全沒了抵抗的力量。 因為他這時已經掌控了我的身體,像是可以用手臂把我撐起。  真的太爽了。我的手沒去摸我的gg就忍不住快射了。我再吸了幾口rush,然後他一次又一次的在最深處來回的抽插。最後我終於被他拳到噴出來, 已經爽的不知去向的我分不清是尿還是精液了 ,還噴的到處都是。他把手緩慢的從我還在顫抖的身體抽了出來, 隨後把他的手臂放在我的腹部上。 然後跟我說了一句:你好厲害...但是此時我連回話的力氣都沒有了,已經癱軟在床上無法自己,享受著巨浪退去的餘波暴風狂掃後的平靜。

2 @: `+ k5 k* d
(整個過程大概兩個小時, 之後我們兩人一起在浴室裡沖洗身體 ,整理了一下 。我就帶著剛剛被操開的穴出門去上課了, 在學校的路上心裡還暗自的竊喜許久
Flag Counter